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2
第五百九十六章 各自分開

趙地一揮手中雷暴權杖,頓時便有大量的雷屬性靈力從靈石中湧出,充盈整個權杖,無數復雜符文被啟動,忽大忽小、忽隱忽現的浮現而出,而權杖頂部,更是冒出許多拇指粗細的藍色電弧, 啪作響。

百變傀儡也狂敲手中的雷錐雷錘,擊出一道道碗口粗細的電弧。還有許多劍光,也化為了粗細不一的絲絲電弧,劍陣之中,頓時處處雷鳴電閃。

雷電轟鳴聲中,不但那極陰鬼火被擊潰了不少,還有一些魔魂也是在雷電一擊之下化為了烏有,片刻功夫,噬魂族少年操縱的灰白火海就小了一圈,低階魔魂,也損失了近百。

眼見對方一塊塊的高階靈石拿出,不停釋放各種氣勢驚人的雷電攻擊,少年不禁三目微眯,認真的盤算起來。

對方的手段竟然如此豐富,大大超出了少年的意料,而他使用秘法強行提升修為,也只能持續不是很長的一段時間。這之後少年必須打坐鞏固、並繼續施展其他秘法才能成為真正的煉虛期修士,否則不但修為會跌回化神期,而且以後也無法再進階!

如今的情況,少年自認為一時三刻間,無法將趙地滅殺或生擒,長久拖下去,自己甚至也會有危險。

“哼,今日就暫且將你放過,反正你短時間內也不可能逃出混沌穀,一兩年後,等本尊鞏固修為,並且順利的完成大聖王交代的特殊任務後,再來找你算帳!本尊可不相信,這一兩年間,你也能進階煉虛、實力大進!”

噬魂族少年心中冷哼的謀定之後,立刻有了新的動作。

他雙手在灰白火海中不停狂抓,將一朵朵灰白火焰,化作一隻只尺許大小的灰白蝙蝠,迎向迎面擊來的無數電弧,霹靂聲中,魔氣與電絲四濺,這些蝙蝠與電弧紛紛同歸於盡。

少年趁機裹著這層灰白火海,向一旁劍刃風暴屏障飛去,大袖連揮之下,這整個灰白火海一陣翻騰變幻,化為了一隻足有數十丈大小的巨大蝙蝠。

蝙蝠張口發出幾聲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哭尖叫,身上裹著的一層尺許厚的灰白火焰,將那些擊來的電弧紛紛阻擋在外。

蝙蝠雙翅一扇,頓時便有無數的大大小小灰白焰團飛出,擊在劍刃風暴之上,發生連綿不斷的轟隆隆爆炸聲,劍刃風暴頓時為之一凝,劍光也黯淡了少許。

同時,蝙蝠揮舞著四爪向那風暴處抓來,“砰砰”聲中,劍刃風暴的靈光又暗了不少,但卻依然沒有被攻破。

三目少年,此時則在準備著什麼,將劍陣內有限的魔氣盡數調動起來,化為絲絲黑氣,向他湧來,同時他幾乎將剩餘的魔魂全部收回了袖中或體內。

無數的電弧從四面八方劈下,少年調動的天地魔氣,有大半尚未匯集到少年身上,就被電弧劈打的潰散開來。但這些似乎對少年沒有多大影響,片刻後,他突然身形急晃,在半空中滴溜溜的旋轉起來,身上逐漸浮現出一層灰白虛影,隨著他一齊轉動。

這怪異的一幕只持續了一眨眼的功夫,少年身形一頓,隨即張口噴出一道灰白光芒,化成了一隻獠牙大口、異常凶惡的惡鬼。這只惡鬼頭部奇大,身體卻相對乾瘦,極為不協調。

惡鬼的頭部各處,則有無數形態各異的鬼臉忽隱忽現,各自流露出兇狠或痛苦的神情,讓人一望之下,不寒而慄。

這惡鬼出現後,也立刻雙手亂拍的幻化出一隻只鬼爪,攻擊劍刃風暴,頓時“砰砰”的巨響連綿不絕。

如此持續了幾個呼吸之後,那劍刃風暴雖然被擊打的靈光黯淡、劍光也潰散了不少,但依然細密無縫,沒有露出什麼破綻。少年臉色一沉,頓時面如寒霜。他雙手一掐訣,施展出一股濃密的魔氣,化為一道漆黑如墨的光柱,打入了惡鬼體內。

“吼!”惡鬼一聲嘶喊,忽然伸手猛然向自己的胸腹部用力一插。“噗”的一聲輕向,伴隨著一陣烏光閃爍,惡鬼手掌沒入了自己的胸腹交接處,並在隨後抽回,手中卻多了一隻閃動著奇異灰白晶瑩光芒的尺許長肋骨。

惡鬼大口噴出了一股股灰白之氣,籠罩著這根肋骨,後者隨即光芒一閃的化為了一柄丈許長短、寸許粗細的灰白骨刺,並閃動著森然的寒光。

惡鬼將骨刺單手握著,卻也不急於展開攻擊,而是發出了低沉的咒語,並時不時的向骨刺噴出大量的灰白之氣。

骨刺瞬間就將這些灰白陰氣吸入,骨刺的色澤也變得更加耀眼,並逐漸的呈現出半透明狀。

一切準備就緒,惡鬼大吼一聲,奮力將骨刺擲出,射向那劍刃風暴。

骨刺的飛行速度開始並不快,但卻逐漸增加,最後如同一道灰白流星般狠狠的刺入了劍刃風暴之中。

“轟!”

