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5
第四百八十八章 大戰古魔(四)




面對各種威為不俗的攻擊,古魔始終不動聲色的防禦,似乎沒有急於攻出劍陣的意圖。

  又是一道銀色電弧擊落,古魔揮出一拳,在拳端丈許前凝聚出一個一模一樣的魔拳,將電弧擋下,與其同歸於盡,但心中卻冷哼一聲,不無得意。

  這些攻擊,根本不能對他產生真正的威脅。

  而他也可以肯定,如此強大的劍陣,以一個化神初期修士的實力,絕無法堅持太久!

  一旦劍陣露出絲毫破綻,就是他殺出重圍,將對方滅殺之時!

  趙地顯然也注意到了這一點,雖然他練習過多次,但操縱九宮混元劍陣,需要的神識和靈力都極其可怕,根本無法持續太長時間。

  如今金煞已收服,趙地索性將傀儡等對古魔威脅不大的手段一收,專心操縱劍陣。

  剎那間,天地間的五行靈氣,化為五色光點,盡數朝此處彙集,場面既絢麗又壯觀。

  趙地身為五靈根,修煉的是混元訣,進階化神時,需要將五色極光入體,難度自然比修煉單一屬性功法的修士要難上不少,但是,進階化神之後的神通」也同樣要比普通修士強上數分!

  一般的化神期修士,根據所修功法,只能操縱一種屬性的天地靈氣,而五靈根俱全、又主修混元訣的趙地,卻可以操縱五行屬性靈氣!

  因此,雖然在修為上,趙地沒有多少優勢,但在可以操縱的天地靈氣數量上,他比普通同階修士則多出了數倍!

  此時,趙地正神情肅穆之極,雙手不停的掐出一個個法訣,打入周圍天地之間,召喚五行靈氣進入劍陣之內!

  此地冰寒之氣極濃,可惜的是,趙地的修為還略微淺薄了些,只有修行到高深處,才能將冰、風、雷等異屬性靈力也操縱自如,如今」只能借助體堊內一絲冰屬性麒麟真血的威能,勉強操縱部分冰靈氣,進入劍陣之中,強化劍陣的威能。

  五色靈光彙集在夢璃劍上,片刻間凝聚成一層五色光芒,五色光芒越來越凝厚,最後脫離夢璃劍,形成一柄數丈大小的五色光劍。

  五色光劍仍在持續不斷的吸納著天地靈氣,體積也在緩緩的增加,達到了數十丈之巨」散發的靈壓也極其駭人」連古魔望向此劍光的臉色,也變得凝重起來。

  這正是五行劍氣神通,乃是九宮混元劍陣最強的攻擊手段之一。

  方圓千丈之內的天地靈氣,幾乎盡數被趙地調動起來,而在夢璃劍的上空,形成了一個丈許大小的靈光漩渦,不停的吸納著五色光點,將這些天地靈氣,一點點的輸送入五行劍氣之內。

  趙地的神識、靈力上的運用,也幾乎到了極限,此時的他,劍眉倒豎,厲色中帶著一絲痛楚之意,豆大的汗珠從其額頭上滾滾落下,連身軀都有些顫抖起來,而他的雙手,仍然是十指連彈,一個個的法訣打入天地之間。

  古魔心中一凜,這五色劍光已經有數十丈大小了,散發的靈壓也可怕之極,但居然還在增加著,他僅憑赤手空拳,能否抵擋住此劍光一斬之力,也是兩說之事!

  但是他謹慎之餘,並沒有慌張之色,雖然這九宮混元中的禁錮神通厲害,讓他的殘影閃無法直接逃出劍陣之外,但在劍陣之中自堊由瞬移,卻是輕而易舉。

  就算這五色劍光再厲害,只要能及時用殘影閃躲過,就絲毫無損!

  而且這麼強大的攻擊神通,當然也要花費極其高昂的代價施展,想必此人用出此招後,劍陣一定也會因對方難以支持而露出破綻,屆時就是他大開殺戒之際!

  正在古魔心中暗自盤算之際,五行劍氣已經有近百丈大小,幾乎佔據了半個劍陣籠罩的範圍。

  古魔心中冷哼一聲,此劍越是巨大,雖然威能越強,但勢必操縱起來也越困難,難以靈活自如,讓他更有幾分把握直接以殘鼻閃避開。

  趙地的臉色慘白如紙,氣息不定,竟有虛脫之色,顯然法力、神識等已經快運用到了極限。

  終於,趙地停止了天地靈氣的調動,轉而一道法訣,打在劍陣某處。

  五行劍氣忽然青光一閃,竟然幻化出了數十柄一模一樣的五色巨劍,充斥於整個劍陣之中,令人真假難辨!

  古魔雙目精光爆閃,微微一驚後,一絲冷笑掛在嘴邊。

  對方這幻化之術,果然厲害,如果他沒有化神後期的強大神識,還真的無法在一瞬之間辨別出哪一柄才是五行劍氣本體。

  「斬!」趙地輕喝一聲,其中一柄五色巨劍朝古魔直斬而向,尚未到達,就捲起了一陣令人窒息的巨大靈壓。

  這正是五行劍與的本體攻擊。古魔一愣,對方竟然不加掩飾,直接以本體攻擊,那幻化出這些虛影,豈不是白費功夫?

