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7
第六百四十三章 挺身而出


萬道五色劍光齊斬而下,無數三四尺長的魔蛇張牙吐信的迎上劍光,頓時一番熱鬧異常的激戰爆發。此處小半今天空都被戰場覆蓋,無數的爆鳴聲中,五色靈光處處閃爍不定,片片黑氣潰散消失。

短短的數個呼吸功夫,萬道劍光的威能盡數被化解,重新潰散成天地靈氣,而中年人魔尊祭出的無數魔蛇,也同樣的被劍光斬碎成魔氣消散於天地之間。

尖雲使者大驚,這不過才化神中期的靈修老者,施展的萬道劍光神通”竟然能與煉虛初期魔尊的一擊相抗衡,實力之強勁,已經在他之上!

而他,卻已經是一名化神後期修士,並且在同階修士中,還算是十分強大、聲名遠揚!

不僅是火雲使者,在場的所有化神期修士,包括那些僱使和使者,都是各自心中一凜”顯然這靈修老者的功法神通大非尋常,具有遠超同階修士的實力。

就連帝機老魔等一干煉虛期的尊者,此時也是心中暗讚,帝機老魔也大致體會了姜離先前提出寬厚條件的用意”顯然是姜離提前發覺了對方功法的非同尋常之處,所以有意拉攏。

但這靈修老者的功法再強大,對這些魔族人而言,也完全用不上;老者的死活,對他們而言”意義並不大。

所以那黑龍尊者,在化解了萬道劍光一擊後,立刻又是張口一噴,一道黑龍形狀的烏光一閃的飛出,化為了一柄漆黑如墨的長戈,戈身處還雕刻有一隻栩栩如生的黑龍。

黑龍尊者朝長戈一點,打入一道黑氣,這柄長戈隨即魔氣一騰的化作一道活靈活現的數丈長黑龍”向靈修老者張牙舞爪的撲去。

此時此刻,靈修老者已經是面容蒼白、氣息紊亂”莫說是一名煉虛期的魔尊出手,就是火雲使者動用火雲弓攻擊,這老者也難以抵禦。

老者感應到黑龍之戈蘊含的威能,知道已經消耗了大半法力的自己,絕無法抵擋”乾脆放棄了抵抗,神色凜然、不閃不避的正視敵方,心中長嘆:“我等後輩無能,未能保護本族周全,只怕黃泉之下無顏面見列為先祖! ”

就在此時,忽然有一個聲音在半空中響起:“閣下身為煉虛魔尊,竟然動手對付一名化神中期靈修,以大欺小”未免有**份! ”

這一句話,聲音不大,卻十分清晰,彷彿就在眾人耳邊說起。

隨著這句話的聲音傳出,數百丈外原本空無一物的半空中,忽然靈光一閃的出現了四名修士的身影。

這四人,相貌特徵與這些靈修人族都十分接近,其中三人是元嬰期的修士”而說話的那一名表情冰冷僵硬的紫衣青年,散發的靈壓極其可怕,顯然遠超其餘幾人。

紫衣青年正是戴著神識面罩的趙地,他隨著這三名九州族人從秘密出入口進入山谷重地後,發現最後一層防禦陣法也被攻破,但凡稍有修為的九州族人都已經不在谷中”於是便利用雪晶蠶的隱匿神通”一路悄然追尋到此處。

趙地等幾人來到此處之時”九州族長~那位化神中期的靈修老者,正在施展儒門功法、大筆揮毫的與火雲使者鬥的十分激烈,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這兩人的打鬥所吸引”加上雪晶蠶的隱匿神通十分強大,所以竟然沒有人發覺到趙地等人已經來到了附近。

趙地說話之時,伸指一彈”一道尺許粗細的紫色劍光〖激〗射而出,直擊黑龍長戈。

心丁”的一聲脆響”氣勢洶洶的黑龍長戈,被紫色劍光擊中後,dàng開了數丈,未能傷及靈修老者。

“煉虛期靈修!”黑龍尊者、姜離老頭、帝機老魔等一干跨界商盟的尊者,頓時心中大驚,一名同境界的初期修士”竟然在他們毫無察覺的情況下,來到了他們附近千丈之內,這對於神識強大、能掌控周圍二三千里甚至更大範圍的煉虛期修士而言”實在是可怕之極。

在這麼短的距離內,如果對方突施偷襲”措手不及之下,就會十分危險!

