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三十七章 衝擊煉虛(中)


魔谷之中,幾乎所有的天地魔氣都被調動起來,化作一道道黑風,向黑色漩渦中卷去。

黑色漩渦在達到百丈大小後”便不再擴張,而是在吸收大量的天地魔氣後”愈發的凝厚起來,並閃爍著越來越耀眼的黑光。

此時此刻,魔谷半空中彷彿飄著一面黑光閃閃的魔鏡,只是表面有著一層波瀾狀的漩渦湧動。

如果有其他魔族人在附近見到此景,就會一眼認出,這正是傳聞中的煉虛天蕤只是因為附近的天地魔氣有限,故而這煉虛天象並不是最為宏偉的,同時,也增加了一些突破的難度。

但對於天賦極佳的金罡魔體而言,少許難度的提升,並不會導致失敗,畢竟趙地的魔體,在身體強悍、力量強度等個人實力上,與普通的化神後期修士根本不能相提並論,即便是已經進階煉虛的魔族人,也極少有能與金煞魔體抗衡的肉身。

金煞魔體,一拳拳的擊出”彷彿不知疲憊,而且每一拳都威力極強,絕不是普通煉虛初期修士能夠承受的。

金煞魔體每擊出一拳,就有一道金光融入一團金影之中,這團金影的形態,也在吸收了金煞魔體碎金拳的大量威能後,逐漸的呈現出一隻獨角牛首龍身之形。

趙地的本體,也在緊張的施法之中。在煉化了虛雷丹的藥力後,趙地張口噴出了一團金色虛影”後者隨即化成了一條尺許大小的、模糊的五爪真龍形狀。

這虛影一飛出後,立刻在半空中漸漸淡去,就要潰散消失。

趙地急忙動用起全身法力,十指連彈之下、源源不斷的向真龍虛影中灌注大量的靈力,後者終於沒有消失不見,反而是變得越來越大而且形態也越來越充實、飽滿,只是由五爪真龍變成了四爪蛟龍。

五爪真龍和四爪蛟龍,雖然只是差了一爪,但實力卻有天差地別,這兩種虛形,同樣的相差極遠。

不過四爪蛟龍虛形已經是極為強大的神通,如果是五爪真龍虛形,恐怕趙地也難以祭煉完成。

趙地的體內,煉化了風、冰、雷三種異屬性的真龍之血,可謂是五行俱全”如今他正是利用這融匯了三種異屬性的五行真龍之力,不斷的注入蛟龍虛影之中,令其更加的鮮明奪目、形態清晰。

不多久無論是本體施展的蛟龍虛影,還是魔體施展的金夔虛影,都有了模模糊糊的大致形態,雖然談不上真實逼人,但也能讓人一眼認出來歷。

此時,煉虛天象正在激烈的發生著。

方圓萬里之內的天地靈氣”已經被盡數調動起來,半空中只見無數的五色光點化作一道道五色靈光,向五彩靈雲中湧去,五彩靈雲的大小,在接近千丈後,不再繼續膨脹,而是逐漸的凝厚、液化,靈雲內部五色靈光形成的涓涓細流四處流淌,吸收著大荽的天地靈氣。

不多久,五彩靈雲全部液化,彷彿一口絢麗無比的五色靈湖,只是湖水盪漾出一層層的波瀾還在不斷的吸收著周圍的天地靈氣。

天地之間,以青山內測為界,外面是靈氣匯聚、映照出五彩斑斕的景色;青山以內的魔谷卻是魔鏡懸空,一切都是晦光黯淡。

巨大的天象變化產生著極大的靈壓、魔壓,方圓萬里之內的妖獸、魔獸,紛紛感受到了可怕的壓力,只能老老實實的呆在自己的洞穴內,有的匍匐於地、簡直無法動彈分毫,有的也只能勉強站立,但無法調動絲毫法力。

數個時辰之後,趙地終於調動了足夠的天地靈氣,天象也不再變化。

此時,魔谷內依然是懸掛著一面百丈來大的魔鏡,鏡面光滑平整、波瀾不起。

而青山頂上,也是一面有若實質的五彩光鏡懸空,有千丈大小”照耀出一片絢麗的五色光芒,鏡面的波瀾,在停止吸收周圍天地靈氣後,也平靜下來。

靈鏡、魔鏡已成,接下來就是要讓這些精粹的靈氣、魔氣,融入趙地初步祭出的虛影之中,補充虛影的法力。

下面就是衝擊煉虛瓶頸的第二步,也是最為危險的一步虛化元嬰、煉神返虛!

