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六十四章 遠走外星辰



「不過,在下的確能想到幾處地方,有可能尋覓到傳聞中的真靈血脈!」趙地忽而神色一動的說道。

「你是說極北冰海和妖元大陸吧!」混元子猜測到,這兩個地方蘊含的妖族無數,或有一些類似蒼麟一族這種的妖族,繼承了一些真靈血脈也說不定。

「若是無法湊齊冰、雷屬性的靈血,只需再弄到其中一種,也有相當大的機會讓你衝擊化神的,當然,把握肯定沒有全部集齊那麼大。」混元子又補充說道,明顯有安慰之意。

「前輩說的不錯,極北冰海或能尋覓到冰屬性的靈血,而雷屬性的靈血,在下的確親眼見識過!」趙地嘴角一翹,轉而問道:「前輩可曾聽說過雷鳳!」

「雷鳳?傳聞中繼承了不下於真龍的天鳳血脈的雷屬性飛禽?難道此界還有如此珍貴的妖族異種?要知道在靈界,雷鳳可是妖族中最大的幾個族類之一!」混元子頗為興奮的說道。

「不錯,的確有雷鳳存在。而且在下在星辰海就親眼見過一隻化形以上修為的雷鳳,此妖行動起來,的確是傳聞中的飛馳電掣一般,十分強大,應該是統治著此界的妖禽。」趙地點頭說道,雙目微眯:「看來,在下有必要打點人外星辰海域尋覓雷鳳的下落,另外,蒼風草原也有必要走上一遭,那裡的風鷲一族屬於半妖獸半妖禽的種族,可能與雷鳳一族有些交集,或許能探聽到一些風聲。」

「此外,妖元大陸上妖族種群數不勝數,或也有其他的雷、冰屬性真靈血脈的妖獸存在!至於極北冰原,也是要走一趟的,不過還是等那雪猿道友飛昇之後再做考慮吧!」

趙地三言兩語之間,已經有了大致的決定,輕嘆一聲後,將功法一收,隨即離開了洞府。

洞府百里之外的禁制旁,弄玉仙子等人正焦急的守候著。眾人都十分清楚,這次的衝擊化神已然失敗,但卻不知趙地會不會因此而功法受損。

畢竟修仙界有許多不進則退、風險極大的秘術,可以帶來巨大收益的同時,也帶來很大的隱患,若是不成功,很可能會給施法帶來反噬,甚至讓施法人就此送命也不無可能!

修仙原本就是逆天行事、與天爭命!當到了最後關頭,許多修士都會選擇絕地一搏,成功固然皆大歡喜;失敗,就當提早進入輪迴!

而趙地才不過四百餘歲,第一次衝擊化神就用出那些可怕手段的可能性並不大,但還是讓弄玉仙子等這些人十分擔心。

趙地的安危,不僅僅是讓並不多的幾名故人掛念,還牽涉到太虛門、千機門等兩大宗門的興衰,影響到兩處修仙界的格局,因此,他的情況如何,倒是吸引了不少人的關心。

弄玉仙子等人當然可以直接在趙地洞府門口守候,而其他的宗門勢力,自然也有辦法,滲入千機門中,暗中打聽趙大修士的風聲。

因此,趙地在失敗之後,選擇直接出關,以示安然無恙,這樣做的目的,除了讓故人不必擔心外,也可以警告其他勢力,不要趁機輕舉妄動,他趙大修士雖然衝擊化神失敗,但一身修為尚在,仍然是兩處修仙界公認的第一修士!

風輕雲等眉頭緊鎖各有憂色的時候,忽然眼前一亮,原本那法陣幻出的雲霧中,分出了一道數十丈寬的通道,幾道人影從中遁出,為一人正是趙地!

趙地的表情輕聲,面帶微笑,頓時讓眾人一鬆。在他的身後,是一名濃眉大眼的青年和一名稚氣未脫的極美少女。

「大長老無礙,我等就放心了!大長老才不過四百餘歲,還有大把的機會衝擊化神,這第一次嘗試,就已經成功引動了五色極光的天象,下一次,必定一舉成功!」弄玉仙子見到趙地,嫣然一笑的安慰道。

趙地點了點頭,這裡不過才十餘人,但幾乎彙集了他所有比較有交情的、尚在的故人。

也只有這些人,才可能是真心關心自己的安危。

在如此殘酷的修仙界,趙地自然不會有放開心懷、廣交好友的興趣,修煉數百年,如今還能有幾名比較放心的故人同道,也不算他白白修行一場吧。

趙地與這幾人聊了片刻,表示自己無礙,並透露出還有出外遊歷的打算。

此後,趙地公然在千機門中眾弟子面前露面,象徵性的布了一些指令,真正的用意,只是表示自己一切無礙罷了。

很快,趙大修士衝擊化神功虧一簣、但本身絲毫無恙的消息就傳遍了星辰海,沒過多久,天元大陸東南一隅的修仙界高階修士,也幾乎人人盡知此事。

即使是遠在大周國修仙界,也有個別消息靈通、暗暗關注趙地的修士,也獲知了此事。

這次的風波,對整個修仙界的格局,並沒有造成任何影響,很快就漸漸平靜下去,偶爾還作為一些高階修士的談資,借此感嘆衝擊化神的不易,就連數千年不遇的修仙天才趙大修士,也在此敗下陣來!

