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5
第568章章 噬魂魔族

“仙子不必客氣!不過在下有言在先”若是發現不敵那名噬魂一族的煉虛初期魔尊,在下一定會先求自保,而不會力求與對方同歸於盡、血拼到底!”趙地神色肅穆的說道。

金葉仙子連連點頭,說道︰“這個妾身自然明白,只要金煞兄盡力而為,妾身和驚雲一族,就永感大恩!況且無須金煞兄將此人擊敗,只需拖住此人即可! 此處畢竟是我金夔一族的領地,他噬魂魔族只是派出少量人手偷襲,意欲獵取大量生魂,絕不敢呆上太久!如是被本族高人發現,這一幫傢伙,定當死無葬身之 地!”,說到最後幾句,少女緊咬皓齒,顯然是十分憤怒。

趙地與金葉仙子二人,片刻間即入了一片群山深處,在金葉仙子的帶領下,立刻找到了那處算是較為隱秘的傳送陣。

“如果這金葉仙子不是驚雲族出身,恐怕也不知道這種隱秘的傳送陣位置吧!”趙地心中暗道,對金葉仙子的身份,愈發的有興趣起來。

此時,那兩名急速追至的血影族高人,還在近千里之外,沒有將神識全力放開偵察遠處的金葉仙子,甚至還未發現有這二人追來。

趙地等二人動作極快,進入安置傳送陣的隱秘山洞後,立刻在傳送陣上安放魔晶並激發法陣。

法陣上,一片烏霞閃過,將趙地二人包裹在內,並陡然間一亮,發出刺目耀眼的光芒,隨即又漸漸淡去,但趙地和金葉仙子的身影,卻消失在法陣之中。

“怎麼回事?那人的氣息居然忽然在數百裏外消失不見了!”,正在緊追趙地的兩名黑衣人身形一頓,其中一人用蒼老的聲音說道。

“這怎麼可能!上次望月城的那場聖戰後,我等不是採集到了這幾人的氣息麼?”數萬裏內都可以感應到其存在,除非有特殊的手段將氣息隔絕!我等趕快去他消失之處探個究竟!”,另一人用嘶啞的聲音說道。

二人隨即飛向了群山深處”不久後,二人就找到了那處還殘留著空間波動的傳送陣,只是此時,無論二人如何放置魔晶、激發法陣,法陣都毫無動靜”顯然,法陣的另一端已經被破壞!

“居然有個傳送陣!而且從殘留的波動來看,還是傳送距離很遠的那種,怪不得我等再無法感應到他的氣息!此事大聖王大人極為看重,花費偌大心 思、佈置眾多手段、付出極高代價,我等居然還功虧一簣,只怕回去之後,無法向大人覆命!”嘶啞的聲音再次響起。此時的他,語氣頗為沮喪,隱隱有幾分擔憂之 色。

“大人不但賜予我等彌天網這等鼎鼎大名的通天魔寶,而且還有三顆在隱匿神通上極為出眾的一次性寶物雪隱珠。如此周密的安排,只是為了生擒一名化神 期修士,我等居然還失手,恐怕一番嚴厲懲處,是免不了的!”,另一人一聲長嘆,幽幽的說道,他的語氣豐,更多了幾分恐懼。

“聖女大人,總算回來了,咦,這是大人請的救兵麼,怎麼只有化神中期修為,比大人的修為還低一階!”

