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四百五十七章 蛟龍骸骨




除了那地底的洞穴外,此處似乎並無特殊之處。

  「唔,這有幾株龍涎草!」趙地在某處較為陰暗的角落裡發現了幾株年份各異的靈草。

  龍涎草是一種珍貴的煉丹輔助材料,許多高階丹藥的煉製都需要用到此草,通常出現於蛟龍巢穴附近,在蛟龍徑常出沒的地方容易見到此草。

  此處的蛟龍氣息如此濃厚,能誕生出一些龍涎草也就不足為奇了。

  這幾株龍涎草,從千年至數千年的年份不等,顯然不是人為栽種培育的,而是天地自生的靈藥。

  趙地將這些龍涎草一一收取後,見此處山谷毫無收穫,便一道命令傳給冰風蛟,後者立刻飛至趙地腳下。

  然後趙地又取出了幾張土遁符,貼在身上,一個深黃色的光罩亮起,將趙地和冰風蛟包裹在內。

  冰風蛟載著趙地,緩緩的向地底鑽去,很快的沒入地面不見。

  不久之後,趙地與冰風蛟便來到了一處千餘丈寬廣的山洞之中,這裡的蛟龍氣息,顯然還要濃郁一些,而趙地取出的屍龍盤顯示,這裡的蛟龍屍骸氣息十分濃密,邁勝於地面之上。

  「咦!」趙地又是一聲驚呼,顯然他的神識又探測到了什麼,並露出驚喜之極的表情。

  趙地立刻命令冰風蛟向某個方向急速遁去,不多久,趙地看到了一團只有數寸大小的迷你血龍,正漫無目的的在山洞中飄蕩。

  「果然是真龍靈血,是風屬性的!「趙地大喜,在玄陰洞見過一次真龍靈血的他,自然是一眼就認出這血龍大非尋常的來歷!

  冰風蛟見到這迷你血龍,也同樣露出了興奮和渴望的神情。

  冰風蛟猛然一竄,速度極快的朝那血龍撲去,而迷你血龍則靈活之極的在半空中扭動身軀,一彈一射,躲過了冰風蛟的撲爪,仍舊漫無目的的飄在空中。

  看來,這團真靈靈血並沒有靈智,只是本能的躲避著攻擊。

  冰風蛟又是猛然一撲,這架勢十分迅捷,恐怕結丹期實力的蛟龍難以躲開,但這沒有靈智的血龍,只是本能的一晃,就輕易的躲開,出現在數丈之外,繼續飄蕩。

  冰風蛟連續幾個縱躍,始終都無法撲捉到這只血龍,變得有些急躁起來。
  而趙地則因為不敢將靈力的封印解開,無法使用玄陰鬼目等神通相助,只能皺著眉頭看著冰風蛟撲捉這只迷你血龍。

  忽然,冰風蛟輕擺蛟尾,竟然使用風遁術消失在原處,並在下一刻突然出現在迷你血龍的身邊,雙爪一抓的同時還大口一吸,一股巨力將血龍籠罩其中,血龍還要本能的掙扎一二,卻終於沒有躲過,被冰風蛟一把抓在爪中。

  雖然見到冰風蛟流露出貪婪和喜愛的神情,但是這團真龍靈血對趙地也十分有用,趙地便吩咐冰風蛟,將這血龍抓進了一個血色小瓶之中。

  他曾聽混元子說過,人類修士也可以煉化這種真靈之血,並且在煉化之後,對修為有極大的幫助。

  眼前的這團靈血,乃是最為強大的真龍靈血,只是不知純度有多高,但肯定對趙地大有幫助。

  對於冰風蛟而言,雖然它自己的真龍血脈巳經十分強大,但若是再煉化一些真龍靈血,自然也是錦上添花,對它的進階幫助極大。

  可是,真兔靈血畢竟只有這麼一小團,還是等他向混元子請教之後,再考慮這靈血的該如何分配使用。

  將這團靈血捕捉之後,趙地與冰風蛟一起,沿著這山洞中一條不算太寬闊的通道一直向深處探去。

  通道斜斜向下,似乎永無止境,但趙地手中的屍龍盤上閃動的靈光卻顯示,蛟龍屍骸的氣息越來越濃密。

  踏著冰風蛟足足飛出了二三百里,趙地忽然眼前一亮。

  眼前的山洞驟然開朗,足有數千丈寬闊,而就在山洞之中,靜靜的躺著一具遺骸,足有三十餘丈之長,而看其形態,正是一具蛟龍遺骸!

  「果然是蛟龍遺骸!」趙地大喜,仔細的查看了一番,從形態大小骸骨上殘留的靈力氣息等各方面因素來看,此蛟龍生前肯定是一隻化神期的風屬性蛟龍!