一聲巨響之後,這根看似並不起眼的丈許大灰白骨刺,竟然在劍刃風暴中自爆開來、騰起了一個數丈大小的灰白光球,光球一閃即逝,劍刃風暴卻多出了一個數尺大小的孔洞,並且正在極快的修復著。

但是就是這片刻功夫,少年身形一陣虛化,在原處留下了一縷灰黑之氣,而他的本體,則出現在劍陣之外。

不僅是少年,那惡鬼以及極陰鬼火所化的蝙蝠,也在瞬間化為了灰白光柱,從孔洞中激射而出。

劍光閃爍中,劍刃風暴再次恢復如初,但惡鬼已經飛出了劍陣外,而灰白火焰,也飛出了大半,只有一小部分被滯留在劍陣中。

少年將魔魂、鬼火、惡鬼等一收,冷笑著看了一眼趙地,“你的氣息本尊已經記住,只要你還在這混沌穀中,本尊就能隨時找到你!”少年心中暗道,隨即頭也不回的向大殿外飛去。

趙地心中斟酌一番,最終沒有追出劍陣之外。

以噬魂族少年的各種詭異神通,在劍陣之外,他也佔不到什麼便宜。

不久後,趙地的神識已經感應不到那噬魂族少年的存在,想必此人已經飛遠,按照此人之前的說法,趙地推測,此人多半是尋覓一處魔氣濃鬱的地方閉關打坐,鞏固修為,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找自己的麻煩。

雖然如此,他還是靜靜等待了數日,才最終撤去劍陣,並袖袍一抖,將聖符族少女從通天塔內釋放出來。

少女兀自昏迷不醒,趙地隔空朝少女一掌虛抓,一道紫光從少女體內飛出,被趙地攝入手中,並雙手一搓的化為了點點紫光潰散。

趙地將其體內的混元勁收回了大部分,只留下微弱的一絲。這一絲混元勁可以被此女自行化解,對此女也無法造成什麼威脅傷害,但卻讓此女要過半個時辰才能甦醒。

此女傳授給他明心淨魔氣,助他有機緣進入屏風之內的空間,原本他答應要分給對方一半寶物的,但在那屏風之內,他除了看到一些無法領悟的仙罡文外,只得到了丹田內的“怪物”。

而這怪物根本不受他控制,也無法分給少女,更何況這怪物寄居在他丹田中,是福是禍,很難預料!因此,趙地屏風之行,可謂是一件真正的寶物也沒有得到,要分一半出去也就無從談起了。

如今他救下少女一命,就當是回報少女的傳授之恩,今後他還要在混沌穀呆上一段時間,若是繼續與這少女同行,各種手段施展起來,也頗為麻煩和不便,於是趙地有了分開之意。

趙地又花了不少心思在屏風中,意欲將其帶走,發現無論如何也無法辦到。

最終,趙地只能無奈的離開了此處,飛至二三千裏外。

不多久,他感應到少女終于醒轉,便立刻向遠處遁去。

大殿之中,聖符族少女“嚶”的一聲悠悠醒轉,絕美的面容上,因為受傷而略顯蒼白,令人一見之下,更生愛憐之意。

“咦,我這是在哪里?”少女迷迷糊糊的睜開一雙妙目,打量著周圍,極力的回憶著昏迷前發生的事情。

忽然,她一個激靈的站起身來,她分明記得,自己被血影族等三族聖子圍攻,耗盡魔符也無法逃脫,最終被雷魔族聖子的血色雷網困住,並隨即失去了意識。

如今這大殿之內的空氣中,果然殘留著極為混亂的氣息波動,顯然是剛剛發生過劇烈的大戰,但雷魔族聖子等三人,卻絲毫不間了蹤影。

“是誰救了我?”少女一驚,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身體和寶物,所幸一切安然無恙,而自己的儲物鐲中,也沒有絲毫變動。

“是他?”少女微微一愣,望向了那不起眼的石材屏風。

但隨即少女搖了搖頭,雷魔族聖子等三人,無一不是各族最精英的化神後期修士,而且各自身懷秘寶,金煞不過也是化神後期修為,甚至還沒有達到化神後期頂峰,不太可能以一敵三,將她安全救出。

“難道是此處另有高人存在?”少女胡思亂想的揣測著,索性就在屏風前打坐休整。

(第一更,感謝浩宇盟主、賀盟主的連續打賞!感謝大家的支持!覓仙路自上架以來,成績一直在不斷上升,訂閱雖然不多,但一直保持著增長的勢頭,非常難得,謝謝大家!)ro

【……第五百九十六章 各自分開

[BOOK: 006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