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第四百六十九章 草原之戰(四)滅殺




冰風蛟一直在大口的吸納著寒雲,彷彿對刺來的數十柄冰劍毫不在意。

蒼寒心中一喜,他這靈寶級冰劍可是十分犀利,可以瞬間發出極強的冰寒之力凍住對方並一刺擊碎,此蛟如此託大,定然可以一擊重傷!

然而,眼見就有冰劍快要斬至冰風蛟身軀之際,冰風蛟竟然輕擺蛟尾,一陣徐徐微風捲過,冰風蛟剎那間消失在原處,並在下一刻出現在了數十丈之外,讓數十柄冰劍的攻擊落到了空處。

「風遁術!」蒼寒也算是見識不淺,竟然一下子就認出了冰風蛟的詭異神通。

留給蒼寒驚嘆於此的時間並不多,因為趙地也在此時張口一噴,一道金色的麒麟虛影飛出,片刻間化為了一柄表面佈滿複雜符文的金劍。

蒼寒見到此劍的第一眼,就感應到了其中的麒麟真靈氣息,潛意識中,竟然有一種要對此劍頂禮膜拜的衝動!

其他的化形蒼麟,也是紛紛的心中一凜,那份牽動血脈的熟悉,讓他們對此劍視為聖物一般,紛紛投以難以置信而又崇敬無比的目光。

至於那些更低階的蒼麟,更是紛紛匍匐於地,不敢正視此劍!

祭出金麟劍,竟然有如此效果,讓趙地微微一愣,但隨即釋然。

他的這柄金麟劍,乃是由半截麒麟金角煉製而成,那半截金角,很可能是成年麒麟真靈本體中最精華的一部分,自然蘊含著最至高無上的麒麟氣息,而這些蒼麟,乃是繼承了麒麟血脈的妖獸,自然對這股麒麟氣息自感卑微、膜拜不已!

「你也有靈寶!還是本族的至寶!不管你是如何得來,本尊絕不允許此寶落入人族手中!」蒼寒壓制住心中的敬仰之意,轉而化為滿腔怒意,盡數發洩在趙地身上。

顯然,他錯把此劍的材質估計成化神期的蒼麟金角煉製而成,就算借他一百次機會,他也不敢想像,這竟然是麒麟真靈的半截金角所化!

畢竟真靈材料這種東西,根本不是此界應有之物,蒼寒只不過是一名十級妖修,的確也無法接觸到這種層面的信息。

趙地卻心中一動,他祭出了金麟劍,卻引起了極大的震動,可見此劍的麒麟氣息過於濃厚,萬一被人識破他身懷如此重寶,也許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他暗自決定,以後不到萬不得已,不輕易動用此劍。

此時,暴怒的蒼寒正用一雙冰翅將自己周身裹住,並像一件旋轉冰刃一般,朝自己飛旋而來,似乎是要借助一雙冰翅的鋒利,與他近身作戰。

不僅如此,蒼寒旋轉的身軀,還帶起了一片極寒白氣,說過之處的虛空中,處處凝上寒霜,形成了一道冰寒軌跡,竟一時間將包圍的火海切割出一條通道,將火海分隔兩半。

那數十柄一模一樣的冰劍,也朝著趙地整齊的刺來,若是神識普通的元嬰後期大修士,恐怕難以分辨出其中哪一柄才是那靈寶級冰劍,而其餘的都是蒼寒翎羽所化。

趙地朝火海一點,頓時熾焰一收,重新化成了一團紫火,表面閃動了絢麗的五色靈光;同時他張口一噴,一隻mí你紫蛟盤旋飛出,眨眼間漲成丈許大小,並隨即化為一柄表面刻畫著一些奇異金色符文的晶瑩紫傘。紫傘激發出一層凝厚的紫光,將趙地護在其內。

做完這些防護,趙地又施展法訣,朝那金麟劍點去,金麟劍劃著一道金光,直接向其中某柄冰劍迎去。

蒼麟雖然身軀在雙翅的掩護下不停旋轉飛舞,但卻將周圍的一切掌握的十分清除,見到這金劍所斬的目標,頓時心中一驚。

數十柄冰劍之中,只有一柄是那靈寶極飛劍,而金劍迎擊的目標,竟然不偏不倚的就是此劍。

難道對方神識居然如此強大,竟然能片刻間分別真偽?抑或是巧合而已?

金麟劍的氣息過於強大,他可不敢讓自己的本命法寶與其正面交鋒。

蒼麟心念一動,數十柄冰劍在半空中一陣盤旋,位置全部變化,然後再朝趙地刺來,然而,金麟劍也隨之變化目標,仍然是朝靈寶級冰劍直斬而去!

