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6
第四百九十九章 合作捕獸




  青年掃了少女手中的獸皮捲軸一眼,默然不語,似乎陷入了沉吟。

  這青年,自然就是趙地的金煞魔體。

  他來到此處已經有數月的時間,起初,他甚至懷疑自己是否真的來到了魔界,因為天地之間的魔氣,並不是很濃密的樣子。

  不過他也幾乎感應不到任何的天地靈氣存在,這裡即使不是魔界,也是與魔界有關的地方。因此,趙地的本體在此處十分的不適應,只能躲入通天塔內靜修。

  趙地在飛魔通道中,果然遇到了一些空間風暴,但因為有通道法陣的保護,威力削減了大半。即便如此,也讓趙地手忙腳亂,本體和魔體手段齊出,幾乎所有的靈寶,和弒神劍等手段都全力施展下,才總算安全的度過。

  不過在飛昇的最後關頭,卻遭遇一個強大的空間風暴肆虐,被意外的捲到了這處荒原,同時也付出了不少代價。

  這一次飛昇,五行傘幾乎被毀,需要徹底重新煉製一番,魔體和本體也都深受重創。他急忙找了個隱蔽的地方,靜養了數月,將傷勢穩住。

  若不是他修煉了永生之體,恐怕這點時間還遠遠不夠。

  如今,他兩具身體的修為都不得不保持在結丹期的水準,不敢過度調用法力,以免加重傷勢。

  但趙地強大的神識依然無損,僅靠這一點,就足以在化神期以下的存在面前自保有餘了。

  趙地仔細的打探著少女手中的獸皮捲軸,雖然那上面繪製的魔紋他從未見過,也無法理解,但從其散發的魔壓來看,應該不是多麼高明的寶物,對他這種存在,恐怕沒有任何的限制作用。

  而眼前的兩人,似乎對那隻七級角虎勢在必得,趙地略微思索一番後,不認為這兩名只有魔丹初期、中期的魔族人,對自己能造成多大的危險,於是便答應了下來:「我可以答應你們,但是,最後的材料我要分三分之一,這樣才公平!」

  老者知道他的意思後,面露難色,讓少女轉述道:「這不太好吧,向來煉寶師都要分大部分的,煉體士只能分小部分。」

  雖然什麼煉寶師、煉體士的說法是第一次聽說,但以趙地的閱歷,之快讓立刻就明白了二人的身份,他嘴角一翹的說道:「這位煉寶師的修為並不比我高,而且這飛刀的品質也一般,難以直接斬殺七級魔獸,勢必要煉體士費很大的功夫配合,所以平分才是最為合理的方式。」

  老者知道後佯裝猶豫,心中卻已經知道眼前的青年見識不淺,不是那麼容易糊弄的對象,對其心存的幾分輕視之心也立刻淡去,沉思片刻後,他答應了趙地的條件。

  少女隨即取出了一顆黃豆大小的半透明灰白色丹丸,交給了趙地。

  「這是我們流砂族的言語丸,你只要將其服下,就能很快掌握流砂族的語言,這樣打鬥起來,交流也比較方便!」少女微微一笑,友好的解釋道。

  趙地表面不動聲色,心中十分驚訝,這種不知是屬於煉器還是煉丹的手段,他倒是沒有想到過,當下他接過丹丸,神識仔細的探查一番,確認其中除了大量的圖文信息外,只有一團魔氣,表面也只有一兩道不算太複雜的魔紋,並沒有能對他造成任何威脅的東西。

  於是他小心的將丹丸服下,片刻後,神識中果然傳來了大量的信息,這一點,倒與混元子當初用神識向他傳遞信息時,有幾分相似。

  「現在你可以聽懂老夫說的話吧!下面老夫要部署一下此戰的安排。」老者儼然以指揮者自居,見趙地點點頭,便繼續細細說來。

  趙地聽完後,心中一陣鬱悶,不停的翻白眼!

  這所謂的煉體士,地位未免也太低了吧,居然主要的任務就是要死命吸引魔獸的注意,當成炮灰一般,將魔獸拖住並露出破綻,給煉寶師創造出手致命一擊的機會。

  這任務,十分危險,簡直就是在魔獸口中爪下遊走,生死一線,而煉寶師只需要遠遠的控制寶物攻擊,根本不會幫助煉體士分擔壓力。

  如果不是老者也給自己安排了同樣的危險任務,趙地還真以為這老者另有不良居心!

