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七十四章 鳳棲雷果




既然這小雷鳳的血液中,蘊會了較為純厚的雷屬性天鳳血脈,趙地當然不會錯過。

  他打算取出其中的一小部分據為己有。

  反正對於這只雷鳳而言『只要一次性損失的精血不到十分之一,就可以通過修煉數十年至百餘年的功夫,將其彌補回來,對它的修煉前程和血脈精純不會留下後患。

  若是一次流血過多,重則直接斃命,輕則修為大損,而且血脈也將無法恢復,從此淪為平常之極的一隻雷屬性妖禽。

  趙地當然不會做出損傷小雷鳳血脈之事,這麼做一定會激怒雷鳳一族,對他而言,雷鳳之血的數量已經差不多夠了,不必節外生枝。

  況且他也十分重視自己的承諾,既然答應了雷鳳一族要救下小雷鳳,也不會因此食言。

  當下趙地收取了一小部分的小雷鳳血液,然後立刻開始施法。

  他緩緩的調動神識,生生逼入小雷鳳精血之中,將其中糾纏緊密的一絲人類神魂逼迫而出,並當場毀去化為無形。

  虧得趙地的神識之強大,不下於化神期修士,否則施展此秘術起來,難度的確極大。

  就算那十級雷鳳知道方法,恐怕也無法像趙地這般輕鬆的不停施法。

  這個過程,不容打斷分毫,在抽取小雷鳳血液的同時,還要緩緩的灌回已經祜除乾淨的血液、並補充一些與其血脈相連的親人精血、以補充這過程中的精氣損失。

  趙地小心翼翼的持續施法,手中法訣不斷,神識也盡數調動起來……。

  數日後,趙地終於將小雷鳳的血液盡數清除洗滌了一遍,但趙地並沒有將其喚醒,而是伸指彈出一道紫光,在小雷鳳體內打入了一道混元勁。

  然後,趙地將天幻老魔的神識中,有關與雷鳳認主的部分,小心謹慎的慢慢毀去。

  做完這些,趙地不再猶豫,五指一捏,天幻老魔的元嬰潰散,從此形神俱滅!
  小雷鳳清啼一聲,悠悠醒轉,雙目中雖然還是一片迷離神色,氣息也虛弱之極,但總算是安然度過了這一劫數!

  趙地袖袍一卷,將法陣一收,同時裹住小雷鳳,來到了靜室之外。

  果然,十級老者等幾名雷鳳早已在此守候多時,見到那睜開雙目的小雷鳳後,無不大喜過望。

  小雷鳳也很快恢復了意識,幾聲微弱但歡快的清啼顯示,它已經認出了這些親人。

  這標誌著小雷鳳的人類認主約定完會失效,趙地的施法果然十分成功。

  趙地嘴角微翹的看著雷鳳一族歡喜的情形,默不做聲。

  老者在高興之餘,立刻將小雷鳳抱入懷中,並伸手搭在其頭部冠翎之上,仔細檢查著小雷鳳體內的情形。

  忽然,老者臉色微變,向趙地說道:「趙大修士,此舉是何用意?」

  顯然,老者發現了小雷鳳的身體中,有一股他無法化解的奇特靈力,不是趙地所留又是何人所為!

  趙地微微一笑,冷冷說道:「防人之心不可無!趙某依照約定,費了極大精力才將令孫救下。但也難保雷鳳一族不會趁著趙某剛剛施完法、正是虛弱之時為難趙某!雷道友既然知道趙某與火蛟王動手之事,想必也知道趙某身上,有不少好東西,趙某也是怕雷家一時被貪念矇蔽了,做出那愚不可及的蠢事!」

  老者一愣,趙地這番話,的確說中了他心中一絲陰暗的想法,若是趙地此時虛弱之態盡顯,他是否會出手為難,也是兩說之事!

  但他心念急轉『立刻臉色一鬆的陪笑道:「趙大修士說笑了,雷鳳一族絕非不識好歹、恩將仇報之徒,趙大修士大可放心!」

  說著,老者右手在懷中一探,多出了一隻青色玉盒。

  老者將玉盒拋給趙地,笑著說道:「這是雷家早已準備好的重禮,絕對能補償趙大修士出手相助之勞!」

  趙地不動聲色的接過玉盒,神識一掃後,果斷的將其打開,只見裡面有一枚長約三寸的橢圓銀色果實,表面佈滿了細密的銀色電弧,正在跳躍閃爍,並伴隨有輕微的噼啪之聲。

  「這是?」趙地心中一凜,這枚銀色果實的雷屬性靈力驚人之極,甚至還在一塊同樣大小的萬年雷晶之上!

