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第537章金罡魔體現形

金羽這句話的聲音不大,卻仿佛一顆驚雷,讓大殿之中的所有人,都感到十分驚奇和意外。

這短短的幾句話,明顯是不把包括金靂在內的其他聖子放在眼裏,足見此人的倨傲!

而金煞,一名似乎實力並不特別強勁的聖子,卻讓這狂傲無比的金羽,大為欣賞和贊嘆,並且還聲稱期待與其一戰!

這其中的因由,此前完全沒有任何線索表露出來,因此,眾人面面相覷,均是一副驚疑之色。

就連趙地自己,也是大感疑惑,這讓他頗感熟悉的神秘聖子,究竟是何來歷,為何他會如此高看自己,為何會期待與自己交戰?

“四族兄,你的金羽聖子,倒是傲氣的很,居然連二族兄手下的邪雷魔體聖子都不屑一顧,反而十分看中金煞,也不知他眼光如何!”少婦微微一驚之余,對金煞更加好奇。

“此子雖然狂妄,但眼光向來獨到,呵呵,看來老七的金煞,的確是大有文章啊!”四聖王輕聲一笑,將目光也轉移到了七聖王老者的臉上。

老者依然是不動聲色,滿臉的困惑之色,但心中卻是一凜!

金羽短短的一番話,似乎表明,他對金煞的實力有所瞭解,為何連聖王級的存在都可以瞞過,而只有化神後期的金羽,卻能有所現?

趙地困惑之餘,也只好拱手回禮,淡淡的說道︰“金羽兄抬舉了,在下能進入四強,純屬僥幸而已。”

“比試開始!”煉虛後期的青年,見到兩名聖子已經互相行禮,於是朗聲宣佈道。

“你可不要讓本聖子失望!”金羽冷哼一聲,身形驟然大變,金光閃耀之下,金羽體型暴增倍許,額頭上的金角也閃閃亮,並且吸收著大量的天地魔氣,轉瞬之間,就在身體表面,幻化形成一層凝厚的流金甲。

趙地幾乎在同一時間,與對方的動作一模一樣,顯露出金夔聖形,同時,那種莫名的熟悉感覺,再次上湧。

“他究竟是誰!”

趙地心中驚疑之時,金羽已經化作一道金色流光,留下一串串殘影,向趙地撲來,一聲大喝之中,右拳暴漲,金光閃耀,轟隆隆的破空之聲,隨即傳出。

趙地毫不示弱,也是一聲大喝之中,祭出碎金拳,而且這一拳,已經用出了十成功力!

“砰!”一聲巨響,兩拳相交,迸出一片刺目的金光,並有一股無形氣浪卷出,將四周空間震蕩的一陣扭曲模糊。

兩人都被震的後退數丈,各自心中一凜,這一拳,二人不分上下,平分秋色。

“這碎金拳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不少化神期的魔修旁觀者,都深感震撼,就連少數煉虛期的高人,也是暗中欽佩。

“很好,竟然輕易的接下了本聖子七成功力的碎金拳,不過,對你我而言,這種熱身一次便足已!”金羽微微一笑,雙眉一揚,忽然一聲長嘯,身形以更加可怕的度,向趙地再次撲來。

“轟,轟!”金羽所化的人影,在半空中連續擊出兩拳,均是氣勢驚人。

僅僅是傳出數丈外的拳風的威勢,就足以重創普通化神期修士,即使是趙地,也感到一股極大的無形壓力。

“此子的攻擊力居然如此強悍!”金鉞大驚,這金羽果然不簡單,看來這一戰,金煞不會輕松!

趙地身形一晃的隨即迎上,雙拳也如狂風暴雨般擊出。

“砰砰砰”!

一陣密集的轟鳴聲傳出,只見法陣之中,兩團金影鬥成一片,不斷的有閃耀的金光迸而出,並有一縷縷魔氣潰散消失或凝聚成形。

如此密集的拳勢,自然不可能恰好防住每一招,兩人在片刻之間,都互相中了對方數拳,但仗著極為不俗的流金甲和強橫的肉身,硬扛了下來!

此番激烈的大戰,持續了一炷香的功夫,兩人卻已經出手上千次!

碎金拳威力極大,消耗也同樣十分驚人,如此長時間的激戰,換作是身體稍次的修士,恐怕已經是強弩之末、耗盡了全身氣力。

然而,二人的拳勢,沒有絲毫減弱的跡象!

“ !”二人忽然同時大喝一聲,猛然提起全力,朝對方擊出一拳,幾乎在同時,擊中了對方的胸口。

“砰砰”兩聲,兩人的流金甲都被擊穿了一個拳頭大小的孔洞,然後被對方的拳勢,擊的倒飛數十丈外。

金羽穩住身形,面帶喜色,竟然是越戰越興奮!

