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8
第六百二十三章 獲得名額

那名化神中期的中年人守衛,顯然也感應到了趙地身上的下界氣息,心中一動的同時,愈發客氣的主動施了一禮,說道︰“這位道友也是飛升修士吧,不過面生的很,不知該怎麼稱呼,道友來到本盟通靈閣有何貴幹?”

“在下趙地,的確是飛升修士,來通靈閣正是為了申請參加遠征小靈界的任務。”趙地微微一笑的拱手道,他表露飛升修士的身份後,那幾名魔嬰期的守衛更加恭敬也就罷了,就連另一名化神初期的守衛,也是一直躬身行禮,顯然飛升修士的地位大非尋常。

“原來是趙道友,幸會幸會!趙道友要申請參加任務,怎麼,難道道友沒有直接加入本盟?我等飛升修士,只要去飛聖閣報道,就可以直接成為跨界商盟的 一名使者,地位尊貴,條件優厚,又何須像普通化神期修士那樣需要申請成為雇使,道友是否知道的此事?”中年人眉頭一皺的問道,不明白趙地何必多此一舉。

“多謝道友提醒,不過趙某向來喜歡自由來往,暫時不打算加入任何組織。日後也許會考慮申請加入商盟的。我等飛升修士,想必也可以申請成為雇使吧!”趙地嘴角一翹,淡淡的含笑說道,他的語氣平和,卻給人一種無法勸說的決絕之意。

中年人聞言自然也不多勸,笑道︰“呵呵,趙道友所言極是。的確有不少同道,初來乍到之際,並沒有選擇直接加入跨界商盟,但是往往過了一段時間、對本盟更加熟悉後,都會不約而同的要求加入。希望有一日,郭某能與趙道友共事!”

“一定一定!”趙地拱手說道,隨即在中年人的指點和放行下,進入了這間宏偉大殿。

此處大殿的內部,有許多廳堂偏殿組成,像迷宮一樣復雜,而且幾乎每個偏殿大廳,都有禁制守護,讓人無法用神識一下看透。

趙地有中年人的指點,直接找到了其中一處殿堂,此處也有閃爍著烏光的陣法禁制。

趙地取出一枚傳音玉符,小聲的說了幾句,然後拋入了禁制之中。

不多久,這層禁制烏光一陣閃爍翻騰後,露出了一條丈許寬雜的通道,趙地神識略微一探後,閃身沒入其中,隨即來到了一處並不算特別寬闊、但裝飾十分考究繁復的殿堂中。

這裏空蕩蕩的,只有一名留有山羊鬍子的五六十歲精瘦老者,坐在主座上,正面帶微笑,兩眼精光一閃的打量著趙地。

“見過薑前輩!”趙地恭敬的施禮道,並直接表面來意︰“晚輩趙地,申請加入遠征小靈界的任務,請前輩批準!”

“嗯,”老者站起身來,拱手回了一禮,並示意趙地安座,隨後他再次坐下,眉頭微皺的說道︰“參加小靈界任務?這恐怕不好辦啊,這次的任務名額有限,已經招募完畢了!”

趙地聞言心中先是一沉,但隨即察言觀色之下,看到老者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頓時心中有數。

他微微一笑,手中烏霞一閃,多出了兩枚烏光閃閃的晶瑩晶石,竟是兩塊極品魔晶!

趙地畢竟是從人界摸爬滾打、歷經一步步磨練而飛升魔界的修士,一眼就能看出老者的真正用意,當即掏出兩塊極品魔晶,並拋給了老者,口中客氣的說道 ︰“薑前輩,晚輩對這次的小靈界任務極有興趣,不知前輩能否幫晚輩一個大忙,把這兩塊極品魔晶交給某位已經報名的道友,請他讓出一個名額,這塊極品魔晶, 就當作補償。”

老者接過魔晶後,直接收入了儲物鐲中,立刻眉開眼笑的說道︰“既然趙道友對小靈界任務如此重視,那薑某就幫道友安排一下!”

“多謝前輩!”趙地拱手一禮道,心中則冷笑不已。

看來,無論在人界魔界,無論在什麼組織,只要有權利掌控分配,自然就會有人營私舞弊、以權謀私,從中撈取利益,也難怪那姓郭的飛升修士說,絕大多 數飛升修士都會選擇加入商盟,想必那姓郭的身為護衛統領,平日也收下了不少好處。如果趙地不是飛升修士,恐怕要進入這通靈閣,也要費一番功夫。

老者拿出了幾枚傳音符,不知小聲的說了什麼後,一一捏碎,然後示意趙地靜候。

約麼半個時辰後,老者抬手一點,一道黑氣從其指端飛出,沒入了殿堂外的禁制中,禁制烏光從黑氣處開始翻騰卷起,很快形成了一條通道。

一名高達丈許,上半身**,露出魁梧之極身材的虯須大漢,邁著大步進入殿堂內。

“   ”,這大漢每邁出一步,地面上都傳出了一陣陣的晃動。

大漢狠狠的瞪了趙地一眼,然後向老者拱手一拜︰“見過薑前輩!前輩說要將晚輩的名額轉讓給此人,可有此事?”

