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第四百九十一章 得魔眼




「要我的邪魔眼!」邪眼魔君驚呼一聲,露出了害怕而擔憂的神色。

「不錯!除了你的邪魔眼天賦神通,你以為還有什麼寶物,能打動本人,交換這顆極品騰雲丹!」趙地冷冷的盯著對方說道。

「不過你也不必擔心,本人知道一種秘術,只需你自己親自施法,就可以將邪魔眼的天賦,傳給本人分身,而無需損毀雙目。」

「是保留邪魔眼神通,一百多年後就此坐化;還是交出此神通,贏得進入化神的一線希望!你仔細斟酌吧!」

趙地又補充幾句後,不再言語,雙手背後,靜等對方的決定。

這一界,始終還有古魔這個隱患未除,而這古魔一旦躲入魔氣濃密的地方,就無法對付。

因為在那種地方,古魔的實力可怕之極,而人類修士的實力則被限制的十分厲害,根本不是敵手,即使明知其受傷不輕,也不敢深入魔氣濃密之處。

但是他即將修行的魔體不同,只要他靈魔合修進行的順利,魔體也達到化神期後,就可以進入那上古封印空間內,主動尋求與古魔一戰,力求徹底將其擊敗滅殺,或再次封印起來。

而邪魔眼,被譽為此界第一魔眼神通,修煉到高深處,有一些不可思議的神通,可以大大豐富魔體的對敵手段,自然是趙地不願放過的。

尤其是他在混元子傳授給他的「陰陽咤目」秘術中,提到過此類神目神通的轉移方法,他便有了此種念頭。

趙地並沒有等上很久,片刻之後,邪眼魔君便有了決定,他雙目一凝,毅然決然的說道:「多少地位然的大修士,為求一線化神希望,竭盡心力、甘冒奇險,甚至去修煉一些傷天害理、喪失本性的功法!如今只是少了一個神目神通,就能換得一次進階化神的良機,晚輩絕不會錯過!」

「很好!」趙地點點頭說道:「你果然是志向高遠之輩!若是你僥倖進階了化神,自然會修煉到更多其他的強大神通,而且壽元也會翻倍。這其中的利弊,既然你已經思量清楚,本人也就不多說了。你什麼時候可以施展秘術?」

「晚輩隨時都可以,只希望前輩能信守諾言,在晚輩將邪魔眼神通交出後,能夠賜予極品騰雲丹!」邪眼魔君拱手說道。

「本人當然不會對一名晚輩食言!擇日不如撞日,這就開始吧!你選一處無人打擾的僻靜場所。」趙地正色說道,將地點的選擇交給對方,以他的身份、實力,自然不怕對方有任何的埋伏!

邪眼魔君立刻恭敬的領著趙地,來到了自己的洞府內。

聖魔宮其餘的修士,縱然有百般疑惑,此時也不敢多嘴問出一句,紛紛在心中百般揣測,這傳聞中太虛門化神期的高人,究竟和本宗門的大長老,有何種機密要事?

數日後,邪眼魔君將趙地給他的秘術參悟透徹,於是便開始了施法。

趙地將金煞從衣袖中揮出時,邪眼魔君只是看了一眼,並沒有任何的驚訝。

早在數百年前的正邪大戰中,他就見過趙地的這具分身,此時再見,當然不會想到這金煞來歷中的諸多變故。

邪眼魔君與金煞四眼相對,面對面盤膝而坐。

施法開始後,邪眼魔君的雙目中,便有一道道深邃漆黑的光芒射入金煞眼中,並伴隨有絲絲黑色電弧,十分詭異。

整個過程持續了二三個時辰,十分順利,施法過後,邪眼魔君不但耗費了大量的法力,而且身體也極度虛弱,而這個過程中的極大痛楚,以及施法後數月內才能恢復視力等折磨,對心志甚堅的大修士而言,卻算不得什麼!

