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4
第六百三十章 鳴雷蚣


“多謝前輩好意,只是在下暫時還沒有這個打算!多謝二位相助,就此別過!”趙地淡淡的拱手一禮,隨即便欲轉身離去。

“且慢!你居然想獨吞寶物,哼,不過只是一名化神期修士,在本尊面前奪寶,未免也胃口太大!”中年人冷哼一聲,同時伸指朝身前虛形一點。

那隻血狼虛形,立刻大口一張的發出一聲狼嚎,並吐出一股形態清晰可見的數丈大颶風風柱,血狼縱身一躍,沒入颶風之中,隨後竟然消失在原處,並在下一刻突然裹著颶風、憑空出現在趙地面前,並立刻四翅一扇的激射出無數犀利的烏光風刃。

一刀一劍兩柄魔宇級寶物,也在此時從旁夾擊,不讓趙地輕易遁走。

“風遁​​術!”趙地微微一驚,這血狼虛形看來在風屬性的神通修煉上,頗有不凡之處!既然已經動手,趙地便只能留在原處,很顯然,以煉虛初期修士的遁術,他的魔體肯定是無法直接逃走的,更何況,對方施展的虛形還具備風遁術的手段!

趙地手中金槍一抖,在身前急速揮舞,劃出一片片弧形金光,形成一層金光屏障,將血狼虛形激射的無數風刃,大部分都阻擋在外。

偶爾有一些風刃落網,擊在趙地身上,自然也無法對身形強悍程度還在魔寶之上的趙地造成任何威脅。

見到趙地不再有遁走的舉動,中年人操縱著一刀一劍兩件魔寶,在趙地身後數十丈外的半空中漂浮不定、微微顫動,而化神後期的少年使者,也手持盾牌和濤黑鐵戈,堵在趙地的一側。

中年人、血狼虛形、刀劍魔寶和少年使者,從四個方向將趙地圍在中間,相隔不過數十丈或百餘丈。

“前輩這是何意?”趙地淡淡的問道,他心念一動之下將體內魔氣真元調動起來,頓時周身再生大量法力,片刻間身體表面再次凝聚出一層淡淡的金光護甲並隱隱的浮現出玄奧的暗金魔紋。

“本尊的意思很簡單!你將那九頭蟒的妖獸材料全部留下,本尊自然會獎勵你一筆魔晶或其他寶物。這種妖獸材料,對於靈修才持別有用你拿到了也只能賣給本盟而已!何必為了區區一些魔晶,就與本尊這樣的煉虛期存在為敵!”中年人冷冷的說道,語氣中不無威脅之意雙目更是精光一閃的在趙地身上掃過。

中年人此時也是心中驚奇,他見識不算淺薄,能認出眼前的青年修士,似乎是修煉的金屬性真魔功法,但神通之強勁,似乎沒有那種金屬性真魔功能夠比擬,而且他的身體強悍程度就連自己也自愧不如,他甚至有了將趙地滅殺,收取屍體作為自己的一具煉屍的想法,因此他望向趙地的目光中,隱隱包含了一絲貪婪之色。

那少年使者,也是非常心動,他看出趙地手中的滅日魔槍乃是一件極為不俗的魔寶。少年認為,趙地能輕易的滅殺九頭蟒,多半是仗著這件金槍魔寶的鋒利無比,故而眼光掃在趙地手中的滅日魔槍時,忍不住的垂涎起來。

趙地冷笑一聲,微微搖頭說道:“這些妖獸材料,是晚輩甘冒奇險斬獲得來,前輩等二人固然也出了一些力,但要晚輩將全部材料留下,未免太過。再說這些材料對晚輩無用,難道前輩能使用不成?”

趙地自然不會想到,他隨口的一問還真的說準了中年人的用意。這九頭金雷蟒的材料,對這中年人的確有大用途!當然這種細節,中年人自然不會交代給趙地知曉。

“既然你不識抬舉,就休怪本尊以大欺小!”中年人雙目一縮的,臉上微微抽搐,隨即袖袍一抖,頓時便有一道道三寸來長的赤紅魔光飛出,並伴隨著轟隆隆的低沉雷鳴之聲。

這些短短的赤紅魔光,紛紛在半空中顯現身形,現出了一隻隻數寸長的血紅如玉的百足蜈蚣,這些蜈蚣,身體表面密佈著一絲絲纖細的電弧,還在發出電弧跳躍的輕微劈啪聲,雞叫之時,發出低沉的猶如雷鳴霹靂之聲。

“鳴雷蚣!”趙地心中一凜,這可是赫赫有名的一種雷屬性奇蟲,想不到眼前的這名中年人,不但擁有不俗的風屬性血狼虛形,和好幾件魔寶級的寶物,而且還育有數十對十分罕見的雷屬性奇蟲——鳴雷蚣!

