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1
主題推薦
第616章觀戰與選擇

普通一個法陣,哪怕是小型法陣的佈置,也需要不少的時間,因此在瞬息萬變的鬥法之中,不可能有時間佈置出陣法來迎敵。

而且法陣還有一個致命的弱點,就是無法隨意移動。

趙地也曾用陣法迎敵,但都是事先提前在預定的地點精心佈置好法陣,然後用各種手段引誘敵方進入法陣之中,再用法陣困住敵方!每一次布下層層法陣,都需要精通陣法的幽蘭、幽若hu上一兩個時辰的時間,這種情況下,當然不可能在對戰中臨時使用。

因此,雖然法陣種類繁多,各種法陣的神通不小,有些法陣不但覆蓋範圍極廣,攻防實力也極為可觀,但趙地從未聽說過鬥法之中臨時布下法陣對戰之事。

可是眼前的鄭林,居然能在片刻間布下一個小型法陣,各個陣旗陣盤落下的位置準確無誤、沒有絲毫偏差,可謂是極為難得!

同時趙地也發現,這套法陣並沒有用魔晶來激發威能,而是通過鄭林自己的魔氣來激發操縱法陣,故而更加隨心而動。

這套法陣在眨眼間佈置下來,覆蓋了數十丈範圍,頓時這片區域魔氣翻滾,氣勢驚人。

“昂n”一聲嘶吼,翻滾的魔氣漸漸演化成一條通體鳥黑龍首龍尾、一雙鷹爪的責特帶翅翼龍,足有數十丈大小。

帶翅翼龍向那漆黑鎖鏈撲去,雙翅一扇之下,一股黑風狂卷,立刻將後者蕩開了數丈遠,鄭林得以緩解了威脅。

趙地心中又是一驚,他分明發現,那些陣旗陣盤”並不是呆呆的佈置在某個地點不動,而是以某種玄妙的方式不住的旋轉轉動”法陣激發出來的帶翅翼龍,也靈活之極,一點也看不出陣法的呆滯。

這種操縱法陣的方式,竟然與趙地的九宮混元劍陣有幾分相似,但劍陣之所以能夠驅使如意”除了耗費的靈力驚人外,每一柄飛劍的材質都要求極高。

可以說,九把九宮混元劍的任意一把劍若是品質稍差,輕則九宮混元劍陣威力大損,重則根本無法佈置下來!

而這種法陣,對陣旗陣盤的材質要求,相對而言要低得多,也能如此驅使如意”這讓趙地覺得十分驚訝。

“此人果然是個陣法大師!魔界居然有如此修煉陣法的修士!”趙地頗有大開眼界之感。

而此時,得到喘息之機的鄭林,更是抓緊時機,袖袍狂抖之際,烏霞一閃,更多的陣旗陣盤飛出,向洞穴各處飛舞,準確的在各個位置落下”片刻之間,又形成了三個完全不同的法陣!

這三個法陣,有攻有防,不但祭出一層凝厚之極的鳥光護住鄭林,而且還繼續幻化出一隻只吐著幽黑火焰的黑鴉,攻向方姓修士,令其手忙腳亂!片刻之間”鄭林居然扭轉了不利的局面。

方姓修士也是震驚不小,拼命催動魔氣護住自身之餘,還抽空操縱著那魔寶級的漆黑鎖鏈,化作一條細長的墨蛇,向各個陣旗陣盤擊去。

法陣最講究佈置精密、一環扣一環”一旦任何一件布陣器具徹底損壞,整個法陣都將大大受損甚至直接被破。

趙地暗暗點頭,如果換作他是那方姓修士的處境”也會各個擊破的攻擊這些布陣器具。

然而,在鄭林的操縱下”整套的布陣器具總是共同進退,閃避之間,陣法絲毫不亂,同時,法陣激發的巨大翼龍,也與魔蛇鎖鏈抗衡糾纏,很好的保護著法陣不被破壞。

鄭林身上的布陣器具似乎取之不盡,在一口氣布下了四套小型法陣後,鄭林還在源源不斷的祭出大量的陣旗等布陣器具。

這下連趙地也不禁有些佩服起來,能同時控制這麼多法陣,而不出現絲毫差錯,可謂是極為難得!

而且鄭林的神識,他已經考量過,只是普通的化神後期水準,似乎並不非常出眾,能夠做到如此出色的表現,肯定是在陣法上浸淫了不知多少年!

洞穴之中,頓時到處魔氣滾滾、鳥光閃爍,四處騰起片片黑氣,無數的陣旗在黑氣中飛舞旋轉,激發著數個法陣,令人眼hu繚亂!

