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四十七章 混天戒


帝機老魔眉頭一皺,並沒有立即表態。

姜離顯然是給他出了一個難題,以他的煉虛後期修士身份,面對一名煉虛初期的靈修,如果贏了,也不是多麼了不得之事,但如果敗在對右手上,恐怕千年英名一朝喪盡!

況且,他也認為眼前的青年靈修,在靈界多半也是大有來歷史人,自己若是將其滅殺,萬一有什麼詭異氣息留下,在數千年後的靈魔二界再次重合之時,他很可能就會遭受靈界高人的追殺!

片刻後,帝機老魔微微一笑的說道:“這位靈修道友,本身實力就遠超同階,絕不遜於煉虛中期的修士!而且在這小靈界環境下”如虎添翼”我等魔修卻是實力大減!因此,在現在的環境下,這位靈修道友的戰力,只怕已經可以和煉虛後期的魔修相當!即便是老夫,也沒有足夠的把握!”

此言一出,又是一片嘩然”這些魔修,都知道趙地神通強大,但也沒敢將他導煉虛後期修士相提並論,畢竟相差兩個小境界,法力、神識等相差極遠,而且神通威力也大相徑庭!如今帝機老魔如此高度讚譽趙地,只怕一來是替莫尊者等兩​​名敗在趙地手中的尊者辯護,二來也是另有企圖。

“尊者的意思是?”姜離老頭凝眉問道。他雖然心中已經盡量將趙地的實力評價的更高,但與帝機老魔口中所說的煉虛後期戰力還是有一段距離,因此,姜離認為帝機老魔必定是另有目的!

帝機老魔輕笑一聲道:“很簡單,老夫很有興趣與這位靈修道友一戰,但卻不是在這小靈界環境”而是一個對靈修​​、魔修,都相對公平的環境!姜離尊者”將你的混天戒拿出來吧!”,“混天戒!”趙地聞言心中一動。

這種大名鼎鼎的空間寶物”趙地也曾經聽說過。

傳聞中”跨界商盟中針對煉虛期以上的高階修士店鋪中,有不少空間寶物出售,多半都是利用極小的特殊空間或者是一些微型的小魔界,煉製出來的獨自空間寶物,裡面魔氣充裕”可以打坐、設為隨身洞府,十分便捷。

這樣的空間寶物,稱為通魔戒。

趙地的通天塔,實質上就是一種利用微型小靈界煉製而成的獨立空間,在跨界商盟中,叫做通靈戒。

不過趙地的通天塔,不但有萬里之廣,而且還沒有一口品質極佳的靈眼之泉和玄妙莫測的高深陣法”其價值”卻是普通通靈戒遠遠不能相比的。

而混天戒卻是極少的一種空間寶物,據說是將通魔戒和通靈戒合二為一煉製出來的特殊空間寶物。在混天戒中,既有魔氣也有靈氣,彼此混雜三團。

這種混天戒,十分罕見稀有,一來煉製手法極難,也只有跨界商盟的少數長老能夠動手煉製:二來也是用途很少”只有跨界商盟一些執行特殊任務的修士,牽涉到靈、魔兩界之事,才可能需要用到混天戒。

這姜離老者,乃是魔界跨界商盟中,專門負責與靈界有關事宜的尊者之一”身懷混天戒,也不足為奇。

姜離老頭猶豫了片刻”最後還是從手指上摘下了一枚不起眼的烏黑指環,誰也沒有想到,這個黑不溜秋的普通玩意,就是大名鼎鼎的空間寶物混元戒!

帝機老魔接過姜離拋來的烏黑指環,輕輕一擦”頓時烏光一閃的便有一個數丈大小的拱形烏光光幕出現在半空之中,正是典型的傳送光幕。

“這位靈修道友,可敢進入混元戒空間之中”與老夫一戰! ”帝機老魔含笑衝著趙地說道。

“沒有興趣!”趙地冷冰冰的回答一句。

趙地的反應沒有讓任何人覺得意外,換作誰是趙地”都不願白白放棄小靈界這個對自己有利的作戰環境,畢竟對手,可是高出他兩個小境界的人物!如果趙地滿口答應,反而讓人覺得他未免太過狂妄自大。

帝機老魔臉色一沉,雙目精光一閃,冷冷說道:“這可由不得道友!如果道友不願意,老夫就要動用這聖級戰船了!道友雖然身法靈活,或許可以躲避戰船的攻擊”但你身後的那些靈修族人,只怕是無一倖免!動用戰船,並不違背本盟與靈界跨界商盟的約定! ”

“不可!”姜離老頭大急的搶先說道:“尊者小心使用戰船。兩道長老吩咐,百靈大陣之中的一切人族遺跡都要完整保存下來,一旦動用戰船”可能就會bō及這山谷的完整。 ”

“哼,事到如今,豈能墨守成規!難道姜尊者有更好的提議?”帝機老魔冷哼一聲,面lù不悅之色的向姜離說道。

“這……”姜離一時語塞”只能微微搖頭的退到一旁。

趙地先是仰天大笑一聲,然後厲聲喝道:“如果閣下動用戰船”那在下也不會再有所顧忌,以在下的手段,出手對付這等化神期的魔修,不敢說屠戮一空,但卻能做到一擊必殺! ”,說著,趙地透著凌厲殺氣的目光在這些化神期魔修身上逐一掃過,令這些魔修頓時心中寒意大起!

