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八十三章 妖魔之戰(一)出關



洞府之中,有一個數尺大小的七層金色小塔,閃動著淡淡的金光。

  忽然一道紫色人影從中飛出,正是趙地。

  而此時,幽蘭、幽若正在操縱著最外層的幻術法陣,戲耍那幾名結丹期修士。

  在這幻術法陣之內,還有層層的防禦、攻擊、隱匿法陣,就算是無人操縱,僅憑這幾名結丹期修士,恐怕一輩子也無法攻入洞府之中。

  這也是幽若等手下留情,否則稍一激發攻擊陣法的威能,足以滅殺這幾個不知好歹的結丹期修士。

  「主人,你已經進階元嬰後期了麼?」幽蘭上下打量了趙地一番,發覺他的氣息,比閉關前更強大了一些。

  趙地搖搖頭,輕嘆一聲,說道:「我現在是元嬰中期頂峰修為,雖然已經徹底煉化了混元真火,卻沒有突破瓶頸,還是差了少許。」

  「怎麼會這樣?那混元子前輩不是很有把握麼!」幽蘭眉頭一皺的問道。

  混元子的身形也隨即幻化而出,略微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這事的確出乎本人的意料,不過元嬰後期也不是那麼容易就進入的,現在你們主人也只差了少許,若是再找到其他的方法幫助突破瓶頸,或者是有什麼機緣進一步提升混元真火的威能,都可以再次嘗試突破至元嬰後期的!」

  「郡主人出關的意思是,要離開此處尋找機緣了?」幽蘭含笑問道,似乎也沒有多少失望。

  「嗯,我現在修為已經恢復,而且還多了一項威力不錯的神通,除非遇到化神期老怪,否則足以自保。我打算去探尋迷仙榕的下落。「趙地早有決定,嘴角微翹的說了出來。

  混元子也點頭說道:「有迷仙榕這種不知生長了多少萬年的靈木作為木屬性九宮混元劍的材料,足以讓仿製劍陣的威力再提高一些,的確不可放過!」

  「外面的那幾個小輩,苦頭也吃過了,放他們進來吧!」趙地淡淡一笑的說道。

  「是,主人!」幽蘭、幽若將法陣一收,並打開了一個缺口。

  而趙地則靈氣一收,同時袖袍一抖將百變傀儡放出。混元子與鬼奴隨即躲入了暖神玉和趙地的衣袖之中。

  正在雲霧中心急如焚、擔心害怕的中年人等幾人,忽然見到一陣清風吹過,雲霧盡散,山峰露出了本來的青翠面目。

  此時他們才發現,各自處於山峰附近不同的地方,兩兩相隔不過千丈,最近的甚至只有二三百丈,之前卻絲毫沒有察覺到。

  幾人面面相覷,均從對方眼中看出了驚懼異常的神情,不由自主的聚集在一起。

  「怎麼辦,城主,此人的陣法極不簡單,還要不要硬闖?」一名結丹初期的少婦,胸口起伏不定的說道。

  中年人未有決定,卻聽到山峰中傳出了簡姓老者的聲音:「諸位道友,找老夫有何貴幹,快快有請!」

  話音剛落,便有一道丈許寬的殉麗五色云梯伸出,從山峰中某處洞府內,一直伸展到中年人等幾人的身前。

  中年人苦笑一聲,向眾人傳音說道:「既然已經得罪了對方,縱然此時轉身而去,也於事無補,不如硬著頭皮,將妖獸圍城之事稟告。聽此人的語氣,似乎並沒有發怒。」

  於是這幾人先後踏上了云梯,向洞府行去,只是各自心中忐忑不安,再也沒有一個時辰前的那副豪邁心情。

  這幾人走進這間有些簡陋的洞府,果然發現老者極其築基期的子侄都在其內,正大咧咧的坐在洞府內僅有的兩張石椅上。

  那青年子侄不再是氣血不足的慘白臉色,比二十年前顯然更年輕了一些。

  傀儡所扮的老者,淡淡一笑,說道:「諸位道友施禮,敞處簡陋,還恕招待不周。不知幾位道友擅闖老夫洞府,所謂何事?」說到「擅闖」二字時,他的聲音略高一分,顯出一絲不悅之意。

  中年人忙抱拳施禮,說道:「道友莫怪,如今本城有妖獸圍攻,我等特請簡道友主持防禦!事態緊急,所以我等魯莽了幾分,還請簡道友見諒!」

  「哼,不過是千餘頭青木狼而已,諸位用得著這般大驚小怪、勞師動眾麼!」傀儡冷冷的說道,鼻中輕哼一聲,說道:「難道你們是怕老夫凝結元嬰,引來麻煩,意欲藉機除掉老夫!」

  中年人等幾人大驚,臉色瞬間變幻幾次,而那名少婦和秦姓修士更是下意識的後退一步,差點就要轉身而逃。

  狼群此時應該還未達到城牆,離此處足足有百里距離,對方竟是如何得知獸群的具體情況?難道他在自己身邊安排有密探….

