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6
第五百五十九章舍己救人

趙地說話的同時,那團紫色火焰“砰”的一聲爆裂開來,形成一片赤紅火海,與颶風抗衡。

隨即,趙地心念一動,火海中五色靈光一閃,颶風立刻風勢大減,大量的靈氣從颶風中流向火海,颶風立刻呈不支之色。

老者大驚,以他的修為見識,即使現在神識大受限制,一身強大修為也無法施展,但也能一眼看出,這紫火的威力大非尋常,神通十分詭異,他的這只白虎傀儡,恐怕難以抵擋。

對方不過是化神期修為,居然還修煉有一具實力如此不俗的化神期靈體分身,這種極為浪費時間的“愚蠢”舉動,老者完全沒有料到。

他認為最方便行事的極限魔淵,反而成為了他自己的凶地!

老者心念急轉,當機立斷,神識一動,一個命令傳給身下的白虎。

白虎立刻雙翅一扇,就要化作一道白色靈光,向遠處逃遁!

這白虎身為風屬性靈獸傀儡,在飛遁速度上,頗為不俗。

趙地見到此景,不但不追,反而雙目忽然一閉。

不過等他片刻後再睜開雙目時,雙目竟有了驚人的變化。

趙地左目通紅似血,散發出一片淡淡紅光;右眼純白無暇,射出一束拳頭粗細的聖潔白光。

紅光之中,白虎身形頓時一滯,仿佛在瞬間凝固起來,而白光則準確無誤的擊向了白虎之上的金辰老頭。

金辰驚駭之極,這白光給他一種十分危險的感覺,仿佛正是他的克星,但此時別無他法,他只能雙拳全力揮出,迎向那白色光束。

“轟!”

一聲巨響之中,金辰被白光直接從白虎上轟下,像一片隨風漂浮的樹葉一般,毫無抵抗之力的遠遠被擊飛出數十丈。

與此同時,趙地的金煞魔體,在紫色靈光的幫助下,徑直飛向那帶翅白虎。

金煞魔體調用了體內新得到的一絲金色蜂毒,頓時渾身血液沸騰,感受極大痛苦的同時,猛然一拳擊出。

“砰”的一聲爆鳴後,白虎直接被金煞這全力一擊震的粉碎,一顆拳頭大小、潔白異常的半透明晶石從白虎的數塊殘軀中落下,其中還有一個金色人影浮現而出。

“極品風靈石!金羽!”趙地心中一驚。

這晶石正是傳聞中的極品靈石,他還是第一次見到實物!

白虎傀儡,實力非同尋常,果然是用極品靈石供給的靈力來源。

至于金羽被在白虎腹中,之前完全沒有感應到他的金夔聖息泄露,這倒是讓他頗為驚奇。

“哇”的一聲,金辰噴出了一大口鮮血,頓時臉色蒼白如紙,並且血腥氣味極濃,顯然是受傷頗重。

那些被此處的火海和颶風趕到遠處的金色小蜂,立刻被這血腥氣味所吸引,像一朵朵金色雲團,帶著嗡嗡之聲,紛紛向此處趕來。

老者立刻面如死灰,因為,他的靈獸傀儡已經被毀!

失去了靈獸傀儡的保護,老者和其他進入魔淵體驗生死極限的族人並無二樣,面對如此多的嗜血金蜂,即使趙地不再出手,他也已經是命在旦夕!

但是接下來,詭異的一幕出現了!

那成群的嗜血金蜂,居然在靠近老者後,紛紛的向兩邊飛去,初看之下,仿佛一團金色雲朵中,讓出了一條數尺寬的通道。

片刻後,一聲尖銳的蜂鳴傳出,讓趙地和老者听了都是心頭一緊,不由自主的頓生毛骨悚然之感!

一道金光從蜂群中的通道飛來,一閃而至,落在正爬起身來、意欲逃走的老者身前,竟然是一只體型足有三五寸大小的巨型金蜂,渾身金光燦燦,尾部的毒針,足有三寸來長,並且閃動著異樣的金芒,令人一望之下,不寒而栗!

“嗜血蜂後!”老者驚呼一聲,語氣中盡是驚駭和絕望之意,他望向趙地的眼神,居然充滿了求助之色。

趙地心念急轉之下,不但沒有出手救助,反而將火海一收,同時本體一縮,化作一道紫光,藏入了金煞魔體的衣袖之內。

老者身形急退,但剛剛逃出了兩步,嗜血蜂後就毫無懸念的化作一道金光追至,並巧妙金翅一扇、身軀一晃的避開了老者雙拳,猛然的一針直接扎入了老者心口處。

而就在這同一時間內,趙地將包裹金羽的那一層厚厚的風靈力擊破,並將金羽喚醒。

金羽剛剛醒來,就听到金辰老者發出的慘絕人寰的痛苦聲音,並隨即目睹那巨型嗜血金蜂,將老者的血液瞬間吸食大半,老者在這片刻間當場失去意識、昏迷不醒。

巨型金蜂還在吸食,老者的身軀,正在急速的干癟枯萎,氣息全無,只怕早已喪命!

