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第六百三十五章 魔谷


血層慢慢的向周圍擴展,隨後又漸漸收攏,最後形成了一個數丈大小的圓形血層光罩,將冰龍之血困在其中。

這也是因為冰龍之血完全沒有自主意識”否則冰龍之血稍一變化位置,就能在血層形成完整護罩之前,就逃出血層的包圍。

趙地猛然間將全身法力注入血色光罩之內,後者陡然血光大放。

血色光罩內的冰龍之血”在血光爆閃之時,彷彿被無形之力拉扯,頓時五爪一伸,定在了半空中一動不動。

血光的威能也只是持續了瞬間,在血光收斂的同時,下一刻,冰龍之血再次恢復了自由,繼續漫無目的的在血色光罩內溧浮。

趙地連續嘗試了數次,將大量的法力一瞬間湧入血色光罩中,光罩瞬間產生的巨大分血之力,仍然不足以將冰龍之血四分五裂的分割開來,最多只能將其控制住片刻!

趙地心念一動,金麟劍金光一閃的悄然沒入了血色光罩之內。

片刻後,趙地再次如法炮製的在血色光蘋中註入大量法力,冰龍之血再次被無形之力牽扯的五爪伸展、控制在半空中無法動彈。

在這剎那間,金麟劍猛然化作一道閃閃金光,對著冰龍之血一劍斬下!

冰龍之血雖然沒有自主意識”但也察覺到危險,本能的奮力將五爪一收”掙脫分血大一法施展的無形之力的束縛,並向前急竄,避開金麟劍的一斬。

但一來分血大一法的無形之力對於靈血而言效果非同小可,二來金麟劍斬落的速度極快、氣勢驚人,冰龍之血終究是沒能完全閃避開來,被金麟劍一劍斬到了龍尾處。

“昂......”冰龍之血發出一聲淒厲的龍吟”一陣金光大閃後”四五滴冰龍之血被金麟劍斬落,隨即自行的化為了一隻只半寸大小的迷你血龍”每一隻都是形態活靈活現、栩栩如生。

那尺許長的冰龍之血,在瞬間表面寒氣一閃,龍尾便再次長出、恢復如初,然後這只較大的冰龍之血,立刻大嘴一張”向其餘幾隻迷你血龍飛去”意欲將其吞回體內。

金麟劍又是金光一閃的劈來,冰龍之血被逼退了一段距離,趙地立刻趁此機會,眼疾手快的十指連彈,一道道紫光射出,將這四五隻迷你血龍包裹在內,隨即收回身邊”並妥善收起。

趙地將金麟劍收回,將血色光罩也撤去”然後一道指令下達給冰風蛟。冰風蛟旋即張口吐出了一股股冰寒之氣,吸引那冰龍之血前來,並很快再次形成了一個寒氣冰團,將冰龍之血包裹在內。冰風蛟將冰團又吞回了體內。

順利的得到了幾滴分離的冰龍本體之血”趙地十分滿意。他也不急於將這威能極大的龍血交給冰風蛟和雪晶蠶服用煉化,等這些靈獸奇蟲將提純的靈血盡數煉化完畢後”趙地再細井打算。

趙地的本體隨即又回到了靈眼之泉邊打坐休整,而趙地的魔體繼續在小靈界中游歷探險。

這一日,趙地在飛到一片茂密、青草高達丈許的茫茫草原時,發現了一批麋香鼠”這是一種修為並不算太高的群居妖獸,但卻極為罕見。

此獸的妖丹也可以作為煉丹材料,對元嬰期以下的修士有很大助益”但最為廣泛的用途”卻是煉製扇香丹砂”是人界最頂級的製符丹砂之一一一。

至於魔紋砂的煉製,異曲同工,用麟香鼠的妖丹、配合上一些魔界材料”同樣可以煉製出品質極高的魔紋砂。

因此”趙地便獵取了一部分麾香鼠,以備製作丹砂或魔紋砂。

以他魔體的手段”原本只善於一對一的正面作戰,攻防能力俱是十分強大”完全能與煉虛期修士媲美”實力遜色的煉虛初期修士,甚至難以在其魔體手下堅持一招!

而麟香鼠這種十分膽小的群居妖獸,一有動靜就會四下逃竄,並沒入地底之中,極難抓獲。

用魔體獵殺這些麋香鼠,原本並不合適”但趙地的魔體,卻在不久前完全煉化了那奇毒之一的腐骨烏毒,同樣也具備了有效的大範圍攻擊手段。

趙地魔體張口一噴,一片烏霞飛出,化作一層淡淡的烏光,向草叢中一卷”烏霞所過之處,無論是青草還是麟香鼠,立即枯萎或倒光完全沒有掙扎之機。

烏霞一掃,片刻間趙地就滅殺了小半的麋香鼠,數量上已經足夠趙地使用”趙地隨即將烏毒收回”這些扇香鼠的屍體,則被他通通收入了幾隻玉盒之中。

這個小靈界極大,比趙地之前去過的那個,起碼要大上數十倍!

