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第四百七十一章 潛入禁地




趙地回到外星辰後,並沒有直接去木家接回小雨,而是徑直朝雷鳳一族而去。

  根據風鷲一族的族長所言,妖元大陸上雖然也有一些雷屬性的妖族存在,但似乎都平常的很,有些沒有繼承真靈血脈的族類,有些雖然繼承了部分血脈,但隔的極遠,相比起繼承了天鳳血脈的雷鳳而言,猶如天壤之別。

  因此,他只能硬著頭皮去雷鳳一族一趟,若是能談妥條件,弄到一些雷鳳精血,提純出一絲雷屬性天鳳靈血就是最好不過了,若是不能,就當是白跑一趟。

  反正以他如今的實力,就算是討要不到雷鳳精血、反而激怒了對方,安然抽身卻是不在話下,自身也不會有什麼危險。

  趙地取出了一枚精緻海螺狀的玉符,小聲的說了幾句,隨即五指輕輕一捏,玉符化為了點點靈光消散。

  不多久,趙地心中一喜,他儲物鐲中的另一枚傳音符也有了動靜,趙地將這枚傳音符也捏碎,隨即一個女子嬌媚的聲音傳入耳中。

  此女正是極北冰原的雪媚狐王胡媚兒,通過這兩次傳音,趙地得知此女雖然被蒼寒搶走了一半的雪晶蠶絲,還受了不輕的傷,但蒼寒總算是看在此女與化神期雪猿認識的份上,沒有痛下殺手,此時仍然在養傷之中。

  這讓趙地心中一鬆,此女對他來說,一來是機緣不淺的故人,二來或許還有用得上的時候,所以他也不希望此女隕落。

  幸虧當年他給此女留下了好幾枚傳音符,如今這一下子就用去兩枚,剩下的自然也要倍加珍惜。

  以此女獨特的天賦神通,竟然能感應到許多極其隱秘的寶物、地方,已經給他帶來了兩次很大的機緣,以後是否還有其他機緣,也是兩說之事。

  趙地踏著千羽鶴,一路遁速極高。

  此行向雷鳳一族的主要領地而去,一路上遇到了不少高階妖禽,有許多甚至是趙地從未見過的,而大部分,他在獸潮之戰中見識過。

  妖禽不同於妖獸,平日總在極高處快速飛行,人類修士很少接觸到,故而相關的典籍也極其有限。

  趙地雖然對其中幾種妖禽頗有興趣,但是礙於雷鳳一族就是妖禽之首,而他此行又有求於雷鳳,故而沒有出手一試。

  而趙地的驚人遁速,也驚嚇到了不少妖禽,紛紛閃避一旁。

  趙地在萬丈高空處飛行,視線所及,儘是茫茫一片『無數雲海。在身下翻滾不定,映襯著刺目的陽光,倒也十分壯麗。

  偶爾有路過一些烏雲密佈的所在,時不時在趙地身邊雷電轟鳴。但對於趙地這種修為的存在,自然是如清風拂面一般,根本絲毫不以為意。

  忽然,趙地眼前一亮,在遙遠的天際,竟然出現了一抹綠色。

  片刻後趙地飛近至百里內,見到遠處有一株參天巨樹從雲層中挺拔而出,此樹枝幹分叉極多「地之廣闊,難以估量『只怕不下前裡。

  「鳳棲木!」趙地一眼認出了此樹的來歷。

  這便是傳聞中可吸引天鳳落足棲息的靈樹,此樹雖然長勢極快,但如此之巨『只怕樹齡不下十萬年!

  趙地將神識沿著此樹緩緩探去,果然在接近樹頂的枝幹中探測到了一片宮殿似的建築,正是那雷鳳的族居地無疑。

  「居然將居住處修建的如此之高『這就是雷鳳族所言的鳳臨天下之意吧!」趙地暗暗想到。

  雷鳳、蛟龍這些妖族,因為血脈珍貴,不僅平時高傲的很,連居住處也設置的與眾不同。就拿這顆直入雲霄的巨木而言,連趙地見了也深感震撼。

  「咦!」趙地忽然臉色一變,竟然露出一絲竊喜之色。

  他無意中探測到,在巨木之中的某段極粗的枝幹中,有一股強大的禁制,而且還有兩名七級雷鳳看守。

  看來,此處多半是雷鳳一族的禁地。

  趙地的心思立刻有了變化,他知道此行,通過交易的方式獲得雷鳳靈血的可能性極低,原本不報什麼希望;但是,若是能潛入雷鳳的禁地之中,神不知鬼不覺的竊取寶物『以他的豐富手段,還是有可能做到的。

