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第三百九十四章 妖魔之戰(十二)會師



「若是強行解除,除了要花費十餘年的苦功一點點的消磨外,稍有一絲差錯,都有可能傷及你的丹田,留下無窮後患!」

「看來,我等只有儘量滿足那人的條件。希望他信守承諾、解除此物,否則,風鷲一族就算拼了滅族之險,也要與他為難到底!」老者雙眉一豎,堅定的說道。

……

蒼風草原中的某處鬱鬱蔥蔥的山谷中,風鷲一族統領的獸群,正在此處棲息。

獸群的數量、種類之多,都十分驚人,雖然大部分妖獸在高階妖修的安撫下,靜靜的休整,但也時不時的有狂躁的妖獸,發出各式各樣的獸吼聲,或者與同族、異族的其他妖獸撲騰打鬧。

這片足有百餘里寬廣的山谷,盡數被密密麻麻的妖獸佔據著,還有許多的妖獸生有翼翅,或盤旋於山谷低空,或棲息於樹梢之上。

「族長,我等一路來此,不斷的召集低階妖獸,現在獸群的數量,足有三十餘萬,只不過其中八成以上都是一級妖獸。」高空之中,裂風向老者匯報導。

「嗯,」老者輕聲應道:「數量上應該是相當充足了,就是不知道那魔云谷中是否另有蹊蹺,否則單憑這數量極大的低階妖獸,也足以將整個魔云谷蕩平!」

「蒼家糾集的獸群想必也不再少數,縱然魔云谷有些棘手,兩族聯手之下,也不足為慮了。」大漢破風卻似乎很有信心。

「咦,蒼家的隊伍來了!」老者忽然轉頭朝東面望去,在天地交界處的草原上,似乎隱隱有一團黃煙騰起,躺在地面上休憩的妖獸,感應到身下大地傳來的陣陣晃動,紛紛站起身來,朝東面望去。

不一會兒,一團寬廣無邊的黃煙從遠處漸漸進入視野之中,同時,還伴有轟隆隆的沉悶聲響。

又過了一段時間,黃煙漸漸清晰,竟然是草原上騰起的巨大塵土形成的飛煙,而在塵土之中,隱隱約約的現出無數妖獸的身形,而萬獸奔騰的轟隆隆巨大聲響,也極為震撼!

這種氣勢驚人的情形,讓山谷中的低階妖獸紛紛感到不安起來,或是嘶吼,或是撲騰,一時間難以控制。

風鷲一族的高階妖修,不斷的安撫著這些低階妖獸,才控制住山谷中的局勢。

不多久,奔騰的獸群速度漸緩,停在了山谷外百餘里處,那激起的百丈塵土,卻許久沒有落下。

幾道人影從那處高空中現出,向此處飛來,而風鷲一族的幾名化形妖修也立刻在族長的帶領下迎頭飛去。

「凌風兄,多年未見,別來無恙!」相距尚有數里,對面的一名身材魁梧的銀發中年人就率先問候道,此人的靈力波動明顯高出身旁的其他妖修一籌,有十級修為。

「蒼云老弟,你也是風采依舊啊!」金發老者立刻也是十分客氣的回道。

雙方默契的在相隔百餘丈外停下,各自一番拱手抱拳施禮。若是有見過面的,自然還會互相點頭示意,算是打過了招呼。

一名銀發青年與裂風互相交換了眼神,遙遙抱拳行禮,此人正是三年前與他和趙地一起深入魔云谷一探的蒼麟一族妖修。

「裂風兄,你體內的混元勁可有解法?」銀發青年嘴角微動,傳音說道。

裂風搖搖頭,傳音回道:「毫無辦法!」

銀發青年苦笑一聲,不再言語。

金發老者在客氣招呼的同時,神識朝身下的獸群一掃,大概估計出了蒼家獸群隊伍的數量和等階分佈。

果然和風家的獸群不分上下的樣子!

「凌風兄,我們蒼、風二家這次召集了如此多的妖獸,一定要將那魔云谷徹底抹去!」銀發中年人也大致估計出了風鷲一族的獸群數量,滿意的說道。

「這是當然!」老者傲然說道:「蒼風草原,一直是你我二族的地盤,居然被魔物在眼皮底下暗中發展勢力達數千年之久!連你我二族的本族成員,都有深受其害、變為魔獸的事例發生,此谷必須徹底剷除!」

「這次我們二族盡釋前嫌、聯手滅魔,當然大事可成!」蒼云先是面帶微笑的說道,然後忽然笑容一斂、眉頭一擰:「只不過有個神秘的人類修士也要插上一腳、聲稱要帶領人族修士與我們二族聯手,不知凌風兄對此事有何看法?」