  風屬性蛟龍遺骸!趙地立刻想起了在海底龍宮之時,探聽到的一些蛟龍一族的信息和傳說。

  傳聞,上古時期蛟龍一族的空家曾經出現了一名風屬性的化神期家主,此蛟自小實力遠超同階,真龍血脈濃厚異常,但卻一直未能化為人形,實屬極其罕見的變異蛟龍。

  這名空家前輩,在蛟龍一族中名氣極大,卻傳聞最終被人類高階修士合力滅殺,甚至引發了規模極大的人、妖兩族大戰。

  難道說,眼前的這具屍骸就是蛟龍一族中傳說的那「空家之主」的骸骨?

  如果真是這樣,那這具骸骨的價值就十分高昂了,畢竟,此界幾乎沒有什麼材料,能比化神期蛟龍之骨的品質更優異!

  而那團真龍靈血的來歷,也就很好解釋了。若是真龍血脈濃厚的那名空家家主在此隕落,身上濃密的真龍之血,自行凝聚戍形,並在此處飄蕩,也是極有可能的。
  趙地忽然一愣,心中一個激動人心的念頭閃過:「對了!風屬牲蛟龍之骨,而且這麼齊整,如果用來煉器,豈不是極佳!若是用此物煉製出一柄風屬性寶劍,豈不是剛好湊齊了九宮混元劍陣!」

  以蛟龍之骨煉器,趙地可是非常有經驗的,他在心中細緻的琢磨,越來越覺得此法可行!

  以此骸骨的卓越品質,不但可以煉製出九宮混元劍陣所需的風屬性寶劍,而且這把風屬性寶劍的品質肯定能達到靈寶級別,絕對是九宮混元劍中的又一利器!

  趙地克制住內心的狂喜,將這具骸骨妥善的收入儲物袋中,一塊也不會漏下。

  在這之後,趙地繼續沿著山洞中的一處通道仔細查探,越走越深、地面上也越來越濕潤,甚至連山洞的石壁上都在不停的滲下水滴,彷彿在這山洞之上,有一條河流或者湖泊。

  不僅如此,他感到溫度也越來越低,冰寒之氣越來越重,以趙地如今的「煉氣期「修為,還需要貼上兩三張符篆護體。

  最後,趙地來到了一處石壁前,這裡再無其他路可循,是此處通道的盡頭。

  這處石壁上,透出一股風屬性靈力。雖然這風屬性靈力不是很強,但以趙地此時的修為,自然是感應的清清楚楚。

  趙地將神識緩緩浸入石壁之中,許久之後收回。

  「原來是一處低階的風屬性靈石礦脈!「趙地自言自語道,沒有其他發現後,轉身而回。

  這些低階靈石礦脈「巳經是完全看不上了,自然不會因此而耽誤時間。

  隨後,趙地與冰風蛟雙雙返回地面之上,冰風蛟故計重施的帶著趙地離開此處真龍屏障,而趙地對降龍谷內的其他一切都不感興趣,故而乾脆暴露修為,將冰風蛟收起、同時將五行傘祭出護體。

  片刻間,一道白霞憑空產生,將趙地包裹在內,下一刻,白霞一閃,他便離開了降龍谷,出現在沙漠中某處。

  雖然這麼做有一定的危險,但對於擁有五行傘護體的趙地而言,風險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他可不想在此處白白浪費一個月的時間,坐觀那些低階修士生死搏鬥、苦等降龍谷的出口再次打開。

  那真龍屏障,應該是那化神期風屬性蛟龍臨死前用大量精血等手段佈置下來的,而這降龍谷中的禁制,卻不知是何時所留、何人所置。

  如果趙地願意花上一段時間,仔細查探,或者有可能解開這禁制,讓降龍谷重現修仙界,高階修士也能隨意進入。

  若是這樣,從此以後將無降龍谷任務一說,此處也就不會再有大量的煉氣期修士隕落。

  然而,對於那些向道之心甚堅、卻沒有辦法得到築基丹的煉氣期修士而言,卻少了一線希望。

  畢竟修仙界的資源十分有限,不可能讓每一名煉氣期修士都能得到築基丹,而在這種背景下,降龍谷任務這樣殘酷而血腥的機會,卻是最為公平的選擇。

  或者說,這降龍谷就是廣大修仙界的一個縮影,它的存在,就說明有它有必要和合理的一面!

  而趙地,正是在降龍谷任務中得益的修士之一,他並沒有興趣,將這對金焰國低階修士影響深邁的降龍谷任務,劃上一個句號。

  趙地直接飛回了太虛門,但在一年後,他又來到千機門中。

  不久以後,呆在方丈山上的千機門內的修士們,都注意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在某個風和日麗的大晴天,忽然出現一小片濃密的陰雲,恰好罩住了方丈山的某片區域,並有一道道越來越粗的七彩電弧從陰雲中劈下,直落入方丈山上的某個偏僻地方。

  那絢麗無比的七彩閃電足足落下了九道,這才停歇,隨後,陰雲化作了一團細雨,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之中。

  而方丈山的其他地方,則一直是豔陽高照,彷彿沒有受到絲毫影響。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4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