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7
第540章並列

剎那之間,趙地只貨得神識有了飛躍般的極大提升,原奉空虛的法力,也在急速的充裕著。

就連達到油盡燈枯極限的肉身,也在清泉般的勃勃生氣的滋潤下,緩緩的恢復出些許精力。

經歷了一場讓他竭盡全力的大戰,在最後關頭,他竟然意外的突破瓶頸,進階化神中期!

雖然在經歷大戰之後,因為有所感悟而突破修為瓶頸的實例,在魔族中十分常見︰而且在戰場上就突破同一大境界內的修為瓶頸、成功進階中期後期的事情,也不算特別罕見,但在聖子之戰中,聖子半途進階,這卻是第一次!

不僅是那些化神期、煉虛期的金夔族人震驚不已,就連那些活了萬年以上的聖王級別的存在,也沒有料到此事!

金羽大驚之餘,狂撲而上,半空中一拳揮出,金光大閃,破空而至。

這一拳,金羽將蓄積出的全部力量盡數用出,雖然達不到十成水準,但也相差無幾。

趙地剛剛進階、魔嬰仍然法力虛空,境界不穩,最是應該休整打坐之際,金羽在此時重拳出擊,趙地的情況十分危急。

若是在此時再受重傷,不但將要徹底輸掉比試,更可能修為大降,再次跌落一個層次!

金羽所化的金色人影,即將攻至!趙地忽然雙目一閉,再次睜開時,卻是雙瞳漆黑如墨,深邃不見底,更有兩道黑色閃電,從雙瞳中激射而出,速度驚人的向金羽雙目竄去。

金羽q有準備,在趙地雙眼突變的瞬間,他立刻雙目一閉,雙拳迎向邪眼魔光所化的黑色閃電。

“轟轟”,一陣雷鳴聲後”伴隨著無數金光、魔氣、黑色電光的閃耀騰起和 啪作響,金羽擋住了邪眼魔光的一擊”但自己的攻勢,也被趙地化解。

在進階化神中期後,邪眼魔光的威力,又有不少提升,趙地將僅有的法力全部用於邪魔眼中,祭出邪眼魔光,總算是化解了金羽勢在必得的一擊。

金羽、金煞二人體力法力等頓時又是一空,而相隔卻不到丈許,縱然身體乾涸或境界不穩,依然是毫不猶豫的各自揮拳而上,擊向對方!

“砰砰!”二人臉部各自中了對方一拳,身形倒退數丈,嘴角各自流出一絲血跡。

金羽立即又是揉身而上,將僅有的一絲氣力,再次化為狂風暴雨般的攻擊。

二人隨即戰成一團,這一次的交鋒,速度、力量都遜色太多,和之前金罡魔體的對決,完全不可以相提並論!

然而,沒有任何人恥笑二人的大失水準,反而有不少高階存在,也隱隱的欽佩二人不死不休、永不認輸的戰意!

“噗噗”二人再次各自被震退數丈,並且紛紛噴出了一口精血,臉色都慘白一片,氣息也十分紊亂和虛弱。

不顧身體法力的極限,強行調動每一絲真元和精力,此時,二人均已是氣血翻湧、受傷不輕。

顯然”二人的傷勢不輕,長此下去,無論最後誰贏得這場比試,沒有一年半載的悉心調養,都絕對無法恢復實力”繼續比試。

然而,聖子之戰的決戰,就在一個月後,換句話說,這二人無論誰苦戰勝出”都將因為此戰的極其慘烈,而痛失獲得第一聖子的機會!

金靂等另外兩名聖子,顯然也看出了此點,目睹金煞等二人如此不顧自己安危的激戰,心中不免也摻雜了一分欣喜。

不少聖王級的存在,此時臉上也有不忍之色,兩名身懷第一聖體的天才,居然如困獸般的生死掙紮,這一場堪稱慘烈的比試,已經超脫了爭取一個決戰名額的意義,也超脫了憑借強悍肉身作戰的方式,雙方只是以堅定的信念、苦苦支撐!

“住手!”,中年男子聲音的傳出,此聲不大,卻帶著一絲讓人無法抗拒的威嚴。

趙地忽然感到,有一股柔和但極為強勁的無形之力,將自己包裹,頓時讓他完全失去了抵抗,被這股無形之力,從金羽身邊拉開,退出了數十丈外,但自身並沒有被這無形之力傷害分毫,反而是有一股暖流般的魔氣真元之力,被這股柔和的巨力送入【體】內。

趙地急忙吸收這股暖流,借助其壓制處【體】內幾乎失控的精血。

同時,他也發現,金羽也是如此,似乎被無形之物包裹,不由自主的退出了數十丈外,原本膠著一團的兩人,隨即便被分開!

