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3
第六百三十九章 前世語言


說起來,趙地與蛟龍一族,緣分不淺。

他既有一隻真龍血脈異常濃厚的變異靈獸冰風蛟,而且還有一名身為蛟龍半妖的義女,除此之外,他還先後煉化了風屬性、冰屬性和雷屬性的三種從蛟龍血液中提純的真龍之血,這些機緣,對其他修士而言,幾乎都是不敢想像的。

經常與蛟龍相處,而且煉化瞭如此之多的提純靈血,趙地的血脈之中,已經有一定的蛟龍氣息,加上他還煉化過小雨的蛟龍半妖之血,這一切都使得那冰龍本體之血,並沒有對趙地的血脈產生排斥,這樣煉化起來的難度,大大降低。

趙地感嘆一聲後,募然從心魔的幻境中離開,回歸現實,然後神識內探的自我檢測一番。

魔體和本體,雙雙沖擊煉虛成功,如今他已經跨過了這道難坎,成為了一名實實在在的煉虛初期修士。

當然,剛剛衝擊成功,他還需要繼續打坐一段時間,以鞏固修為。

一切都算是順利,只是他本體如今的情形,卻讓趙地哭笑不得。

他的額頭處,竟然生出了一截三寸來長的透明真龍犄角,而全身的皮膚表面,也是密佈著一層凝厚的透明細密龍麟。

若是不看法力,只看外表,此時的他,倒像是一名剛剛化為人形的冰屬性蛟龍。

好在雖然外表是這種半人半龍的狀態,但趙地並沒有感到自己的身體遭受到了任何破壞,反而是法力比之前更加雄厚了許多。

這些都是煉化了冰封本體之血、但還沒有完全煉化徹底的緣故。

不僅是衝擊煉虛的過程中無人打擾,而且到目前為止,也一直沒有引起魔族修士或高階妖獸的注意,因此,趙地干脆就繼續在洞府內閉關修煉,一來是為了鞏固修為,二來也可以讓本體將體內的冰龍之血徹底煉化干淨。

打坐的時間總走過的很快”如此這般又匆匆過去了兩年。

兩年間,仍然沒有修士或高階妖獸來打擾趙地。

高階妖獸也就罷了,畢竟此處小靈界的環境已經存在了多年,高階妖獸大多有自己的地盤和活動範圍,不會無緣無故的亂竄:但跨界商盟的那些僱使、使者等修士,如果沒有其他事情纏身,肯定會四處查探,兩年間沒有一名魔族修士路過此處,只能說明,大多數修士都被跨界商盟集中起來破陣,而且一晃幾年過去了,那些修士都還集中在一起,並沒有四下分散開來。

這一日”正在洞府內打坐的趙地,忽然收到了幽蘭幽若傳來的信息,頓時眉頭一皺。

原來,二女通過法陣監控到,正有三五名修士朝趙地所在的青山處飛來,只是相隔尚遠,無法判斷修為和來歷。

趙地的洞府雖然有法陣掩護,但若是被高階修士飛到了近處,難免也會暴lù出一些痕跡。

趙地命令二女繼續用法陣監控,隨時匯報情況。

不久後,二女又傳來一個信息,卻讓趙地騰的一下站起身來!

趙地雙目圓睜,滿臉不可思議的神色,喃喃的說道:“竟然有兩三名元嬰期的靈修,這怎麼可能!難道是在靈界、魔界融合又分開之際”隨著這小靈界一起被滯留在魔界的靈界修士? ”

顯然,這是趙地能想到的唯一解釋,無論如何,牽涉到讓他極為在意的靈界信息,他可不願輕易錯過。

趙地中止了打坐”離開靜室,親自來到法陣中心處,監測來人的情形。

此時此刻”這些人已經飛到了七八千里的範圍內,雖然趙地的神識還未能探測清楚”但檢測法陣已經能十分清晰的顯示,一共有五股氣息向此處飛來。

前面三股氣息聚成一團,顯然是相互之間的距離很近,都是元嬰期的修為,並且都是修行天地靈力的靈修;而數百里後,則是兩股化神期魔修的氣息,一前一後,顯然是在追逐這身份神秘的元嬰期靈修。

化神期修士和元嬰期修士的逍速,原本相差甚遠,但前面那三名靈修不知是施展了什麼秘術還是使用了何種寶物,飛行的速度也是極快,幾乎不在化神期修士之下!因此兩名化神期的魔修,一時未能追上。

