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九十三章 妖魔之戰(十一)部署



「夏道友之言,甚合吾意!」寒孤城城主、龔姓中年人也立即躬身說道:「晚輩願意聽從前輩指揮安排,竭盡心力,還望前輩看在同為人族的份上,扶持我等蒼風草原的修士一把!」

其他幾人,即使個別人心中還略有猶豫,此時也紛紛拱手拜道,說出了和中年人類似的話語。

趙地滿意的點點頭,慎重的說道:「本人身為人族一員,自然不會對如今的局勢置之不理,力所能及之處,自當順手而為。」

對於這些修士的「歸順」,趙地一點也不覺得驚奇,他的這番舉動,雖然有自己的私心在內,但也的確設身處地的為草原上的人族考慮不少,他看不出有任何理由、可以讓這些修士拒絕他的提議。

縱然是有個別心機不軌的修士存在,在趙地壓倒性的實力面前,根本成不了氣候,自然也是不足為慮。

趙地命令這些修士,傳送至蒼風草原各處人類城池,將他的要求和部署安排發佈下去,而有些和寒孤城類似的大城,趙地則親自「光臨」。

在他時而慷慨激昂、時而苦口婆心、時而厲色恐嚇、時而耐心分析的說辭中,以及「不經意間」展露出的恐怖實力的威懾下,和寒孤城一樣,並沒有花費太多的功夫,就與草原上絕大多數人類高階修士達成了一致。

越是修為高的修士,越是容易被說服,顯然,這些人離元嬰期最近,利益最息息相關,如今有了一條出路,就算機會渺茫,也會盡力一搏!

更何況,趙地只是讓他們瘋狂煉製符獸,而不是真的以死相搏。

趙地也十分清楚,這段時間內,不會有高階妖獸找人類修士的麻煩,因此,他要求各個城池由結丹期修士領路,擴大搜索礦脈的範圍。

草原之中,一處處無人問津的中低階礦脈資源,紛紛被人類修士加緊狂采。

而另一批善於煉製符獸的修士,則是在不停的煉製著一隻隻符獸。

至於趙地,在各個城池間不停奔波的同時,也大肆收購了許多能看中的材料,其中大部分,都是妖元大陸特有的,或者是出產較多的種類。

其中有好幾種,都是製作符獸必不可少的輔助材料,雖然用量不多,但缺一不可,這大概也是為什麼,符獸這樣的煉器手段,只在此處出現的原因之一。

當然也有不少寶物,在此處特別稀罕,但在天元大陸較為常見,如果恰好趙地手頭上較為充足,也會拿出一些用來交換。

這一次,兩名元嬰期修士的突然出現,給蒼風草原中人類帶來的,不是一場災難,而是看得見的一線生機。

……

蒼風草原某處,奔騰洶湧的巨大獸群邊緣,有一群生有三尾、渾身金芒閃閃的金光豹,正和一群長有一大一小兩顆三角形腦袋的赤紅巨蟒對峙著。

雙方都由千餘隻一二級妖獸組成,金光豹咧著大嘴,露出尺許長的駭人獠牙,發出低沉的吼叫聲;而巨蟒則口吐長信,發出嘶嘶之聲,一滴滴奇毒無比的涎液從口中滑落,掉在青草之上則立刻化出一陣輕煙,青草也隨即變黑、枯死。

