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第三百九十章 妖魔之戰(八)魔獸巢穴



趙地淡淡一笑,說道:「風道友的隱匿神通,十分高超,而蒼道友既然被派來探查魔云谷底細,想必在此方面也有獨到之處。」

「而本人也略通隱匿之術」不如我們三人施展隱匿手段,悄悄一探,總比大搖大擺闖進去要好一些。」

「此言甚合吾意!」,裂風點頭說道。

銀發青年也十分贊同。

當下裂風展開雙翅,輕輕一扇,同時口中唸唸有詞,一股微風吹出,將其身形卷在其中,急速的旋轉著。

隨著裂風不斷的施展法訣」扇出一陣陣清風,其旋轉的速度也越來越快,身形也漸漸模糊起來,片刻之後,其身形越來越淡,最後竟然徹底化為無形。

如果不是用神識能模糊的感應到原處仍殘留著裂風的氣息,趙地等甚至會以為金發青年真的就此消失了。

「裂風兄的風隱術果然了得!」銀發青年輕讚一聲,取出乎一件銀光閃閃的披風狀寶物,說道:「在下並無這種神妙秘術,只能借助於本族先輩留下的一件寶物,來遮掩身形了!」

說著」他將銀色披風往身上一披,霎那間一陣銀芒閃動」隨即銀芒漸漸減弱,而披風的形態也越來越模糊、越來越透明,最後他也徹底消失在趙地眼中。

但是」趙地的神識卻能清楚的感應到此妖的存在,在他看來,此妖的神秘披風的隱匿效果,還不如裂風的風隱術來的神妙,至少在神識查探的迴避上,裂風做的要好很多。

「二位果然都有不俗的手段!」趙地讚許一聲,同時噴出了那團紫色靈焰」火焰邊緣處散發著一層淡淡的五色靈光。

二妖神色微變,此靈焰的威能」他二妖領教過了,絕不願意再來一次!

此火焰在防禦、攻擊、控制等方面」都是極其出色,甚至強大的有些變態」如今對方取出此寶」難道是這團紫焰在隱匿神通上,還有神妙的用途?

「這究竟是什麼靈焰」似乎包含五行屬性,而且身具多種不可思議的神通」未免也太強大了吧!」二妖心中不約而同的有了一樣的想法,均對這紫色靈焰又是懼怕又是好奇。

趙地雙手掐訣,心念一動」紫焰立刻化為了一團紫霧,均勻的裹在趙地周身,使得趙地周身紫氣騰騰。

忽然紫霧中一陣藍光一閃,趙地周身立刻又裹著一層藍光,這層藍光如流水般流淌不定、變幻不斷,趙地的身形也跟著其一起變化。

藍光裹著趙地的身形,竟化為了一灘藍汪汪的流水,並隨即氣化成藍霧」藍霧還在漸漸淡去,不多久,也徹底消失在半空之中。

這真是利用混元真火中弱水流焰無窮變幻的神通特性」將混元真火包裹趙地,並不斷變幻、與周圍環境融為一體,在配合趙地自己頗為高明的匿靈術和掩氣術,的確可以做到將身形幾乎完美的掩蓋。

除非是神識十分強大的高人或者擁有特殊的能力、寶物,能夠識破混元真火的變幻神通,否則近在咫尺,也難以察覺。

二妖大驚」趙地消失後,他們用神識探察過,發現在趙地消失的原處,竟然無法感應到趙地的氣息!

既然能在他們的眼皮底下徹底消失,那如果此人要偷襲他們這種等階的存在」豈不是讓對方根本毫無防備!

二妖念及此處,不由自主的生出一層冷汗,對趙地的敬畏」又加深了許多」至於藐視小看之意,早已拋到九霄云外、不復存在!

「二位道友,我們走吧,一路緩緩而行即可!」趙地的傳音之聲,在二妖前方數十丈外傳來。

二妖一愣」急忙將神識朝聲音傳來的方位探去」果然察覺到一絲微弱的氣息。

趙地在二妖不知不覺間,已經移動了百餘丈的距離,這讓二妖又是一陣驚駭,不敢再生絲毫雜念。

顯然,在這深不可測的人類修士面前,他們二人的性命彷彿是對右手中的玩物,探手可得!巨大的實力差距面前,二妖哪裡還敢玩弄花樣!

