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7
第五百一十章 觀戰




趙地也古手一揚,向掌心注入大量魔氣,手中的魔龍奪立刻活了過來,成為一隻張牙舞爪的數尺長四爪烏蛟,蛟尾卻被趙地握在手中。

  若是將魔龍奪祭出,固然後者的攻擊範圍和靈活性還要提升很多,但威力卻要損失不少。

  這是趙地來到魔界之後才領悟到的、一種完全不同於人界的控寶方式。

  傳聞中,體、寶皆修的聖族人,都是將寶物控在自己手中,甚少祭出攻敵,只有這樣做,才能隨時將大量的魔氣湧入寶物之內,並借助於強悍無比的身體,將寶物的最大威能發揮出來。

  對於擅長近身作戰的聖族人而言,這樣的控寶方式無疑是最佳的,而對於只煉寶不煉體的上族人而言,他們肉身的靈活性和強悍程度都不夠,直接以肉身控寶意義不大,一般也是將寶物祭出,以神識操縱,攻擊的範圍極大,但威力就要遜於聖族一籌。

  趙地右手持魔龍奪四下揮舞,形成一層烏光,護住自己,同時身形急閃、左手握拳蓄勢待發,向回月族老者衝來。

  一場激烈的生死戰即將展開,而此時,聖族的老者和少年看似一動未動,實際上則在用神識交流著。

  少年疑惑的問道:「大人,此人修煉的明顯是我聖族功法,大人為何不將其救下,反而督促二人生死相鬥?對方的修為可是高出他整整一個大境界!」

  「嘿,此人的功法有些古怪,雖然是本族聖形無疑,但似乎虛有其表、不得其實。而且他也沒有我聖族的氣息,肯定不是聖族的核心族人。」老者帶著大有興趣的語氣回道,最後還補充一句:「此外,你有沒有發現此人天賦異稟,似乎是傳聞中的金罡魔體!」

  少年雙目圓睜、臉色一變,但隨即恢復正常,同時驚駭的感嘆道:「金罡魔體!原來是這樣!屬下也的確感應到了一些不同尋常卻沒有認出這傳聞中的無上魔體。這金罡魔體對於其他聖族而言,或者只是頂階的優異魔體之一但對於我金夔聖族,可是名符其實的第一魔體!」

  「身具金罡魔體,居然沒有被收為核心族人,這未免也太奇怪了!難怪大人要他與此人切磋比試。嗯,若是金罡魔體,的確有能力戰勝這個身體不堪一擊的煉寶上族。」少年恍然大悟。

  二人通過神識交流,在一瞬間就已經完成,而此時趙地還未攻到上族老者身前。

  此時,老者忽然口中唸唸有詞、伸手朝虛空一抓,霎時將周圍的魔氣彙集成一隻丈許大的黑色巨手。

  此手猶如實體一般,完全沒有虛幻之感,毫髮畢現,連掌紋等都十分清晰五指尖端閃動著黑光的鋒利指甲,更令人不寒而慄。

  「虛影化實,果然是煉虛期才有的神通!」趙地心中一凜,暗道不妙!

  大手朝一抓而下散發出一股強大的魔壓,將下方的空間盡數籠罩其中讓此處的虛空為之一凝,同時,那鋒利異常的刃盤所化銀光也趁機飛旋著朝趙地斬來。

  在這大手一抓之下,趙地只覺得周身一緊行動也立刻遲緩起來,當下他狂舞魔龍奪,帶出一片片烏光,抵擋疾飛而至的銀光斬擊,同時輕喝一聲,左手奮力揮拳一擊,頓時在拳端處凝出一個丈許大的魔氣拳影,迎向黑色巨手。

  不遠處的聖族老少二人,見到此景,頓時都是眉頭一皺。

  「此人的拳勢未免也太弱了吧!為何不用我聖族功法的碎金拳,他已經有化神期修為,應該可以掌握才對。而且他的身法也太差了,為何不用聖族的疾行術,否則大可以閃出對方大手的籠罩範圍之外!」少年疑惑不解,忍不住連連搖頭。

  若是說此人有意隱藏實力,也不太像,在聖族老者面前,是真是假,那還不是一眼就能看穿,想必此人也不是做如此打算。

  聖族老者也是微微搖頭,默然不語。

  「噌噌噌」一片密集的清脆聲響起,魔龍奪所化烏蛟正與對方的銀色刃盤交鋒,霎時一片烏光、銀光閃爍,伴隨著一團團的黑氣瀰漫開來。

  而趙地奮力揮出的一道拳影,擊在大手之上,只是「砰」的一聲悶響後,就潰散成一片黑氣,而大手只是略微一阻,就再次一抓而下。

  趙地大喝一聲,一道道拳影如流星般不斷揮出,將大手的一抓之勢略阻片刻,而他則趁機身形一晃,閃出大手的籠罩之外。

  聖族少年直搖頭,對方的大手即使再強,也不過是魔氣加神念凝聚而成,若是身體足夠強悍,根本無需閃避,只需一拳揮出,就能將其擊潰!

