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第四百零五章 妖魔之戰(二十三)震驚




  面對萬鬼噬身的攻擊,老嫗竟絲毫不懼!

  她此時全部心力都放在魔龍奪所化的四爪烏蛟之上,十指連彈,打入一道道魔氣法訣。

  烏蛟仰天一聲龍吟,大張蛟口一吸,頓時方圓百丈內便有無數的黑氣滾滾而來,盡數被其吸入腹中。

  烏蛟的表面鱗片,變得更加烏黑透亮,周身閃動著一層凝厚的烏光。

  傀儡擊出一道道胳膊粗細的藍色電弧,打在烏蛟之上,竟然除了激起一層層黑氣之外,毫無下文。

  老嫗又是絲毫不停的朝烏蛟一點,後者張口噴出一股濃密之極的魔氣,竟紛紛化為一隻隻數尺大小的迷你烏蛟,與那撲面而來的無數惡鬼纏鬥起來、不分上下!

  正在此時,那弒神劍所化的血色小龍也已經飛近,四爪烏蛟忽然縱身一躍,竟然消失在原處,並下一瞬間出現在血龍的上空,兩隻前爪一伸,狠狠的將血龍身軀抓住。

  血龍猛然一個翻滾掙扎,頓時冒出一陣絢爛無比的血光,同時有驚人之極的靈壓爆發出來。

  然而,血龍竟然仍無法逃脫烏蛟的雙爪控制,被其牢牢控制住。

  老嫗大喜,單論品質和威力,弒神劍還要高出魔龍奪少許,但對方是個沒有修煉過真魔功法的元嬰中期人類修士,自然也無法發揮出弒神劍的真正威力。

  否則,魔龍奪即使再強,也無法將弒神劍緊抓不放。

  數枚冰錐從寒云中射出,在此時攻到了老嫗身前,老嫗祭出身前的黑色圓盾抵禦,「砰砰」數聲,冰錐擊在圓盾之上,紛紛化為一團團冰寒白氣。

  「好強大的冰寒氣息!」老嫗從圓盾處感受到了刺骨的寒意,心中又是一驚。

  「這難道是千里冰封?」老嫗心中訝異,「這個人類修士究竟修習的何種秘術,竟然能接二連三的瞬發如此恐怖的強大法術!」

  此時,趙地心念一動,十指朝寒云狂點,寒云中突然爆射出數百隻大大小小的冰錐,朝老嫗雨點般的砸去。

  老嫗心中一凜,嘴角露出一絲詭笑。

  在無數冰錐射向老嫗的同時,老嫗的身軀竟然瞬間虛化成一片血霧,下一刻,老嫗的身形突然閃現而出,就在趙地的身後丈許處,並伸出長有幽黑長甲的十指,朝趙地狂刺而去。

  「噗」,一聲輕響,老嫗輕易的將趙地身軀刺透,卻發現對方也在這生死之間化為了一團血霧,而本體則在數十丈外浮現而出!

  「你竟然也會殘影閃!」原本又該驚駭莫名的老嫗,此時只是驚呼一聲後就平靜下來,彷彿已經習慣了這名人類修士的種種匪夷所思之處。

  趙地神色凝重,眼前的此魔竟然如此難纏,在他祭出弒神劍、冰封權杖、混元真火、幽冥權杖以及百變傀儡等強大手段後,仍然無法取勝,反而落了下風。

  當下他輕輕一擦靈獸環,淺綠靈光一閃,冰風蛟出現在他腳下。

  對方的殘影閃顯然比他高明許多,不但幾乎毫無前兆,而且移動的距離也很遠,他可不想被其反覆偷襲,他丹田中的血魄丸只有三顆,只能施展三次殘影閃,故而他招出冰風蛟,以備不時之需!

  見到冰風蛟後,老嫗再次一驚,但隨即卻大喜起來:「這是你的靈獸?竟然有如此強大的血脈!哈哈,待本姥將你滅殺,將你的靈獸精血煉化提純出真龍之血,足以使得本姥進階魔王期的幾率大增!」

  「嗯,你這只靈獸,比那不成氣候的蒼麟一族中的血脈,還要強大許多。本姥這次費勁諾大氣力引動妖魔大戰,總算不是白忙一場!」

  老嫗的心情一下子變得興奮起來。

  趙地眉頭一皺,神識中狂催弒神劍所化血龍,卻始終無法令其擺脫魔龍奪所化四爪烏蛟的控制。

  反而是烏蛟在老嫗的指揮下,後爪朝趙地虛空一抓,頓時便有一隻烏黑爪影凝聚而出,向趙地劈頭蓋臉的抓來。

  紫光一閃,趙地已將夢璃劍祭出,一劍斬在這爪影之上。他可不信,單憑這幻化而出的虛影,就能傷及他的本命法寶!

  爪影與夢璃劍一接觸,雖無聲無息,但頓時就冒出了大片的紫芒和黑光,夢璃劍竟然被有若實質的爪影一把抓住、動彈不得。

  趙地心中大驚,對方魔龍奪的厲害,還在他想像之上。

  此時此刻,他哪裡還有絲毫的僥倖之心,必須要用出自己最為強大的攻擊手段!