「這混元真火果然十分霸道!」混元子在趙地神識中滿意之極的說道,語氣中還帶有一絲貪婪之意,同時也惋惜的說道:「這麼強大的威能,竟然還無法讓你突破至元嬰後期,足見你靈根資質之差,恐怕在五靈根修士中,也算是很差的了!」

趙地苦笑一聲,回道:「前輩說得不錯」晚輩的確是靈根資質極差,怎麼,即使是五靈根修士」資質也有好差之分,而且相差甚遠麼?」

混元子說道:「不錯,比如老夫相中的那真陽之體的肉身,資質肯定比你好很多,因為身具特殊靈體,雖然只是鍛鍊肉身的靈體,也使得資質不遜於某些四靈根、甚至三靈根的修士。」

「不過你也不必灰心,靈界之大,存在著各種等階不同的奇珍異寶,其中有一些甚至能後天的提升靈根資質」對於資質越差的人,效果越明顯,若是你有機緣得到一兩種,足以將資質提升一個檔次!」

趙地驚喜交加:「竟然有如此逆天的寶物,還能提升靈根資質」晚輩還以為靈根資質乃是天生注定,絕對無法改變!」混元子輕哼一聲,笑道:「何止是靈根資質,就是靈根的屬性,在靈界也有辦法更改!」

「是麼!」趙地大駭「靈根屬性也可以更改,那不是亂套了麼!難道強悍無比的異靈根、天靈根,也可以後天獲得?」

混元子不屑的說道:「只是說有辦法做到,但實際上,這種逆天之極的寶物極其罕有,只有傳聞中的幾個實例,本人也沒有親眼目睹過。」

「原來如此!」,趙地不再追問,他已經用神識發現了一隻低階魔狼,正在谷中漫無目的的遊蕩。

一段時間後,其餘二妖也發現了這只魔獸,各自精神一振。

三人緩緩的向魔氣凝厚的地安探去,隨著越來越深入,神識卻受到了極大的壓力」無法探出體外太遠。

難道這魔云谷之中,還佈置了極為高明的禁製法陣,限制外人打探?

如果是這樣,谷中擁有高階魔物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趙地也眉頭一皺,他此時神識只能探測到二十餘里外,這讓他十分不習慣。

他尚且如此,二妖恐怕更是窘迫,估計還沒有肉眼探測的範圍大。

「魔獸獸群!」,趙地忽然探測到一群二三級的魔狼,數量足有數百,而很快,又是一大片魔獸」這次卻是獨角魔牛,等階也是二三級不等,相當於人類的築基初期、中期修士。

二妖隨即也看見了腳下大片的魔獸,頓時心中十分驚駭。

魔狼和魔牛對峙著,氣氛十分緊張,似乎有一場大戰一觸即發!三人不約而同的身形一緩」密切的關注著身下的魔獸群。

「嗷..」一隻皮毛烏黑髮亮、體型有三丈之巨的魔狼仰天長嘯一聲,隨即惡狠狠的向魔牛群中衝去。

在此獸的帶領下,魔狼紛紛發出「嗷嗷」之聲,向魔牛群奔騰而去,彷彿一瞬之間颳起了一陣猛烈的黑風。

「哞..」為首的魔牛也發出一聲怒吼,略微低下頭顱,將頭頂尖銳剛硬的獨角迎向狼群,四蹄一撤,向前狂奔」其餘的魔牛也等隨其後。

轟隆隆之聲連綿不絕,魔牛的體型個個都有三四丈之巨,奔跑起來氣勢十分驚人。

很快,兩隻獸群相遇,立刻鬥成一團,不斷的有慘叫聲傳出,黑氣滾滾」場面混亂而慘烈之極。

魔牛雖然皮膚堅硬如鐵,但在魔狼的利爪和尺許長的獠牙之下,仍然被撕出一道道極深的血口;而魔狼的強悍身軀,也根本擋不住魔牛的獨角一頂,輕則皮肉受損、重則當場刺穿胸腹而亡。

無論是魔狼魔牛,一旦將對方滅殺,就會毫不猶豫的將其腹中的一個寸許大小黑色晶亮的魔核吞噬,然後再尋覓下一個對手。

「哼!背後肯定是高階魔頭在操縱!這魔頭不但將草原上的妖族魔化成魔獸,還令其互相殘殺、吞噬,不斷進階,實在可惡之極!」見到魔獸廝殺的一幕幕,裂風憤怒異常的說道。

「趁著此處大亂,我等正好方便混入其中,抓緊時間!」,趙地冷冷的說道」率先向前緩緩飛去。

二妖自然也隨後趕來。

三人一路向前飛行,果然」發現了越來越多的魔獸,不但種類繁多,幾乎涵蓋了草原上常見的數十種獸群,而且等階也愈來愈高。

這些魔獸,小半在廝殺著、互相吞噬著,魔云谷中」一片血雨腥風,魔獸臨死前淒厲的慘叫聲」不絕於耳!

三人越來越驚,隨著他們的逐漸深入,魔獸的密度和等階,還在不斷的增加著,連五級以上的高階魔獸,都開始成群的出現!

忽然,一隻鷹翅獅身、渾身黑氣騰騰的魔獸,在空中疾速飛行,似乎在視察身下的獸群,恰好從三人不遠處掠過。

「元嬰期魔獸!」趙地心中驚呼一聲,暗道不妙!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2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