不久之後,趙地帶著小雨,來到了外星辰的某片海域,這裡有一處通往妖元大陸的傳送陣,早年被憤怒的火蛟王一舉破壞,如今趙地不得不吩咐幽蘭幽若二女,將其復原。

好在趙地這種修為極高的修士,一眼掃過就可以過目不忘,當時只是急匆匆的掃了此傳送陣一眼,就完全記在心中,並細緻的刻畫出來,有此模板,再加上幽若的陣法之道此界幾乎無人可比,要恢復這樣一處傳送陣,並不需要太長的時間。

月許之後,法陣復原,趙地並沒有立即去妖元大陸,而是帶著小雨,前去拜會小雨的外公,也就是蛟龍一族的木家家主。

「你的身份比較特殊,還是不要引起注意的好!你先躲入通天塔中,待見到你外公之後,義父再將你放出吧!」趙地慈愛的看了一眼少女,輕聲吩咐道。

「是,義父。」少女也沒有多說什麼,在趙地的幫助下,裹著一道金光,進入通天塔中,找她的「冰風哥哥」或那一對雪晶蠶玩耍。

趙地看到此女稚嫩的面孔,不禁搖頭苦笑。在周遊期間,他曾經買過一粒駐顏丹,交給少女,吩咐其在容貌成形後服下。

結果此女十分頑皮,竟然忍耐不住心中的好奇,沒過多久就將其服下,導致其現在的面容,始終看起來是十五六歲、稚氣未脫的模樣。

看來,只有等此女修為更高一些,可以隨心所玉的變幻容貌後,才能做出改變。

外表對高階修士而言,並不是難以改變的,因此,絕大多數高階修士,看起來要麼清秀脫俗、要麼仙風道骨,女修士一般都翩若仙子、貌美傾城。當然,也有一些口味非常獨特的修士,喜歡扮成一副陰森可怖的模樣,或是普通之極,丟在凡人中間都難以分辨出來。

……

離星辰海極遠的一片海域中,有一座滿是青翠樹木的、鬱鬱蔥蔥的大島,木屬性靈氣旺盛之極,在此島上,建有一座全部由青色美玉建造而成的宮殿,富麗堂皇。

這裡正是蛟龍一族的木家所在。這一日,木家二公子剛剛踏出大殿,忽然心中一凜,抬頭向天邊望去。

只見一道隱隱約約的白色流星,正以可怕之極的速度向此處飛來,幾乎是眨眼之間,就到了島上。

白光一斂,露出一名樣貌清秀的紫衣青年,正腳踏白鶴,雙目微縮的看著身下的魁梧大漢、木家二公子木剛。

木剛見到此人,立刻臉色大變的驚呼道:「是你!」

此人正是與他有過一次交手的趙地!然而事隔二百多年,此人已經不再是一名可以隨意滅殺的結丹期修士!

「是你,你來此處做甚!你居然已經是元嬰後期修為!」

木剛想起,海家上次的祭靈大殿,曾經讓他悄然指認過此人的那隻淺綠色的蛟龍靈獸,他還以為趙地早已經被海家滅殺,並救出了那隻蛟龍靈獸。如今再見面,驚詫之下,下意識的便吐出了本命法寶──一根青翠玉滴的萬年柳木。

「不錯,正是本人!當年本人被你追殺,幾乎九死一生,按照道理,原本不會將你放過!但是本人與你木家陰差陽錯的結下了不少機緣令尊的面子上,此事就此抹去!當然,如果你以後還想找本人麻煩,本人也會奉陪到底!」趙地臉色一沉,冷冷的說道。

「你在胡說什麼!家父怎麼會與你這種人類修士結交!」大漢怒斥一聲,顯然是不太相信,若不是忌憚對方的修為遠高出自己,而且是一副有恃無恐的模樣,恐怕他此時已經帶著柳木杖一攻而上,哪裡會與其廢話。

「哼,本人與令尊的事情,還輪不到你來議論!休要浪費時間,快去通報令尊,就說趙某有要事求見。耽誤了片刻,怕是令尊也不會饒你!」趙地冷哼一聲,以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毫不客氣的吩咐道。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3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