  留給古魔疑惑的時間並不多,因為五色巨劍已經離他不過十餘丈,巨大的靈壓撲面蓋來,竟讓古魔身軀難以動彈,彷彿巨劍之下,盡數被這巨大的靈壓所禁錮著,無法逃出巨劍驚天動地的一斬!

  古魔大喝一聲,雙拳暴漲數倍,用全身之力向上擊出,兩個丈許大小的、魔氣所聚而成的黑色拳頭凝聚而出,直接迎向那無形的巨大靈壓。

  「砰砰」兩聲悶響,五色巨劍一斬而下帶來的巨大靈壓,被古魔全力施展的兩拳震盪的勢頭一緩,古魔頓時覺得周身一鬆,急忙一掐法訣,燃燒了體堊內的一絲精血。

  雖然五色巨劍隨即斬至,輕易的將這兩隻黑色巨拳直接斬碎,但古魔也化成了一團血影,突然出現在數十丈外的某處。

  古魔正面帶冷笑的望向趙地,忽然見趙地的嘴角一翹,竟露出一絲神秘微笑,一愣之下,又見那五色巨劍一斬而下後,竟然化為了一團虛影潰散。

  而就在他的身邊,原本只是一道五色巨劍的虛影,此時竟然帶著極大的靈壓朝自己呼嘯斬來!

  這一道虛影,不知何時,竟然變成了五行劍氣的本體,那強大的靈壓,仍然讓古魔周身一緊、難以閃避!

  殘影閃,並不是毫無顧忌、可以連續不斷使用的,每次使用,都需要消耗一些精血,而且也需要一定的時間間隔,否則氣血洶湧,難以調勻。

  但是此時,古魔哪裡顧得了許多,當即暴喝一聲,又是雙拳擊出兩道拳影,將靈壓禁錮震盪的鬆懈片刻,並藉機化作一團血影,逃出了巨劍的一斬。

  然而,等面色慘白的他出現在劍陣中某處時,身邊的巨劍虛影再次變成了五行劍氣本體,不給他絲毫的喘息之機,又是迎頭斬下!

  古魔終於明白,對方的幻化神通固然不俗,真正厲害的,還是能在虛影中隨意切換本體,令人防不勝防!

  事到如今,他已經不能再連續施展殘影閃,當即強壓胸口處的氣血翻湧,發出近乎瘋狂的一聲嘶吼,不知在這一瞬之間施展了何種秘術,竟然片刻之間體型暴漲數倍,肩膀處更是一陣魔氣翻滾,竟然憑空多出了兩各手臂!

  這兩條手臂剛剛出現,就立刻朝頭頂上一拔,鮮血四溢之中,竟然當場將古魔自己頭頂上的一對濤黑尖角撥下,握在手中化成了數尺大小,朝巨劍迎去!

  同時,另外兩手則緊握魔拳,奮力向上一擊!

  「砰!」一聲沉悶之極卻震徹天地的巨響傳出,古魔的四手與五色巨劍直接交鋒!

  頓時一陣刺目之極的五色靈光爆裂開來,夾雜著一團團濤黑魔氣,並且還有不少顏色深暗的鮮血飛濺而出!

  劍陣之中,古魔傳出一聲痛楚的哀呼,片刻之後,靈光魔氣散去,只見古魔的兩隻魔拳被劍氣斬碎,一對尖角雖然沒有損毀,但表面也留下了數道深深的劍痕。

  「哇!」古魔噴出了一口鮮血,顯然是受傷不輕!

  「噗!」劍陣之外的趙地也同樣的吐出一大口精血,此時臉色慘白如紙、體堊內氣血翻湧不定,靈力幾乎耗蠍乾涸,似乎沒有比古魔好到哪去!

  驅動如此強大的五行劍氣神通,對趙地而言實在是有些勉強,更何況還要借助迷仙劍的神通,幻化虛體、切換本體,更是讓他耗盡精力。

  此時此刻,身受重傷的二人,幾乎都到了窮途末路,劍陣此時也發發可危,似乎古魔只需再來一次魔拳強攻,就能將其破去!

  古魔手臂上魔氣一閃,被斬斷的一對拳頭再次長出,同時另外兩隻手將尖角插回頭頂,並取出了一顆魔核。

  這還是他拳養的高階魔獸死後留下的魔核,而他的手中也僅僅只有兩三顆而已,原本準備留給金煞分身修煉,但此時顯然自己的恢復才是最為關鍵的!

  趙地也如法炮製,手腕一翻,白霞一閃,裝有萬年靈液的小瓶出現,另有一紅色小瓶,裝得則是寒雲丹等靈丹妙藥。

  趙地一口氣喝下了三四滴萬年靈液、吞服了十幾顆靈丹妙藥,同時自己不遜於妖獸不滅之體的永生之體也在發揮著神奇的效果,滋潤著接近乾涸的身體,重現生機!

[BOOK: 004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4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