  「哎,沒想到啊,此魔竟然如此難纏,你這一戰之後,又要靜養一會了!」混元子鬱悶而無奈的說道,隨即他又寬慰一聲:「反正你積累了不少寒云丹吧,補充恢復氣血也相當之快。」

  趙地苦笑一聲,手中白霞一閃,一隻血色小瓶憑空出現,趙地仰頭將瓶中的丹藥盡數灌入口中,併吞入腹中。

  一陣暖意傳來,趙地收回小瓶的同時,手中又是蛇形紅光一閃,又多出了一柄赤紅血劍。

  「又是弒神劍!」老嫗有些崩潰了,再次發出不敢置信的驚呼聲。

  「你究竟是何方神聖,為何有弒神劍的仿製品,而且如此之高端,根本不可能是你這個人類修士可以煉製出來的!」

  老嫗頓時心中大急。

  趙地更不答話,張口「噗」的一聲,一團拳頭大小的精血噴出,落在手中的「弒神劍」上。

  後者一陣血光流動、符文閃爍之後,立刻也化為一條血蟒,朝四爪烏蛟圍攻而去。

  血龍也趁機一陣血光大放的翻騰起來,意欲掙脫四爪烏蛟的控制。

  一陣血光、黑氣閃動,四爪烏蛟與血蟒、血龍纏鬥起來。

  顯然,血蟒和血龍更佔上風,有血蟒的牽扯拉動,血龍好幾次險些掙脫而出。

  老嫗立刻臉如死灰,此時她已經接近窮駑之末,斷然沒有能力再次激發魔龍奪的威能。

  因此,她拼盡全力,將身上僅餘的魔氣的也瘋狂的注入魔龍奪所化烏蛟之中,甚至還勉強之極的再次吐出兩口精血。

  不僅如此,老嫗甚至將護身的圓盾撤去,以減少魔氣的消耗。

  烏蛟頓時又是烏光閃耀、黑氣騰騰,與血蟒、血龍一時難分勝負,甚至還略佔上風,血蟒險些也被其利爪抓住。

  傀儡立刻將攻擊目標一改,一道胳膊粗的電弧劃破長空,直奔老嫗而來。

  老嫗眼中厲色一閃,不躲不避。

  「噼啪」一聲,一股焦糊臭味和淡淡的黑氣騰起,老嫗仗著魔屍之體的強悍,竟然硬生生承受了電弧一擊,只是表面皮膚被電弧擊出了一片焦黑。

  趙地臉色一沉,手中靈光一閃,多出了一枚金燦燦、表面佈滿著細密金色電弧的拳頭大小圓珠,正是他最後一枚雷霆珠!

  趙地一道命令傳給冰風蛟,後者輕擺蛟尾,一陣清風飄過,趙地連人帶蛟消失在原處,並出現在四爪烏蛟十餘丈內,隨即他毫不猶豫的將雷霆珠彈射而出。

  被血蟒、血龍糾纏住的烏蛟避無可避!

  「轟隆」一聲巨響,無數金色電弧飛出,黑氣被擊的潰散一片,一陣清風吹過後,原處露出了魔龍奪、兩把弒神劍的本來面目。

  這霹靂珠原本就是以破壞力著稱的一次性自爆寶物,又在這最後關頭用出,一下子收到了奇效。若是一早用出此寶,老嫗自然有辦法輕易防住。

  燈枯油盡的老嫗萬年俱灰,心念一動召回了魔龍奪,同時也意欲將天屍魔火收回。

  然後,她緊催之下,發現此魔火竟然被那紫焰所化的大手牢牢抓住、無法動彈。

  望著向自己激龘射斬來的紫色飛劍,老嫗只好痛下決心,顧不得魔火、化作一道黑光轉身向遠處狂遁。

  趙地冷哼一聲,手中鶴形白光一閃,他隨即縱身踏上,化進白光之中,向老嫗追去。

  白光的速度極快,根本不是老嫗的黑光能比擬的,片刻間二者的距離就縮短了一半。

  老嫗大驚,強行催動所剩不多的精血,再次化成了一團血影,瞬間移動到了七八里之外。

  「原來真正的殘影閃,修行到高深處,竟然可以移動如此之遠的距離!」趙地心中駭然,仍然緊追不捨。

  對趙地而言,只要此魔不一口氣逃出自己的神識探測範圍、而且立刻施展出極為玄妙的隱匿手段隱匿起來,他就遲早能追上並滅殺此魔!

  顯然,此魔並沒有如此逆天的手段,可以瞬間逃出數百里!

  老嫗知道自己今日難以倖免,逃遁的同時,心中一橫,掏出了一面閃動著淡淡烏光的銅鏡。

  幾道法訣打在其上後,銅鏡中竟然出現了一名赤面獠牙、頭生雙角、牛蹄人身的魔王。

  「你居然主動聯繫本尊,本尊還以為你可以解除體內奴痕之後,就會打上別的主意!」一個蒼老的聲音從鏡中傳出,略帶驚奇。

  「不愧是主人,果然發現了老奴的小花樣,不錯,那奴痕老奴早就可以解除了,但遲遲未曾動手,就是想在飛昇魔界前再突然解除,然後永遠的離開此處!」老嫗苦笑一聲的說道。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2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