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7
第三百九十九章 妖魔之戰(十七)激戰




擒賊先擒王!趙地心念一動,身前的混元真火立刻化作一隻離弦之箭,朝那名元嬰期魔獸激射而去。

這魔獸在法陣之中,見到趙地施展匪夷所思的強大手段,在幾個呼吸之間用火焰神通耗盡了法陣的近半威能,而且隨即一舉將法陣徹底毀滅,早已經驚駭的心中翻滾不定,此時見到那紫火化為箭矢朝自己飛來,頓時心中一寒!

他幾乎沒有絲毫猶豫,在紫火射來的同時,立刻轉身全力狂遁,化作一道黑光,向十餘里外最近的一處法陣逃去。

顯然,混元真火的速度更高一籌,與魔獸的距離在不斷拉近,但魔獸離法陣也越來越近,片刻間只有數里。

此時,混元真火距離魔獸只有數百丈,魔獸忍不住回頭一望,思量著用什麼方法延阻這紫火片刻,讓自己逃出生天。

突然,就在魔獸回頭的剎那間,混元真火猛然爆出一陣刺目之極的金光。遠在數百丈外的魔獸,也立刻痛呼一聲,緊閉雙目,同時神識刺痛麻木,身形也為之一頓,差點失控。

而周圍數百丈內的其他數隻五、六級帶翅魔獸,也在這金光一閃之下,紛紛慘叫,墜落地面。

等那元嬰期魔獸恢復過來之際,紫火之箭已經攻到了他面前,並隨即化成一團紫色靈光將其包裹在內。

紫光中,閃動出一片赤紅火焰,頓時溫度驟升,魔獸又是一聲痛呼,感覺幾乎就要被活活燒為灰燼。

「快將迷妖大陣關閉,否則定叫你生不如死!」趙地也已經趕到附近,厲色喝道!

「道友饒命,法陣不是小的控制的,是那狂風魔!」魔獸驚慌之極,連忙朝遠處一指。

「你可知如何破去此陣?」趙地皺眉問道。

「這,小的不知……」

「留你何用!」不等魔獸將求饒之言說完,趙地輕喝一聲,混元真火瞬間威能大放,一片紅光閃過,其中的魔獸來不及慘叫一聲就被化為灰燼,連魔核都未能留下。

正有千餘隻五級以上的魔獸,向趙地飛來,意欲將其團團圍住。

這些魔獸,已經有一定的靈智,見到那元嬰期魔獸竟然活活被紫火化為灰燼後,各自心中也十分驚懼,一時間不敢近前發動攻擊。

……

正在與兩隻十級妖獸相鬥的魔族老嫗,面對各式各樣的強大攻擊,只是鼻中輕輕一哼,然後雙手帶著黑氣一卷,在身前劃出一個丈許大小的黑色圓圈。

婦人隨即張口噴出大量的魔氣,注入黑色圓圈之中,圓圈中黑氣一陣翻滾不定後很快的凝聚成形,片刻間形成了一面數丈大小的黑色圓盾,將婦人貼身護住。

圓盾之上,黑氣還在不時的竄動著,在圓盾表面形成一個個凶神惡煞的臉孔,各自張著黑黝黝的大口,十分駭人。

無數金色光刃擊在圓盾表面,落在這些凶惡臉孔上,激起一層淡淡的黑氣後就威能耗盡,而更有許多的金色光刃,被凶惡臉孔大口的吞入口中,立刻如泥牛入海、蹤跡全無。

深黃色巨大光柱、無數密集的巨石等攻擊,落在圓盾之上,除了激起一些黑氣外,也盡數被圓盾擋住。

正在此時,那蒼麟頭頂上的玉麟璽已經變成了三十丈之巨,彷彿一座小山一般,散發的靈壓的也是強大無比。

蒼麟的氣息略微倉促,顯然,完全激發此寶所耗費的靈力對他而言,也著實非同小可。

蒼麟長吟一聲,忽然一道法訣打在了玉麟璽上正在遊走的、那隻裹著黃光的銀色麒麟之上。

麒麟微微一頓,隨即展開銀色雙翅輕輕一扇。

不可思議的一幕出現了!

在這麒麟雙翅一扇的下一刻,那巨大的玉麟璽竟突然一下移動了百丈遠的距離,出現在魔族老嫗的頭頂處,並隨即以驚人之極的速度向下狂砸。速度之快,讓老嫗避無可避!

玉麟璽威不可擋的下落之勢中夾帶出一股威猛的罡風,化作無數風刃,向四周狂射而去,彷彿空間都被壓碎一般。

玉麟璽下落速度之快、威勢之猛,讓老嫗避無可避!但老嫗的眼神中,絲毫沒有流露出驚懼之意!