趙地的神識剛從遠距離的傳送中恢復過來,就聽到耳中傳來一個女子的焦急聲音。

趙地神識一放,瞬間將此處打探了一番。

這裏顯然是一間密室,有三五人在此守護,修為都在魔嬰期以上,剛才說話的那位,是一名也有化神中期修為的少婦,頗為艷麗的面孔上,盡是擔心緊張焦急的神色。

隨即,趙地腳下微微用出一股暗勁,他足下的傳送陣,表面絲毫無損,但內部某處的魔紋,卻斷開了一個極其微小的缺口,就是這麼一個微不足道、極難察覺的破壞,就足以讓此處的傳送陣失效。

“金煞兄,快!”金葉仙子根本不浪費時間向眼前的少婦解釋,帶著趙地立刻離開了密室,向外飛去。

“金煞!難道是傳聞中聖族並列第一聖子中的一位?”,少婦聞言一愣,臉上頓顯驚喜之色。

“如果是第一聖子,其實力之強大,與聖族煉虛初期的魔尊,也應該有一戰之力!或許不會輸給那個惡魔!”,少婦面有喜色的心中暗道,隨即又略顯困惑 之色︰“不過傳聞中,聖族第一聖子,地位十分尊崇,等閒聖族煉虛期魔尊,都難以見到,不知聖女大人,如何這麼快就請動了第一聖子來施以援手,莫非他二 人……”,嘴角剛剛露出一絲笑意的少婦,很快又眉頭緊皺起來,畢竟外面的局勢,可是十分不利,這一名化神中期的第一聖子,是否能力挽狂瀾,她心中也無把 握。

金葉帶著趙地很快飛出了這座藏有傳送陣的大殿,來到了驚雲城中,並直接飛向了高空處,查看情況。

只見遠處高空上,兩道強大的氣息一前一後的追逐著,趙地可以判斷出,這二人都是煉虛初期修為。

在前逃跑的,顯然就是驚雲族人,在後面緊追不捨的,應該就是噬魂魔族的首領。

上族和聖族的同階修士,受修煉方式、天賦和掌握資源的影響,實力差別極大,這上族煉虛肯定是自知絕不是敵手,故而不敢正面應戰,只能圍繞著驚雲城瘋狂逃竄。

雖然實力一般,但畢竟也有煉虛期修為,全力逃遁下,速度也是相當驚人,一時未被追上。

“族長在遁術上頗有神通,短時間內應該不會被追上,可是其他的族人,就大為不妙了!”,金葉擔憂的說道。

驚雲上族,除了這名煉虛初期的族長坐鎮外,另有數十名化神期族人和數千的魔嬰期族人,除此之外,城中還有數十萬的下族人。

但是這些人顯然都不是聖族化神期修士的對手。

城中各處,都是廝殺屠戮的身影,低階修士遇見聖族化神,自然是一個照面就被擊殺,即使是同階修士,也難以擋住幾招,另有一些修士,借助一些防護法陣守護,但這些上族人臨時激發的法陣,自然也不會有太強的威能,很快就被攻破,同樣的下場堪輿。

十幾名聖族化神,在城中肆虐,如惡魔般瘋狂屠戮。

而驚雲城的四周,則有數十名魔嬰期和數名化神期的噬魂魔族人,正在佈置施展一種奇特的陣法,不但將此城守護的水泄不通,讓城中數十萬人難以逃脫,而且還陰風陣陣,令人不寒而慄。

趙地和金葉,一下子就盯上了那幾名主持陣法的化神期噬魂族人,這幾人分別飄於城中各處,各自在身前祭煉著一件漆黑如墨,四四方方,足有數丈長寬的玉盒,城中每當有一人死亡,很快就會有一縷灰色魂魄,從其屍身中或碎裂的魔嬰中飄出,被收入最近的一隻漆黑玉盒內。

“果然是為了收集生魂!”,趙地心中一凜,而金葉仙子,面色含怒,更添幾分不可侵犯的威嚴之色,二話不說的沖向了其中一人。

趙地也立刻化作一道金光,飛向了附近的一名化神中期的噬魂族人。

噬魂魔族,雖然也是靈島五大聖族之一,但卻是族人數量最少、勢力範圍最小附屬種族最產,且最為神秘的一族,趙地知道的資訊極少,只是傳聞此族之人的體質極為特殊,善於生吞神魂,在體內煉化,並驅使使用,不僅實力強勁,而且異常可怕。

如今第一次面對噬魂族人,趙地可不敢托大、一上來就去找那煉虛期魔尊的麻煩,他特意挑了一名同階修士,先看看噬魂一族,究竟有哪些神通手段!

