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3
第577章聖符族二人

“這瓶有助於煉化虛形的化虛散,就作為本王的獎勵之一,先行賜予你吧!”

大聖王說著,手中烏霞一閃,一隻純白玉瓶在其掌心出現,並微微一笑的拋給了身旁的趙地。

“化虛散!”趙地大喜過望,這可是傳聞中凝練虛形的必須寶物。

沖擊煉虛期,最關鍵的一步,就是將神識與主修功法幻化出的虛影融合煉化,形成有若實質的虛形,不但對神識和法力都有很高的要求,而且還必須借助於一些寶物的幫助,能順利的將虛形煉化成功,並同時借助虛形之力,突破瓶頸,達到煉虛期境界。

而化虛散,就是其中必須的寶物之一。如果說,擁有此寶相助的化神期修士,成功凝練虛形的可能性,高於百分之一;那沒有此寶相助的修士,成功凝練虛形進階煉虛期的幾率,恐怕只有萬分之一,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而且這化虛散的煉制十分特別,不但原料的價值不菲,而且竟然還需要用虛形來煉化,只有煉虛期以上的修士能做到。

這就形成了一個怪圈,化神期修士自己無法煉制的化虛散,卻偏偏對進階煉虛極為重要,而煉虛期修士雖然可以煉制化虛散,但卻用處不大。

一般說來,某些善於煉制丹丸的煉虛期以上修士,就會煉制此化虛散,然後以高價轉售給有需要的化神期修士。

因此,這化虛散的價格,比起原料價值,又浮高了許多,不是每個化神期修士都能負擔起!

如今這金夔族大聖王,居然還未等趙地完成任務,就事先將這化虛散賞賜與趙地,顯然是要留給趙地一個好印象,好讓趙地無後顧之憂的專心完成混沌谷任務。

“多謝大人賞賜!”趙地誠摯的微微一禮,面帶欣喜之色。

而他心中卻暗自琢磨,這混仙草究竟是什麼來歷,居然讓合體後期的大聖王,也為此心動不已。

此草竟然在名字中帶個“仙”字,顯然是大非尋常,難道說,此草對合體後期的聖王,也有增益修為的效果?難道說,此草對進階傳聞中的大乘境界、成為聖祖級存在,也有幫助?

想到此處,趙地對那混仙草不禁有幾分火熱起來。

大聖王手腕一番,手中又多了一件寶物,趙地尚未來得及看清模樣,這件寶物就化作一道灰白光芒,向他飛來,並竄入他的衣袖之中。

同時,趙地的神識中再次傳來大聖王的聲音︰“這是一枚混氣珠,可以感應到數百里內擁有混沌氣息的寶物。憑借此寶,你就可以在混沌穀內,識別出混仙草來。”

“當然,此仙草肯定已經初通心智,甚至可以幻化成人形修行,但畢竟是草木之軀,修行極慢,大多數的修為都不會太高,但在幻術、隱匿等神通上,頗有驚人之處,你要小心一些。”

“另外,這裏有混沌穀的一些基本資料,都是歷屆平安歸來的聖留下的寶貴資訊,還有一些,這是本王花費極大心血,從其他聖族套回的資訊,都交給你了!”

大聖王剛說完,趙地就感到神識中多出了不少圖文資訊,一群群山巒石穀,一道道江川湖泊,一片片叢林數木,這混沌穀,竟然範圍極為廣闊的樣,而其中 絕大部分,都是一片空白,有標注的地方,也九成以上僅僅備注了“極度危險”幾個字,只有極少數的地方,擁有詳細的介紹,其中就有三四處,標明曾發現過混仙 草的蹤跡。

趙地顧不得細細查看,暫時將這些資料存於神識之中,並將混氣珠也收入了儲物鐲內。

大聖王又繼續交代道︰“除了混仙草外,穀中還有大量的珍貴寶物,能找到什麼,就看你的機緣!將這些寶物帶出穀外,本王同樣會賞賜你一大筆資源。不 過你也別心存僥幸,混沌穀的寶物,多多少少都帶有一絲特殊的氣息,即使你放在那寶塔空間內,本王也能借助寶物發現一絲端倪。隱瞞不報,這可是十分不敬之 舉。希望你不要做出這種蠢事!”

大聖王說道最後一句時,語氣略微嚴肅了幾分。

“是,屬下有自知之明,這種寶物,屬下的修為太低,根本用不上,而且其價值高昂,根本不是屬下這等低階存在可以擁有之物。懷璧其罪,私藏這種寶物,有百害而無一利,甚至引來殺身之禍,屬下不會如此愚蠢。”趙地急忙略一躬身的應承道。

“下界來的飛升修士,果然是經歷了不少風雨,一點就透!”大聖王微微一笑的贊道,“本王對你可是抱有很大期望,希望你不要讓本王失望!”