  中年人強作鎮定,甘脆坦白的說道:「簡道友如何得知獸群的數量,這點讓我等匪夷所思!道友所言不差,我等的確是害怕道友凝結元嬰,給寒孤城帶來滅頂之災!但我等絕沒有加害之意,只是想勸阻道友不要在本城中衝擊元嬰罷了。」

  傀儡面色一沉,語氣冷峻而慍怒的說道「哼,若是老夫在閉關修煉的緊要關頭,被你等強行打斷,這和加害老夫又有何分別!」

  「如今,你們的計謀被老夫識破,只有兩各路可選!其一,就是你們聯手與老夫一戰,若是能勝過老夫,老夫就嚥下這口氣!」

  說著,傀儡彷彿怒極一般,雙手一搓,一道足有手臂粗細的藍色電弧飛出,狠狠的擊在百餘丈外的石壁上。

  「轟隆」一聲巨響後,該處石壁生生的被炸出一個數十丈大的孔洞,直接穿透了整座山峰,一縷光線從孔洞中射入洞府之內。

  中年人等人瞬間臉色蒼白,冷汗直冒。

  如此威經的攻擊,若是擊打在他們中的任何一人身上,絕對都無生還的可能。
  這幾人都以中年人為首,紛紛立刻將驚懼的目光集中在中年人身上。中年人躬身拱手,恭敬無比的輕聲說道:「道友息怒,請問第二條路是什麼?」

  傀儡的臉色一緩,慢慢的說道:「第二條路就簡單多了,你們與老夫做一番交易即可。」

  「交易?」中年人微微一愣,心中略送的說道:「道友看中了什麼,儘管拿去便走了,就當作我等私闖貴府的歉意。

  「老夫可不是那種強取豪奪之徒。」傀儡含笑說道:「那顆寒云樹不錯,老夫要將其移植收走。另外,老夫打算從貴城手中,購買一批築基期以上符獸,數量越多越好。這裡有一大筆靈石以及不少材料,足以彌補你們!」

  說著,傀儡將早已準備好的一個鼓鼓囊囊的儲物袋,扔給了中年人。

  中年人將神識浸入儲物袋中,果然看到了數目驚人的靈石和材料,遠多於他的預料。

  「道友給的數目果然充足,按道理交易是不成問題的,但本城恐怕沒有那麼多築基期和結丹期符獸,而且還必須用掉不少,來對付現在攻城的那些妖獸。「中年人面有難色的說道。

  「哼,你們這些年一直在為獸群而備戰,怎麼會沒有多預備大量的符獸!廢話少說,給你們一個月的時間,哪怕召集全城人手加急煉製,也要給老夫湊齊足夠的符獸!」傀儡眉頭一皺,大手一揮,不耐煩的說道:「一個月後見,如果數量不夠,你們就準備承受老夫的怒火!」

  中年人只好稱是,與眾人一起告退。

  「怎麼,你不怕他們拿了靈石跑掉?」混元子疑惑的問道。

  趙地微微一笑道:「那個城主,心機頗深,是個明白人,不會因為一時貪戀、做出如此蠢事的。再說,他們在進入洞府之時,已經被我悄悄的落下了標記,非常微弱,這些結丹期後輩自然無法察覺,但足以讓我將他們的行蹤瞭如指掌。」

  「嗯,很好!有了大量的符獸相助,你得到迷仙榕的機會,又增添了不少。」混元子讚許的說道。

  趙地笑而不語,對付迷仙榕周圍大量的低階獸群,他的手段,可遠遠不止這些!

  蒼風草原某處,正有數量龐大之極的獸群,向西南方向奔騰而去,所過之處,方圓百里內,漫天塵土飛揚、騰起數十丈,將妖獸的身形大半都掩蓋其中,而奔騰聲、嘶吼聲更是此起彼伏、不絕於耳,氣勢十分驚人。

  在百餘丈的半空中,則有數百隻數丈大小鷹翅獅身、渾身金光閃閃的高階妖獸飛行著,時不時發出獅吼之聲,指揮著身下的低階獸群。

  這鷹翅獅身的妖獸,叫做風鷲,正是蒼風草原上,等階最高、最據統治力的兩種妖獸之一。

  在千餘丈的高空處,則有三四名金發鷹鼻的修士,有男有女,為首一人,乃是一名眼光深邃的老者,有元嬰後期修為。

  老者說道:「收到蒼家的消息,他們也糾集了數量不在我們之下的隊伍,這一戰勢必要將魔云谷徹底剷除!」

  「老三,你的隱匿和遁術,最為巧妙,就麻煩你先去魔云谷一趟,仔細查探魔獸的虛實!」

  「哼,竟然有魔物敢將我們風鷲一族也魔化成魔獸,聽從他們控制,本族誓要將其從蒼風草原上抹去!」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