「轟隆!」一聲巨響,玉麟璽毫無懸念重重砸進地面數丈深,而那魔族老嫗也在被玉麟璽砸到的瞬間,化為了一團血影。

下一刻,魔族老嫗的身形再次在數十丈外現行而出:「哼,這種攻擊,在本姥的殘影閃秘術前,根本毫無威脅!而且此攻擊耗費靈力巨大,依本姥看,你也用不出幾次!」

老嫗嘲諷的同時,又四處張望了片刻,然後頗為失望的說道:「你們蒼麟一族的高階修士都全部在此麼?哼,居然連一隻麒麟血脈較為強大的妖獸都沒有,真是不成氣候!」

蒼麟花費極大靈力的攻擊完全落空,本來就極為鬱悶,此時還被對方如此奚落和嘲弄,大怒之下,乾脆將玉麟璽一收,憑藉著妖族的強大軀體,向老婦人狂攻撲去。

十級風鷲,也同時金光一閃,向婦人一爪抓來。

對於妖修而言,沒有比自己的利爪更為強悍和靈活的法寶,而且消耗的靈力也極少。

「你們兩個,比本姥想像的還要弱一些!看來下界的妖獸,縱然血脈不錯,但天賦神通要弱了不少!」婦人兀自喃喃說道,面露輕蔑之色:「對付你們兩個,看來甚至無須動用那件魔寶了。」

……

趙地緊皺眉頭看了看周圍密密麻麻的魔獸,又望了一眼遠處的狂風魔,立刻決定捨近求遠,在那狂風魔的身上想辦法解決迷妖大陣。

畢竟此處的低階妖獸太多,而且找到佈陣器具也是個不確定的因素,無法預計出要花費多少功夫,而數萬符獸已經被毀掉近半、無法再爭取多少時間!

一般說來,操縱法陣者都躲在法陣之中,借助法陣的守護、十分安全,讓趙地沒有料到的是,那操縱法陣的傢伙竟然主動出擊,還第一個找上了自己,而自己卻置之不理,跑來花費諾大手段破解防禦法陣,白白浪費了不少靈力和時間。

千餘隻五級以上的帶翅魔獸,原本是極為可怕的,但這些魔獸並不擅長聯手、只是各自為戰,縱然已經將趙地層層包圍,趙地也毫無懼意。

他操縱混元真火和化為八十一道紫色劍光的夢璃劍,在身前開路,自己則緊跟其後,殺出包圍圈。

混元真火化為一片沾之立斃的洶湧火海,紫色劍光則無往不利,兩種攻擊對這些魔獸而言,絲毫沒有抵抗之力,在摧枯拉朽般滅殺了數十隻魔獸後,趙地殺開一條血路,化作一道流星般的紫光,朝狂風魔激射而去。

此時,風鷲一族的熏風公主和破風大漢接踵而至,狂風魔立刻就要面臨以一敵三的局面,但此魔竟絲毫不懼,施展出的烏光奪魔器化作一隻數丈大小、指尖閃動著森寒光芒的四指魔爪,向最近的裂風抓去。

裂風不敢大意,以自己最強悍的前爪相迎。

「砰」的一聲,電光火花冒出,裂風的金色前爪擋住了魔爪的抓擊,魔爪雖然鋒利異常,但對這只九級妖獸身軀中最為堅固的部分,也無法傷及。

然而,魔爪在接觸到裂風前爪的瞬間,猛然四指合攏,然後緊緊的抓住裂風前爪不放。

裂風奮力一掙、欲抽回前爪,卻紋絲不動,頓時心中一凜!

對於近身作戰、生死只在毫釐之間的妖獸而言,如果身形被控制,那立刻陷入了極度危險之中。

果然就在此時,早有準備的狂風魔已經揉身而上,一對刀片似的鋒利黑翅、四隻利爪一同向身形無法移動的裂風攻來。

熏風大急,不顧實力差距,立刻挺身而出,揮舞雙翅意欲抵擋狂風魔的全力一擊。

而破風此時卻將將飛至,見到同族二人十分危急,急忙大吼一聲,金翅雙爪朝狂風魔狂撲而來,意圖迫使對方防禦,化解裂風等二妖的危機。

狂風魔心中一橫,一對黑翅與熏風的金翅交上,頓時伴隨著「噌噌噌」的相聲,同時無數金光閃耀,熏風立刻被擊飛了數丈,索性沒有大礙;而狂風魔的雙爪,卻結結實實的拍在裂風的身軀之上,雖然裂風勉強的舉起一隻前爪抵抗,但依然被撕破出兩道極深的傷口,甚至露出了部分森然白骨!

裂風「噗」的一聲,噴出了大量的暗紅血液,顯然在這一擊之下,受傷極重!

此時,怒不可遏的破風,也已經攻到了狂風魔身後,此魔心念一動,操縱著烏光奪所化魔爪鬆開裂風、轉而向破風迎去,同時自己身形一閃,避開破風的攻擊。

破風不敢大意,躲避魔爪的同時,與狂風魔廝打起來,頓時一片金光閃耀、黑氣騰騰。

熏風也趁此機會,將重傷的裂風抱出,退到一旁,同時悲憤之極的望了狂風魔一眼。

忽然,熏風眼前一亮,一道速度駭人之極的白光正向此處竄來,片刻即至!

[BOOK: 004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