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4
第五百零七章 本體出擊




『嗜血魔紋』,的確是嗜血魔紋!血影聖族極少數核心族人才能掌握的嗜血魔紋,怎麼會出現在他的寶劍之上!

嗜血魔紋的形態,他絕對不會認錯!他曾經在家族中一本極為隱秘的典籍中見到過,聲稱這是血影聖族的不傳之密,具體的繪製方法。只有極少處血影族人才能知曉。

明明是修煉金夔聖族功法的對方,竟然能拿出一柄刻有傳聞中嗜血魔紋的魔寶級血劍,這青年的身份來歷,恐怕不僅僅是金夔聖族那麼簡單!

中年人心念急轉之下,手中的動作也不慢。

大量的魔氣在其五指一抓之下凝聚成團,並隨即化成了一道黑氣護罩。在中年人的護甲外再籠罩一層防禦。

這是他拿手的聚氣成甲之術,面對對方的魔寶近距離直接攻擊。他不敢大意。

趙地見對方沒有認出弒神劍的來歷,反而是認出了弒神劍上的魔紋,心中微齊,也顧不得多想,立即刺出一劍。

血色寶劍劃過虛空,帶起一道孤行血光。彷彿連虛空都被一切為二,隨即輕易的將對方這道魔氣凝聚的防護罩斬開一道寸許寬的缺口,並深深切入到其內的護甲之上。

「噌噌」之聲響起,弒神劍與護甲一陣切割摩擦,頓時魔氣血光四射,護甲之上的魔紋彷彿沸騰一般忽隱忽現。化解了弒神劍一斬的大半威能。

一劍劃,過,中年人的護甲上多出了一道明顯的劍痕,同時魔紋也黯淡了少許,顯然是受損不輕。

「好強大的魔寶」,中年人心中暗驚,急忙四下閃避,同時顧不得對方的烏蛟魔寶、召回雙頭黑蛇。化為一柄雙鉤烏刺」近身協助抵禦。

而趙地得勢不饒人,仗著煉體士身法比煉寶師靈活許多的優勢。一劍又一劍的劈斬而下,每一劍都氣勢逼人,讓對方只能全力防禦才堪堪抵擋。

然而,每一劍斬在護甲之上,都會留下一道劍痕」片刻之間。伴隨著連續不斷傳出「噌噌」切割聲,護甲已經佈滿劍痕,岌岌可危起來。

中年人心中大驚,擁有頂階魔寶的煉體士,竟然在戰鬥中如此可怕,處處佔據上風,只要對方在煉體或寶物上稍有不敵」就絕無還手之力!

這一瞬間,他終於明白了聖族的可怕之處。也明白為何聖族的核心成員都選擇體寶皆修,只要有足夠的資源。將身體鍛鍊的強悍異常,再配以頂階的寶物,就能發揮出魔族的最大優勢和最強戰力!

相比而言,他們上族選擇煉寶」其實只是走捷徑的一種取巧方式,一切為了儘早提升修為層次而已!最終,上族中的傑出者有幸進入聖族之後,大多還是會選擇一樣的體寶皆修之路。否則在鬥法上,與同階修士相差太遠!

中年人心中一橫,竭盡全力的將各種手段施展開來。霎時間一金一白兩團人影四下晃動,各種魔器漫天飛舞。一團團的魔氣時而聚集時而潰散,砰砰噌噌之聲不絕於耳。往往在眨眼之間」二人就已徑交手子數招。

因為中年人頻頻用雙鉤烏刺阻擋弒神劍的劈斬,烏刺散發的烏光竟然逐漸黯淡下來,並且表面也佈滿了淺淺的劍痕。同為魔寶,此物仍不及弒神劍可怕。

這還是因為弒神劍曾被認主一次,雖然過了萬年,且原主人已經隕落。但弒神劍無法發揮出十成的威能,否則,這場戰鬥恐怕早已結束!

忽然,魔龍奪所化的烏蛟。找到一個合適的機會,四爪同時一探,將雙鉤烏刺緊緊的抓在爪下。

烏刺在中年人的催促下一陣急晃,發出陣陣哀鳴,卻始終無法掙脫烏蛟的束縛!

中年人大驚,原本就落了下風,此時竟然最重要的寶物還被制住,他隨時都有性命之憂。

眼見趙地揮舞著弒神劍再次劈斬而來,當機立斷之下,他心中一沉,雙手暗暗掐處一道法訣。

「噗!」弒神劍輕易的從中年人身軀中一斬而過,然而只是切斷了一片血霧。

下一刻,中年人帶著不甘的神情,出現在數百丈外。意欲逃遁。

「殘影閃!不過卻是冒牌的!真正的殘影閃,可是一下子就能遁處十餘里外!」趙地並不吃驚,這回月族依附血影族多年,若是連這種皮毛秘術都無法弄到,那反而奇怪。

事到如今。對方見識了他的金夔聖形」而且還見過了弒神劍,他豈能容許對方活著逃脫!

