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四百零二章 妖魔之戰(二十)初試威能




十級風鷲接觸到那天屍魔火後,只覺得周身靈力狂瀉而去,頓時極為驚恐。

畢竟也是十級妖獸,自然不會無計可施,當下他調動真元大吼一聲,全身金燦燦的獅毛一狠狠倒豎而起,彷彿周身裹著一層厚重的金芒,同時,更有一層猛烈的獅吼音波,從其口中噴出,向那近在丈許內的魔火激盪而去。

音波產生的無形罡風終於將魔火迫退了尺許,而風鷲則趁此良機收回前爪,向後急撤。

魔火隨即朝其急追不捨,風鷲低喝一聲,竟在自己身上一抓,頓時抓下數根金色長鬃,化作一柄柄金燦燦的利刃,射向魔火。

「噗噗」數聲,金刃沒入魔火之中,輕易的將魔火中的骷髏擊穿幾個窟窿,但本身也陷入魔火之中,無法自拔。

風鷲臉色微變,他明顯的感覺到,那數柄本體鬃毛所化的金刃,其靈力在魔火中瘋狂流逝。片刻之後,這些利刃靈力盡失,變回了一根根暗淡無光的金色長毛,又在片刻後,被魔火化為了灰燼。

魔火之中,骷髏頭顱的形象再次凝聚,繼續朝風鷲撲去。

風鷲大駭,只能在閃避的同時,不斷的用本體鬃毛所化的金刃抵擋、延緩魔火,但靈力的消耗極大,長此下去,體內真元必定受損。

十級蒼麟此時揉身向老嫗杵來,雙翅銀光大放,邊緣處寒光閃爍,彷彿一柄柄銳利無比的刀片。

老嫗手中黑光一閃,又多出了一柄長約三尺的細細圓錐狀烏刺,此刺沒有握柄,顯然是適合近身作戰。

錐尖處自然極為鋒利,而錐體四周,也密佈著無數短而鋒利的倒勾」閃動著森寒的烏光,令人不寒而慄!

老嫗手持烏刺,看似老態龍鍾的身軀突然變得靈活之極,直接迎向了十級蒼麟,與其近身交戰。

看似不成比例的老嫗身軀和數丈大小的蒼麟鬥成一團,剛一交手,蒼麟就吃了個小虧」後蹄處被烏刺帶到一絲,頓時劃開了一道寸許深的血口。

隨後老嫗竟將烏刺放在嘴邊,伸舌輕添上面沾染的蒼麟鮮血,然後眉頭一皺的搖了搖頭,似乎頗為失望。

如此詭異的一幕,讓蒼麟更覺得莫名的驚悚,他隱隱的感到,對方似乎有要將他一身精血吸乾的想法。

正在此時」一道紫光從遠處飛近,落在二妖身邊百餘丈外,顯露出一名紫衣青年的身形,正是趙地。

「落血刺!」趙地盯著魔族老嫗手中的烏刺說道,這烏刺從形態上而言,顯然就是上古十大魔器之一的落血刺。

不過,此魔器的威能似乎比弒神劍差了許多,多半是一件仿製品。

「人類修士!」,老嫗低呼一聲:「竟然尊人類修士也參與到此次的魔妖之戰」你是什麼來頭?」,老嫗在蒼風草原潛伏萬年,自然對草原的情況有所瞭解,按常理推斷,別說蒼風草原,就是整個妖元大陸,也不應該出現如此修為的人類修士,更不用提與妖族聯手。

除非」此人來歷非同尋常,牽涉到一些更高階的存在,這樣妖族才會有所顧忌,不敢對此人不利。

而那些更高階的存在,也是老嫗此時頗為忌憚的」故而有此一問!

趙地冷笑一聲,厲色一閃:「本人乃是靈界派下的大神通修士門人,專門對付你們這些來自魔界的魔頭」還不快束手就擒,否則定叫你形神俱滅!」

老嫗聽到靈界修士,心中一驚,但隨即大怒:「區區一名元嬰中期修士,膽敢唬弄本姥,今日就讓你命喪於此!」,老嫗心念一動,天屍魔火放棄了風鷲,轉而向趙地激一射而去,魔火中的骷髏,張著陰森大口,空洞的雙目冒出通紅的血光,詭異之極。

趙地哪敢大意,立刻祭出混元真火,後者彷彿液團一般拉伸流淌,形成一面紫色瀑布似的屏障,隨即黃光一閃,化為一面寬而薄的石壁,護在趙地身前。

「二位道友,妖族大軍需要二位指揮,此魔就交給本人!」,趙地大聲說道,同時袖袍一揮,藍光一閃,百變傀儡也飄至一旁。傀儡剛一現形就立刻雙手揮動佈滿細密電弧的雷錘、雷錐,猛然一擊。

一道胳膊粗細的電弧飛出,直取魔族老嫗,令其無法追殺二妖。

「好厲害的雷屬性法寶!」,見到如此威猛的電弧擊來,老嫗心中一凜,不敢大意,當下她將手中烏刺朝趙地投出,同時雙手朝身前圓盾狂點,圓盾中立刻激發出一層黑氣,將其身形團團裹住。

