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9
第五百一十二章 再戰煉虛




趙地一直在半空中要著沸血金矛,時不時帶出一片片金光口氣勢越來越驚人。

  少年則微微搖頭,心中對趙地的做法十分不認同。

  以他的見識,自然可以看出輕重,對趙地而言,御寶訣的確是必須領悟的,但化神期可以掌握的前三層秘笈絕無可能在一日內全部精通,其實只需掌握第一層即可。

  此外,流金甲也非常重要,關係到趙地能否硬接對方的魔寶攻擊、將絕大部分精力放在強攻之上,只有這樣,才能破解對方的魔寶級護甲及高階堅固魔紋的防禦。

  而碎金拳、疾行術等一些手段,在對戰中都很十分好用,但就看趙地參悟的是否迅捷、時間是否夠用,反正絕不可能全部領悟。

  血日暗下,四月微亮,天色略暗,已經是魔界的半夜時分,趙地仍然在孜孜不倦的練習著金矛,不曾停車來參悟那些秘術。

  少年已經是婉嘆不已,這麼好的天賦,若是生在一個蠢貨身上,那也太暴玲天物了!

  血日再現紅光」黎明到來,但趙地仍就這麼一直在半空中狂舞,此時金光的氣勢,已經與昨日不可同日而語。

  「短短的一日時間,他竟然已經領悟了御寶訣的第二層!的確難得,但只靠寶物與高階修士作戰,仍然是個蠢貨!」少年微微一愣之餘,心中更是惋惜。

  又過了片刻少年眉頭一皺」忍不住開口提醒道:「還有不到一個時辰,就是大人約定的一日之期,你不需要休息片刻麼!」

  「多謝大人提醒!不過,晚輩還想多操練半個時辰!」趙地將金矛一收,握在手中,同時朝少年微微一笑的躬身說道,隨即又繼續狂舞起來。

  「不可救藥的蠢貨!」,少年臉上一沉心中暗罵一聲。

  聖族老者此時也是面如寒霜,心中也大有惋惜之意。

  上族人卻心中微喜,對即將到來的大戰,更有幾分把握。

  半個時辰後,趙地果然將金矛一收,落回地面,此時的他,胸口起伏不定氣喘吁吁大汗淋漓,這一番連續不斷的操練,果然耗費的體力、魔氣都十分驚人。

  還剩下不到半個時辰的時間,此時別說是參悟新的功法秘笈,就是讓趙地恢復狀態都顯得非常倉促了。

  少年的儲物鐲中自然有一些寶物,能幫助趙地迅速恢復體力魔氣,但他已經對趙地失望透頂,不願在此時拿出、助趙地一臂之力。

  他看著趙地手中的沸血金矛,更是心中長嘆,若不是不敢違背聖王大人預先的承諾,他此時已經將金矛索回,絕不敢借給趙地這個「蠢貨」使用。

  趙地盤膝而坐略微調勻呼吸一二,然後手中一翻,烏光一閃,多出了數個瓶瓶罐罐和一支尺許長的墨筆。

  「魔紋筆,魔紋砂,他這是要繪製魔紋?」其餘三人都是見識豐富之輩,立刻認出了這些物件的來歷。

  在幾人的疑惑目光中趙地手提墨筆,蘸滿某種血紅的魔紋砂。另一隻手則朝身前虛空一抓凝聚出一個拳頭大小的精粹魔氣黑團。

  趙地提筆在這氣團表面繪下一道道血紅色的魔紋,或重或輕或急或緩,不多久便已完成。魔紋一陣血紅光芒閃耀,沒入魔氣之中,同時天地間的大量魔氣,彷彿受到強有力的吸引一般,盡數彙集於此黑團之中,不久後,形成了一個有若實質的核桃大小的黑色丹丸。丹丸表面隱隱有一絲絲細密的魔紋湧動。

  「回元丹!原來他還是個魔紋師!」其餘三人立刻都明白了趙地的用意。

  回元丹,是一種同時補充氣血魔氣的魔族丹藥,服下後,魔氣和體力都可以得到極快的恢復。這是趙地在魔界學到的一種全新的煉丹術,卻是在魔紋的基礎上煉製而成,十分奇妙。

  煉製此丹,需要繪製高階的「恢復魔紋」,而此魔紋需要的魔紋砂,需要用大量的補充氣血的寶物煉製而成,並且最後凝聚魔氣的手段,更是化神期以上的魔修才能做到。

  而這「恢復魔紋」,也是趙地唯一弄到了相關典籍的高階魔紋,也是他目前掌握的唯一一種高階魔紋。

  此丹的價值不菲,但坊市中從無售賣,這是因為,此丹煉製後,沒有任何辦法保存太長井間,若是一日內不服用,就會自發的潰散成一團魔氣、消失於天地間,因此,趙地也沒有備有這種丹藥,需要現場煉製。

  趙地緊接著又煉製了數顆回元丹,讓三人都覺得吃驚不小。

  這是因為,趙地每次繪製魔紋,都是一次性成功,從無失敗之說。

  而恢復魔紋,並不是很輕易就能繪製的高階魔紋,對於一名化神期的魔紋師而言,有一半的成功率已經可以引以為傲了。

  「他居然還是個不錯的魔紋師!」少年一愣之餘,與老者交流道。

  「彫蟲小技!這種輔助的雜事,自然可以交給專門的魔紋師來做,他更應該專注於自己的強大身體天賦!」老者惋惜的說道。

  對方能成為一名頂階魔紋師」自然悟性不差,但卻偏離主道,實在是浪費了金罡魔體的絕世天賦!