“不錯,這位趙道友想要參加小靈界任務,極為懇切,不知忽道友是否願意相讓?”老者點頭說道,完全不提極品魔晶之事。

趙地也接著拱手說道︰“還請道友成全!趙某日後還有補償回報。”

“嘿,補償也就罷了,只要你能勝過忽某一招半式,相讓名額又有何難!若是道友無法勝過忽某,那也不必去那小靈界送死了!”大漢鼻中冷哼一聲,雙眼斜眯的打量著趙地。

趙地嘴角一翹,說道︰“既然如此,那在下就獻醜了,還請忽某手下留情!”

趙地一眼就能看出,這名化神中期的大漢,只是一身蠻力,對他根本無法造成多大威脅。

而且趙地猜測,這名大漢,多半就是負責考核保命修士實力之人,和他的頂頭上司——那姜姓老者一起演一場戲而已。

“揀日不如撞日!那你二人就在此處切磋一二吧,注意點到為止!本尊會在一旁照料,以免意外發生。”老者乾脆之極的吩咐道。

趙地與大漢稱是,隨即在殿堂中展開架勢、各自相聚百丈。

大漢大喝一聲,邁著轟隆隆的腳步聲,向趙地急沖而至。

趙地則站在原處一動不動,雙眼微眯的打量著大漢。

快要沖至趙地身前時,大漢陡然間一拳揮出,帶出呼嘯風聲,氣勢十分驚人。

這一拳之下,縱然是一隻普通化神期的魔獸,只怕也要當場被砸成肉餅。

但趙地只是平伸出右掌,直接迎上大漢頭顱般大小的一拳,按在大拳之上。

“砰”,一聲輕響後,大漢頓時臉色大變!

他這一拳擊出後,不但沒有絲毫威能展現出來、盡數被對方毫不起眼的一掌化解,而且自己的這只胳膊竟然被對方牢牢鉗住,動彈不得。

大漢漲紅了臉,連續奮力抽出拳頭,但始終無法逃出趙地的五指緊扣。

“喝!”臉色通紅欲滴的大漢大喝一聲,猛然間用出十成力道收回右拳,但趙地卻剛好在此時一鬆手,大漢竟然不由自主的向後倒飛,重重的砸在殿堂牆壁上。

“轟隆”一聲,也不知這牆壁是何材料製成,還是有陣法加持,竟然絲毫無損。

趙地收放自如,顯然是留有餘力,這一下,不但大漢心中大驚,就連那煉虛期的姜離老者,也不禁雙目微眯,對趙地另眼相看。

大漢站起身來,臉色微紅,向趙地拱手一禮說道︰“趙道友神力,在下認輸,心服口服!”

趙地也拱手回禮說道︰“承讓承讓!”

“既然趙道友贏得了比試,那這一個遠征小靈界的名額,就留給趙道友了!”老者微笑點頭的對趙地說道。

“多謝前輩!”趙地識趣的拜謝後,手中烏霞一閃,又飛出了一枚極品魔晶,拋給了大漢,說道︰“這位郭道友,趙某就不好意思了!”

大漢拿到極品魔晶後,面帶驚喜之色的稱謝,然後拜別老者和趙地二人,離開了此處殿堂。

“趙道友還正是出手大方,看來對這一次的小靈界自行,是很有信心啊!”老者笑眼微眯的看著趙地,心中暗道︰“不愧是下界來的飛升修士,不但實力深不可測,而且為人處事老道,不留絲毫敵意。”

“前輩說笑了。”趙地口中客氣幾句,然後問起了遠征小靈界的有關事宜。

老者告訴趙地,遠征行動,被指定了某位聲名赫赫的跨界商盟尊者統領,但此人恰好有意外事務纏身,所以三四十年內恐怕無法成行。

老者還交給了趙地一枚權杖,憑這枚權杖就是足以表明他在跨界商盟的雇使身份,同意也可以憑權杖免費得到一個住宿的樓閣。

趙地當然不會選擇這免費樓閣,他需要租用一個極佳的洞府,利用這數十年的功夫,將本體的修為提升的更進一步!

而且他的魔體,也可以利用這一段時間,正式開始高階魔符的練習和煉制之事。

(第二更,有點晚了,請大家見諒,最近時差調整,比較痛苦,呵呵。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覓仙路,支持不語。)ro

【……第六百二十三章 獲得名額 ----……】@!!

[BOOK: 006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