趙地袖袍一抖,絢麗的紫色靈光一閃,一道裹著凝厚紫色光罩的人影從中飛出,並立刻張口噴出一道麒麟默的金色光團和一隻雷鳳狀的銀藍兩色光團,前者化為一柄金燦燦、佈滿玄奧符文的飛劍,後者則化作一道銀藍兩色電弧,紛紛朝中年人擊來。

「這不是傳聞中的靈界中人麼!他居然還與靈界中人有勾結!」中年人大驚,眼前的青年身份太過於詭異,他早已沒有生死大戰的雄心壯志,立刻拋出烏雲飛行魔器意欲逃逼,連自己的魔寶也不理會。

銀藍兩色電弧快如流星,眨眼即至,離中年人不過數丈距離。中年又是兩手一恰訣,顧不得連續施展殘影閃帶來的後患,意欲再次施展這種保命秘術逃遁。

要然,紫色光團中的青年左眼一眨,頓時左目血紅,並閃出一片淡淡紅光,將中年人籠罩其中。

中年人頓時只覺得周身一緊。已經施展一半的殘影閃被生生打斷並中止。頓時血氣上湧,滿臉通紅。

此時,銀色電弧已經攻到。「噼啪」一聲巨響,他的護體魔氣在銀、藍兩色電弧中蕩之一空」護甲上的魔紋也黯淡了許多,而一身護甲被這雷電一擊之下,也留下了一大塊焦黑的痕跡。

中年人受傷不輕,一口鮮血噴出,仍然勉強之極的調動大量魔氣防禦,因為金劍在此時已經斬至!

與此同時,不給對方任何機會的趙地,其金煞魔體也是雙目一眨,雙瞳瞬間變得漆黑一片,深不見底,並隨即射出兩道手指粗細、尺許長的黑色閃電。

這兩道閃電射出後,沒入魔氣中不見了蹤跡,但眨眼間突然在中年人面前出現,並猛然擊去。

「邪..」中年人只來得及發出一個字。隨即金光大放,金麟劍將已經受損的護甲及其刻印的高階魔紋直接斬破,中年人相對脆弱的身軀也立刻被一分為二。

同時擊來的黑色閃電,則在「噼啪」兩聲巨響中,將中年人的屍身擊得粉碎,化為飛灰,連魔嬰都沒有來得及逃出。

一枚漆黑的儲物鐲從半空中落下,趙地的金煞魔體立刻將其抄入手中,而本體也收回了兩把飛劍。

在魔界這種幾乎沒有天地靈氣存在的環境中,趙地本體靈力的消耗十分嚴重,剛才只是調動了兩柄飛劍,的全力一擊,就一下子耗去了大半靈力。不得不立刻返回通天塔內。

看來,要讓本體在這種環境中佈下九宮混元劍陣,並施展片刻,也是極難做到的,而且對於化神期修士而言。沒有天地靈氣的支援。許多強大神通都無法發揮出來」九宮混元劍陣的威力,也將大打折扣。

趙地將此處略作整理一番。繼續向南飛遁。

幽影宮乃是血影聖族最大型的宮殿之一。足有千里寬廣,位於幽影城這個巨大的地淵城豐之中。

這幽影城雖然在地面之下數十里深處」但魔氣充裕之極,傳聞品質一流的魔眼深淵就才十餘口之多,所有的魔眼深淵數量不下數百。

這裡,正是血影聖族極其關係最近的外戚上族的主要聚集地之一。

就在趙地本體離開通天塔、擊殺回月族中年人的一瞬間。幽影宮中某處密室中忽然傳出了一聲驚呼:「血怨之氣!竟然有血怨之氣出現,究竟是何方神聖,竟敢擊殺我血影一族的核心族人,並沾染上這血怨之氣!看這位置,似乎在本族的勢力南端!」。

聲音來自於一名體型微胖、留著三五根山羊鬍子的禿頂老者,他正面帶驚駭神情,雙目微縮的仔細端詳著身前一顆尺許大小晶瑩剔透的半透明紅色圓珠,在上面刻印著十分複雜和細緻的無數魔紋,並畫有奇奇怪怪的圖案,其中某處,有一個豆大的白色光點正在閃爍不定。

短短的幾個呼吸後,這白色光點突然又消失不見。

「怎麼回事?難道此人突然死了?還是他與本族核心成員同歸於盡?」老者更加疑惑的喃喃說道。

老者急忙身形一晃,來到了另一顆幾乎一模一樣的晶瑩紅珠旁。這顆紅珠上面,卻有不少紅色光點閃動著。

老者在這顆紅珠上也打量了許久,眉頭緊皺,疑惑不解的輕聲說道:「最近並沒有核心族人隕落,何來血怨之氣,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無論如何,此事還是先稟告魔尊,至於是否稟告聖王大人」還是由魔尊定奪吧!」老者沉吟片刻後,帶著這兩顆紅色圓珠離開了密室。

[BOOK: 005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1: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