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第四百七十三章 巧得靈血




老者等幾人聞言,卻如聞仙音,老者抑制住內心的狂喜,卻是顯得十分急切的問道:「血洗秘法,趙大修士知道如何解除認主約定?能否告知,雷家必定感恩戴得,以重禮相謝!」

  趙地點點頭,卻眉頭深皺的說道:「血洗秘法,的確可以將認主約定祜除,而且不留任何隱患。但是,血洗秘法的要求苛刻之至,恐怕極難做到!」,

  「這其中有何難處,還請趙大修士明言,事關雷某最疼愛的嫡系長孫,一定蠍盡全力而為!」老者的話語斬釘截鐵,絲毫不掩飾自己對於此事的重視。

  其餘的幾名雷鳳、包括趙地見過的那名九級雷鳳在內,都以十分焦急和期盼的目光,望向趙地。

  趙地卻不答話,反而是,眼光在這幾名雷鳳身上一掃而過,眉頭微皺。

  老者立刻會意,語氣一變的嚴肅吩咐道:「你們幾個全部下去,將此處隔絕禁制開啟,並在外看守,沒有老夫的命令,任何人不得擅闖!」

  「是,父親!」

  「是,族長!」

  這些雷鳳縱然心中忐忑,但也不敢違抗老者的命令,立刻起身告退。

  片刻後,此地只剩下趙地與老者兩人。

  「趙大修士,此處已無他人,還請如實相告,雷鳳一族並非不知好歹之徒,只要大修士能救下雷某長孫,雷鳳族中的寶物,只要大修士看中的,可以儘管取去!」,老者十分明白,要想人類修士出手相助,必須要有足夠的好處。

  趙地點點頭,說道:「雷道友客氣了,令孫究竟是如何被認主的,還請細細道來。」

  老者臉色微沉」輕嘆一聲道:「唉,都怪雷某管教不嚴,此子在孵化後不久,還只是相當於築基後期修為時,就私自去星辰海玩耍……」

  老者娓娓道來」將事情的經過大致委代了一番。

  原來,那小雷鳳性子活躍頑皮,喜歡四處遊玩,本來以雷鳳一族的天賦遁術,縱然只有築基後期修為」也足以逃出任何結丹期修士的魔爪,在外星辰海域中算是十分安全。但偏偏讓他遇到了元嬰中期的天幻老魔,自然是無法逃出,被老魔抓住並施展秘法認主。

  這老魔手段也不錯,居然有辦法對未成年的雷鳳認主,而且根深蒂固,幾乎和孵化前就認主一般無二。

  但是,雷鳳一族也通過血脈相連感應了到一些什麼,在這不久後就追查小雷鳳的下落,順藤摸瓜的找到了天幻老魔。

  雖然天幻老魔的實力遠不如這十級修為的老者,但以手中小雷鳳為要挾,老者也不敢痛下殺手。

  雙方僵持不下,天幻老魔不敢真的滅殺小雷鳳,老者也不敢對天幻老魔不利,雙方誰也不敢信任對方,幾次交手試探後,居然形成了一個死局。

  老者雖然奪回了小雷鳳,並將天幻老魔困在了陣法之內,但也不敢過於逼迫。

  畢竟對方也是元嬰中期實力,他可沒有辦法能在對方毫無察覺的情形下,就將對方徹底控制住。

  而天幻老魔則無時不想辦法逃出」但也不敢真以小雷鳳的性命為手段要挾,某種意義上來說,他與小雷鳳的性命已經綁在一起,無法分割。所以老魔乾脆在法陣內苦修秘術」當他有朝一日,實力不下於那雷鳳一族的老者時,就可以大搖大擺的衝出困境。

  趙地聽完之後」也是神色嚴肅的正色說道:「原來如此!不過這血洗秘法,的確很難滿足施展條件。其具體的做法是,將令孫的精血一點點的抽出,然後在體外將其中的人類氣息一絲絲的根除。同時,還要注入大量血脈相連的精血,才能保證在施法過程中,令孫不至於因失血過多而留下後患」導致終身修為難以寸進。具體的做法是……」

  趙地簡略的將血洗秘法的施法過程口述了一遍,他並不是信口胡謅,而是的的確確有這種秘術存在,這還是混元子教給他的靈界秘術之一。在此人界之中,或許也有可能存在其他祜除認主約定的方法,但肯定各方面還不如此法精熟。

  只不過,趙地在說到需要的精血數量時,一下子提高了數倍之多,九分真一分假,這其中的花樣,老者又怎能看出破綻!