蒼麟又是微微一驚,隨即操縱這把冰劍散出一片寒氣,而原本就透明的此劍竟然在寒氣中化為烏有,徹底失去了蹤跡。

趙地一驚,連他也看不出這寒氣中,冰劍本體所處的位置。

「寒隱劍!」趙地心中一沉,顯然對方的冰劍之中,還有隱匿神通,多半是摻入了不少雪晶蠶絲一同煉製的。而除了他之外,擁有雪晶蠶絲的,恐怕也只有那極北冰原的胡媚兒了,看來這胡仙子此時多半情況不妙。

此時,金麟劍將那團寒氣一劈兩半,但顯然沒有傷及到寒隱劍本體。

而蒼寒也已經穿越火海,直殺入趙地身前,但有混元真火和五行傘上金色符文的防護,蒼寒的攻擊雖然華麗兇猛,但也一時無法傷及趙地。

趙地張口一噴,又是幾道顏色各異的麒麟狀光團飛出,化成了幾柄不同屬性的飛劍,分別是夢璃劍、迷仙劍、水晶劍、炎玉劍和星砂劍,顯然,趙地打算佈置五行劍陣,一舉將對方滅殺。

「全是靈寶!」蒼寒更加驚駭,他終於發覺眼前這人類青年的可怕,根本不是他能夠想像的,一時間猶豫不決,不知該戰該逃。

下一刻,趙地操縱著幾柄飛劍盤旋飛舞,形成一種奇特的陣型。

「難道是要佈置出劍陣?」蒼寒心中一凜,靈寶級飛劍佈置出的劍陣,甚至連化神期的修士都能直接滅殺,就算此人只有元嬰後期修為,無法發揮出劍陣的全部威能,但恐怕滅殺他這名十級妖修,也是綽綽有餘!

蒼寒頓時完全沒有了繼續比鬥下去的信心,身形再次捲成一團,在一對冰翅旋轉飛舞的掩護下,就要向遠處逃去。

「此時想逃,已經晚了!罪魁禍首,必須一死!」趙地厲聲喝道,同時手中白霞一閃,多出了一面青色古鏡,正是虛空鏡。

五柄飛劍也在他心念一轉、十指連彈的操縱下,不再佈置劍陣,而是各自施展變化,形成了數百柄或真或幻的密集劍雨,向蒼麟斬來。

趙地隨即手掌一拍一道醇厚的木靈力打入虛空鏡之中,後者立刻青光大放,shè出一道足有丈許粗細的青光,擋住了蒼麟的退路。

蒼麟不敢衝入青光之中,於是操縱寒隱劍,意欲將青光斬斷,卻不料這青光的威能著實驚人,竟然將寒隱劍定在原處,一動不動。

他拚命催促寒隱劍,後者只是在青光中微微晃動,彷彿青光之中的一切,都已經被凝固起來。

正在此時,百劍齊斬,蒼麟當然不敢硬接,身形一晃,就要閃開至數十丈外。

而與此同時,不知何時飛至蒼麟附近的混元真火,忽然「砰」的一下金光大放,令蒼麟痛呼一陣,一瞬間打斷了身形動作。

雖然蒼麟很快恢復過來,但卻被一片淡淡的紅光籠罩,又是片刻間無法動彈,他下意識的迎著紅光望去,只見趙地左目血紅一片,十分駭人。

就在此時,百劍已經斬至,蒼麟情急之下,雙翅竟然脫離身軀,形成一片冰刃護盾,護住自己。

「咔嚓、砰、呯」等數聲過後,百劍齊斬之下,這一對冰翅瞬間被斬成碎片,其下的蒼寒,也只發出了一聲驚呼,就被金麟劍斬成兩截。

一隻拳頭大小的綠色光團裹著一枚二寸來大的透明圓珠,從蒼寒的屍身中飛出,其中裹著一隻迷你冰蒼麟,正是蒼寒的魂魄及其內丹。

此魂魄恨恨的看了趙地一眼,意欲施展秘術逃走,但冰風蛟卻在此時憑空的出現在其身邊,並大張蛟口一吸,一道無形罡風裹著魂魄內丹,就要向蛟口中送去。

魂魄大驚,在這罡風之中,他竟然無法調動任何秘術,彷彿被禁錮一般,眼睜睜的被捲入了冰風蛟大口之中,慘叫一聲,就從此消失於時間。

同時,趙地手腕中騰出一片白霞,將蒼麟的屍體極其流出的鮮血一裹,收入了儲物鐲中。

冰風蛟滅殺蒼寒魂魄,併吞下蒼寒的冰寒內丹之後,滿意之極的龍吟幾聲,隨即又將貪婪的目光,轉向了其他幾隻化形蒼麟。

這幾隻蒼麟頓時冷汗直冒,對方短短片刻之間,連續將蒼玨、蒼寒兩大高手直接形神俱滅,尤其是蒼寒,甚至其魂魄內丹還被冰風蛟生吞,如此可怕的情形就在眼前上演,他們哪裡還有戰意。

「簡大人,這次侵犯人族,全是蒼寒此子的一言之辭,蒼雲族長也阻止不了此子,求大人開恩!」其中一名八級老者出言求饒,另外七人則互望一眼後,向四面八方分開逃去!

趙地五指一彈,六柄飛劍加上冰風蛟,各追一名化形蒼麟而去,同時,他冷冷的看了眼前跪拜求饒的老者一眼,語氣冰寒的說道:「饒你一命,替簡某帶一句話給蒼云:犯我人族者,雖遠必誅!」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