趙地微微搖頭,他很清楚,若是時間稍長,這幾名靈修肯定會落入兩名化神魔修手中。

畢竟元嬰期修士的法力比化神期修士差的太遠,無論是藉助飛行寶物還是施展秘術,都不可能堅持太長時間,一旦法力不濟,就是他們的厄運當頭之時。

除非他們像當年的趙地一樣,手中也有大量的萬年靈液,可以快速的補充大量的法力。

如果是這樣,那三名靈修還有一線生機,畢竟這裡是魔氣全無的小靈界環境,兩名化神期的魔修,在沒有天地魔氣可以調動吐納的情況下,也無法堅持太久。

趙地心中念頭一轉,就將這幾人的情勢分析出來,而在不久後,這幾人先後飛到了三四千里之內,已經在趙地的神識檢測範圍之中。

趙地的神識一掃,心中暗道一聲果然,那三名靈修,外形容貌和趙地十分接近,都是黃膚黑髮黑瞳,顯然是純正的人類修士,多半就是靈界的人族修士。

而他們身後的兩人,趙地也一眼認出,這二人就是跨界商盟僱用的兩名化神期的僱使,一個是化神中期,一個是化神後期。

趙地正準備祭出魔體,從這兩名化神期僱使手中強行帶走這些靈修,以便詳細打探有關靈界的情形,但是,就在此時,三名靈修之間的對話,卻讓趙地猛然間全身一震,立刻改變了想法!

三名靈修中,一名少婦打扮的女修秀眉微蹙的責備道:“張夾哥,都怪你選擇了這個方向,如今不但沒有找到任何靈石資源,反而還被一些化神期的魔族人追上。只怕我等難以完成任務!”

“這個的確是張某的錯!”一名體型富態的中年人面帶窘迫之色的說道,“不錯張某在出發前,的確是仔細的反复占卜了一番,這個方向,卻是大大之吉的!難道是占卜期間,漏掉了一些細節沒有計算在內?畢竟這占卜術十分複雜,一旦漏掉了任何信息細節,都難以占卜準確!占卜時差之毫釐,結果大相徑庭也是有可能的。”

“嘿,如果一切都能占卜出來,那豈不是隨時都有天機洩露!張大哥的修為雖然不是族中最高的,但占卜之術卻是冠絕全族。連張大哥也能出錯,那也是冥冥中自有天意!”另一名青年儒生打扮的男子,卻面色坦然的搖頭苦笑一聲,並沒有責備同伴的意思。

這些只言片語,透露的信息不多,原本不會讓趙地多麼在意,但三人對話說用的語言,卻是趙地萬萬沒有想到的、他在前世中的語言!

當時他還是一名書生,還未被奇怪的白色光團擊中、還未變為嬰兒之身、來到簡家並進入修仙界,在那個被他自己稱為“前世”的一段經歷中,他一直都用的這種語言!

這種語言,不但與他的身世有著極為密切的聯繫,而且還與趙地最大的秘密那件來歷不凡的乾坤寶鼎,也有關聯!

因為乾坤寶鼎底部刻印的“乾坤”二字,就是這種前世語言的文字!

剎那之間,趙地心念急轉,一下子想到了無數種可能!

他對自己的身世,一直毫無頭緒,如今這三人的出現,彷彿黑夜中突然出現的一盞明燈,給了趙地無限的遐想,更讓趙地看到了揭開自己身世之謎的希望!

此時此刻,趙地難以抑制住內心的狂喜和激動,他略一思索後,直接將本體祭出,迎向向此處飛來的五人!

此時趙地的本體,已經將冰龍之血徹底煉化由心,身體表面的龍麟和額頭上的真龍犄角,也已經消褪。

為了不讓那兩名化神期的僱使,有絲毫的機會通過傳音符通知其他修士,趙地便祭出了雪晶蠶。後者飛出後,張口噴出了一道冰寒白氣,將趙地籠罩其中。

片刻後,白氣散去,而趙地的身軀也隨著白氣消散而憑空消失。

隱匿了身形的趙地,徐徐向五人飛去,經過那三名說著他前世語言的靈修身旁時,忍不住用神識仔細打量一番。

三人同時不由自主的打了一個寒顫,然後面面相覷,均lù出一種驚駭莫名的神情。

“怎麼回事!妾身竟然有一種被高人看透的感覺。張大哥,你注意到了沒有?”少婦花容失色,驚懼之極的問道。

富態中年人,也是一臉驚慌的狼狽模樣,他一番調整,強作鎮定後,說道:“不錯,的確是被高人用神識掃過的情形。只是張某在面對本族族長時,都沒有感受到這麼可怕的壓力。難道說,這一位高人,修為還在族長之上?”

富態中年人說完此話,下意識的將徵詢的目光投向了那青年儒生,後者雖然沒有說話,但一臉的沉重和驚駭表情顯示,他也贊同中年人的分析。

[BOOK: 006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1: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