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三百七十七章 上古語言

趙地停在了一片齊腰深的草叢中,仔細的查看著身前的一具不甚完整的屍骸。

  無論從各方面看,明顯都是人類的屍骨,據趙地推斷,屍骨已經朽壞不少,恐怕已經在此數十年。

  「唔,這裡果然也有人類存在。「趙地淡淡的說道:「卻不知在妖獸統治的妖元大陸上,人類會是如何境況?」

  「主人接下來有什麼打算?」幽蘭頗為擔心的說道。「星辰海那一端的傳送陣,多半已經被暴怒的化神火蛟毀去了,主人該如何回到天元大陸或星辰海中呢?」

  「嗯,按照我之前的計劃,一邊靜靜恢復身體,一邊探尋那迷仙搭的下落。等身體盡復之後,在通天塔內煉化混元真火、並衝擊到元嬰後期,再去尋找返回人類修仙界的途徑。因為此事多半需要與高階妖修打交道,修為不夠,就會極為麻煩和危險。」

  「但是,如今發現了人類的蹤跡,我就有了新的打算,若是能找到人類的居住點,或者就能探聽到許多有用的信息,甚至找到修仙者,兌換到一些能夠補充氣血的丹藥,這樣我恢復的時間,就會大大縮短。」趙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反正趙地只是靈力無法調動太多,但神識完好無損,以他的強大神識,足以提前發現化形以上妖獸的存在,在這妖元大陸上緩緩飛行,也基本不會有危險。

  就這樣,趙地一路在草原上御器飛行著,雖然踏風蛟的速度在飛行法器中算是精品了,但習慣了千羽鶴的趙地,仍然覺得實在是緩慢異常。

  就這麼飛行了一個多月,趙地一隻五級以上的高階妖獸都未發現,更不用提對他稍有威脅的化形妖獸。

  看來,這片草原,對於妖獸而言,算不上是資源豐富,靈氣更是十分普通,所以不太會有高階妖獸出現。

  但是,趙地最近接二連三的發現了人類的骸骨。

  有骸骨的年代近些,有的十分古舊,有的較為完整,有的則殘缺不全。

  隨著人類骸骨被發現的頻率越來越高,趙地也斷定,他離妖元大陸某個人類的聚集區也越來越近了。

  趙地又飛行了半月,忽然,他的神識感應到,前方百餘里外,正有低階修士在與妖獸纏鬥。

  趙地大喜,他不但找到了人類,而且還是修仙者,這樣一來,探聽到有用消息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

  當下他毫不停留,踩著踏風蛟朝那裡急速飛去。

  趙地飛到了這幾人頭頂之上,見到七名煉氣期修為的修士,正互為倚仗的圍成一圈,共同面對二十來隻半丈大小的一級妖獸青木狼的圍攻。

  這些煉氣期修士,明顯在數量和修為上落了下風,但圍成一圈後,似乎形成了某種陣法,竟然可以做到互為攻守、前後接應,無論狼群從哪個方向攻擊,總是有兩三名修士用盾牌、鐵劍、銅戈等法器招呼,一時間,妖獸也無法奈何這些低階修士。

  趙地遠遠的看到了這些煉氣期修士的攻守之法,心中竟肅然起敬,很明顯,這是一套非常玄妙的防禦陣法,只是這些修士修為太低,無法展現其威力而已。

  「前輩,你怎麼看,我猜這些低階修士背後肯定有高人指點!」趙地饒有興趣的說道。

  「嗯,的確有點意思,不過這種多人配合的攻防陣法,在靈界極為常見,各個宗門都會有自己的獨到一面,也算不得稀奇。多半他們是某個宗門勢力的低階弟子吧!」混元子隨口猜道。

  趙地驚奇的說道:「宗門勢力?想不到在妖元大陸,也會有人類修士的勢力存在,多半是人類的大能修士與妖修存在著某種約定,互相不允許趕盡殺絕吧!」

  此時,正在苦苦堅持的那些煉氣期修士,也發現了路過此處的趙地,急忙大聲的求救。
  
趙地眉頭一皺,對方嘰裡呱啦的一番話,他竟絲毫聽不懂!

  「嘿,這是一種古老的上古人類語言,在靈界,這種亂七八糟的人類語言,少說也有上萬種。好在對於我們神識強大且過目不忘的高階修士而言,掌握一門語氣,只是片刻間的事情。」混元子得意的輕聲笑道,同時向趙地神識中傳遞了一些信息。

“我把這種語言傳給你了”你領悟一下吧!”混元子淡淡的說道。

果然,片刻之后,趙地就初步掌握了這種上古語言”下面的那些修士”原來正在喊道:“前輩”我們是附近金麥城的護衛,求前輩救救我等!”