  不過這只是一隻七級魔獸,而且雖然身體強悍、但沒有多少厲害的法術神通,趙地自然不會對其有多麼畏懼,於是略作一番探討後,就答應下來。

  三人立刻各自滴出一滴精血,在獸皮上先後畫上了一個古怪的魔紋。

  父女兩人畫這魔紋的時候,神情緊張嚴肅,顯得頗為吃力,趙地雖然覺得異常輕鬆,但也同樣的眉頭深皺,以免引起猜疑。

  「難道是因為自己善於制符,對各類符文研究不少,所以在此方面有些天賦?」趙地隨意的猜測一番,暫時將其拋諸腦後。

  不過,不但是這血魂契約上,少女身上的鐵甲,以及那把飛刀上,都明顯有魔紋狀的印跡出現,看來這種魔紋,正是此魔族人最常用的手段。

  完成契約後,趙地並沒有感到絲毫的不妥,但也發現有一絲隱蔽但並不微弱的雜質,湧入自己的神識之中,如果他不是神識強大異常,還很難發現異常,同時對他而言,可以隨時將此雜質徹底毀掉。但對於結丹期實力的這兩名魔族人而言,肯定是不敢亂來的。

  隨後,趙地跟著二人,向發現那七級角虎蹤跡的山谷中緩緩走去。

  他早就發現,在此處,物品、身體等都要比人界重上十倍左右,若不是他修為有成,換成一個低階修士,在此處甚至都要被這重量直接壓垮。

  因此,趙地推斷,在人界,築基期修為的修士就可以御器飛行,在此處,恐怕只有結丹期修為,才能做到在空中飛行。

  趙地還注意到,頭頂的一大四小幾隻「太陽」,似乎永遠不會落下,一直掛在天空中,只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出現或明或暗的變化。而每一輪的變化,大概就是此界的一個晝夜,時間長度,大體也與人界相當。

  但不同的是,這裡晝夜的明亮程度相差不大,即使是最亮時,太陽光也不會刺眼,只是在周圍的天空中照耀出淡淡的暗紅色,而天地之間始終是灰濛蒙的一片,極少有鮮豔的色彩出現,讓人倍感壓抑,趙地花了數月的時間,才算是適應了此界的情況。

  片刻後,一行三人來到了山谷之中,老者在前帶隊,沿著明顯的虎爪痕跡,緩緩向谷內深處行徑,不多久,隨著一聲虎嘯傳出,三人在一片碎石坡中,發現了這只足有三四丈來長、一丈多高的七級角虎魔獸,一隻虎爪就有少女整個人這般大小。

  角虎看到三人後,巨目中露出了貪婪的表情,大口一張一合,吐出一團團黑氣。

  對於魔族人而言,魔獸的魔核就是有助於修為的最佳靈丹妙藥,而對於魔獸來說,眼前的三人未嘗不是美味兼補品。

  角虎大吼一聲,率先發難,竟然把第一目標選為趙地,縱身一躍,雙爪撲擊。

  此虎離趙地還有一段距離,趙地原本可以輕易的閃避一旁,但他一旦閃開,那他身後的少女這名煉寶師就會面對魔獸的直接威脅。作為煉體士的職責,趙地只得無奈的雙拳一揮,腳下一沉,竟在岩石地面上踩出了一個數寸深的腳印,並做出硬接此虎一撲的架勢。

  而那老者,也及時的大喝一聲,閃到趙地身旁,也擺出了同樣的姿勢。

  少女則趁機施展出魔器,飛刀化作數尺大小,閃動著寒光,向魔獸面部斬去。

  「砰砰」兩聲悶響,虎爪先後拍在老者和趙地抬起的雙臂上,將二人砸的生生陷進岩石地面半尺,但二人隨即各自死死抱住一隻虎爪不放。

  飛刀恰到好處的趁機從二人縫隙中穿進,意欲偷襲角虎的腹部柔弱處。

  但角虎隨即虎尾猛然一甩,竟將二人和飛刀一起拍飛,這虎尾的一記橫掃,力道還在虎爪拍擊之上,趙地的魔體強悍之極,自然是不怕,但老者居然也能立刻爬起來繼續糾纏,讓趙地吃驚不小。

  角虎似乎有了一些靈智,見到趙地等二人強悍不懼,於是縱身一躍,同時虎尾一掃,向少女擊來。

  一陣狂風被角虎帶起,將少女柔弱的身形掩蓋其中,氣勢上根本不成比例。

  少女雖然靈活的身形一飄,騰空飛起數丈,但還是被虎尾掃到一些,頓時身上一層薄薄的黑色護甲上,閃耀出一道道玄奧的魔紋,並騰起一片黑氣,將虎尾的一擊化解,少女雖安然無恙,但秀眉微皺,卻是在心疼護甲。

  「這魔紋果然有些來頭!」以趙地的閱歷,他一眼就能看出,這護甲的材質普通,但上面的魔紋卻是非同小可,否則即使能擋下這虎尾一掃,少女也一定會受傷不輕。

  「這魔紋不簡單,這老頭的煉體術也同樣不簡單!只是魔丹中期修為,竟然一身蠻力不在我魔體之下!看來,我的《金夔真魔功》果然只是皮毛功法,真正的神通,還遠未領悟!」趙地心中暗暗嘆道。

[BOOK: 005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2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