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第五百二十九章蝕骨魔火(求月票)

金葉無從閃避,只是一雙玉手在身前畫圓揮舞,卷起一層層魔氣護住自己,只見一團黑氣中白衣飄飄,十分詭異。

少年瘋狂擊出的每一拳,都擊向金葉看似柔弱的身軀之上,但被這似乎並不濃密的層層魔氣一阻,都如同擊在毫不借力的虛空處,拳力莫名其妙的就被分散開來,再擊在金葉仙子的身軀前時,已經根本無法傷及對方。

少年大喝聲中,雙臂暴漲,攻擊威力更甚,而度絲毫不減,頭顱般大小的金拳如雨點般密集攻去。

金葉仙子卻仍然只是玉手一撥一點,卷起一層層魔氣的同時,就輕描淡寫的化解了對方的拳勢,而更有一股股魔氣竟然在不知不覺間漸漸聚集在少年周圍,並且有越來越濃厚的趨勢。

少年只覺得周圍的魔氣越來越濃稠,千絲萬縷般連綿不絕且無法斬斷,讓他的行動越來越不方便。

片刻之間,魔氣竟然像蠶蛹一般將少年團團圍住,將其困在其中。

“魔氣化繭!此女的千柔魔體果然非同尋常。”趙地身旁不遠處的金鉞,小聲的嘀咕道,他也在關注著此戰。

“千柔魔體,魔氣化繭,這是什麼功法,晚輩未曾見識過,還請鉞大人指點!”趙地面露好奇之色的傳音問道。

“千柔魔體是一種女修才有的特殊魔體,此女修習的功法,也並非本族的嫡系功法,似乎是為此魔體特殊準備的一套功法,看這神通效果,最是以柔克剛, 若是實力相近,恐怕難以憑強力正面攻破此女的千柔魔勁。若是你遇到了,必須以強大的爆力戰決,否則長久下去,千柔魔勁連綿不絕,恐怕越來越難對付。”金鉞 也不藏私,詳盡的指點了趙地一番。

趙地點點頭,報以感激的微微一笑。

法陣之中,少年也在不斷的攪動著天地魔氣,形成一層凝厚的護甲將自己護在其中,並奮力的不斷揮拳擊出,左沖右閃,意圖阻止魔氣化繭將自己困住。

但這千柔魔勁一旦成形,就前後呼應、綿綿不絕,少年的攻擊威力不足以震破這層綿柔勁力,一些反抗手段根本無濟於事,片刻之後,包裹少年的魔氣越來越濃密,最後有如實體蟲繭一般,將少年徹底困在其中,動彈不得。

然後,金葉仙子突然力,一雙玉手連揮之下,那團黑色蟲繭中忽然幻化出一隻只黑色巨拳,從四面八方圍攻被困其中的少年。

少年雖然極力閃避抵擋,但仍有不少魔拳擊在少年身上,出沉悶的撞擊聲,少年的金拳擊在魔氣之上,卻輕易的被化解於無形,少年苦苦支撐了半晌後,終于被金葉找準機會,運用千柔魔勁猛擊少年數下,少年當場昏厥。

金葉仙子輕松的獲得了此場比試的勝利,而主持比試的青年,則朝少年輕輕一點,打入少許法力,將少年喚醒,後者滿臉通紅的略一躬身施禮後,離開了法陣。

“連個女人也打不過,這小子也真夠窩囊的!”金延鼻中冷哼一下,面露不屑之色。

“是呀,莫說延兄的風魔之體在魔氣操縱上絕不遜於此女,單是憑強大的攻擊力,就能擊敗她了!嘿嘿,就算換作是我,也不會輸的這般難看!”金旭附和道,同樣鄙視的看了那少年一眼。

趙地不動聲色,卻見到金鉞頗為無奈的微微搖頭,趙地心中暗嘆︰“難怪這七聖王要另外苦心栽培聖子,單以這兩人的話語來看,就難以讓人寄予厚望!”

“第十二場,十六支金葉聖女獲勝,進階下一輪。下一場,十三號簽!”此時,青年朗聲宣佈結果。

“金旭,到你了,切記一動手就要全力以赴、不可掉以輕心!”金鉞眉頭微皺的提醒道。

“是,鉞大人!”金旭拱手一禮,目光有意無意的斜斜瞟了趙地一眼,隨即飛入了法陣之內。

他的對手——一名樣貌看起來頗為萎縮、個頭瘦小的中年人,也隨即飛至法陣中。

“族兄手下留情呀!”中年人朝金旭一拱手,滿臉諂媚的笑意。

“哼,那你就早點出聲討饒!”金旭冷笑一聲,雙手隨意的一拱,淡淡的回了一禮。

“比試開始!”煉虛後期的青年眉頭微皺,隨即宣佈道。

金旭倒也沒有忘記金鉞的指點,二話不說的立刻大喝一聲,體型暴漲,額生金角,身形一閃,如電光金影般沖向對方。

中年人也在一瞬之間,將笑容一斂,霎那間雙眉一凝、目中精光爆閃,哪里還有萎縮不堪的樣子,同時他張口一噴,卻有一團暗紅色的拳頭大火焰飛出,並隨即“砰”的一聲爆裂開來,化為一片數十丈大小的暗紅火海,迎向金旭。

“糟糕,這是蝕骨魔火!”金鉞眉頭一皺,微微搖頭。

蝕骨魔火的名頭,趙地也曾聽金鉞說起過,的確是一種非常克制高階煉體士的魔火,傳聞此火能侵入煉體士的強悍肉身,蝕骨化血,讓煉體士的肉身力量和強硬程度,憑空少了大半。

這看似普通的中年人,居然有如此不凡的手段,那身為七聖王一支第三聖子的金旭,肯定就不是敵手了!

