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第五百二十章 靈界血符




正在泥潭中被無數藤蔓纏繞、只露出半個腦袋的趙地,忽然注意到不遠處有兩人緩緩靠近。

「有人?還是兩個,怎麼回事!」趙地心中疑惑起來。

來到這極限魔淵,都是為了淬煉肉身,通過體驗生死邊緣上的極限充分調動肉身的巨大潛能,應該不會結伴同來。

正疑惑間,那兩人顯然也發現了趙地,來到了近處,打量了趙地一番後,嘴唇微張的密語傳音起來。

片刻後,方臉修士忽然點頭說道:「峰兄說的對,必須斬草除根,確保萬無一失,你我這就出手吧。此人這幅模樣,也無須動用那得之不易的寶物了,不如你我親自出手將其分屍!」

「不錯,被這毒羅蔓纏繞成這幅模樣,就算有一身蠻力都無法施展出來,根本毫無還手之力!而且此子明顯是中毒頗深,遠超正常人能夠承受的範圍,的確不足為懼!不過我等也要小心,不要被那毒羅蔓纏住。」高個的修士對趙地不屑一顧,反而是更加擔心那墨綠色的藤蔓。

這種藤蔓,釋放的毒液腐蝕性極強,故而使得藤蔓上的密刺,能夠輕易的刺進這些高階煉體士的身體內,一旦被刺上,就很難掙脫藤蔓的束縛。

「嘿嘿,不知這聖子儲物鐲中,是何寶物,可惜此處無法調動魔氣,連儲物鐲都無法打開,要出去之後才能見分曉!」方臉修士露出貪婪之色,雙眼微眯的打量了趙地一番,徐徐飄近,離趙地不過百餘丈。

趙地忽然睜開雙眼,透過藤蔓的縫隙,看到了不懷好意靠近的二人。

此處每個人的魔氣調動都被徹底禁錮,因此,他根本看不出這二人的修為。

當他掃到二人腳下的浮空玉牌時,頓時心中一凜!

很顯然,二人不是來此淬煉身體的,一定是另有目的!

「二位族兄,在下被困,能否出手解救,在下感激不盡,一定有所回報!」趙地有氣無力的虛弱說道。

「居然還醒過來了!」方臉修士微微一愣,根本不理會趙地,轉身向高個修士說道:「峰兄,你我還是一起出手吧,以防萬一。」

高個修士點點頭,也踩著浮空玉牌緩緩飄近,二人離趙地不過數十丈時,忽然見那藤蔓一陣劇烈的翻滾,裡面的青年手忙腳亂的極力掙扎,竟然在片刻後,逃出了藤蔓的束縛,狼狽不堪的跑出了數十丈外。

二人一愣,下意識的止步不前,互望了一眼,均露出了匪夷所思的神色。

「這小子身體如此強悍,竟然連藤蔓的毒液都無法侵蝕,居然讓他逃了出來!」方臉修士喃喃自語,帶著好奇的目光上下打量了趙地數遍。

此處,神識受到極大的限制,幾乎派不上什麼用場,因此,他也看不出所以然來。

「嗯,這些聖子,無不是受到了條件極佳的栽培,偶爾有一些過人之處,也沒什麼!就算他逃了出來,難道還是你我的對手!」高人修士一驚後,嘴角一動,冷笑一聲的說道。

趙地雙目又在對方腳下的玉牌上多停留了一會,然後淡淡的說道:「二位族兄,為何要與在下過不去,還要對付在下!況且此處無法調動法力,無論真實修為如何,此時此刻,都只不過是身體有些強硬的廢人而已,在這種情況下,二位似乎也難以將在下滅殺吧!」

「哼,本尊何必與將死之人廢話!受死吧!」高個修士厲聲說道,同時伸手向懷中一探,摸出一塊巴掌大小,通體火紅的玉符狀寶物,並且還閃動著光彩奪目的紅色靈光,顯然不該是魔界之物!

「這,這應該是靈界之物吧,你們是什麼人,為何有靈界的寶物!」趙地臉色微變,雙目也睜大了幾分。

「看不出你見識還不少,一眼就看出端倪。不錯,這正是從靈界購得的血符!這種東西,雖然是靈力煉製而成,但不需要用靈力也可以操縱,最適合在這絕魔凶地之內使用!」方臉修士得意的說道,看著趙地露出的驚恐表情,他心中有種說不出的痛快。

「嘿,這些聖子,平日地位超然,如今還不是毫無抵抗之力!」方臉修士心中暗道。

而高個修士則沒有多說什麼,直接輕咬舌尖,噴出了一股鮮血淋在手中血符之上。

這些血滴,灑在血符上後,立刻沒入其中,不留下任何痕跡,而血符的表面,則散發出更加耀眼刺目的紅色靈光。

高個修士隨即將血符向趙地扔去,半路上,靈光一閃,血符化成了一隻渾身裹著濃濃火焰的單足火鳳,足有十餘丈之巨,火紅的翎羽栩栩如生,但頭部有些模糊,散發的氣勢十分驚人,還未靠近,趙地就已經感受到一股溫度極高的熱浪撲面而來。

這火鳳的威能,幾乎相當於靈界化神期修士的全力一擊,用來對付一名無法調動體內魔氣的魔族人,的確是輕鬆之極、一擊必殺!