這名化神中期的噬魂族人,樣貌十分醜惡,生有三眼,都如銅鈴大小呈幽暗的深綠色,一對血紅獠牙外露,足有寸許長,大鼻闊嘴、鼻孔朝天,一雙尖耳長在頭頂上、仿佛兩支犄角,並且能隨意轉動。

此人見到趙地所化的金光向自己飛來,三隻綠色眼珠一轉,閃過一絲詭異的綠芒,神色頗為貪婪,仿佛餓極了的魔獸遇到了可口的食物,讓趙地心中一凜,頓覺毛骨悚然。

噬魂族人張口一噴,竟然有數道灰白人影,從其口中飛出,各自形態栩栩如生,但容貌形態各異,有的赤面獠牙,有的頭生長角,有的背生雙翅,顯然是來自不同種族魔修的魂魄。

這些灰白人影飛出後,各自張牙舞爪,或是振翅一撲,甚至是將自己的尖角拔下,當作武器一般,紛紛向趙地撲來。

趙地可不敢掉以輕心,半空中的他,一聲大喝,瞬間體型暴漲,渾身金芒閃爍,額頭處生出一截金燦燦的三寸尖角,顯露了金夔聖形。

同時,趙地雙手朝四周虛抓,張口大吸,將周圍的天地魔氣,盡數灌注於自己的身體和金角之中,剎那間,這股魔氣在趙地的體表凝結,化為了一層流動著金光的護甲,護甲之上,更有不少玄奧的暗金色天然魔玟,忽隱忽現!

“金夔族人!”,噬魂族人脫口而出,語氣卻又驚又喜!


569大戰噬魂族

這噬魂族人見識有限,雖然他一眼就通過那金夔茶形的摸樣,認出了趙地的身份,卻沒有辨認出那極為罕見的金罡甲護體神通!

否則,此人不會是又驚又喜,而應該是又驚又懼!

面對迎面撲來的凶魂惡煞,趙地不敢大意,大喝聲中,右臂暴漲倍許,奮力一拳擊出。

妾隆隆的破空聲中,趙地一拳帶著刺目金光,重重的轟在了一隻迎面撲來的帶翅灰白魂魄上。

“噗”一聲輕響後,這只魂魄竟然就此化作一片灰黑之氣,魂飛魄散!

趙地微微一愣,有種全力一擊卻打在空處的感覺,很顯然,這魂魄的實力,並不算太強。

噬魂族人卻是大驚失色,他祭煉的魂魄如同無物的虛影,最不怕重拳、刀劍等實力攻擊,但是對方的攻擊力過於強大,這一拳擊出後,幾乎連拳端處的虛空 都被震撼封印,他的這一隻魂魄,在這一拳擊打之下,竟然無法動彈分毫,連魔氣都難以調動,無法施展特有神通化為一片虛影躲過此劫,從而被直接震的粉碎,從 此煙消雲散。

但是,如此強大的拳勢,想必對方也無法連續施展,噬魂族人心中暗道,繼續操縱著其他幾只魂魄,各自施展手段,向趙地撲來。

至於他自己,也調動起周圍的天地魔氣,化為一道道灰黑鬼影,協助魂魄前來攻敵。

趙地心中一松,動作卻更快幾分。

他化作一道暗金色的人影,四處竄動,身後留下一道道殘影,幾乎在短短的一兩個呼吸間,趙地連續擊出數記碎金拳,轟在了數只魂魄上”頓時將這些形態各異的魂魄,滅殺了大半。

噬魂族人此時才恍然大悟,眼前的這名膚色呈淡淡暗金色的金夔族青年,實力深不可測,絕非他聽說過的、一般的金夔族化神期修士!

可惜,此時他才領悟這些,為時已晚!

