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8
第531章熱門人選

“砰”一聲巨響傳出。

少年的一拳,像一道穿透力極強的金光,直接轟破了颶風漩渦,將其直接震碎,並隨即與金延的裂風拳正面對抗。

“啊!”,金延一聲慘叫,對方面這一拳,力量大的驚人之極,不但將他裂風拳的威勢盡數淹沒,更有一股讓他無法化解的巨力襲來,片刻將他右臂震碎,胸口也血氣狂湧,“噗”的吐出一口暗紅血液後,顧不及調動魔體護住心神,只覺得眼前一黑,頓時昏厥過去。

“四族兄手下的金羽聖子,大非尋常啊,一拳就能將本支的第一聖子金延擊敗,在下心服口服!”,七聖王老者,面色一沉的拱手說道。

“可不是麼,這小子的攻擊力之強,恐怕是眾聖子中數一數二的!而且其一身純正的本族嫡系功法,十分深厚,雖然只有化神後期,竟不輸於核心煉虛初期 族人的樣子。看來這次聖子之戰的爭奪,勢必會十分激烈!二族兄的邪雷魔體聖子,算是有了對手!”,少婦神色間露出一絲驚訝,微微搖頭的說道。

“呵呵,老七和十六妹都太高估此子了,聖子之戰藏龍臥虎,能進入四強,就算此子功德圓滿!”,四聖王淡淡笑道,臉上看不出絲毫的得意神色。

金延被主持比試的青年喚醒,顧不得身體傷勢,一臉沮喪的離開了法陣,而金錢和七聖王老者,甚至都沒有再多看他一眼。

趙地心中一涼,若是他輸掉聖子比試,失去了利用偷值,下場之可怕,可見一斑!

就算老者不食言,不要挾他的性命,但處處受限制是肯定可以預料的!

只有不斷保持住自己的價值,才會讓老者有所顧忌,才能從金羞一族脫穎而出,尋覓一線生機!

趙地正心中有所想時,忽然感到一道冰冷的目光望向自己,居然是那得勝的金羽少年,在離開法陣之際,冷冷向趙地這個方向看了一眼。

趙地心中一凜,心中疑惑萬千。

此子他絕對是第一次認識,為何會有熟悉的莫名感覺,為何對方又會冷冷的看向自己?而且對方的目光中,竟然飽含著一絲耐人尋味的深意。

趙地仔細的斟酌了許久,還是不得要領,只能將其暫時拋諸腦後,同時對此人更加的忌,ps幾分。

原本期待著一場精彩的比試,結果片刻間便分出了勝負,許多人都有一種些許失落的感覺,但這感覺,很快就被下一場比試沖淡。

趙地也沒有離開,而是一直在大殿某處角落裏觀戰,這些得勝的聖子,任何一名,都有可能是他下一輪的對手。

金葉聖女也在不久後登場,她的對手則是輪輪空的一名幸運的第三聖子,實力居然十分一般,在金葉聖女千柔魔勁的帶動下,此子被生生束縛在魔繭之中,完全沒有抵抗之力,只能認輸。

大部分比試都異常的緊張激烈,勝負難料,但也有幾場比試,像金葉聖女這場一般呈一邊倒之勢。

一名樣貌略顯怪異的紅鷹鼻青年,居然是極為罕見的邪雷魔體,不但身體迅捷如閃電,而且舉手抬足之間,不斷有暗紅色閃電迸而出,破壞力極強。

比試剛開始,此青年就化作一道電光在眨眼間沖至對手面前,對方甚至還未看清其身形,此人就是一記驚雷拳揮擊而出,夾雜著數道手指粗細的暗紅色閃電,在雷鳴聲中,當場將對手轟出數十丈外,昏迷不醒,中拳處更是一片焦黑,還有一股焦臭之味傳出。

眨眼間結束戰鬥,這一場比試,堪稱此屆聖子之戰最快結束的一場。

趙地對此也是暗暗心驚,對方的度極為驚人,肯定在他之上,而驚雷拳的威力,也是極其可怕,十分克制魔氣凝聚的護甲,他若是遇上此人,恐怕也不是對手!