  說不定像蛟龍一族的海家一樣,此處也有什麼傳承寶物供奉,或者能提取一些雷鳳靈血也是有可能的。

  最不濟,就是被雷鳳一族發現,那他自然可以借助強大實力和千羽鶴的遁速逃之夭夭,反正雷鳳一族已經恨透了人類,也不在乎多此一件事情。

  有了決定之後,趙地手掌中白霞一閃,出現了兩隻透明的冰蠶,正是他已經培育很長一段時間的雪晶蠶。

  此蠶先後兩次吞服了一滴冰風蛟的靈血,煉化了其中的冰寒之力,平時除了冰風蛟喂養的大量冰寒之氣外,又有大量的極品雪桑丸供應,成長的極快,如今雖然只是結丹初期修為,冰寒氣息早已經超過了那對結丹後期的成年雪晶蠶。

  而此蠶借助冰寒氣息施展的隱匿神通,更是十分驚人,此時正好是派上了用場。

  這對雪晶蠶在趙地的命令下,張口吐出一縷僂極寒的白氣,這股白色寒氣將趙地的身形掩蓋其內,隨即一陣清風憑空出現,將這團白氣吹散,而趙地的身形也隨之消失在空中。

  藉著雪晶蠶的掩護,原本掩氣術就十分高明的趙地,很容易的就接近了巨大的鳳棲木旁。

  雖然趙地與那兩隻七級雷鳳只有數百丈的距離,但以它們的修為,自然是絲毫沒有發覺出異常。

  趙地緩緩的來到那有兩隻七級雷鳳看守的巨大樹幹旁,仔細的查看則樹幹之中的禁制。

  樹幹之中,散發處一陣忽強忽若的木屬性靈壓,一層淡淡的青光也是忽隱忽現,然而,但趙地將神識觸碰到樹幹時,卻被其毫不客氣的反彈而回。

  趙地也不敢用太多的神識強行突破禁制,畢竟這麼做太容易打草驚蛇、引起禁制的變化,而被雷鳳一族發現。

  「幽若,你出來看看,這似乎是一種木屬性的上古大陣!」趙地雖然見識不少,但對於陣法之道也十分粗糙,遠不如幽若精通。

  實際上,不僅是趙地,這一界中,恐怕除了深藏不露的混元子,幽若對於陣法之道,尤其是上古陣法的技巧,堪稱此界無人能及。

  幽若應聲飛出『飄在趙地身邊,仔細的查探著眼前的禁制。

  「嗯,絕木禁錮大陣!的確是上古時期的以防護神通為主的高階法陣之一,不過此大陣,不是用來抵禦強敵入侵,反而是用來禁錮某個地方,使陣內的任何生靈或寶物無法遁出陣外,故稱禁錮大陣。此陣需要借助靈木靈樹佈置,眼前的大陣,就是依靠這鳳棲木樹幹佈置而成,威力不容小覷!」幽若略微打探了片刻,又掏出一枚精緻的水晶陣法珠對著禁制查探了一會靈氣波動的情況,最後確認了大陣的來歷,於是娓娓道來。

  「禁錮大陣!」趙地大惑不解,皺眉反問道:「這麼說來,這其中可能關押著可怕的東西,讓雷鳳一族不敢將其放出?要想悄無聲息的潛進去,是否可以做到?」

  幽若點點頭,提醒道:「這畢竟是禁錮大陣,主要是防止裡面的東西外逃。以主人的手段,要想進去不難『但是要出來,可能就要花費一番功夫,只能是大動干戈的將法陣徹底破壞,否則無法輕易逃出。」

  趙地聞言思慮了片刻,最後決定還是要進去一探!

  他張口一噴,一團拳頭大小的紫火飛出,隨即化作一層紫光,將趙地周身籠罩。

  趙地隨即口中默唸咒語,一道法訣打在紫光之上,後者青光微放,片刻間又變成了一層青色靈光。

  這是混元真火的木屬性神通,化木靈焰,此時趙地只覺得身體十分僵硬,但尚能緩緩移動。

  在雪晶蠶的施展下,這一切都被掩蓋住,其中一隻七級雷鳳毫無察覺,另一隻體型稍小的雷鳳似乎感應到一些什麼,但一眼掃過之後,只見沒有任何異常,又轉頭看向了別處。

  趙地緩緩的靠近著巨木樹幹,他身上裹著的一層青光,與樹幹的木屬性禁制接觸後,果然沒有遭到任何排斥,輕而易舉的融入其中,很快,他就這般小心翼翼、尼聲無息的穿過了樹幹。

  那隻體型稍小的雷鳳,又是有所察覺,清鳴一聲,向此處飛來。

  他的同伴也疑惑的跟上,但是它們都一無所獲,禁制完好無損,也沒有什麼氣息殘留,只是此處的溫度,似乎比其他地方稍低,但很快這點差異也察覺不到。

  兩隻雷鳳在樹幹周圍查探了一圈,不久之後,體型較大的雷鳳發出不耐煩的一聲清鳴,二者便停止了無謂的排查,繼續老老實實的呆在原地,守護著陣法。

  趙地進入法陣之後,便與外界隔絕,心中一鬆,立刻撤去了讓他行動極為不便的化木靈焰,同時神識向四週一掃,但隨即臉色大變。

  「有人!」趙地心中一凜!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5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