趙地在此間遊歷了月許,一路上偶爾也遇到了三三兩兩的僱使”或者是跨界商盟的人物,但均是相安無事的一掠而過。

小靈界中,最為強大的威脅,也不過是煉虛期的妖獸,以趙地如今的手段”普通的煉虛期妖獸,可以輕易滅殺”一些神通極大的,趙地也能遠遠避開,所以一路上,趙地並沒有遇到太大的危險。

某一日,趙地正在一片山谷中,處理剛剛獵殺的一隻煉虛初期四翅騰雲虎的屍身,忽然神色一變”雙目略睜大了少許,面露驚奇之色。

“這種小靈界環境,怎麼會有魔獸出現?”,趙地不敢相信自己神識探測到的二三千里之外的信息”反复確認多次後,才眉頭一皺的喃喃自語道。

這只魔獸”乃是魔界較為常見的魔雲虎”只有魔嬰期修為,自然對趙地沒有任何威脅。

但是其來歷,趙地卻十分有興趣,當下他將騰雲虎的屍身先收回通天塔內,然後袖袍一抖,將那一對雪晶蠶祭出。

雪晶蠶吐出一口寒氣,將趙地辜在其中,寒氣逐漸的消褪潰散,最後連同趙地自己,一起消失在半空中。

隱匿身形的趙地,緩緩的向那隻魔雲虎飛去,同時用神識偵察著這只魔虎的一舉一動。

原來”這只魔雲虎竟是在捕獵,他的目標是一隻身上灰不溜秋、卻長著一對通體赤紅長耳的赤耳兔。

赤耳兔是一種低階妖獸,只會少數幾種火屬性法術,自然不是那魔雲虎的敵手,而且速度和體型上都有明顯劣勢,片刻之間,就被魔雲虎追上”赤耳兔雖然噴出了幾個尺許大小的火球擊中了魔雲虎,但後者基本不為所動,沒有受到多少影響,一個縱躍”就將赤耳兔撲殺、隨即吞入了腹中。

魔雲虎似乎並不喜歡這裡的環境,在獵殺了赤耳兔後,立刻向遠處狂奔。

這只魔雲虎雖然只有魔嬰期修為,還未長出翼翅,但它的速度已經是極快,不多久就奔出了數千里。

趙地心中更奇,他分明感應到,此處的天地之間,竟然多出了一縷魔氣!

又飛出了數千里後,趙地神色一動,他的神識探測到,二三千里之外”魔氣濃郁,竟然是一處被靈氣包圍著的魔谷,那隻魔雲虎,顯然正是朝這處魔谷奔去。

趙地很快飛近了這處魔谷”此處四面前是高大青山,鬱鬱蔥蔥”和小靈界內的其他地方一般無二”但被青山包圍的一小片山谷中,卻有濃郁的魔氣,終年被靈氣和此處特殊的地勢所困,聚集與此,形成了一個不算太大的魔谷。

這魔谷十分隱蔽,趙地若不是追隨魔虎而來,只怕難以發現,畢竟小靈界中像這樣的青山,數不勝數。

趙地飛入魔谷之內”沒有huā費太多時間,就將這片魔谷徹底的探查了一遍。

此處果然有一些低階魔獸”不過品種和小靈界中的一些妖獸十分接近,據趙地推測,大概是在靈魔兩界融合併分離、形成這處小靈界之時,因為這小靈界很大,也有不少魔氣反而被困其中,大部分魔氣潰散天地之間,被靈氣稀釋的無影無踪,也有少部分因為特殊的地勢等原因,形成了一些像眼前這樣的小型魔谷,而魔谷內的妖獸,因為被魔氣侵蝕,逐漸演化成一些品種接近的魔獸。

趙地的魔體,在此處周遊一番,吐納著精粹的天地魔氣,十分暢快!

而就在幾座青山之外,卻是靈氣充裕、魔氣極少,這種罕見的情況,趙地也不是第一次見過,在混沌谷中,這樣的情況極為常見,但那是因為混沌谷的天地法則,據說與魔界並不完全相同:而在魔界之中,也只有極少數地方”能夠看到魔氣和靈氣相隔不遠的共存。

突然,趙地心中冒出了一個極為大膽的想法!

“既然這裡魔氣充足,而短短數千里外卻靈氣充裕,那是否就可以選擇在此處,讓本體和魔體”分別在兩處同時衝擊煉虛瓶頸! ”

煉虛的進階,需要本體和魔體同時進行,而且進階之時,因為是跨越了一個大境界”肯定必須要溝通天地法則,並引發天象,所以無法在通天塔這等獨立空間內完成。

而眼前此處魔氣濃郁的偏僻魔谷,和周圍的小靈界環境,似乎正是衝擊煉虛的極佳場所!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0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