靈修老看見到趙地出手相救”又見到他身後安然無恙的三名本族晚輩,頓時心中有數,驚喜交加的急忙施禮拜謝。

“閣下是什麼人,難道也是隨著小靈界、滯留魔界的靈界修士?”姜離老者眉頭一皺的出聲問道。

而那些化神期的魔修,也已經感應到了趙地的修為深不可測,紛紛向後退出了數百丈,以免一旦這煉虛期的修士動起手來,因為靠的太近而受到bō及。

趙地朗聲說道:“在下是什麼人並不重要,但是在下卻知道,根據跨界商盟的規定”小靈界、小魔界之事,除了合體期的存在不能直接出手滅殺其中生靈外,也不能以眾敵寡的大規模征討。如今的情況,靈修這邊只有一個化神期修士,而閣下一方,卻有百名化神期以上的魔修”是否有破壞規定之嫌疑?”姜離微微一愣,原來眼前之人,竟然還十分熟悉跨界商盟的規定,多半此人在靈界之中,與靈界的跨界商盟也有一定聯繫。

姜離老頭心中反而一鬆,微微一笑的解釋道:“呵呵,此事也怪不得我等,我等事先也不知道此處會有多少靈修。再說,我等也沒有違反規定,一直在一對一的較量,並沒有一擁而上。這位道友,既然知道跨界商盟的規定,想必也知道,我等來此的目的,只是收下這一片領地區域”並不是要趕盡殺絕。只要道友說服這些頑固不化的靈修”遷離這個小靈界,就可以避免一場無謂的生死爭鬥!”

“這片山谷,牽涉到本族根源,我等誓死不離不棄!”靈修老者毅然決然的說道”語氣斬釘截鐵”沒有絲毫的商量餘地。

趙地淡淡一笑的說道:“諸位魔修同道也聽到了,在下也勸無可勸。”

“在下雖然不想與諸位魔修同道動手,不過這些靈修,同樣與在下聯繫緊密,在下也不會見死不救!”

趙地這一年話,同樣是說得十分堅決。

靈修老者自然是大喜過望”不明白怎麼會憑空多出了一個實力高強的幫手,可惜只有一人,面對魔修眾人,只怕還是改變不了他們九州一族的命運!姜離老頭聲音一沉,冷冷的說道:“道友可想清楚了,當真要為這些靈修出頭?我等可是有九名修為不在道友之下的煉虛期魔尊,更有一名煉虛後期的尊者坐鎮,即便是一對一的車輪戰,也足以耗盡道友的真元!雖然本尊不清楚道友的來歷,但道友剛才施展的神通,明顯不是儒門功法”與這些人並無瓜葛,又何必強出頭”一不小心就將自己的身家性命搭進去! ”

“在下心意已決,就算是獨自對抗九大魔尊,那又如何!”趙地冷冷的回了一句”這番言語,讓人一聽之下”豪氣頓生。

姜離臉上一陣抽搐,怒意頓顯,心中暗罵一聲狂徒,連聲說道:“好”好!既然道友執迷不悟”那我等就送你一程!魔龍尊者,就由你先會會這位靈修如何?”

與此同時”姜離也悄然向魔龍尊者傳音:“此人實力深淺未知”而且又是在小靈界環境,對我等魔修不利,尊者只需要略一探出此人的神通手段,耗費其一些精力法力即可,無須生死相搏!事成之後,本尊自然會如實向本盟長老匯報功勞,凡走出手之人必有嘉獎。”

魔龍尊者聞言點點頭,將長戈召回身前,向趙地說道:“口出狂言,就由本尊先領教閣下神通!”

“很好!”趙地眉頭一皺,僵硬的面孔下,雙目精光一閃,竟然有一股難以掩飾的殺意流lù!

敵眾我寡,必須速戰速決!

趙地心中已有決定,隨即張口一噴,一道金角麒麟形態的金光飛出,眨眼間化為了一柄金光閃閃的飛劍,劍身表面,有無數複雜的金色符形若隱若現,十分玄奧。

趙地也沒有祭出其他手段”只是單手衝著這柄金麟劍一點,天地間的金屬性靈氣,立刻化為了點點金芒,匯聚劍身其中,令金麟劍陡然間金芒大閃,如同金色烈日般刺目耀眼,讓人不敢直視。

隨即一道金光一閃,金麟劍帶著閃亮金芒,當頭向黑龍尊者斬去。

黑龍尊者也雙目一縮的大喝一聲,將周身的大量法力,通過幾道黑氣,打入身前的長戈之中,後者竟然發出了有如龍吟般的聲響”黑氣一騰的化為了一條四爪黑龍,迎向了金麟劍。

煉虛期的修士一旦動手,周圍數千丈內都會受到極大的牽連,靈修一方的低階修士,在族長老者的示意下,紛紛向後急退,以免受到bō及。

山谷之前,已經騰開了一片數十里寬闊的區域,在這片諾大的場地上空”只有趙地一名靈修,在他的面前,卻有虎視眈眈的九大魔尊和一群化神修士!

一人,一劍,對抗百餘魔修,只因心中那一絲對身世根源的牽連!

[BOOK: 006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