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3
第546章血影族的計謀

對於趙地而言,最重要的是,利用這次機會,為本體收集一些高階妖丹,然後開爐煉丹。

許多化神期丹藥的丹方,混元子都一一傳授給趙地知曉,其中有不少的靈丹妙藥,都是用高階的蠻荒異獸的妖丹煉制而成。

至於煉丹的輔助材料,只要不是特別稀罕的,趙地都備有大量,換句話說,只要有一定的高階妖丹,他就能嘗試煉制出一些化神期丹藥,幫助本體的修行。

況且他還有小鼎這等逆天至寶,哪怕只是煉制出次品丹,一樣可以用小鼎培育,提升為成品丹藥,派上大用場。

他可不捨得,將如此寶貴的高階妖丹,上交聖王大人,用來與金羽爭勝。

至於這赤蟒的屍身材料,已經有許多靈寶的趙地,根本看不上眼,赤蟒的屍身,他也沒有處理,就留給此處的其他妖獸食用。

“可惜的是,那金羽好勝心極強,否則倒是可以與其商量一二,交易一些高階妖丹。”趙地惋惜的嘆口氣,繼續在樹林裏搜查高階妖獸行蹤。

血影聖族,幽影城,幽影宮中某處大殿。

“聖王大人,屬下已經按照大人吩咐,暗中將小靈界的消息透露給雷魔一族,並且,雷魔一族也不會知道,這消息是本族有意透露的。”,一名有煉虛期修為的青年恭敬的立在一旁說道。

“嗯,不滅,此事你做的很好!這是你應得到的獎勵!”,在高高在上的主座中就座的白眉中年人,面帶贊許之色的微笑點頭,並隨手拋出了一隻血色小瓶,飛向青年。

青年接過小瓶,也沒有打開瓶塞”神識向其中一探,頓時大喜過望的驚呼道︰“虛實丹”整整一瓶虛實丹!多謝聖王大人賞賜!”

居然能得到一整瓶虛實丹的獎勵,這大大超出了青年的意料,當下驚喜之極。看來,當初他發現這處小靈界的大小遠超想像時,選擇直接報給聖王大人”而不是自己先行掠取資源,實在是明智之舉。

“你發現了小靈界,並且第一時間通知本王,沒有據為己有,讓本王可以做出其他安排,這虛實丹,也算是值得獎勵!”中年人含笑贊道,顯然心情也是頗佳。

青年心中一動”趁著聖王大人看似心情不錯之際,正好可以將心中的疑惑問出。

他將小瓶收起,眉頭微皺的拱手問道︰“不過屬下有一事不明,聖王大人為何不將那處小靈界收為己有?若是將其煉化成大型的獨立空間,轉手賣給跨界商 盟,價值極高。為何大人卻吩咐屬下不可將此小靈界暴露出去,也不可派人進去尋找有價值的寶物,甚至還在數年後”悄悄的告知雷魔一族,豈不是白白便宜了雷魔 族的這般傢夥?”

“這一點你就無須多問,本王自有安排,小靈界一事就此結束,以後你也不許在任何場合、向任何人提起!”中年人笑意一斂,正色說道。

“是,屬下遵命!”,青年人急忙躬身說道”不敢再打聽半冉。

“很好,你退下吧!”,中年人擺擺手,青年立即識趣的拜別而去。

青年走後,中年人鼻中輕哼一聲,冷冷的說道︰“算算時間”那金夔一族的聖子,應該已經進入了那處小靈界,而雷魔一族知道這處小靈界就在身邊”肯定也會派出高階修士探尋。小靈界就那麼大,金夔族與雷魔族”不可能剛好錯過。



“讓出區區一個小靈界,若是讓這兩族發生激烈摩擦,甚至讓雷魔一族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重創金夔一族的聖子,引起金夔族的極大憤怒,還違背我等五族的盟約,那就是十分值得!”

“不過金夔一族倒也十分厲害,居然有兩名金剛魔體的聖子,本族的聖子之戰,不久也要開始,不知會不會冒出一兩名實力極為強勁的後輩!”

“最近兩屆的聖子,都沒有特別出色之人,希望這一次,不會再這般一無所獲了!”,中年人輕嘆一聲,轉身也飄出了大殿之外。

小靈界某處,禿頭老者正和青年端坐在沙漠中的赤色岩石上。

二人的氣息都收斂了不少,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注意。

“這片小靈界,倒是十分廣闊,若是聖王大人派出一支小隊,將此處的高階生靈盡數滅殺,就可以施展大神通,將此處小靈界,煉化成一個獨立空間!”, “這種小靈界,原本就有天然的封印之力,煉化成特殊空間,最為方便了!”老者不知是在自言自語,還是在跟青年說話,但青年一直閉目端坐,仿佛充耳不聞。

