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零三章 妖魔之戰(二十一)僵持




  老嫗與趙地各吃一驚的同時,夢璃劍與「落血刺」已經戰在一起。

  「叮叮叮」一陣密集的清脆聲,一片電光火花在二者相擊處冒出,紫芒和烏光同時大放,然後各自撤出丈許。

  夢璃劍自然絲毫無損,而那落血刺仿製品卻被夢璃劍斬出了一道道劍痕。

  老嫗並沒有露出絲毫的心疼之色,而是眼中厲色一閃,將寶物和魔火一收,冷冷的問道:「狂風魔是不是死於你的手中?」

  雖然剛交上手,但老嫗明顯的看出眼前的人類並非普通的元嬰中期修士,他那實力非同小可的紫火和紫劍,以及那具可以操縱強大雷屬性法寶的傀儡,顯然都極為強大,擁有這些手段,滅殺狂風魔也並非難事!

  「不錯!」趙地干脆的承認道,然後他取出了一件閃動著烏光的魔爪狀魔器,說道:「此物似乎也是仿製某件赫赫有名的魔器而煉製的,難道也是出於閣下的手筆?」

  見到此寶,老嫗立刻雙目噴火般大怒:「壞本姥大事,讓你以命相填!」

  趙地則似乎怕了對方,竟將寶物一收、化為一道紫光,朝山谷深處狂遁。

  「想跑!」老嫗低喝一聲,隨即化為一條黑氣,以更快幾分的速度追去。

  紫光猛然一提速,似乎在竭盡全力的逃遁,黑氣立刻也略為提速,緊隨其後,並逐漸拉近距離。

  二者片刻之後,遁出了數十里,紫光忽然一斂,趙地現行而出,並立即祭出傀儡、紫劍、紫火等手段。

  老嫗也立即停下,雙目微縮的朝趙地望去。

  此時的人類修士,神情肅然,顯然是擺出了一副大戰一場的準備。

  她當然不清楚,趙地已經在飛遁的途中悄悄飲下一滴萬年靈液,此時的他靈力正充沛之極,而且來到較為偏僻的此處後,他那些強大驚人的手段,也可以施展出來!

  趙地不再浪費任何時間,雙手朝混元真火狂點,後者化作一支紫色利箭,朝老嫗激龘射而去。

  老嫗輕哼一聲,不急不緩的祭出天屍魔火,迎向此箭。

  在二者即將接觸的瞬間,紫劍竟突然形態一變,箭頭處四分五裂,形成了一隻紫色大手的模樣,竟一把將天屍魔火握在其中,令其動彈不得!

  老嫗又是一聲冷笑,對方竟然敢與天屍魔火正面硬扛,簡直就是找死。

  當下她噴出一口暗紅血液,同時雙手一揮,一片黑氣裹著這些精血、形成一道血箭,射入魔火之中。

  魔火中的骷髏,立刻更添幾分活力,它展開大嘴,緊緊的咬住紫色手掌不放。

  趙地立刻感覺到靈力狂瀉,但仍然沒有試圖收回混元真火的意思,而是雙手不住的朝其點去,口中唸唸有詞,將全身的靈力盡數注入混元真火所化的手掌之中,牢牢的控制住魔火。

  老嫗大喜,對方看來並不清楚天屍魔火的強大神通,於是她也沒有使用其餘的手段,只是雙手不停揮舞彈射,將一道道黑氣注入魔火之中,操縱著魔火瘋狂的吞噬著對方的靈力。

  趙地心念一動,傀儡立刻擊出一道胳膊粗細的藍色電弧,直奔老嫗而來。

  老嫗不敢以肉身抗衡,當下雙手上下一劃,又形成了一面黑色圓盾,在老嫗注入了大量精粹魔氣後,圓盾中露出了一隻凶神惡煞的巨大鬼臉。

  鬼臉見到撲面而來的電弧,微微一驚後,竟張口將其吞入。

  「轟」的一聲爆鳴,無數電光射出,鬼臉瞬間潰散,而圓盾和老嫗都安然無恙。

  老嫗雙手一點,圓盾中一陣黑氣翻滾,很快又再次凝聚出一隻惡鬼臉譜。

  「噼啪」一聲,傀儡也再次射出同樣威能的一道電弧,朝老嫗射去。

  老嫗一邊以圓盾防禦,一邊操縱著魔火,不停的吞噬對方的靈力,心中輕鬆之極。

  對方竟然敢與她比拚消耗,這簡直就是自尋死路,如此下去,只怕用不了多久,對方就會靈力幹涸,到時候就任由她宰割了!