  此時,上族老者似於是抱著速戰速決的心思,忽然雙眉一凝,暗喝一聲,一道白色光團從其眉心處飛出,朝趙地激射而來,速度奇快且根本無懼任何阻攔。

  「神識化形攻擊!」少年心中冷哼一聲,暗道無恥。

  上族修士雖然在身體上與聖族無法相提並論,但神識卻相差無幾,修為每提升一個層次,神識都有極大的提升。

  如今,老者正是仗著自己修為高出對手一大截,所以用神識攻擊,肯定能大佔便宜。

  而且神識化形的攻擊,對光罩、魔氣類的防禦幾乎無視。

  神識化形攻擊,全由心動,速度極快,且心念一動就能變化方向,根本不可能閃避,趙地低喝一聲,面上血色一湧,雙眉間也同樣射出一道白色光團,迎向對方。

  「砰」!

  一聲巨響,伴隨著強烈的無形罡風四下肆虐。

  兩道白色光團撞在一起,竟然同歸於盡,雖然明顯是上族老者大佔上風,迸發出的無形罡風化作無數鋒利之極的風刃,幾乎都朝趙地此處襲來,但對於他強悍的身軀而言,已經無甚大礙。

  「咦,此人神識倒是不弱!似乎只是稍落下風,遠超同階修士!」少年心中一聲驚呼,他身邊的聖族老者也是雙眉一揚,略帶驚奇之色,同時心中也有了異樣的想法。

  上族老者一擊未得手後,心中一驚,同時十指連彈,一道道法訣打出,不停的催促著銀色刃盤更加極速的飛旋。

  一陣強烈的銀光迸發出來,顯然大非尋常。

  趙地手中的魔龍奪,已經傷痕纍纍,從州才的交鋒中來看,擅長定住對方寶物的魔龍奪,不但不能抓住飛旋的刃盤,反而被其切割出一道道痕印。

  銀光大放之後,向趙地飛旋切來,大片的銀芒,將趙地籠罩其間。

  趙地雙手連續在身前揮舞,將周圍的魔氣凝聚成一面面漩渦般的圓盾,並紛紛沒入自己的身軀,片刻間在身體表面形成了一道魔氣凝聚的護甲。

  「這聚氣成甲術,也太不像樣了!與我聖族的流金甲有如天壤之別!」少年又是搖頭一嘆。

  聖族老者嘴角略微抽搐一下,隨即又不動聲色的繼續觀戰。

  銀光斬至,趙地將大量魔氣注入魔龍奪內,向銀光抓來。

  「噌」一聲脆響,銀光竟然將魔龍奪一分為二直接切開,並勢頭略緩的繼續朝趙地胸口處切來。

  這銀光竟然如此鋒利,連少年都不由得臉色微變,看了一眼身旁老者,卻見老者仍然雙目微縮的關注著這場生死一線的戰鬥。

  趙地大喝一聲,體表忽然一陣金光大放。

  銀光斬至,如割紙般輕易的破開趙地剛剛凝聚出的魔氣護甲,並隨即直接斬至趙地胸前。

  而趙地已經丟棄了半截魔龍奪,雙手握拳,狠狠的朝胸前一擊。

  銀光刷的一下,直接切在趙地胸口,只見金銀兩色光芒大放,隨即趙地雙拳揮至,從側面擊在刃盤表面,砰的一聲將刃盤擊飛出十餘丈外。

  趙地胸前,一各尺許長的切口,流出一絲絲鮮血,傷口若是再深入寸許,或者就是他開膛破腹之時!

  傷口如此之大,流出的鮮血卻不多,並且還泛著淡淡的暗金色光芒,在趙地打入一道魔氣後,傷口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彌合。

  「果然是金罡魔體!」少年看到趙地流出的、泛著暗暗金光的鮮血,再無任何懷疑。

  趁著老者刃盤魔寶被擊飛之際,趙地忽然雙目一眨,頓時雙瞳漆黑一片,並隨即射出兩道黑色閃電,朝老者激射而來。

  「邪魔眼!」除趙地外,其餘三人都是一聲驚呼。少年自然是雙目圓睜,露出不可思議之色,而聖族老者嘴角又是一陣抽搐。

  「噼啪」兩聲爆鳴,一大片黑氣騰起、散去,隨即露出了上族老者焦黑的面容。

  這邪眼魔光的攻擊,無視魔氣魔紋等防禦,直接擊在了他的銀色護甲之上,雖然魔寶級的護甲十分強大,招住了邪眼魔光一擊,但受到波及之下,他也是受了輕傷。

  「住手!」二人正欲繼續交戰,一直不動聲色的聖族老者,忽然開口喝止。

  老者對趙地說道:「你修習本族的功法,居然還無法戰勝一名上族!本王將親自指點你一日,一日之後,你再與此人一戰,若是仍然無法戰勝,本王會親手將你滅殺!」

[BOOK: 005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