老者絲毫味以為意,繼續喃喃說道︰“可惜此處的靈氣似乎是不很濃密,否則煉化的獨立空間,其價值,還能高上不少。那些跨界商盟之人,最喜歡販賣這 種獨立空間的寶物。這種空間,對魔族人而言幾乎毫無用途,但販賣到靈界,傳聞卻搶手之極,每一筆都能獲得極大的利潤。”,“可惜啊,需要聖王級別的存在, 才能煉化這種巨大的獨立空間,這小靈界若是再小上數十倍,或者老夫也可以將其煉化,賺上一筆。

老者的聲音越來越小,但一直在嘮叨不停的說著什麼,而青年卻一直玟絲不動。

同樣是在這處小靈界中,一片沙地之上,金羽正與一隻生有雪白雙翅的馬首虎身妖獸交戰。妖獸數丈長的雙翅狂扇,頓時一股颶風卷起漫天黃沙,像一股沙柱,越來越粗,一路向金羽卷去。

颶風所過之處,狂風肆虐,極為鋒利的風刃縱一橫密佈,那些質地堅硬的赤紅岩石,被這颶風一卷,剎那間化為了無數碎末。

然而,這颶風沙柱卷到金羽身上時,卻仿佛清風拂面,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甚至無法撼動金羽的身形。

“ !”金羽大喝一聲,右手一拳揮出,“砰”,的一聲巨響,這聲勢驚人的颶風,竟然被碎金拳的拳風直接震破出一個尺許寬的裂縫,並有一股強勁的拳勁從裂縫中飛出,將猝不及防的妖獸震退丈許。

金羽隨即從颶風裂縫中竄出,同時口中噴出金蛇魔槍,握在手中,身形一閃、化作一道金光,向妖獸【激】射而去。妖獸大驚,雙翅一振,周圍的天地靈氣在其身上一裹,瞬間化作一道白光,狂遁而去,其逃遁速度倒極為不俗,還比金羽快出許多!

金羽眉頭一皺,單手抓住金槍,將一股強有力的勁力匯集於手臂之上,頓時整條手臂暴增倍許,並隨即奮力一擲。

金蛇魔槍,猶如一道金色閃電般射出,瞬間追至妖獸,並勢不可擋的將妖獸直接穿透。妖獸甚至沒有發出一聲慘叫,就此喪命、墜落在地!它的胸背處,被洞穿了一個尺許大小的孔洞。

金羽在妖獸屍身中一陣摸索,終於在腹部找到了一枚拳頭大小半透明的白色妖丹。

“還好,這妖丹的位置著實詭異,差點被剛才金槍一擊毀去!以後還是小心一些,不要弄壞了妖丹。”,金羽滿意的將妖丹收入儲物鐲中,繼續在附近搜尋。

對于身體異常強悍的他而言,即使是周圍環境沒有魔氣調動,面對這種化神初期的普通妖獸,也根本沒有絲毫危險。

趙地踏在冰風蛟身上,緩緩的在一片沼澤上空數十丈處飛行而他的本體,正在通天塔內閉關煉丹。

這一個多月以來,在那片樹林中一裏裏的仔細尋覓下,包括那三首赤蟒在內,他一共發現了三隻化神期以上的妖獸。

其中修為最高的,是一隻化神中期的黃泥怪,此怪身形變化多端,忽牛忽虎,忽蟒忽蛟,種種土屬性神通十分不俗,竄入地面下後,更是逍速驚人,難以撲捉。

但這黃泥怪,卻是靈界常見的一種蠻荒異獸,幾乎在各種地方都有分佈。

混元子留給趙地的玉簡中,有靈界常見蠻荒異獸的資訊,其中就包括了這種黃泥怪。

最後,知己知彼的趙地,並不艱難的就將此妖獸滅殺,並順利取得此妖的妖丹。

這顆妖丹,正是煉制“地靈丹”的主材料,其餘的幾種輔助材料,趙地恰好都有,於是,他毫不猶豫的選擇開爐煉制。

在這片沼澤上飛行了一兩個時辰後,冰風蛟忽然發出一聲短促的龍吟,既憤怒,又驚懼,仿佛這沼澤泥潭之下,有什麼妖物,讓冰風蛟又恨又怕。

趙地正要將神識浸入沼澤深處一探,忽然一聲似牛哞的低沉嘶吼聲從地底傳出,隨即有兩條尺許粗細、觸角一般的妖體從泥潭中冒出,觸角上面,生有兩顆拳頭大小的眼珠,一紅一黃,十分詭異。

這兩顆眼珠,打量了冰風蛟等一眼,忽然精光一閃,竟然有兩道碗口粗細的紅色和黃色光柱從兩眼中射出,朝冰風蛟襲來。

趙地心中一凜,因為他感應到,一向高傲無比、神通廣大的冰風蛟,竟然對這兩道光柱,感到十分的恐懼!!~!

[BOOK: 005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5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