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7
第六百三十三章 育蟲術


在這千鈞一發之際,一道弧形烏米一閃,正是那把魔刀法寶,及時的護在血狼身前,並迎上了劃著一道金光劈下的金麟劍!

血狼藉著這些魔寶的掩護,仍然試圖施法、祭出虛形,以趙地的實力神通,他必須拿出這種最強大的手段,才有一線勝機!

然而,讓他震驚駭然的一幕再次出現!

“咔嚓”一聲輕響,魔寶竟然被對方的金劍靈寶輕易的一斬兩截,並隨即速度不減的一劍劈下!

“嘍哧”一聲,一道金光劃落,金麟劍將血狼之首當場斬下!

暗紅色的鮮血,從血狼脖頸處泉湧般噴出,高達丈許!

但是在片刻後,血狼身軀表面再次血光大放,鮮血頓止,那顆被斬落數丈外的狼首,竟然自行的向血狼脖頸處飛去,血狼的身軀,竟然沒有在被斬首之後直接滅亡。

但是,無數的黑色小蟲在此時包裹住了欲飛回的狼首,霎那間,狼首中的神識,幾乎被這些黑色小蟲吞噬乾淨!失去了神識,就等於失去了操控,狼首無法再飛回脖頸處。

“砰”,的一聲爆響,血狼的身軀,自行的爆裂開來,巨大的自爆威能,形成了一個數丈大小的血霧雲團,夾雜著凌厲的無形罡風,將向血狼斬來的幾柄飛劍,迫開數丈之外。

隨即,一個尺許大小通體血紅的魔嬰飛出,模樣正是那中年人,原來此人見血狼之體已經受損太重,難以復原,又遭受不斷的攻擊,於是當機立斷,果決的捨棄魔體,藉著魔體自爆的掩護”將魔嬰逃出!

趙地心中冷哼一聲,雙目一縮、殺意頓生!魔嬰逃出後”擁有瞬移神通逃遁,其他人難以滅殺,但趙地擁有的陰陽吒目神通,卻可以在眨眼間將魔嬰滅殺!

果然,魔嬰飛出後”立刻消失不見,並在下一刻出現在百餘丈外,魔嬰正欲連續施展瞬移術,但趙地已經雙目一眨!

在趙地雙目一眨的同時,魔嬰顯然也注意到了此事,雙眼中閃過一絲絕望之色,但隨即臉色堅定毅然,並忽然再次,“砰”的一聲爆裂開來!

頓時”魔嬰化為了數以百計的微弱分混,向四面八方逃遁而去,連儲物鐲等寶物也完全顧不上!

趙地雙目睜開之時,左目血紅,一片淡淡的紅光從中照出,覆蓋了大部分的混魄,右目純白無暇,一道聖潔白色光柱從中射出”所過之處,魔氣、血光、分混,均在白色光柱中消融為無形!

那四五歲大的靈童天天,也在此時立刻操縱著一干食夢蟲,向四面八方飛去,將那些四處逃散的分混,紛紛吞噬!

幾柄飛劍也朝各處激射​​而去,一道劍光劃過,就是中年人的一縷分混被滅殺。

魔嬰施展裂混秘法、然後自爆,讓分混逃散,這一點趙地事先完全沒有預料到,他不禁對中年人的果決也有幾雜​​佩服!

但是趙地的手段眾多”食夢蟲又極為克制這種實力不強的分混,往往被數十隻食夢蟲圍住,一縷分混就立刻被吞噬的無影無踪。

食夢蟲、飛劍等手段的一番斬殺後”將趙地能發現的分混盡數滅殺,是否仍然會有一道兩道的分混逃出”趙地也無法確定。

不過,這分混的實力極低,不僅無法對趙地造成威脅,而且極難在這危機四伏的小靈界環境中長久生存下去。

畢竟沒有天地魔氣的補充和肉身的滋養,即使有一兩道分混逃出,也將很快的自行混飛魄散。

趙地將中年人留下的寶物一收,將此處打鬥的痕跡稍做整理,並將神識仔細掃探周圍,確定沒有發現其他的分混後,才離開此處,繼續向小靈界深處探去。

為了防止意外的遇到其他跨界商盟的僱使等人,趙地還是將本體收回通天塔內,用魔體飛遁。

而他的魔體,一邊飛遁的同時,一邊還祭出一縷神識,查探這中年人遺留下的寶物。

趙地最看重的育蟲袋中,那數十隻雷屬性的奇蟲鳴雷蚣,已經全部爆體而亡。

畢竟中年人已經自爆了魔嬰,這些奇蟲都被他施展過滴血認主之術,主人魔嬰不保,這些奇蟲受到的牽連極大,自行自爆身亡,沒有給趙地留下一隻。

趙地將這些育蟲袋仔細的徹底翻查,不放過任何角落,結果還是一無所獲,沒有找到一隻幼蟲或著蟲卵。

至於中年人的儲物鐲,倒是有不少好東西。數十塊極品魔晶和數以千計的高階魔晶,足以說明此人在煉虛初期修士中,算是較為富有的;

還有數十顆魔獸魔核,大部分是化神期魔獸的魔核,概有少數的魔嬰期魔獸魔核,和兩顆煉虛期魔獸魔核,後者對趙地而言,用處不小!

