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8
第551章破網比試

趙地等二人大驚,身形一晃,化作一道金色人影,向後急退點但血色雷網的擴張移動速度,更要快上許多,片刻間便攔在了二人身後,並立刻編織出一層層細密的電弧,攔住二人。

趙地身形速度不減,大喝一聲,轉身一拳擊出。

“轟隆隆”,的破空聲中,碎金拳與細密的雷網接觸,“砰”,的一聲,金光大放,此拳的巨大威力,震碎了許多電弧,出現了一個尺許大小的孔洞,但孔洞在瞬間又再次憑空生出無數細密電弧,將孔洞修復。

趙地一愣,眉頭一皺,而不遠處的金羽,也是如此。

豐年人仍然在十指連彈的不斷向雷網中注入大量的雷電之力,雷網的威能還在不斷增加,連綿不絕的 啪聲中,一層層細密的電弧正在逐漸凝厚。

那強大的金夔聖息,離此處還有一段距離,趙地哪敢就此被困雷網之中。

如果這詭異而強大的雷網,像他的九字混元劍陣一樣,可以隔絕空間之力,即使用瞬移之類的神通手段,都無法直接逃出雷網的封鎖,那他就十分危險。

當下趙地也顧不得身上的傷勢,心念一動,暗中從【體】內的金色蜂毒中抽出少許,直接扎入心口。

頓時,趙地全身血液沸騰,一股巨力憑空而生,他近似瘋狂的大喝一聲,右臂暴漲,同時對著雷網擊出全力的一記碎金拳。

“轟!”,一聲爆鳴巨響聲後,血色電光四濺,血色雷網瞬間被擊破了一個足有三尺大小的孔洞。

趙地立刻裹著一層凝厚的魔氣護甲,化作一道金光從孔洞中飛出,他剛剛竄出雷網,後者就再次跳躍出無數細密電弧,將雷網重新修復。

與此同時”金羽也使出了自己的全部攻擊力,他大喝一聲後,雙拳狂風暴雨般向雷網擊去。雖然雷網的修復速度極快,但金羽的攻擊更是十分強大,他擊出的缺口正逐漸擴大,當缺口到二尺多大時,他也化作一道金光”從中竄出。

二人逃出後,不敢有絲毫停留,急速向前遁去,連金蛇魔槍也顧不上收回。

中年人眉頭一皺,他沒有料到,這兩名化神期修士有如此強大的攻擊力,可以破解雷網的封鎖,當下他掐出一道法訣”向雷網一點,後者一收,化為一片血紅電光,再次鋪天蓋地的向趙地等二人罩來。

“我二人還是分開行動!總比都被雷網困住的好!”,趙地用神識與金羽交流道,同時身形一偏,向右飛去。

“這麼好的機會,正好試試我二人誰會被雷網困住,何必分開!”,金羽嘴角一翹”竟然跟著趙地向右飛去。

趙地心中長嘆一聲,郁悶之極!

只飛出了數里,血色電光一閃,雷網又更快一步的將二人籠罩其中,並且這一次,雷網在中年人操縱下,還在急速收攏。

趙地微微搖頭”無奈之下,他只能像金羽一樣,以連綿不斷的強大碎金拳攻勢,勉強在雷網上轟開了一個二尺多大的缺口,然後迅速竄出。

金羽還比趙地先行脫離雷網片刻”卻微笑的飄在一旁,靜候趙地。

趙地心中啐罵一聲,從雷網脫離後”他反而向中年人飛去,因為金夔聖息,也在這個方位。

無論趙地如何急速改變方向逃遁,金羽始終在身後數十丈處不離不棄,而血色雷網則更快一步,不多久,再次將二人籠罩其中。

在這個過程中,中年人一直在調動【體】內魔氣真元,化為血色雷電之力,不斷的注入雷網之中。雷網的威能也在逐漸增加。

若是此處不是小靈界,而是有大量的魔氣存在,那這煉虛初期的中年人,更可以調動大量的天地魔氣,雷網的威力,還將更加可怕。

趙地連續十余拳揮擊而出,但雷網的防御力和恢復速度都有極大提高,被他碎金拳全力一擊所擊打出的缺口始終只有半頭夾小。

眼見雷網越收越小越來越凝厚,趙地只好輕輕一擦儲物鐲,飛出了一條迷你虎妖狀的暗金色光團,被趙地攝入手中,化為了一柄暗金色的四尺長、尺許寬的厚重闊刀。

在極限魔淵之中,他曾經滅殺了兩名煉虛期的存在,得到了他們的儲物鐲,這柄金刀,就是其中的一件魔寶,另外還有兩件,但都被認主了,趙地根本不敢動用,怕被人認出來歷。

就是這造型十分普通的金刀,趙地平時也不敢動用,此時被逼無奈,也只好用出。

“你居然多帶了一件魔寶!”金羽眉頭一皺的說道,“那這場比試就十分不公平!”