“為了今後的修行大道,屬下也一定會盡心盡力,請大人放心!”趙地雙眉一抬,臉上盡是堅毅之色。

大聖王滿意的微笑點頭,不再多說什麼。

他通過神識傳遞給趙地的資訊中,除了有混沌穀的地形和一些資訊資料外,還有一些寶物的資訊,形態、模樣、可能在穀中出現的位置,以及如何取得的方法等等,但對寶物的功效和煉化、使用方法,則隻字未提,反而提到了收獲這些寶物,可以得到何種程度的獎賞。

趙地緩緩的消化著這些資訊,事關重大,他當然要看的格外仔細。

小半個時辰後,大聖王忽然微微一笑,輕聲說道︰“他來了!”

又過了一會,趙地只看到極遠處的天際,隱隱約約的有一粒灰白光點閃動,但眨眼之間,這光點就化作一到灰白光芒,從天邊飛到了眾人面前。

光芒一斂,露出了身著白衣的一老一少二人。

趙地頓覺眼前一亮!

這老者也就罷了,一副異常普通的幹癟老頭模樣,一雙三角小眼,透出猥瑣的神色,仿佛是一名隨時都要佔人便宜的奸商。

不過這老頭的背部,卻有兩只丈許大的灰白羽翅輕微閃動,這羽翅上,竟然自然而然的散發出一層靈動之極的灰白光芒,仿佛一隻活生生的大鵬,意欲展翅高飛。

“通天魔寶級的飛行寶物?”趙地心中一愣,忍不住盯著這對羽翅看了一會。

老者仿佛是感應到了此點,也同樣的向趙地看了一眼,正好對上了趙地略帶癡迷的眼神。

趙地剎那之間,只覺得對方原本猥瑣的雙目中,竟然冒出一股攝人心魄的精光,仿佛有一股極大的吸力,讓他心神緊隨對方的眼神而動,根本無法自控。

“哼!”一聲冰冷的低喝聲,從趙地神識中突然喚起,令趙地陡然之間仿佛被一絲清泉灌頂,恢復了清醒,急忙將眼光移往他處,但這霎那間的功夫,趙地全身一個寒顫,脊背處已經冒出一層冷汗。

“符老鬼,剛剛出現,就試圖攻擊本族的聖,未免也太以大欺小、有**份了吧!”用一聲冷喝救下趙地的大聖王,眉頭一皺,頗為不悅的冷冷說道。

這老鬼的功法十分詭異,若是因此讓趙地神識受了損傷,那豈不是對他的混沌谷任務十分不利!

“呵呵,金兄莫怪,老夫是看這小神識極為不俗,遠超同階修士,所以略一試探而已,以這小的神識強度,絕不會有任何損傷的!”老頭陪笑一聲,霎那間又恢復成一名普通之極的猥瑣老頭模樣。

若是趙地在其他地方見到此人,絕無法將他和合體後期的大聖王這種存在,聯想到一起去!

趙地也急忙悄然運轉起念神訣,一陣神識流動,將先前的不適之感驅除的幹幹淨淨。

金夔族大聖王,關切的掃了一眼趙地,的確沒看出有任何不妥,於是便鼻中冷哼一下,不再理會這老頭。

老者卻笑嘻嘻的繼續打量著趙地,口中嘖嘖有聲,說道︰“這小,神識如此不俗,且異常純淨、收放自如,若是修煉本族的煉符之術,恐怕也是個千年不遇的好苗,怎麼就被金兄收走了呢,可惜啊可惜!哎,金兄,不如你我商量一下,將此讓給本族吧!”

“哈哈,符老鬼,你這次可說錯了話!此不但神識驚人,而且還是金罡魔體,被金夔族譽為第一聖體,又怎能讓給你聖符一族!”血影族的大聖王——白眉 中年人哈哈一笑的說道,然後又轉而向金夔族大聖王說道︰“金兄,貴族喜獲金罡魔體聖之事,又豈能瞞過我等,你又何必讓此服用迷元丹,掩蓋金罡魔體的氣 息!”

“金罡魔體!那老夫的確是討要不到了!”老頭微微搖頭,大為惋惜的又看了一眼趙地。

金夔族大聖王淡淡一笑的說道︰“血兄又何必說破,能成為我等五大聖族第一聖的,哪一位不是天縱之資,金罡魔體,也算不得什麼!比如符老鬼帶來的這小丫頭,恐怕就是傳聞中、七大女修聖體之一的明心聖體!”

吃了一虧後老實之極、不敢東張西望的趙地這注意到,老頭的身邊,還有一名十六七歲的少女,容貌清純之極,與那猥瑣老頭,形成了極為鮮明的對比。

“夢璃!”趙地心中低呼一聲,目光再次癡迷起來。!~!

[BOOK: 005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1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