果然,金旭也感到了這魔火的非同尋常之處,不敢以肉身直接面對,當即大口狂吸,將周圍的天地魔氣盡數匯聚於身體表面,形成了一道液態魔元流動不定的凝厚護甲,正是金夔一族最常見的魔氣化甲之術——流金甲。

金旭仗著流金甲護身,沖入暗紅色火海之中,同時大喝一聲,雙拳暴漲,身形如流星般朝對手激射而去,意欲先制人,以重拳攻擊那看起來瘦弱矮小的中年人。

然而,金旭剛剛進入這暗紅色的火海,就感到大為不妙,那火焰居然完全不受魔氣護甲的阻擋,直接如附骨之蛆,穿入流金甲,直接侵蝕在金旭肌膚之上。

霎時間,金旭只覺得劇痛難耐,渾身酸軟,一身強大的勁力,憑空少去了大半。

雖然他仍然度不變的、以狂風暴雨般的雙拳連續擊在中年人身上,但卻連對方身上的魔氣護甲都無法破解,無法造成任何傷害。

此後,比試的情形就陷入了一邊倒的情況,金旭根本無法施展出對對方有威脅的攻擊,而中年人則雙拳不停的擊在金旭身上,拳勢相當威猛,絕不在正常的金旭之下。

只見一片暗紅火海之中,裹著凝厚魔氣護甲的兩人,不斷的揮拳交手,砰砰之聲連綿不絕的傳出,金旭雖然被攻擊的極為猛烈,但承受能力居然十分不俗,雖然明顯落了下風,但硬是堅持了許久。

最後,金旭只覺得那暗紅火焰似乎將自己的肉身骨骼都已融化,提不起半點勁力,甚至沒有了反抗之力,只能認輸。

第一輪就被淘汰的金旭,仿佛也知道了自己風光一時的聖子身份從此消失,而他的命運將會從此劃上一個轉折點,因此,他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沒有再多說一句。

金鉞也沒有對他做出任何點評,失敗的聖子,他甚至不願再在他身上花費片刻時間。

金延仍然是一副高傲的神情,冷冷的瞟了一眼金旭,也沒有出言奚落。

而趙地則心中一凜,如果他過早被淘汰,恐怕情形之壞,更比金旭差上許多,屆時,能否保住一條小命,都是兩說之事!

不多久,金延上場,他卻輕易的擊敗了自己的對手——十一支的第三聖子。此人實力與金旭接近,自然不是金延的敵手。

四十四名聖子在第一輪悉數亮相,雖然都是重點栽培的聖子,但各人的實力還是有明顯差距,而各支的第一聖子,都是實力不俗之輩,未有一人被淘汰出局,而第三聖子,則所剩無幾。

不知是有意的安排,還是巧合,第一輪中,沒有出現兩名第一聖子狹路相逢的悲劇,這一輪也就較為平淡不驚,沒有出現太大的意外,和太引人注目的情形。

第一輪結束後,休息了數日,然後眾人再次匯聚此處大殿,剩下的三十二名聖子,抽簽分組,進行下一輪的對抗。

這次抽簽,雖然沒有輪空之簽、可以直接進入下一輪,但經過第一輪的比試情況,不少聖子的實力已經大致暴露出來,強弱之分明顯,所以抽簽上,也大有運作的空間,因為誰都不想,在第二輪就遇到那幾名身懷特殊魔體、神通強大詭異的熱門聖子。

趙地的抽到了一號簽,似乎運氣一般,也不知是巧合還是被人有意安排,他的對手,居然正是在第一輪擊敗了金旭的那位萎縮中年人。

“此人攻擊力、防禦力都十分一般,只有那蝕骨魔火神通,對強悍肉身較為克制,但是,此人應該不是你的對手吧!”金鉞在趙地身邊,輕聲傳音。

“晚輩會盡力而為!”趙地眉頭微皺的應承道。

隨即,趙地與中年人紛紛飛入法陣之中。

大殿上空某處角落,一直與其他幾名聖王談笑風生的七聖王老者,此時也悄悄的關注著法陣之中的比試。

(第一更,月中求!堅持到了今日,還是第七,奇跡已經誕生了!兄弟們,加油啊,保持住,下周大封推之後,覓仙路將會迎來新的**!)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呼萬喚盟主出!一夜之間,覓仙路再添兩名盟主,分別是浩宇大盟的第一分身,和第一個女盟主——小雨格格!這周很忙無法加更,不語下周會為此加更的,而且,肯定不止三更!)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