  「此人身份神秘、神通詭異,不能直接滅殺,一定要好好搜魂一番。」老嫗甚至已經在心中盤算著如何處置趙地。

  「還有那件傀儡,竟似乎是靈界中頗有名氣的百變傀儡,當年追殺主人的靈界修士,好像也有一具!」

  「這種好東西,即使是帶到魔界去,在黑市中與跨界商人交易,也能換得不少魔晶石吧。」

  老嫗心中的算盤越打越響,想到開心處,連僵硬的面容上都不自覺的露出了一絲笑意。

而此時,趙地的情況果然如她預料一般,胸口起伏不定,額頭上大汗淋淋,神色凝重、牙關緊咬,一副十分吃力的模樣,這顯然是靈力幹涸的前兆。

  老嫗正欲大喜,忽然那紫色手掌上爆出一陣刺目之極的金光,老嫗猝不及防之下「啊」的一聲緊閉雙目,同時不顧神識的麻木、極力的操縱著圓盾護住全身。

  「轟」的一聲,黑氣翻騰、電光閃爍,果然,那傀儡趁機擊出了一道電弧向她攻來,卻被圓盾擋住。

  眨眼間老嫗便恢復過來,睜開雙目後,發現一切照舊,於是更加緊的催促魔火。

  「咦!這是怎麼回事?」老嫗不敢置信的驚呼一聲,圓睜雙目,驚訝之極的望向趙地。

  對方竟然在這一瞬之間,竟彷彿換了一個人似的,正表情輕鬆之極瘋狂催促混元真火,將魔火中的魔氣煉化。

  骷髏頭顱哀鳴一聲,鬆開了紫色手掌並隨即消失。

  它吞噬的靈力也是有一定限度的,如今徹底飽和,便失去了威能。

  老嫗心中驚疑之餘,口中「哇」的一聲又是一口暗紅精血噴出,在其雙手的控制指揮下,射入魔火之中。

  魔火中黑焰一陣翻騰,立刻又形成了那骷髏頭顱的形態,後者在老嫗的操縱下,一口咬住了紫色手掌,瘋狂的吞噬其中的靈力。

  此時她已經連續吐出了好幾口精血,不免有些氣不足,而她的僵硬面孔上,也明顯的蒼白了幾分。

  傀儡繼續不斷的擊出電弧,「騷擾」老嫗,迫其防禦。

  而趙地和老嫗則將絕大部分心思用來操縱各自的靈焰上,一時間陷入了僵持的局面。

  與電弧擊打的絢麗場面不同,這兩種靈焰的比拚看起來風平浪靜,實則凶險之極,任何一方稍有閃失,都會立刻陷入敗局。

  老嫗心中雖然對剛才的一幕極為困惑,但仍然勝券在握,她還能持續的支持魔火很長的一段時間,而她卻不相信,那詭異的一幕還會再次上演。

  落血刺仿製品根本無法傷及對方的法寶,因此老嫗也沒有繼續祭出,而趙地也沒有操縱夢璃劍攻敵,他將全部的靈力都輸入混元真火之中。

  兩團靈焰的交鋒中,紫焰與黑焰你爭我奪、難分伯仲,五色光芒在紫焰邊緣處忽閃忽現,在緊張的氣氛中添上一抹絢麗之色。

  又過了一會兒,趙地再次明顯的呈現了不支之色,他渾身冒出層層的冷汗,身體似乎都在顫抖著,而紫焰也在緩緩的收縮。

  「你的死期將至,不如告訴本姥,你究竟是何來歷,為何會有來自靈界的百變傀儡?」老嫗冷笑一聲說道:「如果你據實相告,本姥可以不對你抽魂煉魄,讓你也有機會步入輪迴之道。」

  趙地牙關緊咬,勉強支撐著混元真火,兀自嘴硬的說道:「本人也正有此意,若是你現在投降認輸,拜本人為主,本人或者心軟,留你一條活路!」

  「死到臨頭還不知悔悟!」老嫗大怒,「拜他為主」這句話深深的刺痛了老嫗,當下她又是一口精血噴出,沒入魔火之中,意欲一鼓作氣的將對方徹底擊敗。

  忽然,相同的一幕再次上演,在她噴出精血的同時,那隻紫色手掌又是一陣金光大放,刺目之極!

  這一次,老嫗早有準備,在金光剛剛綻放的瞬間立即緊閉雙目,同時運轉功法護住心神。

  果然,提前做好準備的老嫗,在金光爆閃中受到的影響極小,但她立刻睜開雙目時,恰好見到趙地似乎將某樣東西收回袖中。

  老嫗一愣,因為此時,她發現這人類修士的表情再次變得輕鬆自如,而紫色手掌中傳出的大量靈力顯示,對方又已經完全恢復了周身靈力!

  「萬年靈液!」老嫗心念急轉之下,立刻恍然大悟的驚聲呼道:「一定是萬年靈液!」

  找到了詭異一幕發生的原因,老嫗不僅不擔心,反而心中一鬆的說道:「原來你自持有萬年靈液在手,難怪敢與本姥正面比拚僵持。不過萬年靈液這種好東西,想來你也不會太多。嘿嘿,本姥索性如你所願,將你活活耗盡靈力而死!」

  說完,老嫗雙目中厲色一閃,雙手狂揮,一道道精粹之極的魔氣盡數注入魔火之中。

  趙地心念急轉,他心細如髮的注意到,對方兩次都下意識的輕輕擦拭手腕上的儲物鐲,顯然是還有厲害的寶物沒有用出。

  但是他自己,也有許多壓軸的手段,必會給對方大大的驚喜!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5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