趙地在擊殺了大半魂魄後,身形一晃,徑直朝噬魂族人撲來。

後者勉強在這段時間內,調動起天地魔氣,在身前形成了一面漆黑如墨的魔氣護盾,盾牌表面,魔氣翻滾不定,並且有一隻只惡鬼般的頭顱不斷浮現而出,氣勢倒也十分駭人。

然而”這魔氣護盾雖然看起來十分凶神惡煞,但在趙地的強大攻擊力面前,仍然不堪一擊。“轟!”趙地一拳就將這魔氣護盾擊潰,然後擊在這噬魂族人的胸口處。

又是“噗”的一聲輕響,噬魂族人也被這一擊化為了一片虛影,一縷灰黑之氣在此處騰起,噬魂族人卻消失在此處,並在下一刻”出現在數十丈外的一隻友白魂魄上。

趙地雙眉微睜,頗感驚奇,這噬魂族果然有自己的獨到之處,竟然耳以讓肉身化為虛影躲避實體攻擊,並任意瞬移到自己祭煉的魂魄之上,不遜於血影一族的殘影閃秘術。

不過這噬魂族人躲過一劫後,再也沒有面對趙地的信心”急忙化作一道灰黑之氣,向原處的同伴飛去,雖然他還有很多手段尚未使用出來,但見識了趙地驚人之極的攻擊力後,哪里還敢戀戰!

趙地鼻中冷“哼一聲”身形更快幾分的縱身而上,金光閃動下,趙地再次追及噬魂族人的身前。

趙地目中厲色一閃”陡然間心口處透射出一片金芒,隨即”趙地再次擊出一記碎金拳。

這一拳擊出後,拳端處竟然產生了肉眼可見的波浪狀空間波動,噬魂族人只覺得周圍的虛空,瞬間被極大的壓力籠罩,仿佛徹底凝固起來,而他的【體】內魔氣真元,也在這巨大的壓力下,難以充分調動,自己最拿手的附身瞬移秘術,也無法施展!

“轟n”這一拳擊在噬魂族人的身上後,強烈的破空聲這才傳出,讓附近數百里的修士,都是一震!

噬魂族人硬生生的以並不強悍的肉身,承受了趙地全力的一擊,僅有一層並不凝厚的魔氣護體,在這種情形下,噬魂族人毫無懸念的被趙地一拳擊成了一片血雨肉沫,連魔嬰也在這一瞬之間,被活活震的粉碎,徹底煙消雲散。

而他控制的那幾道灰白魂魄,也立刻化為一縷灰黑之氣,消失於天地間。

這一拳的動靜過於驚人,驚雲城中的修士,幾乎都注意到了此景。

那些驚雲族人,見到有人居然可以一拳就將一名非常可怕、手段詭異的噬魂族人直接滅殺,心中又驚又喜,他們中的大部分人,都認出了趙地乃是金夔聖族之人,對于金夔聖族的敬仰,不覺間又多了幾分。

這裏對趙地最為熟悉的金葉仙子,也嚇了一大跳 ,她正在與這些噬魂魔族的同階修士交手,知道這些人的難纏, 明明攻防實力都不如她,卻有不少詭異手段,難以傷及。

但是,趙地居然一拳就將同階的一名數魂魔族人滅殺、連魔嬰都無法逃出,這種強大的攻擊力,卻是金葉仙子沒有意料到的。

“他竟然比聖子之戰時,還要強大的多!金罡魔體,真的如此可怕?”少女心中不禁暗暗思量。

這倒是她猜錯了,趙地這一拳的強大攻擊力,與金罡魔體並無太大關系,真正的根源,在於他已經徹底煉化的嗜血蜂後之毒。

此蜂毒被他徹底煽乇由心後,成為他運用周身勁力的一種強大手段。

他可以憑借肉身的強悍,在短時間內,將身體的潛能逼迫出來,化為極為可怕的爆力,在片刻間威力大增。

雖然這麼做,難以持續太長時間,也頗為耗費體力,但也足以成為他制敵的絕招之一。

他使出碎金拳的攻擊力,原本就十分強大,再運用血液中煉化的蜂後之毒,爆婁出來的攻擊力,更是難以估量,他以此強大絕招,去對付一名普通的噬魂魔族同階修士,實在有點大材小用。但是不用出此招,以噬魂魔族詭異的瞬移神通,實在難以滅殺。