正在趙地心中感嘆之際,方姓修士也一口氣祭出了數種寶物,漆黑古鏡、暗紅雙鉤,還有一套六把的烏光閃閃的飛劍。

在下界而言,這些寶物都屬於極品法寶,但對于連普通魔寶都已經看不上眼的趙地而言,卻只是微微搖頭,顯然這方姓修士,已經沒有更強大的手段祭出。

對於化神後期修士而言,擁有一兩件魔寶屬于正常,像趙地這樣擁有十多件魔寶靈寶級寶物的,實*級為的另類。

見到方姓修士實力並非太過於強大,趙地心中釋然,難怪這方姓修士苦心積慮的聯合河姓修士等兩人,還用出了腐骨烏毒等手段偷襲,原來這看似奸猾猥瑣的鄭林,居然實力如此不俗,如果不趁其不備的偷襲得手,的確很難對付!

而河姓修士等二人敢於與方姓修士聯手、而不怕被他殺人滅口,多半也是看在這方姓修士實力普通,不足以對他二人造成太大威脅。二人在洞穴中鬥的熱鬧非常,趙地也看的津津有味。

他自從飛升魔界後,基本上一直被關在金夔族修行,對普通魔修的攻擊手段和實力,並不清除,如今這一戰,他倒是能看出些門道。

這兩人的實力,肯定都比所謂的上族化神期修士要強勁許多,大概和普通的聖族化神期修士相差無幾,在魔界也算是遠超同階修士的水準了。但是,他們與聖級別這種被精心培養出來的存在,還有不少距離,更不用提五大聖族的第一聖!

這兩人就算聯手之平,只要也無法在各族的第一聖手下支撐三招!

趙地此時也總算明白,為什麼自己這麼多機緣,而且是靈魔合修,在混沌穀中面對各族聖時,仍然十分費力,原來,這些聖的確不是普通存在,實力之強勁,已經超出了化神期修士應有的水準!

趙地同時也心中一松,意外的在金夔呆了數十年,雖然處處危機,時時刻刻在監視下修行,完全失去了【自】由,但自己的魔體卻也因禍得福,成為了化神期修士中難以想像的最頂階存在!

至於他的本體,也因為小靈界和混沌穀之行的收獲,先後突破至化神中期和化神後期!

念起此處,趙地不禁對自己三十年的閉關收獲十分滿意!

他的本體在用混元真火煉化了冰龍寒焰後,修為達到化神中期頂峰,然後又在從煉虛期冰蛟身上提純的部分真龍之血和少量極品丹藥的刺激下,成功的突破至化神後期修為,與魔體的修士正在迅速的接近之中!

以他手上已有的資源主要是在混沌穀中發現的年份極高的靈草靈藥和一些化神後期乃至煉虛期的妖獸內丹,只要再有數十年的苦修,就也能達到化神後期頂峰的修為、追上魔體的修為。

而在此之後,他就可以尋找一處魔氣和靈氣都有的區域,試圖一同沖擊煉虛期瓶頸!當然,以他目前的手段,雖然有一些寶物相助,但成功率勢必不會太高,更何況他必須兩具軀體同時進階成功,這進階的難度,比起其他修士,更是要差上一大截!

除了本體進階化神後期外,趙地的靈獸冰風蛟,在煉化了大量的、提純苒冰屬性真龍靈血後,早已經元嬰後期瓶頸松動,隨時都可以進階化神期,論瓶頸的松動時間,冰風蛟還在雪晶蠶之前。

雪晶蠶這種奇蟲的境界劃分和進階變化,與普通的人類和妖獸完全不同,雪晶蠶的進階,完全沒有天地異象也沒有特殊需求。因此,雪晶蠶能順利的在通天塔內進階。

但冰風蛟的進階,需要一個靈氣十分充裕的地方,而且必須溝通天地法則,能突破這種大境界的瓶頸。

通天塔內雖然靈氣充足,但畢竟是個被煉化的獨立空間,只能算是個非常大的靈獸袋和儲物鐲,無法讓冰風蛟在通天塔內進階。

眼下的這處洞穴,倒是十分不俗,居然有幾處地方擁有靈氣,雖然並不充足,對進階而言難度倍增,但趙地也顧不得太多,心中已經有了讓冰風蛟嘗試在此處進階的念頭。

當然,無論他怎麼選擇,都不會輕易的將自己的靈獸暴露出去!

方姓修士久攻不下,眼見對方的陣法愈來愈多,愈來愈嚴密,只怕再糾纏下去,自己反而被對方的法陣困住,漸漸的有了去意!

趙地心中一動,他原本兩不想幫的立場,在鄭林展示出了極為不俗的陣法造詣後,心中的天平漸漸的向鄭林這一方傾斜!

方姓修士突然大喝一聲,魔蛇般的漆黑鎖鏈在他身前急速盤舞飛旋,形成一層氣勢驚人的屏障,他趁機就要向洞穴唯一的出口逃去!

趙地卻在此時身形一晃,悄然擋在了出口處,冷冷的看著對方!

[BOOK: 006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1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