  「除了需要極多血脈相連的精血外,此秘法施展起來的難度,也十分可怕,一般來說,需要化神期的修士才能做到。」趙地一臉的謹慎神色,卻是刻意將施法的難度說高了不少。

  而趙地要求血脈相連,除了的確是血洗秘法的條件外,也更方便他從中煉化提純出一絲天鳳真靈之血。

  「化神期!」老者微微一愣,但是即點頭釋然,在他認為,的確也只有達到這個境界後,才能對認主這種逆天改命的事情做出改變,至少以他現在十級頂峰的修為,對此都是束手無策。

  不過,要找到化神期的修士出手相助,何其困難。這星辰海中,也只有那火蛟王一名這樣的存在,偏偏此時多半還在養傷之中,怎麼會耗費極大氣力助他救回愛孫。而且雷鳳自持天鳳血脈,不下於蛟龍一族,實在也非常不願意低聲下氣的求助於火蛟王。

  老者忽然心念一轉,客氣的說道:「趙大修士能與火蛟王斗的不相上下,想必法力也遠超同階,與化神期修士亦可相提並論,不知是否能施展此法?」

  「這個」,」趙地面露難色,皺眉說道:「趙某的確可以勉強施展此法,只不過對於趙某而言,此舉耗費的精力極大,恐怕施展之後,修為要受損不少,沒有十餘年的苦修,無法恢復過來!要知道,外人強行祜除認主約定,乃是逆天改命的大手段,施法代價自然是十分高昂!而且需要那麼多的精血,不知雷鳳一族是否能湊齊?若是精血不夠,施法起來危險極大,若是因此反而害了令孫性命,趙某可擔待不起!」

  趙地將自己的「顧慮」一連串的說了出來,滿臉都是為難之色。

  老者聽出趙地並沒有一口拒絕,連連點頭的拱手說道:「雷某明白,讓趙大修士平白為雷鳳一族出手,當然是說不過去。雷某自會拿出重寶相贈,其牟值之大,遠勝於大修士想像之外。至於精血,大修士也不必擔心,我們雷鳳一族血脈相連,雷某會吩咐每一名與此子最親之輩獻出一些精血,雷某自己也可以拿出不少,道友大可放心。而且只要趙大修士盡力而為,不管結果如何,雷鳳一族都感激大修士出手之恩!」

  趙地思慮了許久,似乎在衡量其中的利弊,最後長嘆一聲,有了決定:「既然如此,趙某也不能見死不救,事不宜遲!雷道友,你就在此處給趙某安排一間密室,趙某這就準備著施展血洗秘法之事!同時還請雷道友盡快湊齊精血交給趙某,畢竟此人元嬰若是長時間昏迷不醒,對令孫也有一定的害處!為免留下隱患,還是儘早施法為妙!」

  老者大喜,對方居然主動提出就在這雷鳳的地盤上施法」足見誠心實意,於是連連點頭,依照趙地的說法,立刻將這些佈置下來。

  數日後,趙地在一間寬闊的密室中閉目養神、盤膝而坐。

  這間密室,不但外面有雷鳳一族布下的層層禁制,說是防止外人打擾趙地施法,實則也有監控趙地之意;而且密室之中,也有趙地吩咐幽若布下的各種高階法陣,讓外人無法闖入並打探其中的任何信息。

  趙地的身前,有一隻沉睡的數尺大雷鳳,身上被閃動著銀色電弧的繩索牢牢捆住,氣息十分微弱。

  此雷鳳被天幻老魔認主,心神相連,天幻老魔如今是肉身已毀,只有元嬰陷入深度昏迷,要其影響,這只雷鳳自然也好不到哪去。

  趙地忽然睜開雙目,看了此雷鳳一眼,微笑著搖了搖頭,手中白霞一抖,身前出現了十餘個血色小瓶。

  這小瓶之中,全是雷鳳精血,總體數量,比趙地要求的還高出一成。

  看來雷鳳一族對此事極為重視,不容有失。

  趙地將其中一隻小瓶攝入手中,打開瓶塞後,取出一滴精血,然後打入一道微弱的靈力。

  這滴精血竟然自行射出了一道纖細的銀色電弧,化解了這道靈力。

  趙地滿意的點點頭,手腕一抖,白霞一罩,將這瓶精血收入了儲物鐲中。

  接下來,趙地將這些雷鳳精血逐一試探。精血中,蘊含的雷屬性盛力越強,就說明繼承的天鳳靈血越純厚,對他而言最為有用。

  這些優質靈血,趙地自然是毫不客氣的盡數據為己有。而稍次一些的精血,則留在施法時備用,以便給那小雷鳳及時補充靈血。

  趙地準備妥當之後,伸指彈出一道劍光,將雷鳳割出一道血口,頓時流出不少精血。

  這些精血匯聚成一個拳頭大小的血團,表面閃動著絲絲肉眼可見的銀色電弧。

  「咦,這小傢伙的天鳳血脈倒是不錯,難怪雷鳳一族會如此重視!」趙地雙眉一抬,略顯驚奇。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4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