高階妖丹等妖獸材料,這裡也有少許,都還非常新鮮,顯然就是在這小靈界中獲得的,如今卻便宜了趙地;

除此之外,儲物鐲中各種魔器魔寶的數量不少,品質也有高有低,其中不乏魔寶級的寶物,但是這些東西,趙地自然都看不中。

至於玉簡的數目,卻著實讓趙地小小驚訝了一把,這儲物鐲中,居然有各式各樣的玉簡,不下三四百枚!

趙地匆匆​​的瀏覽著這些玉簡,發現其中鋒半數,都是與煉器有關的玉簡,還有少數幾枚,則與奇蟲的培育有關,剩下的不是功法玉、簡,就是奇聞鐵事的上古典籍。

看來那名中年人,所學也是相當繁雜,既鑽研煉器,也養育奇蟲,不過從玉簡的數目來看,多半是以煉器為主,因為得到了這奇蟲鳴雷蚣後,才開始注重奇蟲的培育。

“分血大一法!”趙地看到其中一枚暗紅色的血滴形狀玉簡後,十分有興趣的仔細閱讀起來。

原來,這是一種從擁有真靈、真聖血脈的妖獸、魔獸等血液中,分離提純出真靈、真聖之血的秘法。

這種提純方法十分高明,而且不限制功法種類,擁有這種秘法,即使是魔修,也能提純真靈之血,換句話說,靈修也能提純出真聖之血。

“怪不得那中年人對九頭金雷蟒念念不忘,原來他也可以從中提純出真靈之血!”,趙地心中暗道,這分血大一法對其他修士而言,或者是極為好用的一種秘法,但對於同時擁有魔體和靈體的趙地而言,意義不大,只能參考一下其中提純手段的具體細節而已。

不過,趙地也不是一無所獲,他發現,這秘法中,關於真靈、真聖之血的分離,有著獨特的手段,已經融合在一起的、純度很高的真靈真聖之血,也能較為輕易的分隔開來。

這一點倒是對趙地十分有用,就以那真龍本體之血而言,因為足有一個拳頭那麼大的一團,蘊含的威能過於強大,根本不是趙地現在的修為可以煉化的,如果有辦法將其分離出一兩滴,也許趙地和冰風蛟,都可以將其煉化、從而實力大增!

趙地瀏覽完這​​套功法的全部信息後,將這枚玉簡妥善收起,留待日後細細參悟、修習。

趙地繼續拿出七八枚玉簡,同時閱讀,片刻後放下它們,繼續拿出七八枚玉簡瀏覽,偶爾會挑選出其中一兩塊,放入自己的儲物鐲內。

那些高端的煉器玉簡,對趙地有很實際的意義,趙地雖然煉器手段豐富,經驗也足夠,但畢竟大多數都在靈器靈寶的煉製上,對於魔器魔寶的煉製,徑驗很少。

雖然二者有不少相似之處,舉一反三、融會貫通之下,趙地比起其他魔修,在煉器上肯定要高出不少,但離魔界的煉器大師相比,明顯還有很大的距離。

有了這些玉簡的參考,足以讓趙地在魔器魔寶的煉製上,打下堅實的基礎。

除了這些煉器玉簡外,一枚育蟲術的玉簡,更是讓趙地心動不已。

這枚玉簡,講述的不是常規的如何養育奇蟲,而是專門講述,如何刺激奇蟲、使其變異,最後孕育出新的強大品種,往往具有不可思議的特殊神通!

“焚燒之法”,將奇蟲放在一些極為特殊的火焰中焚燒,大部分奇蟲都將支撐不住而被燒死,但留下的,很可能在火焰神通上,有不俗之處:“極寒之法”顧名思義,就是和上面一種方法反過來,利用極寒條件來篩選、孕育出特殊的耐寒奇蟲;

此外,還有“淬毒之法”、“雷劈之法”,等等數種方法,都是藉助極端的特殊條件,篩選出有特殊變異能力的奇蟲。

不過這些方法,對於極端條件的把握需要掌控的異常精細,條件鬆弛,就達不到效果;條件過於苛刻,那就會讓奇蟲全軍覆沒。

另外還有一些方法,可行性明顯要高的多,不過往往都需要藉助於一些極其珍惜的寶物。

趙地看到這一段時,頓時雙眉一抬,將其他玉簡暫時放在一邊,專心閱讀這枚玉簡,神情忽而又是緊張、忽而又是興奮,最後他雙手一拍, 興奮的說道:“太好了!或者那雪晶蠶王,亦是可以培育出來的!”

[BOOK: 006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