  「此乃鳳棲雷果!」老者不無得意的介紹道:「我雷鳳一族所安住的這株鳳棲巨樹,已有十多萬年的樹齡,因為被本族的雷屬性天鳳氣息影響,每隔萬年此樹會開花結果一次,每次可得兩三枚鳳棲雷果。此雷果雖然無法食用煉丹,但卻是最好的煉器材料。以雷屬性材而言,堪稱此界第一!縱然是萬年雷晶,他要遜色不少。

  趙地滿意之極的連連點頭,將鳳棲雷果妥善收好,說道:「如此重寶,的確不枉趙某一番辛苦,多謝雷家!」

  說著,他朝那小雷鳳虛空一抓,一道紫光從其體內飛出,並隨即沒入趙地手中不見。

  老者神識一探,果然小雷鳳體內再無任何異樣,心中一鬆。

  「既然一切順利,趙某也就不多耽擱了,告辭!」趙地拱拱手,表明去意。

  老者當然不會留難,出言挽留不成後,親自帶著雷鳳一族的數名化形修士,將趙地恭送至千里之外,可謂是禮數十分周到。

  趙地走後,九級雷鳳說道:「父親,為何對此人如此客氣,那鳳棲雷果更是本族至寶,也要送與此人一顆!」

  老者微微搖頭,雙目微眯的望著趙地離去的方向,說道:「沒有鳳棲雷果這種至寶,能打動此人麼!此人可是身懷多件靈寶的異類!況且,此人年紀輕輕就有如此城府和修為,將來很可能又是一名實力強勁的化神期存在,甚至會成為此界的一界霸主,我雷鳳一族不可得罪此人!若是一枚鳳棲雷果能讓此人對雷鳳一族另眼相待,也是十分值得!」老者說話的同時,又愛又憐的撫摸著懷中的小雷鳳。

  忽然,老者臉色厲色一閃的從其說道:「你這個小傢伙,因為頑皮,讓本族白白耗費了多少氣力!好在你雖然精血虧損不少,但血脈沒有傷及,以後給我老老實實的呆在鳳棲宮內修行,沒有到化形修為,不可踏出宮門一步!」

  小雷鳳低聲清鳴,儘是委屈和無奈之意。

  趙地離開雷鳳一族後,徑直來到了蛟龍一族的木家。

  因為怕小雨被其他蛟龍發現她體內的血脈不純,所以她終日被木家家主關在密室裡不敢隨便出去,以她活潑好動的性子,早盼著趙地前來將她接走。

  不過在這兩三年間,此女的確得到了木家家主的苦心栽培,變幻蛟龍之軀後的實力,有了明顯的提升。

  除此之外,許多有助於蛟龍一族鍛鍊身軀的靈丹妙藥,木家家主也大把大把的贈給此女,足夠她服用很長一段時間。

  外星辰深處的海域上空,趙地與小雨共乘千羽鶴,向最近的人類島嶼十號島飛行。

  雖然這片海域嚴禁人類元嬰期修士來往,但是此時並非獸潮的敏感時期,而且趙地只要不太過惹事生非,只走路過一下,當然不會有任何問題。

  「義父,你怎麼這麼久才來接小雨。小雨在龍宮中除了外公沒有其他交談的對象,而外公也整天只是讓我修煉蛟龍之軀,差點沒把小雨悶死!」少女雙眸一轉,小嘴微都,薄含慍色。

  趙地微微一笑,責備道:「區區二三年,對我等修行之人而言,不過是打坐之間的眨眼功夫。你的性子要磨練一番,不可這般急躁,否則以後的修行之路,將十分困難。」

  「剛一見面,義父就教『人家了!」少女小嘴一癟,似乎生氣的說道:「我去找冰風哥哥玩去。

  趙地無奈的搖搖頭,祭出通天塔,將此女送入塔中。

  然後,他一點足下千羽鶴,以更快幾分的速度狂遁而去,在半空之中,只留下了一道淡淡的白色光彩。

  「什麼!才出去遊歷了二三年的時間,竟然就湊齊了雷屬性天鳳靈血和冰屬性的麒麟之血!」

  千機門內『趙地洞府之中,混元子大駭的說道『滿臉都是不可思議的神色。

  「四大真靈,真龍、天鳳、麒麟、玄龜,你居然一下子湊齊了其中三種的異屬牲靈血『雖然都不多,而且也不是精純之極,但即使放在靈界,也是非常難能可貴了!」混元子不無羨慕的說道。

  趙地不但是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湊齊了冰、風、雷三隻異屬性靈血,滿足了自身五靈根對於五行屬性的要求,而且這三種靈血都是極其強大的存在,對其自身實力的提升,也是十分有助益。

  別的不說『單單是煉化了這三種靈血後,趙地再借助混元之力操縱這三種異屬性靈力和寶物時,就不會有任何生疏,將會和操縱一般的五行靈力那樣靈活自如。這樣一來,九宮混元劍陣就有可能被趙地佈置、施展出強大的威能!

  當然,趙地的首要目標,仍然是衝擊至化神期境界!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