抱有同樣想法的聖子不少,因此他們望向此人的目光中,不免夾雜著一絲驚懼之色。

此人被視為奪得本次聖子之戰“第一聖子”稱號的最大熱門人選,的確是有其道理。

趙地雖然一直靜靜的角落裏觀戰,但也明顯的感覺到,不時的有目光向自己這邊望來。

他剛才的一戰,展示出的攻擊力十分不俗,雖然沒有金羽、邪雷魔體等驚艷絕倫,但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也不由得多看了他幾眼。

更有幾道目光,銳利異常,顯然出自于修為遠遠高過他的魔尊甚至是聖王級存在,令他時常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第二輪的比試全部結束後,又有幾日的休整間隔才會進行第三輪。

如今只剩下十六名聖子,其中,二聖互一支居然獨佔兩個名額,除p毯邪雷魔體的金靂外,還有一實力不俗的中年人也進入了十六強,而有三支的聖子全部被淘汰,其餘十四支都是只剩下一人。

趙地隨著七聖王、金錢等人,駐紮在這金聖城的某處被法陣重重守護的宮殿之中,而金延和金旭,則被金錢命人直接送回了七聖王一支的領地內。

宮殿某處密室,金錢正與趙地討論著下一輪可能遇到的其他聖子的實力。

趙地特別提到了金靂、金羽和金葉等幾人,金錢也是深有同感,這幾人的手段十分強勁,是趙地最不願遇到的。

“下一輪的簽位,還有運作的空間,聖王大人也許可以讓你避開這幾人,但是,下一輪開始,牽涉的利益太大,抽簽就完全無法掌控了,而且任何一名進入 八強的聖子,都是身懷絕跡之輩,挑選對手也意義不大!”,金錢雙眉一凝的正色說道,在趙地面前,他也不必掩飾抽簽的玄機。

“只要能避開這幾人,晚輩有信心進入八強,至於接下來的比試,晚輩一定竭盡全力,為聖王大人和錢大人爭取一個好名次!”,趙地不動聲色的拱手說道,最後話題一轉的補充一句︰“金延聖子等人,已經送回本支的主城——金鑾城了吧,不知他們二人今後的命運,將會如何?”

……哼,這兩個不中用的傢夥,白白浪費了聖王大人的一番栽培,自然不會再受到聖王大人的器重!本族中為了讓更多的後輩受到栽培,規定每人只能參加一次聖子之戰,因此,這兩人的聖子身份,將會被立刻取消!”,金錢冷哼一聲的答道,他淡淡的望了趙地一眼,接著補充道︰

“至於是否會受到聖王大人的懲罰、或是禁錮,或是在他們神識中設下禁制,配至邊遠區域執行危險任務,也不是本尊可以猜測的。”

趙地聞言心中一寒,臉色也頓時為之一沉。

顯然,若是他無法進入八強,等待他的結局,只會比這兩人更加淒涼。陡然之間,他心中升起了危死狐悲之感,對金延兩人的厭惡不屑的感覺也替換成了同情。

金錢何嘗不明白趙地心中的想法,他的一番話,也有提醒之意,此子的來路不甚明朗,到處都查不到此子的底細,也只有用這種方法,才能迫使此子全力出戰。

當下金錢隨口寬慰幾句,便離開了此處,留下趙地一人。

趙地將這件密室的禁制打開,然後將今日得到的那一小團暗紅色的蝕骨魔火,悄悄的送入了通天塔內。

無論是天屍魔火,還是這蝕骨魔火,雖然都強大無比,但修煉條件要求苛刻,前者需要萬年魔屍之體,後者也需要相應的魔體,趙地的金煞魔體都無法修煉。

但他本體的混元真火,卻是無火不噬,既然混元真火能煉化天屍魔火的吸靈神通據為已用,自然也有可能煉化吸收蝕骨魔火的奇特神通。

如今,他的本體和魔體,都是化神初期頂峰的狀態,魔體有七聖王賜予的大量珍貴寶物,只要有些許時間,進階化神中期基本沒有懸念,但是他的本體,卻沒有合適的手段或靈丹妙藥幫助進階,要想突破瓶頸十分艱難,強化混元真火,也是他能做到的極其有限的嘗試。

他的靈魔合修,本體和魔體必須同時進階大境界,如果長期這般展下去,魔體很可能先行達到化神後期頂峰,而本體依然停留在化神初期,這樣,受本體的連累,他也無法嘗試沖擊煉虛期!

所以,一旦遇到對本體可能有幫助的寶物,他絕不會輕暴放過。

數日後,第三輪比試開始,趙地被金錢等帶入大殿之中,與其他聖子一起,進行第三輪的抽簽。

此時,那些聖王級的存在,雖然仍是遠遠的飄在法陣上空一角,但各自的神色,也有幾分凝重和緊張起來。

畢竟接下來的每一戰,都很可能決定了他們今後千年掌控的資源多少。

趙地這次又抽到了一號簽,雖然又是第一個出場,但果然成功避開了金靂等幾人,他的對手,是一名身材異常高大的中年大漢。

“此人乃是磐石魔體,善於石甲和變身神通,你要小心了!”,金錢輕聲傳音提醒,神色緊張的目送趙地進入法陣之中。

[BOOK: 005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2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