  不久後,趙地服下了幾顆回元丹,略一打坐,很快恢復子最佳狀態。

  他雙目緊閉的盤膝而坐,似乎在參悟著什麼,但此時大戰在即,只怕是為時已晚!

  又過了片刻,趙地忽然雙目一睜,騰的一下站起身來,右手凌空一抓,金光一閃,將沸血金矛攝入手中,直指上族老者,傲然說道:「時辰已到,讓我送你一程!」

  上族老頭看著趙地胸有成竹的模樣和目中蔑視的眼神,心中大怒。

  居然被一名修為足足低了一個大境界的晚輩如此小看,這讓老者想起了被血影聖族一些核心成員輕視的目光,更加刺痛了他作為止族的自尊。

  老者鼻中輕哼一聲,二話不說的往身上一拍,將銀色護甲祭出在身,同時又有一道蝠狀銀光閃爍,化為了一面由無數鋸齒利刃形成的齒輪形刃盤,正是剛才直接斬毀魔龍奪、並差點重傷趙地的銀色刃盤。

  趙地雙手緊握沸血金矛一陣急舞,抖落出一片耀眼的金光,然後大喝一聲,奮力將金矛擲出,後者化為一道速度與氣勢都十分驚人的金光,朝老者激堊射而來。

  老者不敢大意,急忙是雙手連拍」在身前立刻凝聚出兩隻有若實體般的黑色巨手,向金光抓來。

  「噗噗」兩聲,金光先後洞穿了兩隻黑手,但氣勢為之一緩,並隨即刺在了老者的護體銀甲上。

  「噹」的一聲,銀甲上一陣銀色魔紋閃爍,金光在銀甲上留下了一個淺坑,但無法穿透銀甲。

  與此同時,趙地的身形急晃,竟然在半空中留下一個個暗金色的殘影,而他本體也緊隨金矛之後也來到了老者身前,並一把抓住了被銀甲彈回的金矛,奮力橫掃」矛尖處劃出一道弧形金光,彷彿鋒利無比的金刃。

  「疾行術,他居然已經領悟了這種身法,而且似乎不止第一層的樣子。」少年雙目圓睜,趙地剛才衝過去的身法,迅捷如閃電,甚至留下了一道道殘影,的確是本族高明的身法秘術。

  聖族老者也微微一驚,難道說,眼前的此子竟然悟性高的出奇,短短的片刻休息時間中,就已經領悟了疾行術的前兩層要訣?

  上族老者也是大驚失色,聖族的功法果然有獨到和可怕之處,竟然在一日之間,讓趙地的速度一下子激增倍許,他還想輕易的重創對方,就變得不那麼容易了。

  但老者仗著自己魔寶級護甲的強大防禦力,乾脆不管趙地舞出金光攻擊,而是雙手連續朝趙地虛抓,將周圍的天地魔氣盡數凝聚成一隻只有如實體的大手,紛紛向趙地抓來,同時,那鋒利驚人的銀色刃盤,也再次飛旋而出,閃爍著令人不寒而慄的銀芒,流星般的朝趙地切來。

  同樣是操縱天地魔氣,但身為煉虛期的老者,每次只是凌空虛抓,就能帶動大量的魔氣凝聚,絲毫沒有困難之處,比起前段時間趙地遇到的化神期回月族人,要強大的多,不但掌控的魔氣更多,同時操縱的速度和靈活性也是化神期修士無法比擬的。

  面對一隻隻黑色巨手鋪天蓋地般抓來,趙地單手持矛,連續不斷的向老者的身上刺、劈、削、挑,頓時金銀兩色光芒大放。而同時另一隻手握拳,在大喝一聲後,拳頭暴增倍許,並散發出一層暗金色光芒,奮力向黑手連續揮擊。

  「砰砰砰!」數聲悶響傳出,趙地的每一拳都重重的打在不斷撲來的黑色巨手上,一拳揮出,必有一隻黑手被直接擊潰成一團黑氣。

  「碎金拳!」少年臉色微變,心中驚疑不安。

  這青年不過是休息了不到半個時辰輯功夫,怎麼可能參悟疾行術之餘,還能初步掌握碎金拳?

  陡然間,一個大膽而匪夷所思的念頭出現在他腦子:「難道說,此人善於分心之術,在全力操練魔寶之時,還能同時參悟各種秘術?」

[BOOK: 005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2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