趙地魔體和本體同時大喝一聲,周身法力瘋狂運轉,體內的暗金色魔嬰和紫色靈嬰​​,紛紛在趙地的強行驅使下”化為了巨大的法力,充斥肉身體內,而魔嬰和靈嬰的形態,卻逐漸的縮小淡化,最後消失於無形。

借助著元嬰虛化帶來的巨**力,趙地本體和魔體,同時伸開雙手,向頭頂虛抓。

頓時,原本靜靜懸浮在半空中一動不動的魔鏡和五彩光鏡,都彷彿受到了無形之力的牽引”各自猛然間射出了一道尺許粗的黑色光柱和五彩靈光,沒入下方的魔谷或青山之中。

這兩道由精粹魔氣、靈力形成的光柱,不受任何阻攔的徑直穿過了山石樹木等障礙,然後直接沒入了趙地的魔體和本體之中。

趙地的兩具軀體,在源源不斷吸收天地魔氣、靈力的同時,也絲毫沒有停止對金夔虛影和四爪蛟龍虛影的法力注入。

因為有大量魔氣靈力的補充,這兩具虛影,除了體型越來越大之外,形態也越來越具體、細緻,也更加的充實飽滿,漸漸的不似虛幻之物,而像是實物一般。

約友一個時辰之後,魔鏡、五彩光鏡內的精粹魔氣和天地靈氣”盡數化作光柱湧入了趙地的兩具身體內,魔晶和五彩光鏡消失,天地間的景色豁然開朗、再次恢復了從前的模樣,方圓萬里內的妖獸魔獸,也突然感覺到周身一鬆,那股巨大的可怕壓力,也消失的無影無踪。

煉虛天象已經悄失,但趙地衝擊煉虛卻到了最緊要的關頭。

此時此刻,兩具虛影都有了非常具體的形態,也彷彿實質一般的異常真實飽滿”再不是一團模模糊糊的虛影,但還談不上秋毫畢現”而且也無法被趙地操縱自如。

這個時候,就需要煉神返虛,將虛化的神識,融入虛影之中,完成虛形的祭煉。

趙地的魔體,雙眉一豎,臉lù毅然決然之色,雙掌合十立於胸前,猛然間一聲斷喝,雙手食指朝自己的眉心處一點。

一道手指粗細、讓人不敢直視的絢麗白光從趙地眉心處射出,沒入那金夔虛形的前身之中。

這道白光進入那丈許大小的“金夔虛形”之後,後者立刻又發生了明顯的變化,牛首上的拳頭大眼珠,漸漸的有了神采,並微微的轉動起來,身上的鱗片,也一枚枚的清晰可見,形態真實完整,獨角上的暗金魔紋”更是一圈圈的閃爍起來,異常細緻。

不多久,一隻栩栩如生的金夔虛形,就出現在趙地魔體身前,這是他本法凝聚的虛形,妙用無窮。

一切十分順利,趙地的魔體,仍然在一點點的將虛化的神識,融入虛形之中,繼續完善著虛形的祭煉細節。

但趙地的本體”似乎就不是那麼輕鬆。

他的本體,同樣施法從眉心處射出一道白色光柱沒入四爪蛟龍虛影后,後者仍然沒有明顯的變化,身上的鱗片,層層疊疊,但邊緣處十分模糊”還是讓人有一點虛幻之感。

趙地的表情十分痛苦,眉頭緊皺,顯然是已經將法力用到了極限。

半個時辰後,眼見虛形的最後祭煉步驟仍然沒有取得明顯效果”趙地只好採用其他方法。

趙地神色凝重的施展某種秘術,陡然間血氣上湧,臉上通紅欲滴,隨即張口一噴,一片血霧灑出”盡數淋在不遠處的丈許大四爪蛟龍虛影之上。

紅光一閃後,蛟龍虛影將這些精血吸收乾淨不留一絲痕跡,同時形態似乎也變得有少許進步,但很不明顯。

趙地心中一涼,這是他從血影族功法中領悟到的一種秘術,臨時藉用一定的精血,產生大量的法力。

如今這效果極微,只怕似乎精血耗幹,也難以完成虛形的祭煉!

看來這蛟龍虛形的祭煉,難度還遠在趙地的意料之外!

如今好不容易走到了這一步,魔體已經準備就緒,只等靈體將虛形祭煉完成,就可以雙雙進入衝擊煉虛的第三步驟,也就是最後一步!

難道煉化的三種提純真龍之血,還不足凝練出蛟龍虛形?

難道要功虧一簣?

難道他這一生一世,就要被困在化神期”無法在修行大道上走的更遠?

這世上還有太多的東西可以追求、有太多的事情趙地還未弄清楚明白,包括他的身世,包括虛無飄渺的修仙大道,包括一些讓他記掛的人。

雖然只是一瞬間,趙地心中彷彿經歷了無數場景、閃過無數念頭。

下一刻,趙地臉色一凝的有了決定!

他袖袍一抖,一隻血色小瓶飛出,隨著趙地一道法訣的打入,血瓶應聲而開,一道拳頭大小的紫光從中飛出。

紫色光團之中,一隻半寸大小的迷你血龍活靈活現,正是冰龍的一滴本體之血!

[BOOK: 006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1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