“這些人的死活,與老夫何干!”,帝機老魔鼻中一聲輕哼,lù出一副不屑之色”淡淡的說道:“道友若是這麼做,遲早有法力耗盡的一刻,那便是喪命老夫手中之時!現在留給道友的,只有兩種選擇,一走進入混天戒,與老夫公平一戰;二是雙方拋去顧忌,各自施展手段,混戰一場! ”,趙地眉頭一皺,留給他的選擇餘地並不多,他心念急轉片刻後”大聲質問道:“進入混天戒,又有何懼!只是在下進入之後,如何保證跨界商盟的一干人等,不趁機對這些靈修晚輩動手?”

“哼,本盟這點氣量還是有的!老夫在此嚴令,若是有人趁我二人在混天戒中比鬥之際,擅自做出舉動,老夫必定將其誅殺,立此為誓! ”帝機老魔朗聲說道,聲音遍傳方圓百里,誰都聽的清清楚楚。

姜離老頭張口慾言,但最終還是輕嘆一聲的忍住。

“既然如此,在下就答應與閣下在混天戒中鬥法!”,趙地點頭說道。

帝機老魔大笑一聲,讚道:“哈哈,爽快!老夫先進一步,十個呼吸之內”如果道友不進來,老夫就會出來大開殺戒! ”,說罷,帝機老魔身形一晃”沒入了烏光光幕之中。

趙地張口一噴,頓時有七八道形態、顏色各異的靈光飛出,化為了一柄柄飛劍,,與他身前的金麟劍一起,圍繞在他身體周圍盤旋飛舞。

“他竟然還有如此多的靈寶飛劍!”,姜離老頭心中大驚,果然這青年”並沒有展現所有手段!

更有不少人大駭之餘,心中想到,如果這些靈寶級飛劍的威能”都與那金麟劍一般無二,放到這些化神期魔修群中一頓胡亂砍殺,只怕片刻間,就能滅殺數人!

“擅自出手者,殺無赦!”趙地大喝一聲,隨即身形如電的一竄,在半空中各處留下一道道殘影”突然間就出現在烏光光幕之前,然後閃身沒入其中。

隨著趙地進入混天戒,一眾魔修,紛紛如釋重負般長吐一丘氣”彷彿卸去了壓在身上的一塊巨石。面對一名讓自己毫無還手之力的高人,誰能不提心吊膽?

趙地一走,眼前的一眾靈修,簡直不值一提,只怕是在場的任何一名魔修,都能將其橫掃。但是,畏懼於趙地的威嚇和帝機老魔的誓言,卻沒有人自討沒趣的主動上前出手。

雖然場面上一片寂靜無聲”但各人的心中,都是複雜澎湃。更有不少修士,三三兩兩的互相傳音,討論著這神秘靈修的詭異神通。

“姜離尊者,我等就這般乾等下去?”,一名煉虛初期的中年尊者,向姜離傳音問道。

姜離微微點頭的傳音回道:“那混天戒中,靈氣和魔氣都較為充裕,帝機尊者在混天戒中,實力不受限制。那名靈界修士,雖然神通廣大、遠超同階修士,但肯定不是帝機尊者的對手,我等靜等片刻”待帝機尊者戰勝那人出來後,再動手不遲!畢竟帝機尊者已經立下誓言,我等何必不討好的激怒帝機尊者! ”

中年尊者嗯了一聲,回道:“既然姜尊者對帝機尊者如此有信心,我等就多等片刻吧。但以本尊所見,恐怕帝機尊者,不會太過輕鬆!”

姜離心中一動,中年人的話語中顯然是大有深意,他連忙傳音追問道:“此話怎講?難道尊者發現了什麼?”,中年尊者點點頭,說道:“這也是本尊的推測,並無實質證據。姜離尊者想必也知道,本尊以劍為寶,擅長劍道,對各類寶劍最是愛不釋手。而本尊觀察那名神秘靈修的九柄靈寶級飛劍時,卻發現了不同尋常之處!”,“這九柄飛劍,,雖然是靈寶,本尊並不熟悉,但彼此間聯繫緊密,運轉有道,顯然是成套飛劍法寶。而這種成套飛劍法寶”在高階修士手中”就有可能佈置下威力驚人的劍陣!”

[BOOK: 006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1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