忽然,一道金光向此處飛來,金光一斂後,半空處出現了一名氣質絕佳的金發少女,此女看著身下一觸即發的獸群之戰,張開櫻桃小口,發出清脆悅耳,但柔和連綿的獸語聲。

此聲似金獅輕吼、似飛禽清鳴,充滿了安撫柔和之意。

在此女的獸語聲中,巨蟒和金豹目中的瘋狂之意漸漸淡去,不多久,兩個獸群分開左右,追隨獸群大部而去。

「薰風公主的喚語術越來越高明了,難怪可以召集這麼多種類的低階妖獸,而不互相衝突!」數十丈外,半空中突然多出了一名金發青年的身影,笑呵呵的對著少女說道。

「裂風哥,你終於回來了!」少女欣喜的說道,露出了燦爛無雙的笑容,讓青年竟一時間看的呆住。

少女臉上浮現出一抹紅暈,更添幾分嬌色,她關心的問道:「裂風哥,此行是否順利?」

青年聞言立刻從少女的美貌中驚醒,神色凝重的說道:「此事我要向族長詳細匯報,魔獸的情況,比我等預先想像的還要可怕!」

少女也是笑容一斂、秀眉微蹙,輕聲說道:「這麼嚴重!我們走吧。」

二人隨即化作兩道金光,向高空某處飛去。

風鷲一族的族長等幾名化形妖修,都在此處,金發青年將自己在魔云谷內看到的情況一五一十的詳細說出,這些妖修聽後,都是一臉的憤怒或凝重。

「果真有風鷲一族的成員被魔化成魔獸!而且還不止一名兩名的樣子!」九級頂峰的大漢,用力的一揮拳頭,恨恨的說道。

十級修為的老者,則眉頭深皺,正色說道:「竟然有如此多的魔獸,而且不乏大量的高階魔獸,那魔云谷,果然是經營了數千年之久!」

「以我們蒼、風二族目前召集的獸群隊伍,對付谷中的魔獸,倒也不懼,但勢必會損失慘重。」

「這樣吧,離我們二族約定的會師日期還有三年,這三年內,我們一邊緩緩趕路,一邊繼續招募大量的低階妖獸,補充入隊伍之中。」

大漢點頭說道:「族長說得極是。草原之上,最不缺的就是低階妖類,他們的繁衍能力極強,每年都有許多死於自相殘殺、維持平衡之中。我們招募大量的低階妖類,也不會傷及草原的根本。而這些數量巨大的低階妖類,在攻打魔獸之時,就可以作為先鋒部隊,吸引大量的攻擊,同時就能減少高階妖族的傷亡。」

「嗯!」老者露出贊同的神色,接著說道:「既然確定有不止一隻的八級以上魔獸,而且背後可能還有更厲害的魔頭,那麼各族的化形同道們也必須要出手了,至於老夫與蒼家的族長也會親自參加此次大戰。」

接下來,老者部署一番,將召集低階妖獸、聯絡草原其他妖族的高階妖修等事情一一交代下去,最後,卻支開愛女熏風,要與裂風單獨一談。

老者傳音說道:「那人類修士的情形,你詳細的將給老夫聽聽,任何細節都不要放過!」

裂風詳細的敘述了一番,重溫這段過程,他仍然覺得對方神通強大的不可思議。

「原來如此,」老者若有所思的沉吟道:「不錯,他的實力確實不在老夫之下。其身份神秘,既然不是對頭,還是不要招惹為妙。至於他要求離開蒼風草原,那是最好不過,省去了破壞蒼風草原現有格局的風險。」

裂風連連點頭,說道:「此人的確深不可測,我已經口頭答應了此人的聯手之邀,且不管人族修士能給出多大幫助,只要不是帶來麻煩就好。再說我已經中了此人的秘術,生死操縱在他一念之間,於公於私,我都希望族長能接受此人的聯手之邀和協助其離開妖元大陸的要求。「

老者也點頭說道:「嗯,聯手之約沒有任何問題。至於離開妖元大陸,老夫記得,蒼家手中,就掌握了一處傳送陣,通往極北冰海。到時候只要讓他用此傳送陣離開便是!」

「若是此人真的神通廣大,相信蒼家也不會藏私,而是巴不得送走此人,自然會將傳送陣借給此人。」

「不過從此人的舉止及最後的要求來看,似乎不像是化神期的人類修士。畢竟如果是化神期修士,大可以大搖大擺的向我們二族提出種種要求,而不是合作抗敵這麼簡單。」

「既然不是化神期的人類修士,自然也無須驚動我們妖族的那兩三名化神前輩。」

「且不說這些化神前輩,不是在閉關就是在養傷,輕易不敢打擾,就是請動他們的代價,也是十分高昂!」

「魔獸和人類修士一事,雖然有些棘手,但卻都是可以應付之事,還是在我們草原內部解決為妙!」

老者仔細斟酌一番後,忽然轉移話題,關切的問道:「他留在你體內的那道靈力,真的無法解除麼,你覺得如何。」

「多謝族長關心,我試過多次,只能用自身真元將其團團裹住,但難以煉化,好在這團靈氣老實之極,並無大礙,就是此物不除,我的修為難以有所長進。」青年苦笑著說道。

「讓老夫看看。」老者伸出一隻大手,青年聞言立刻也將自己的手臂伸去。

老者將三根手指搭在青年的手腕上,仔細分辨其中的靈力波動,片刻之後,他神情凝重,但不甘心的又將雙手放在青年的腹背處,仔細的探查其丹田內的詳細情形,並打入了幾道靈氣嘗試化解。

青年一直不閃不避,對老者十分信任,而且還帶著幾分感激之色。

許久之後,老者長嘆一聲,無奈的說道:「果然是十分詭異的靈力,竟然同時包含五行靈力而又玄奧無比的樣子,老夫也沒有十足的把握能安然解除!」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