這也是趙地第一次公然使用此招,這一招,同樣是他準備留給金羽的一個“驚喜”如今牛刀小試,對這一招的威力,趙地自己也十分滿意。

很顯然,用出這一招後,那煉虛初期的噬魂魔族人,也立刻注意到了趙地。

此人的三隻綠眼,在趙地身上的來回掃探一番後,綠芒閃爍,露出一絲驚奇之色,還夾雜著幾分貪婪。

他隨即放棄追殺那名被追的只顧拼命逃竄的驚雲族族長,化作一道灰黑之氣,向趙地襲來。

趙地也不逃避,張口噴出了一道蛇形金光,化作一柄金光燦燦的魔槍。趙地將金蛇魔槍握在手中,冷冷的看著對方。

這名噬魂族魔尊還未飛近,就立刻張口噴出了兩道灰白魂魄,都是背生雙翅、尖嘴尖鼻的模樣。

“雷魔族人的魂魄!”,趙地心中一凜,向後飄出了數十丈。

雷魔族也是五大聖族之一,而且實力雄厚,居然有族人被此人煉成了魂魄,看來此人的實力,非同尋常。

這兩只魂魄一飛出後,各自張口狂吸天地間的魔氣,一剎那間,它們身上居然布滿了血色電弧,出細微的 啪之聲。

“這噬魂族人果然有能耐,居然煉化的魂魄,可以繼承生前的部分神通!”,趙地心中又是一驚。

這兩只來自雷魔族的魂魄,生前肯定都有化神期修為,在調動了天地魔氣後,紛紛雙手一搓,頓時聚集起大量的血色電弧。

片刻之間,血色電弧凝聚成形並互相交融,形成了一個長約三尺的血色雷電之劍。此劍通體由細密的血色電弧凝聚而成,揮舞之際血色電光大放、低沉的雷鳴之聲不絕於耳。兩只魂魄隨即各自手握血雷之劍,向趙地撲來。

趙地不閃不避,待兩只魂魄近身後,猛然間大喝一聲,雙拳同時擊出。

伴隨著轟隆隆的破空聲,兩記碎金拳重重的擊向了兩只魂魄。

“噗噗”兩聲輕響,這兩只魂魄在拳風下片刻間潰散消失,各化為一團灰黑之氣,然而,在拳勁過後,灰黑之氣又立刻聚集成形,再次變成了兩只雷魔族魂魄,並手持血雷劍,猛然劈下。

 啪兩聲巨響中,血雷劍直接擊打在趙地身上,但隨即潰散成無數細密電弧並消失於空中,趙地雖然承受了正面的攻擊,但體表的金罡甲上,暗金色魔紋一陣閃爍,就化解了這兩劍的威能,只是有幾道魔玟的暗金光芒卻黯淡了許多。

“這魂魄居然如此不俗,不懼碎金拳一擊,比剛才那化神期噬魂魔族祭煉的魂魄,實在要強大太多!”趙地心中暗道,心下又警惕了幾分。

噬魂族魔尊則更加驚奇,這血雷劍兩擊,威力非同小可,這化神中期的金夔族人正面承受下來後,居然毫無損,魔氣護甲也沒有破碎,這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

“化神期金夔族人,怎麼能凝結出這麼強大的護體神通?”噬魂族魔尊三眼微眯,滿是震驚神色,忽然目中精光一閃,暗道︰“難道說,他竟然是傳說中的金罡魔體!”!~!

[BOOK: 005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