趙地雙目中閃過一絲殺意,也不再猶豫,袖袍一抖,一道紫色靈光閃動,化成了一名裹著紫色光罩的紫衣青年。

「靈界修士!」二驚失色,表情瞬間變得極為誇張。

「你居然和靈界修士有勾結?」高個修士脫口問出,雙目圓睜的望向趙地。

「本人同樣不想與將死之人多說廢話!」趙地冷冷的回應道。

他的本體張口一噴,一隻迷你的紫色蛟龍盤旋而出,化成了一柄丈許大小的紫色玉傘,激發出一道凝厚的紫色光罩,將他的魔體護在其內。

這正是趙地花了數年時間修復的五行傘。

同時,他伸指一彈,一團拳頭大小的紫色火焰出現在他指端處,表面散發著奇異的五色靈光。

「噗」的一聲輕響,混元真火被趙地彈出,隨即在半空中「砰」的一下爆裂開來,化成了一片數十丈寬廣的火海,迎向了火鳳。

火鳳清啼一聲,雙翅狂扇,帶著狂風烈焰,呼嘯而來。

然而,就在火鳳與火海接觸的一瞬間,火鳳立刻發出一聲哀鳴,周身的靈光迅速黯淡下來,彷彿靈力流逝的極快。

這火鳳,根本就是火靈力形成的,被混元真火吞噬了大量靈力後,瞬間就呈現不支之色,短短的幾個呼吸後,火鳳變身形驟然縮至丈許大小,而且形態模糊,威能也不復存在。

「啪」的一聲,火鳳變回了一塊赤紅玉符,並隨即在火海之中,化為了點點紅光潰散消失。

魔族二人立刻臉如死灰,儘是驚恐之色。

「說,你們如何得到這靈界之物的,若是老實說出來,或者本尊會留你們一具全屍!」紫衣青年飄在半空中,冷冷的注視著腳下的二人。

二人對視一眼,然後不約而同的同時向懷中一探,各出了數張一模一樣的赤紅玉符,然後二話不說的猛咬舌尖或重錘胸口,紛紛噴出大量的精血,淋在每一塊玉符之上。

剎那間,紅色靈光閃耀,這些玉符,紛紛化成一隻隻火鳳,同時向趙地的本體襲來。

「竟然有如此多的血符!」趙地心中也是一驚。

此處雖然對靈力運用幾乎沒有限制,但周圍環境中,同樣也沒有天地靈氣存在,因此,他的本體也無法在這樣的環境中發揮出全部實力,更不能太長時間的持久作戰。

趙地本體袖袍一抖,一道淺綠色靈光一閃,現出了冰風蛟的身形。

冰風蛟剛一出現,趙地的本體和魔體就紛紛朝其靠近,冰風蛟隨即輕擺蛟尾,一股清風捲起,帶著趙地消失在原處,並在下一刻出現在兩位魔族人的身後。

趙地張口一噴,數道顏色各異的靈光閃爍,化為了一柄柄飛劍,直刺二人。

與此同時,混元真火所化的火海,也與部分火鳳交戰起來,頓時一片滔天烈焰四濺,將整個空間映照的一片火紅。

看著疾速刺來的飛劍,二驚,但此時此刻,他們連儲物鐲都無法打開,只能揮舞拳頭,以肉身抗衡。

飛劍擊在二人揮舞出的密不透風、雨點般的拳頭上,發出「叮叮叮」數聲脆響。

二人拳頭、胳膊上頓時血跡斑斑,留下了不少傷口。然而,二人的身體竟然十分強悍,沒有被這些靈寶級的飛劍直接斬碎。

趙地眉頭一皺,在此處環境中,他無法發揮出這些靈寶級飛劍的全部實力,否則對方身體再強悍,在無法調動分毫魔氣的情況下,恐怕也難以抵擋。

他索性將這些飛劍一收,只留下金麟劍一把。

趙地十指連彈、將大量的靈力注入金麟劍中,後者散發出一陣耀眼的金芒後,化作一道金色流星,朝高個修士斬去。

高個修士大喝一聲,雙拳交叉一揮,迎上金劍。

「嚓!」

一聲輕響後,高個修士被金劍從上至下一劈兩半,連丹田中被禁錮的無法動彈的魔嬰也是如此。

「這金劍如此鋒利!」方臉修士驚駭之極,哪裡還有抵抗之意,連忙求饒道:「大人饒命,小人願意交代一切!」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1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