“金麥城?本人正好要去金麥城,你們就帶路吧!”,趙地有點生疏的用這新掌握的語言說道。

說著,他飄然而降,袖袍一抖,十幾個紅色光電飛出。

這正是他用過多次的紅云十三針法器,以他如今的神識,即使不注入太多的靈力,也可以將這十幾枚飛針操縱的速度極快、又準又狠。

霎那間,只聽得一片淒厲的狼嚎,頓時便有十幾只青狼被刺穿了眼珠,飛針入腦,當場一命嗚呼。

其余的幾只青狼,立刻拼命逃竄,趙地也沒有追殺的意思,將飛針一收,含笑望向那七名被這一幕驚呆的修士。

“帶路吧!”趙地又補充了一句。

“是,多謝前輩!”這幾人反應過來,紛紛向趙地拜謝,同時還依依不舍的望向那些青狼屍體。

“這些低階妖獸本人沒興趣,你們要就自己取材料吧,不過要快,本人只給你們半柱香的時間!”趙地淡淡的說道。

“多謝前輩!半柱香足夠了!”這些修士立刻熟練之極的行動起來,似乎對取妖獸材料十分熟悉,非常迅捷的將十幾張狼皮錄下,放入儲物袋中。

“好了,多謝前輩久等,可以出發了!”為的一人乃是煉氣期十二層的方臉中年男子,向趙地躬身拜謝道。

說著,中年人取出了一柄木槳似的法器,拋在空中,化作三四丈長、二三尺寬,而七名修士則全部擁擠的踏在其上,共同駕御著這件木槳法器飛行,速度倒也不算太慢。

“本人對金麥城不甚了解”你們就跟本人說說情況,誰說得詳細、有用,本人就獎勵他一件法器!”趙地踩著踏風蛟飄在一旁,微笑說道。

他的手中,飄著一柄金燦燦的長劍,正是一把上品法器,足以讓這些煉氣期修士眼紅不已。

令趙地十分奇怪的是,這七名修士看了這金劍之后,顯然都露出了十分艷羨的神情,卻沒有一人答話。

“難道他們所屬的金麥城”管理極其嚴格,稍有透露信息就會嚴厲處罰”故而這些人不敢接受這條件?”趙地心中揣測,眉頭又是一皺。

“前輩說笑了,我們一定會有問必答。至于法器獎勵給誰都是一樣,反正我們都要上交給城主大人的。”中年人見趙地似乎有不悅之色,急忙解釋道。

趙地眉頭更皺,問道:“上交給城主,這是為何?你們城主居然這麼強橫?”

他心下頗感不妙,急忙又補充一句:“你們城主是什麼修為,是不是金麥城修為最高的?”

中年人疑惑的看著趙地,說道:“這不是很正常的麼,所有的受城主聘用的護衛隊修士都要將收獲的寶物上交”由城主統一分配。附近的其他幾個城市都是如此!”

“至于我們城主,是個老好人,已經有築基中期的修為,但我們金麥城還有一個築基后期的前輩高人。這位前輩是個苦修之士,不太願意打理瑣事,只有遇到了大事”城主才會請動他出面。”

聽到都是一批築基期的低階修士,趙地心中一鬆,略微尷尬的一笑,說道:“原來如此,本人也是多年不問世事的苦修之士,所以對這些情況不是非常了解。”

“此處離金麥城還有多遠?”趙地話題一轉的問道。

“回前輩,大約還有一萬多里的樣子。”中年人恭敬的回答道。

“這麼遠,以你們的速度,恐怕需要飛行兩日時光吧。你們為何來到如此深處,不怕遇到高階妖獸麼?”

“回前輩”晚輩等幾人的職責,就是在金麥城周邊打探妖獸出沒的情況”所以偶爾也會離開金麥城較遠。但這一次之所以走出了萬里之遙,是因為現了一隻十分奇特的妖獸。”中年人將他們的事情娓娓道來。

“前輩畢竟是高人,說不定知道這奇特妖獸的來歷,正好說給前輩聽聽”請前輩解惑。”另一名青年修士忽然插嘴說到,“對啊,那妖獸太奇怪了”我們幾個從未聽說過,或許前輩知道一些。”有人附和著說道。

顯然,這些人都對那妖獸十分有興趣的樣子。

“哦,到底是什麼樣的妖獸?”趙地也似乎有了點興趣。

中年人急忙說道:“回前輩,那是一隻實力也不過一級的狼類妖獸,但偏偏全身皮毛黑乎乎的,比起普通的狼妖,此妖多出了一對數寸長的獠牙,頭頂上還生出了一支寸許大的黑角,雙眼卻通紅似血。”

“特別奇怪的是,那妖獸竟然能噴出一團黑氣,阻擋我們的法器攻擊,十分奇特!”

趙地聞言”心中一驚:“低階魔獸”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