實際上,這名煉虛初期的跨界商盟尊者,乃是無意間獲得這些奇蟲的,而正是靠這些奇蟲的感應,尋覓到了剛才被趙地滅殺的那隻九頭金雷蟒。

九頭金雷蟒,對這名中年人而言,也有極大的用處。

因為從九頭金雷蟒的血液中,可以提純出一些雷屬性的真龍之血,而中年人掌握一種秘術,可以用這些真龍之血,刺激同為雷屬性的鳴雷蚣,就有一定的機率,培育出變種的鳴雷蚣,甚至是號稱第一雷屬性奇蟲的金雷蚣!

數十對鳴雷蚣,發出低沉的雷鳴霹靂之聲,身形如電般向趙地激射而來。

這奇蟲來頭雖大,但趙地並不驚慌,當下他手中金槍奮力一挺,刺向了其中數只鳴雷蚣。

傳聞中,鳴雷蚣的身體極為堅硬,而且有一層電弧守護,防禦力很強,但趙地卻不相信,這些只相當於化神初期修為的數*長鳴雷蚣,還真能抵擋住他滅日魔槍的全力一刺!

“轟隆隆!”金槍刺出之時,發出有如雷鳴一般的破空聲,槍尖處金光閃耀,氣勢驚人!

那少年使者,見到趙地這一槍刺出的氣勢,頓時臉上駭然變色,悄悄的向中年人身旁退去。此少年雖然也是化神後期修為,但自問難以抵抗住如此氣勢驚人的一刺,於是便想著躲在有煉虛初期修為的中年人身後,降低危險。

中年人也是眉頭一皺,但似乎沒有多少擔憂之色,並沒有害怕自己得之不易的奇蟲就此被趙地滅殺。

果然,在滅日魔槍即將刺來之際,這幾隻在金槍攻勢籠罩範圍內的奇蟲,忽然紛紛口吐一縷纖細的尺許長血色電弧,然後這些奇蟲的身形,就在血色電弧中憑空消失!

趙地一驚,心念一動,將擊在空處的滅日魔槍收回,下一刻,趙地身後數丈外的半空中突然劈出了幾道纖細的血色電弧,那幾隻鳴雷蚣的身形,在電弧中顯現。

“雷遁術!”趙地不禁暗暗叫苦!

這些鳴雷蚣,不愧為雷屬性的奇蟲,竟然精通極為罕見的雷遁術,幾乎與瞬移之術可以相提並論、媲美較量!

“劈啪”幾聲,這些鳴雷蚣紛紛口中吐出一道道手指粗細的血色電弧,數十道電弧,從四面八方向趙地擊來!

這些電弧,每一道都相當於一名化神初期修士擊出的法術威能,數十道電弧同時擊來,如果被全部正面擊中,趙地的金罡甲能否承受下來,趙地自己也沒有足夠的把握!

趙地大喝一聲,激發了血液中煉化的嗜血蜂后之毒,利頓時全身金光爆閃,利用此毒的刺激,瞬間爆發出巨大的潛能,氣力大增!

在中年人和少年使者兩人目瞪口呆之中,趙地將全身的氣力轉入手中金槍之中,並奮力一刺!

然後,極為詭異的一幕出現了!

這一刺的威能尚未展現出來,趙地的身軀,竟然在瞬間化為了一片血霧,頓時被那數十道血色電弧擊的潰不成形。

中年人心中暗道一聲不妙,不及多想的身形向一旁急閃,同時伸手向身旁一抄,竟然將那少年使者拉在了自己身後丈許處。

就在此時,手握金槍的趙地憑空出現在中年人身後,並全力刺出了滅日魔槍!

“噗!”的一聲輕響,被中年人拉來“墊背”的少年使者,毫無懸念的被金槍一刺洞穿胸腹,金槍勢頭不減,穿過少年身軀後,仍然朝中年人疾刺而至。

少年魔嬰也在這一刺中直接被毀,來不及逃出,少年的雙目圓睜,驚恐的神色間,還帶有一絲不敢置信之色。

他恐怕無論如何也沒有料到,自己最為敬重的師父,竟然在關鍵時刻,讓自己成為替死鬼!

少年雖然未能擋住、化解滅曰魔槍一刺,但也為中年人爭取了極為寶貴的一瞬間的時機。

中年人利用這時機,心念一動之間,那血狼虛形,四翅一扇的化為一道清風,憑空出現在中年人身前,並立刻張大狼口,向迎面刺來的金槍咬去!

“轟!”一聲巨響之中,金光血氣大放,原處頓時出現一個內部閃爍著無數金光的血色霧團,這一瞬間釋放出來的巨大威能,形成一股強大的罡風,將趙地逼退了數丈,而中年人則藉著這股罡風,向後急退,飄出百餘丈外,並哇的一聲吐出了一大口暗紅精血。

罡風、血霧、金光,很快便散去,露出了趙地手持金槍的身形,而那隻血狼虛形,則在承受了趙地滅日魔槍的正面一擊後,潰散消失!

[BOOK: 006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