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三百八十八章 妖魔之戰 (六)挑戰二妖




  金發青年看到權地一臉大義凜然的模樣、聽到其誠懇激*的豪言壯語,先是一愣,然後乾笑兩聲,說道:「哈哈,你們人類修士最喜歡說一些不切實際的漂亮話!毫無意義,就憑你們人類修士的實力,怎麼可能與我們風鷲一族相提並論,聯手之事,更是別談!」

「哼,你們人類也配!」
  
  不屑之意,任誰都能聽出。
  
  趙地臉色一沉,如罩寒霜,冷冷的說道:「道友既然小看我們人族,不如今日切磋一二。嗯,還有一位道友也在向此處飛來,恰好是蒼風草原另一大族蒼麟一族的道友!」

「切磋!哼,以為風某怕了你不成!至於蒼家的道友,哪裡有其身影……咦!」金發青年愣了一會兒,將神識擴散至極限,卻毫無發現,正欲恥笑對方胡言亂語、故弄玄虛,忽然在神識查探範圍的邊緣,感應到有強大的靈力波動朝此處而來,極有可能就是對方所說的蒼家化形妖修。
  
  「難道這人類修士另有秘法,先是識破我的風隱術,現在又查探到如此遠的動靜,還能詳盡說出是蒼家的道友,難道此人真不簡單?」,金發青年心中暗暗想到,將一絲輕視之意收起。
  
  兩人一時間沉默不語,各懷心事。
  
  「小子,你又要揚名立威不成?」混元子在趙地神識中含笑說道。
  
  「唉,除此之外,哪裡還有其他辦法?這妖元大陸上,人類修士的地位極低,若不是以實力取勝,根本沒有說話和談條件的權利!」趙地輕嘆一聲的回道。
  
  混元子正色說道:「不錯,修仙界就是如此」崇尚強者,一切以實力為準!你雖然不是逞勇好勝之徒,但此時也必須一戰。正好也試試混元真火的威能,本人對這混元真火,也是十分期待啊!」,不多久,一隻體型七八丈大小的龍首馬身、背生銀白雙翼、渾身覆蓋著細密白茫茫鱗片的妖獸向此處飛來,果然是蒼風草原的另一大妖族一蒼麟一族的高階妖修。
  
  「啊」可惜可惜!」,混元子卻輕嘆嘆道:「這蒼麟一族多半乃是真靈麒麟的旁系後代,而且看形態還繼承了麒麟的不少血脈,如果放在靈界,足以成為妖族的一大種族,但在這靈氣普通之極的下界,根本發揮不了他們血脈上的優勢!」
  
  正在混元子感嘆的時候,那隻蒼麟已經飛到了數百丈內,身形一晃之下,化成了一名銀發碧眼的俊秀青年,也是九級妖獸修為。

銀發青年雙手一拱,對金發青年客氣的說道:「果然是裂風兄弟,怎麼,竟然還有一名人類修士在此!」,銀發青年表面對趙地呈不屑之色,但心中暗驚,不知為何,這人類修士竟然給他一種十分危險的感覺」而且這種感覺乃是發自血脈深處,像是遇到子天敵一般。他自然不知道,這是因為對方培育了一隻真龍血脈濃厚的冰風蛟,身上多少了沾有了一些冰風蛟的氣息。
  
  面真靈之中,真龍真是麒麟的天敵,擁有一絲麒麟血脈的蒼麟一族,自然對其十分畏懼。雖然趙地身上冰風蛟的氣息十分微弱,但對於麒麟血脈而言,卻能隱隱的感覺到一絲一毫。

趙地訕訕的笑道:「在下姓簡,正是為魔獸之事而來此地。二位到此,難道也是因此?」,銀發青年微微一愣,雙目微眯的說道:「不錯!魔獸之事」你還知道多少?」
  
  「在下正在查探,現在所知十分有限,但是可以肯定」魔獸在數千年就已經存在於蒼風草原之上,但一直十分隱秘」如今接二連三的有魔獸相繼被發現,才將此事暴露出來。」

「事關重大,在下認為,我們人、妖兩族應該盡棄前嫌,齊心合力共抗魔物!」趙地再次神色一正的凜然說道。
  
  銀發青年聞言又是一愣,轉頭看了金發青年一眼,忽然哈哈大笑起來:「你們人類,實力卑微,憑什麼與我蒼、風二族聯手?這蒼風草原,並沒有你們人類的名字!」趙地嘴角微翹,不怒反笑:「既然兩位都不屑人族的實力,那不如兩位聯手,與簡某一戰!簡某若不能在一炷香的時間內將你二人擊敗,就當簡某先前所言,全是廢話!」