金煞因此而得到了邪魔眼神通,日後只要修煉一段時間,就可以運用自如。

此魔眼在修為較低時,神通極其有限,而且施展起來花費的祭煉時間很長,無法對敵時施展使用。

但到了化神期以上修為時,部分神通便可以瞬間施展出來,成為對敵時的極大助力。

趙地依言將這顆極品騰雲丹交給了魔君,並在聖魔宮逗留了半月時間,幾乎查遍了聖魔宮所有流傳下來的上古魔功。

這種門派流傳下來的功法,本是最大的機密,若是別的元嬰期修士索要,當然會被聖魔宮直接拒絕並視為敵意。

但是,面對一句話便可決定宗門興亡的化神期存在,這些機密當然就顯得不那名重要。但凡趙地有興趣的,聖魔宮都一一拿出,不敢有絲毫隱藏。

趙地也果然如願找到了適合金煞修行的《金夔真魔功》,還有一些對於修煉魔體有用的秘術趙地也沒有放過。

除此之外,魔功中還附有一些身法,卻是修煉魔體的修士獨到之處,最適合在近身作戰時輾轉騰挪,靈活敏捷,卻不是修煉靈力的普通人類身體可以驅使的。

當然,這些功法秘術都不會太過高明,對趙地修煉的魔體而言,也只是基本夠用而已。

就拿《金夔真魔功》而言,這顯然是從真正的魔族功法改動而來,雖然仍然可以用純粹的真魔氣修煉到化神境界,但其中肯定少了一些強大的秘術神通。

得到了金煞的主修功法後,趙地隨即離開了聖魔宮,再次通過太虛門和千機門的傳送陣,回到了妖元大陸的草原之上,並隨即進入魔雲谷繼續閉關修行。

金煞魔體被趙地安排在魔界通道旁吸取精粹真魔氣,並不斷的服用魔核,打坐修行。

因為金煞的資質極佳,而且身體更是已經被古魔淬煉的強悍無比,只需專心修煉魔功,又有大量的魔核源源不斷的供應,因此,修煉的進展度,十分驚人。

短短二三十年,從頭修行的金煞魔體就已經凝結出暗金色的魔丹,一路毫無瓶頸!

這種驚人之極的度,連混元子也大為震驚。雖然金剛魔體的修煉度相對極快,但一般來說,魔族的修煉時間要比人類長上不少,但金煞的修煉度,顯然不下於資質極佳的人類修士。

他分析說,這大概是古魔花費了極大的心血,將金煞的身體淬煉改造過一番,讓其更適合修煉魔功,所以才會如此的順利。

看來,那古魔十分重視這金煞魔體,但卻萬萬沒有料到,辛苦一場,最後卻給趙地做了嫁衣。

古魔當然不會想到,這不僅僅是替對方辛苦栽培了一場,而且還為他自己留下了一個極大的致命威脅!

趙地的本體進入了通天塔中,休整數日後,取出了那副正氣書,參悟其中的劍意。

留下這正氣書的儒門高人,雖然生前只有元嬰後期頂峰修為,未能進階化神境界,但是他在劍道上的修為,也十分高明,隱含在正氣書字裡行間的劍意,讓趙地頗有收穫。

趙地的主要攻擊手段,就是一套飛劍法寶,然而,他在劍道上,造詣十分有限,花費的心思也很少。

究其原因,主要是他忙於修煉、提升修為,而且種種對敵手段也強大異常、豐富多變,所以沒有專門花費大量的時間,來領悟劍道。

如今魔體在漸漸的修煉,而本體幾乎難有太大進展,於是趙地索性利用這些時間,參悟正氣書,領悟更深層次的劍意。

以他如今的修為境界,粗淺的劍意一眼就能領會,而更深邃的內容,卻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參悟、並不斷的練習才能掌握。

混元子、小雨、冰風蛟,以及那一對雪晶幼蠶,也各自在通天塔內靜靜的修行著,就連那顆迷仙榕,也在不斷的吞吐著靈氣、緩緩修行。

又過了一段時間,混元子終於開始凝結元嬰,這一次,有趙地這個化神期、且主修《混元訣》的高人相助,利用混元注靈的方式,將他人幾乎視為天塹般的元嬰瓶頸,並不特別艱難的就踰越過去。

然而,進階元嬰期後,混元子的修行度,就慢了下來。

當初趙地可以依靠大量的極品丹藥,才有較快的進展。而混元子雖然也有趙地贈與的一些普通丹藥,但還要在煉體上花費一些功夫,因此,修行的度,尚不如當初的趙地。

而進階元嬰期後,又有一些實力強勁的寶物,有了防身之力的混元子,也選擇離開趙地,獨自在此界歷練,畢竟在此界,元嬰期後還想繼續進階,僅憑悶頭苦修是十分艱難,必須要有合適的機緣。

趙地也是這樣,雖然他手中的魔核數量龐大,幾乎用之不竭。但是元嬰期以上的魔核數量,也十分有限。

為了讓魔體順利的修行,他不得不在此界四處打探,尋覓一些對金煞魔體有益的寶物。

這也是靈魔合修的強大之處,他大可以讓魔體繼續修行的同時,本體離開魔雲谷、周遊四處,尋覓機緣。

某一日,趙地來到了一處天地靈氣也較為充裕的偏僻小島上。

小雨終於到了衝擊元嬰瓶頸之時,而等待她的,將是一場難以預料的天劫。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