老者仰頭打個哈哈,說道:「既然人類修士也要為草原安危出一番力,我二族又何須拒人於千里之外,聯手之事,風家沒什麼看法。難道蒼云老弟有不滿之處?」

「呵呵,既然凌風兄都說不反對聯手了,蒼某也不會有何意見。」蒼云淡淡的笑道。

老者忽然嘴唇微動,向蒼云傳音說道:「老夫聽聞,蒼家兩千年前出了一名罕見的冰屬性嫡系族類,潛力巨大,還被蒼云老弟親自收為義子,此事不假吧!」

「呵呵,草原就你我兩家大族,這些事情雖然隱秘,自然也瞞不過凌風兄的耳目!不錯,確有此事!只不過他已經被我送去合適的地方修行去了,所以無法參加此次的大戰。」蒼云大方的承認道。

「蒼云老弟說的那處地方,就是極北冰海吧!此處離極北冰海極遠,老弟是如何將義子送去的呢?老夫可聽聞,蒼家一直掌控了一處傳送陣,可以通往極北冰海,不知是真是假?」老者語氣嚴肅的傳音道。

蒼云雙目一縮,沉聲說道:「此事乃本族流傳數千年的機密,凌風兄是如何得知的!」

老者輕輕一笑:「嘿,何須明言,老夫自然有可靠的安排蒼家,而蒼家自然也會在老夫身邊布下眼線,這種事情,若是老夫連一絲風聲都無法探知,那豈不是老夫太過無能!」

蒼云聞言也是一笑:「不錯,這些事情,你我彼此間心照不宣罷了。凌風兄忽然對這傳送陣有了興趣,莫非是因為那人類修士的要求?」

「正是如此!」老者笑容一收:「那人類修士身份玄秘,神通詭異,我等何須招惹!若是他真能在此次大戰中助我二族一臂之力,借傳送陣給此人一用又有何妨!」

「況且此人一走,草原上一切恢復如初,你我二族共掌草原的格局,一切都不會改變。對你我二族而言,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蒼云眉頭一皺:「聽凌風兄的意思,似乎對此人頗為忌憚,難道自認為還敵不過元嬰中期的這名人類?」

老者正欲答話,忽然一道流星般的白光劃破天際、朝此處飛來,一下子吸引住了眾人的注意力。

「速度如此驚人!」

老者與蒼云都是駭然變色,這種速度,甚至比二人全力而遁時,還要快出不少。

幾個呼吸之間,白光就從天邊來到眾人身前,靈光閃動之下,一個腳踏白色靈鶴的紫衣青年身形顯露而出,正是趙地。

趙地滿臉燦爛笑容,朝眾妖修施禮說道:「簡某見過蒼家、風家二位族長,及各位道友!」

「簡道友果然膽識過人!」蒼云皮笑肉不笑的率先說道:「多少年來,敢於在我們蒼、風二族面前公然露面的人類修士,閣下乃是第一人!」

「閣下不是口口聲聲說要統領人類修士,與妖族聯手對抗魔物麼,為何只有閣下一人前來?難道以閣下一人之力,就足以與蒼、風二族達成聯手之勢?」老者也淡淡的問道。

「哈哈,」趙地仰天一笑,朗聲說道:「人、妖二族原本就應該平等相處,今日聯手抗魔,正是佳話。在下豈會孤身一人來此助陣。」

「你們都出來吧,見過蒼、風二族的前輩!」趙地忽然轉身,朝身後某處大聲喝道。

數十里外,忽然一陣淡淡的靈光閃動,片刻之後,一個法陣似的半圓形光罩漸漸淡去,原處露出了上千人類修士的身形。

這些半是煉氣期高階弟子,築基期的有三百餘人,而結丹期的只有二十餘人。

這些人紛紛踏著飛行法器或化為遁光,朝趙地飛來。

「拜見蒼、風二族前輩!」眾修士飛到趙地身後,禮貌的參拜道,但許多人的話音之中,不免帶著一絲難以掩飾的恐懼和緊張。

化形妖修,對草原上的人類修士而言,絕對是最為恐怖的存在,幾乎從未有人活著從其手中逃離,而化形妖修毀掉一整座人類修士城池的事例,卻自古流傳。如今近距離親眼見到如此之多的化形妖修,這些人心中的震動可想而知。

眾妖修也是一驚,數十里外竟然隱藏著這麼多人類修士,而他們卻毫無發現,足見對方的隱匿法陣非同小可。

金發老者更是驚駭不小,顯然這些修士一直呆在此處,而他率領獸群隊伍來此處已經有三日三夜,竟然一直對數十里外的人類修士毫無察覺!

雖然這些修士的數量和等階都根本不足為俱,但如此詭異的隱匿手段,還是十分駭人。

「草原上的人類修士,幾乎大半精英都在此處吧,可是還是遠遠不及,面對十萬以上的魔獸存在,似乎微不足道!」蒼云冷哼一聲,微微笑道。

「當然沒有這麼簡單!」趙地說道:「妖修身體強悍、天賦異稟;而人類修士,自然也有擅長之處!」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3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