而趙地,則冷冷的抹去了嘴角流出的一絲血跡。

金羽的攻擊果然強悍異常,縱然他身體強悍無比,但如此高密度的交鋒下,還是被擊打的氣血翻湧。

“呵呵,四強戰果然不一樣,原來四族兄的金羽聖子,身體之強悍,攻擊力之高,居然達到了如此境界,十分難得,放在上一屆,很可能就是第一聖子!” 少婦掩口輕笑的說道,她心中已經對金葉先前的話語信了一半,若是這金煞用此密集如雨、又強大無比的攻勢對付金葉的千柔魔勁,的確很有優勢。

“但若是只是這樣,還不足以讓金葉覺得自己面對金煞毫無勝算吧!”少婦心中微疑,她猜測,金煞肯定還有手段未出!

七聖王老者嘴角微動,沒有多說什麼,但神情明顯帶著一絲緊張。

趙地和金羽二人才分開不到片刻,金羽再次大喝一聲,身形爆閃,向趙地撲來。

趙地眉頭一皺,雙目中精光一亮,一絲厲色閃過,隨即也大喝一聲的迎上對方。

在半途中,趙地心念一動,他體內嗜血蜂蜂毒所凝成的金色液團中,瞬間抽出一絲金色蜂毒,直接紮入了趙地的心口處。

剎那間,趙地只覺得周身血液滾燙沸騰,感受巨大痛苦的同時,仿佛在這一瞬之間,有了無窮無盡的巨大氣力。

“ !”趙地將突然爆而出的全身之力,匯聚於右拳,猛然揮出一記碎金拳,朝撲來的金羽直面擊來!

“砰砰!”兩聲,兩人的碎金拳,先後擊在對方身上,在金羽的大驚之下,趙地猛然力的一擊,直接將他身上的流金甲震的粉碎,並重重的擊在了他的胸口上。

“噗!”金羽被震退百餘丈外,才穩住身形,同時吐出了一口鮮血。

趙地雖然也被對方一擊命中,擊退數十丈,但只是嘴角流出了一絲血跡。

“這金煞果然不簡單!”少婦心中一驚,以她的見識,自然一眼就能覺,剛才趙地的一擊,顯然是動用了某種強大的秘術,攻擊力之強,簡直不應該是化神期修士可以具備的!

這一拳,威力驚人,金葉的千柔魔勁,絕對無法化解!

不僅是十六聖王,就連自認為對趙地實力最為瞭解的金鉞和七聖王,此時也同樣驚駭不小!

“看來,此子在極限魔淵的三年間,收獲非同一般!”金鉞心中暗道,對那魔淵頗有幾分嚮往!

“哈哈!痛快,痛快!”受了輕傷的金羽將嘴角的血跡擦拭一下後,不怒反笑的大聲說道︰“你果然沒有讓本聖子失望,很好!”

“終於有人可以逼出本聖子的真正實力!你做的很好!”金羽一字一頓的緩緩說道,忽然,他仰天吐出一顆黑色的丹丸,而在這一瞬之間,他的身形居然金光大放,尤其是頭頂的金角,更是流動著異樣的金色光芒,非同尋常!

“金罡魔體!”

“他居然是金罡魔體!傳聞中的第一聖體!”

大殿之中,高階修士如雲,立刻有許多人一眼認出了金羽這金夔聖形的不同尋常之處,頓時一片嘩然!

“金罡魔體!四族兄好手段!居然找到了一名聖體族人,不但收為聖子,而且隱瞞至今!”少婦臉色微變的驚嘆道,第一聖體,如此大的事情,她身為聖王,居然沒有探聽到半點風聲,可見對方的刻意保密。

七聖王老者嘴角一陣抽搐,用一種十分復雜的眼神向法陣中的金羽、金煞二人望去。

其餘幾名聖王,都是帶著幾分羨慕的神情,望向四聖王,而四聖王則是微微一笑,略顯幾分得意。

而在這剎那之間,趙地終於明白,自己為何會對此人有種莫名的熟悉感覺,心中釋然之餘,反而略感輕松!

此人期待與自己一戰,恐怕也是感應到了些許端倪吧!

雖然有迷元丹的掩飾,連一些聖王級的存在都無法識破,但兩人都是金罡魔體,卻有一些難以說清的奇妙感應。

此時,無數的天地魔氣,匯聚于金羽金光流動的金角之中,片刻之間,在金羽的身體表面,形成了一層閃爍著淡淡金色符文的護甲。

此護甲薄若無形,忽隱忽現的符文玄奧異常,顯然不是普通的流金甲!

“金罡甲!”立刻有人喝出了此護甲的來歷。

金罡甲,正是金罡魔體獨有的一種護體神通,此甲一出,再無任何人懷疑金羽的金罡魔體身份!

趙地朝金羽微微一笑,體內真元流轉,隨即也仰天吐出了一顆黑色丹丸!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5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