  「何須一炷香的時間,混元真火,豈是這兩個九級妖獸能夠承受的,最多兩三個呼吸之間,就能將其滅殺!」混元子在趙地的神識中同樣不屑的淡淡說道。

二妖對人類修士的深深藐視,似乎有點怒了這位「前輩高人」。

「就是因為不想符其滅、留下解不開的,所以才要多花一番功夫!」趙地微微一笑的回應道。二妖若是知道這兩人更加蔑視的對話,恐怕會氣得吐血,饒是如此,趙地的一番挑戰,也徹底怒了二妖。

「好大的口氣!風某先領教你的厲害!」金友青年怒喝一聲,一對金色羽翅猛然一扇,頓時便有無數金色羽翎而出,靈光流動之下、化為金光閃閃的無數利刃朝趙地席捲而去,利刃刀鋒之處,泛起片片弧形金光,彷彿連虛空都被,氣勢十分驚人。

「化羽刃!」銀發青年輕一聲,這是風鷲一族的天賦神通之一,金刃銳利驚人,縱然是他們蒼麟一族,也不敢以身軀硬抗,而此妖一出手就是凌厲招,顯然是異常憤怒。
  
  在這萬道金刃飛出之際,金發青年忽然臉型大變,瞬間化成了金獅之首,並大口發出震人心魄的一聲獅吼,伴隨著聲音,一層層波浪似的音波層層擴散開來,將附近的空間震盪的一陣扭曲。
  
  「風鷲獅吼!」銀發青年雙眉一擰,瞬間給自己裹上一層流動著無數符文淡淡青光,以免被波及,這裂風竟然一出手就是風鷲一族的兩大神通,這讓他頗為奇怪。
  
  難道裂風認為這人類修士實力強勁,普通手段根本無法對付?
  
  而在他心中疑惑之時,人類修士也有了動作,他張口噴出一團拳頭大小的紫色火焰,在火焰邊緣,還有一層若隱若現的五色光芒散出,十分奇異。
  
  這紫色火焰變化不定,一會化成了液團模樣,並突然「嘩」的一下,像是變成了一面寬而薄的紫色瀑布,落在趙地身前。
  
  紫色瀑布之上散發出一層深黃色的光芒,霎那之間,附近的天地靈力彷彿被凍結一般,形成了一面寬而薄的黃色石壁。
  
  「砰、噗」之聲不絕於耳,無數金刃盡數擊打在石壁之上,除了激起一片淡淡的黃光之外,竟然如昆蜉撼樹一般,對這只有寸許厚薄的石壁竟無法破環分毫!
  
  而那層層音波,此時也已經擴散開來、擊在石牆之上,石牆立刻變得柔軟無比,向流水一般隨著音波蕩漾擺動,化解音波威能,片刻間,音波好似泥牛入海,蹤跡全無。
  
  一連兩種風鷲一族的天賦神通,竟然在一面只有寸許厚的石壁面前,輕描淡寫的便被化解於無形,而石壁絲毫無損。
  
  隨即紫光一斂,拳頭大小的紫色火焰再次現行而出,在趙地身前飄忽不定,而石壁也隨即化為了點點黃光潰散。
  
  「兩位還是一起出手吧,否則在下勝之不武。」趙地雙手放在背後,輕鬆寫意的微笑說道,顯然剛才一個回合的接觸中,並未用出全力。
  
  剛才的一個回合之中,趙地只用出了混元真火的土屬性神通,並稍微借助了弱水流焰任意改變形態的特點,的確是未盡全力。
  
  「找死!」二妖大怒之餘,互視一眼,均從對方眼中看到了驚駭之色,當下一個眼神交流,便同時攻來。
  
  與人類修士善於借助法寶、遠距離攻敵人不同,妖獸最為倚仗的,還是自己的強悍身軀,擅長近身作戰。
  
  二妖各自獅吼、長吟一聲,變化成鷹翅獅身、雙翅蒼麟的原本妖體之軀,然後或扇出無數金刃,或噴出青濛濛的光柱,同時四爪虛抓,一隻隻靈力凝聚而成的金色獅爪、銀色麟爪幻化而出,齊朝趙地攻去。
  
  在這些攻擊的掩護之下,二妖雙翅各自一展,化作金銀兩道流光向趙地撲來。
  
  真正可怕的攻擊,就在二妖的本體一抓、一拍、或者是一撞之下,縱然是品質極高的法寶,也難以抵禦!
  
  那石壁縱然防禦力強悍之極,但二妖卻不相信,它還能抵禦住風鷲、蒼麟的本體一擊!
  
  趙地卻似完全不在乎的模樣,沒有用出任何其他手段,只是將混元真火再次化成了一面數丈寬廣的薄薄石壁、護在身前,微笑著向呼嘯而來的二妖看去。
  
  「砰砰」聲連續不斷的傳出,各色靈光在石牆表面閃爍不定,二妖施展的各種靈力攻擊,始終無法突破石壁的防護,而此時,二妖的本體也已經攻到,離趙地不過十餘丈,眨眼間便可攻到。
  
  「轟隆!」
  
  一聲悶響之後,蒼麟之爪輕易的將石壁撕成粉碎,並威勢不減的朝趙地抓來!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