趙地順著巨力的由來望去,竟然是大聖王親自出手!

“大聖王,您這是?”,四聖王等人也同樣驚疑的望著中年人,不知其為何中止比試。

“不錯,很好!”大聖王微微一笑,用贊許的目光打量了金羽和趙地一番,隨即朗聲說道︰“這一屆的聖子之戰,到此結束,金煞和金羽並列第一!至於本 族第一聖子的稱號、以及這柄滅日魔槍的歸屬,十年之後,你們二人再戰一次,決定勝負!你們二人,從此以後,就加入本支吧!”,“是,大人!”金羽和趙地, 哪里敢有反對之意,立刻躬身稱是。

豐年人隨即轉身對一干聖王說道︰“老四、老七,你們二支,此次就算是並列第一,分配的地盤資源,比起歷屆的第一聖子所在分支,也都會分毫不少!不 過這二名聖子,老夫都要收入門下!”,“是,這是應該的!他們有幸得到大聖王的指點,乃是他們的造化!”,四聖王與七聖王,自然不會有任何意見,各自欣喜 異常的答應下來。

二聖王眉頭一皺,拱手說道︰“還有兩名聖子未曾比試,決戰名額尚未能決出,就這麼裁定,是否有欠妥當?”

金靂聖子就是二聖王一支的第一聖子,如今金羽與金煞都受傷不輕、大損真元,金靂最終取得第一的機會很大,二聖王又豈會甘心直接將第一名的位置拱手讓出,更何況,這其中牽涉到的利益十分驚人!

“怎麼!你要置疑老夫的做法?”中年人雙眉一擰,聲音一沉的說道。

中年人的聲音不大,但大殿之中,立刻如死一般的沉寂下來,大聖王竟然言語間包含怒意,此時此刻,誰也不敢弄出任何動靜,連呼吸也各自屏住。

……哼!難道你以為,區區一名邪雷魔體聖子,會是本族第一聖體的對手!難道你想說,從雷魔一族盜得的皮毛秘術,就可以將本族的嫡系功法,不放在眼中!”中年人冷冷幾句話,竟隱隱將二聖王推到了一個與本族對立的位置上。

的確,四強之中,僅有金靂一名聖子,修習的不是金夔一族的嫡系功法,而是借助聖子之戰不許動用魔寶護體、攻敵的規矩,以強大的邪雷神通,可攻可守、可近可遠,手段多樣,在對戰修習金夔一族嫡系功法修士時,的確要佔許多便宜!

“在下不敢!”,二聖王立刻誠惶誠恐的拱手回道,臉色青白不定。

這番話,若是被大聖王傳入聖祖大人的耳中,聖祖責怪下來,他雖然身為聖王級存在,也絕對無法承受!

“二族兄,這就是你的不走了!聖子之戰,為的是選拔出本族最優秀的後起之輩,交給大聖王親自栽培,為本族效力。如今你卻找來邪雷魔體聖子並主修其 他魔族的功法,墜了本族威風,這豈不是與聖子之戰的本意相去甚遠!依在下看,這種不是修習本族嫡系功法的聖子,壓根就不應該具備參加聖子之戰的資格!”, 一名老者趁機“落井下石”,他手下的第一聖子,正是被金靂淘汰出局,對此早有怨言。

“三族兄說的有道理!”,立刻有幾人附和晃“但這樣一來,身懷特殊魔體的後輩,豈不是被埋沒子,而且本支向來以女修為主,並不適合本族的嫡系功法!”,少婦秀眉一凝,出言反駁。

她的觀點,同樣也有不少人支持。

“此事暫且不議!”大聖王眉頭一皺的說道,“半年後,就是根據聖子比試的成績、分配勢力範圍和資源之際,那時我等再細作討論!這一屆的比試,到此為止,諸位對老夫的決定,是否還有異議!”

中年人威嚴的目光,依次從二聖王等人身上掃過,無人回應。

二聖王雖然心有不甘,但此時此刻,哪里又敢再多說什麼!

中年人點點頭,向煉虛後期的青年傳音一句,率先離開了大殿。

“恭喜七族兄一支喜獲第一!呵呵,本支的金葉丫頭對金煞一時手軟,被一擊擊敗,反而將金煞的秘密保留至最後關頭,七族兄可是欠了妾身一份人情啊!”少婦秋波一轉,向老者傳音說道。

七聖王顯然是心情大好,聽聞此言後微微一愣,隨即呵呵一笑,也傳音回道︰“這是自然,十六妹的這個人情,老夫定然不會忘記。

說到此處,老者忽然心念一動,又補充一句︰“金葉這丫頭,似乎對金煞另眼相看,不如你我撮合一下,成全這樁美事!”!~!

[BOOK: 005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