電弧擊在圓盾之上,立刻爆鳴一聲,激起大片的黑氣,而電弧也化成無數細微的藍色電絲、潰散消失。

圓盾則晃了晃,似乎並無大礙。

趁著老嫗將全部重心放在人類修士身上,二妖終於抽身而出,互相對望一眼後,風鷲說道:「多謝簡道友出手解圍!道友要小心,此魔的手段十分不俗!待我們指揮妖族大軍滅殺了那些魔獸後,再來相助道友!」

趙地輕哼一聲:「不必了,只是事後二位道友不要忘記本人的功勞,至於本人提出的要求,也請二位記在心上!」

「這是當然!」,風鷲陪笑一聲,對蒼麟遞了一個眼神,然後雙雙飛遁而走。

傀儡又是一道電弧擊出,擋在二妖身後,阻止老嫗追擊。

趙地則張口噴出夢璃劍,後者隨即化作數尺大小,並激發出一層紫色劍光,迎向疾刺而來的「落血刺」。

此時,天屍魔火也擊在了混元真火凝成的石壁之上。

黑火接觸到石壁的瞬間,趙地立刻感應到混元真火的靈力消耗激增數倍,大量的靈力流逝,石壁也在劇烈的晃動著,幾個呼吸之後,石壁便嘩啦啦的碎裂開來,化成無數靈光,隨即又重新凝聚成一團拳頭大小的紫火。

紫火邊緣處閃動著若隱若現的五色光芒,但似乎黯淡了少許。

老嫗與趙地,初次交手之後,頓時各自心中一驚!

那看似極薄的、靈力所化的石壁,原本最被天屍魔火克制,但居然堅持了幾個呼吸才被毀去,讓老嫗心中吃驚不而在這幾個呼吸之間,趙地卻感覺到大量的靈力被耗之一空,心中更是驚駭不已。

「才剛交手,靈力竟然消耗的如此之快,難道這天屍魔火的神通,竟然是加速靈力消耗麼!」,趙地在神識中驚呼道。

「不錯!天屍魔火正是具備吞噬靈力的逆天神通,所以非常克制靈界修士。正因為如此,天屍魔火的威力雖比不上另幾種魔焰,但天屍魔火的名頭在靈界修士中最為響亮,甚至被直接稱為魔界之火!」,混元子嚴肅而興奮的說道。

「怪不得要晚輩準備好萬年靈液!」,趙地輕哼一聲,毫不猶豫的掏出了一隻碧綠欲瓶。

兩隻十級妖獸一口氣遁出數十里,蒼麟輕聲說道:「凌風兄,那人類修士究竟是何來歷,莫非真是與靈界有關?」

風鷲冷笑一聲的說道:「這個豈能猜到。不過此人雖然實力強勁,卻是個不知死活的狂妄之徒,既然他主動要求獨戰魔頭,我等何不償其心願!一來可以拖住魔頭,我等趁機攻佔魔云谷;二來不管這兩個傢伙勝負如何,大戰一場後總歸要削弱不少實力,你我二族糾集高手聯攻,也就不足為懼了!」

「凌風兄之言有理!要說那個魔頭當真可怕,我等聯手竟然還不是其對手,而且蒼某還隱隱覺得,此魔還有更厲害的手段沒有用出!」蒼麟感嘆一聲,剛才雖然只是與那魔頭激戰了不長的時間,卻讓他倍感驚懼。

「不錯!那魔頭的手段十分詭異,不似本界存在。難道真如那人類修士口中戲言,是魔界下來的魔頭?」,風鷲疑惑的說道。

「蒼云老弟,你可還記得古籍中記載的萬餘年前妖元大陸上的魔劫之事?」風鷲話題一轉的問道。

「當然記得,蒼家當時的族長,就是死於魔劫之中!」,蒼麟輕嘆一聲說道,「怎麼,你懷疑此魔與那次魔劫有關?」

「不錯,傳聞萬餘年前橫掃人妖二族的魔劫,首先就是從妖元大陸開始的!」

「傳聞曾有魔頭降臨妖元大陸,並將一大批高階妖修或是滅殺或者魔化成高階魔獸,成為妖族的一場大難。」

「但是古籍記載,有靈界大神通修士降臨,將魔物一網打盡,從此再無魔物出現!難道此魔就是當時的余孽?」風鷲雙目微眯的說出了自己的推測。

「從時間上而言的確有此可能,那魔物在這魔云谷也呆了萬年,的確很可能就是那時的魔物之一!」蒼麟也沉重的分析道。

「有這一隻餘孽,很可能還有第二隻,現在這個魔頭在萬餘年後的今日,也只是元嬰後期修為,顯然當初的實力十分一般。

如果還有更可怕的魔頭留到今日,不知還會掀起多大的風波!」,二妖各有所思,心中起伏難安。

「難道,修仙界的下一場大難,即將臨頭。」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