臥在白虎傀儡碎片中的金羽,目睹這極其恐怖的一幕,頓時臉色大駭,帶著一絲困惑和滿臉的震駭,望向一旁將他喚醒的金煞。

“快跑!”金煞大喝一聲,拉起金羽,向遠處拼命狂奔。

在他們身後,一群嗜血金蜂正嗡嗡的飛近,追逐二人。

“啊!”金煞痛呼一聲,他的胳膊上,正有一只金蜂叮咬。

金羽正奇怪這金蜂一叮何以讓金煞如此痛苦,恰好也有一只金蜂,落在金羽脊背,一針扎下。

“嗷!”金羽發出了更為強烈的痛苦呼叫聲,他的身形也為之一頓,若不是金煞在此時奮力一拉,他說不定還要被更多的金蜂叮上。

這一刻,金羽終于明白這金蜂的可怕之處。

這小金蜂尚且如此,那巨大的金蜂,的確可以對金辰老頭造成致命威脅。

“這里是何處,為何有如此可怕的巨型金蜂,進來此處,豈不是有來無回、必死無疑!”

金羽心中疑惑眾多,同時,他對于金煞,也十分的心懷感激,很明顯,是金煞在金辰老頭被巨型金蜂攻擊時,出手救了他一命。

否則,金煞只要什麼都不做,丟下金羽獨自逃走,金羽就會被這些金蜂,活活折磨致死!

身後傳來的嗡嗡之聲越來越多,越來越近,兩人不敢有絲毫停留,不顧一切的向前狂奔。

時不時的還有金蜂從旁追至,叮咬二人,讓二人連續發出痛不欲生的驚呼,但彼此扶持下,腳步也沒有因此延緩。

不多久,一個丈許大小的血色光幕出現在二人數十丈前,顯然就是通往下一層險境的傳送門。

金羽心中一松,正欲長吐一口氣,但就在此時,身後居然響起了一聲刺耳的尖銳蜂鳴。

這一聲蜂鳴,讓二人不寒而栗,竟然紛紛下意識的身軀一震,轉頭看來。

果然,那只巨型金蜂,正化作一道金光,向二人飛來,速度之快,讓二人根本沒有機會逃脫!

金羽心中頓生絕望之意,那種死里逃生的驚險剛剛體驗完,又要再次陷入萬劫不復的絕境!

“金羽兄,永別了!”金煞吐出這幾個字,同時神色一凝,滿臉堅毅之色,他忽然雙手抓緊金羽的胳膊,運起渾身之力,大喝一聲,奮力一擲,用全力將金羽拋出。

金羽一愣,尚未反應過來,自己的身軀,就劃著一道金光,速度極快的沖向那血色光幕。

金煞的身形,卻因此為之一頓,那巨型金蜂,即將追至!

“金煞兄,你……”金羽沒有來得及把話說完,身軀已經沒入光罩之中,順利的來到了下一層險境。

頓時,他感到身軀一沉,身下一空,原來,他又處于百余丈高的半空中,正急速下墜。

金羽從剛才的震驚中一個激靈的恢復過來,他立刻穩住身形,同時雙拳狂舞,對著地面亂石連續揮出。

“砰砰砰”的拳風沖擊下,亂石四濺,而金羽的下墜之勢,也得到不少的緩解。

“轟”!一聲巨響後,金羽重重的落在亂世中,砸出一個大坑。

從深坑中站起身來的金羽,並沒有急于走出此坑,他抬頭向上看去,滿臉的期望之色,口中哽咽的喃喃自語︰“金煞兄,你居然舍命救我!這,這究竟是為何?”

在魔族中,在危機關頭冒險出手救人,原本就極為難得,但也不算特別罕見,畢竟親人師徒同族之間,常有發生;然而,在生死關頭,舍己救人,卻是金羽聞所未聞!

如果有人做出這種事情,金羽一定會不屑的罵一聲愚蠢!然而,如今被救的是他,舍命救下自己的,卻是自己的對手金煞,他豈能不大為震驚和感懷!

“金煞兄,你一定要平安出來,我還沒有與你分出勝負,你可不要先我而去!”金羽抬頭向上望著,心中默默企盼,就連他的眼眶,也數百年來第一次的濕潤起來!

他這一站,一望,就是整整一日!

然而,始終沒有金煞的身影,從半空中突然出現。

“唉!”金羽悠悠的長嘆一聲,充滿了寂寥之意。

很顯然,這麼長的時間金煞還未出來,那肯定已經是遭了巨型金蜂的毒手!

“永別了,金煞兄!”金羽伸手抹去了眼角上掛著的一顆晶瑩淚花,神色間,既有悲傷無奈,又有一絲空虛寂寞,更有許多讓人無法說清的深切感懷。

(第一更)RO!~!

[BOOK: 005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