雖然此寶的品質靈性,比起金蛇魔槍還有一定差距,但總比赤手空拳要強上一些,而且從其屬性來看,也十分適合二人的金夔真魔功法。

“生死關頭,這本來就不是一場比試!”,趙地冷冷的回應道,同時他雙手握刀,大喝一聲,刀上立刻流轉出一層凝厚的暗金色光芒,劃著一道金芒,對著雷網,一劈而下。

“ 啪”,聲中,雷網被劃破了一道數尺長的缺口,但很快又誕生出無數縴細電弧,彌合缺口。

趙地眉頭一皺,心念急轉,忽然調動起大量的【體】內魔氣真元,在體表外凝結出一層閃爍淡淡金光的護甲,護甲表面暗金色魔紋忽隱忽現,正是他不敢輕易祭出的金罡甲護體神通。

“果然是金罡甲神通,這兩人,居然都是金罡魔體金夔一族的第一聖體!這兩人在金夔一族的地位肯定也大非尋常,若是能用血雷網生擒一人回去,足以抵消本尊護衛聖子不利的懲罰。”中年人雙眉一抬,血目中閃過一絲精光。

趙地裹著金罡甲,再次雙手緊握金刀,暴喝一聲中,金刀連劈兩下,劃小出數尺長的缺口,趙地立刻向前一沖, 啪聲中,終于是擠出了血色雷網。

而他身上的金罡甲,則承受了大量的血色電弧攻擊,頓時魔玟黯淡不少。

中年人心中也十分郁悶,此處偏偏沒有天地魔氣可供調動,否則雷網的防御力和恢復能力,都將高出數倍,絕不是對方僅憑一件魔寶就能破解的!

金羽仍然在瘋狂的擊出碎金拳,而雷網卻收縮的極快,眨眼間就要將金羽包裹其中。

已經逃出雷網封鎖的趙地,心中又是一聲輕嘆,對著雷網中的金羽猛然揮刀狂劈, 啪巨響聲中,雷網被破開了一道缺口,金羽趁機猛擊兩拳,然後身形一晃的從缺口中竄出。

“多謝金煞兄!你果然也是好戰之人,換作是本聖子,也會出手相救金煞兄!”金羽微微一笑的說道。

“金羽兄若是再緊跟不放,金煞也只好冒著血魂契約的束縛危險,見死不救!”,趙地冷冷的說道,同時身形一晃,向一旁飛去。

金羽一愣,但也沒有跟隨趙地,而是飛向了相反的方向。

中年人心念一動,血色雷網再次騰空飛起,朝金羽席卷而去,中年人也看出,沒有魔寶在手的金羽,更難以脫出雷網的圍困。

趙地則趁機揮舞著金刀,劈出一道道金光,斬向中年人,但那雷鵑真聖虛形,雙翅一扇,或者是張口一吐,就能射出一道道威力極強的血色電弧,將他的攻擊盡數化解。

而且這雷鵑虛形還時不時的突然射出數道電弧,讓趙地防御的手忙腳亂,但仗著金罡甲的強大防御神通,倒也能勉強應付。

金羽則在左沖右突的一陣狂閃後,再次被雷網困住,只得奮力掙扎破解。

此子的體力也當真十分驚人,經過這幾次的破網“比試”,他依然可以如狂風暴雨般連續擊出勢大力沉的碎金拳,但雷網愈發的凝厚起來,他想要破解,十分困難。

正在此時,中年人心中一動,他的神識感應到,有和他修為接近的煉虛期修士朝此處飛近,而且從氣息上來看,與眼前二人相似,多半也是金夔族人。

“果然還有魔尊級別的存在護駕,看來這二人,多半也是聖子之類的身份!”中年人心中一動,加緊催促雷網。

金羽的神色,也終于嚴峻起來,單憑碎金拳的威力,他已經無法破開雷網。

眼見雷網縮小的只有數丈,就要將他周身裹住,情況十分危急,金羽心中輕嘆一聲,左手一翻,取出了一枚灰白色的精致美玉,上面刻印著十數道復雜無比 的魔紋,正是鼻息百里符。金羽在奮力揮出右拳、將電網擊打出一個拳頭大小的孔洞後,心念一動,左手中的瞬息萬里符剎那間激發起來,魔玟上烏光一閃,片刻間 一道灰白霞光將金羽周身裹住,並霞光一閃的消失在雷網之中。數千里外,半空中灰白霞光一閃,金羽的身形顯露。不遠處,一道金光急速朝此飛來,正是禿頭老者 金辰所化的遁光。

金羽遠遠的向老者拱手一禮,正欲告知雷魔一族的事情,但老者卻遁光一斂,神色頗為怪異的打量了一番金羽,搶先問道︰“你這大半日是否都在此處附近?”!~!

[BOOK: 005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55: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