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3
第六百四十九章 跨階大戰(中)


每一柄飛針之上,都附著帝機老魔的一絲神念,否則也無法驅使如意。

同時操縱如此多的飛針,也只有強大如煉虛後期的修士,才能勉強應付!

眼見飛缽所化的銀雲向趙地飛來,靈童天天的一雙碧目中,閃過一絲難以發覺的狡黠之色。

忽然,天天小小的身體在半空中急速旋轉起來,並帶出一片片的柔和青光,但是青光之中,卻有無數的黑色米粒大小蟲飛出,彷彿一片黑霧一般,迎上了那些飛針幻化成的銀色小蜂!

“噗噗噗”,一陣密集的穿刺聲傳出,頓時有數百隻黑色小蟲,被銀色小蜂鋒利無比的毒針堊刺殺,論個體實力而言,銀色小蜂與黑色小蟲相差甚遠!

然而,就在這一刻,帝機老魔卻猛然間雙手摀住腦袋,發出了有如殺豬一般、撕心裂肺的慘叫之聲!

隨即,那些銀色小蜂立刻掉轉方向,紛紛向老魔體內湧去。

“食夢蟲,竟然是上古奇蟲之一的食夢蟲!”帝機老魔心中懊悔之極,此時此刻,他附著在飛針上的神念,竟然在一瞬間被活活吞噬了大半,若不是他反應迅速,立刻召回這些飛針,只怕此時神念大損,立刻失去了戰力!

可是即便這樣,他也已經在瞬間損失了小半的神識,吃了一個大虧!

若是魔氣損失一些,還可以通過調動天地魔氣來補充,但神識上的損失,只能通過靜靜休養慢慢恢復,在這緊張的比鬥之中,趙地又豈會給他這個機會!

帝機老魔雖然吃虧不小,神識受損嚴重,但也並不慌張。靈修和魔修之間,若是修為相當,神識強弱也沒有多大差別,身為煉虛後期修士的帝機老魔,原本就比趙地高出兩個小境界,按照常理,神識上他要比趙地強大許多,如今虧損小半,還是佔據著優勢!

不過,既然對方有數量極多的食夢蟲這種手段,帝機老魔也不敢再祭出那些飛針魔寶,等於是失去了最強有力的手段之一!

畢竟飛針法寶,若是數量少了,意義不大;數量太多,耗費的神識也就更多,一旦被食夢蟲將這些神識吞噬,後果將十分可怕,帝機老魔仍隱隱發痛的神識,可再也經不起這種折騰。

帝機老魔將飛針收回後,施展功法,雙掌朝四周速度極快的連拍,頓時周圍虛空處顯現出密密麻麻的掌印,同時方圓數里內的天地魔氣,也紛紛凝聚成一縷僂手指粗細的黑氣,匯聚在這些掌印之中,並隨著這些掌印,一起沒入帝機老魔的體內。

在瞬間吸納了大量的天地魔氣後,帝機老魔張口一噴,一道尺許長短的烏光射出,隨即化為了一隻尺許大小的漆黑髮亮的魔葫。

魔葫表面,隱隱有灰暗的複雜魔紋忽隱忽現,顯得玄奧異常,而魔葫十分普通的形態,更給人一種充滿古樸和蠻荒氣息的感覺。

“魔葫虛形!此人的虛形,竟然是極為罕見的寶物虛形,而非聖靈虛形。”趙地微微一愣,頓時心中加倍提防起來,不敢有任何大意。

一般說來,煉虛期修士凝結的虛形,其中較為強大的,都是一些真靈真聖或其後裔形態的虛形,像趙地這樣能直接祭煉出真龍虛形這種真靈虛形的,算是極少。這種虛形,被稱為聖靈虛形,可以藉用這些聖靈與生俱來的一絲對天地法則的領悟,因此各種聖靈虛形都算是神通不小。

而寶物虛形,則是十分罕見。一些天地初開時就已經存在的寶物,往往也具有掌控天地法則的神奇效果,乃是煉器至寶,這種寶物,至少也是玄天靈寶、責天魔寶級別的寶物。

眼前的這只魔葫,雖然趙地瓣認不出,但肯定是大有來歷!不知這帝機老魔有何機緣,居然能得到此種至寶的一絲氣息,凝聚出魔葫虛形!

魔葫虛形祭出後,立刻葫口大開,形成一股極為強勁的倒捲颶風和吸力,將周圍數十里內的天地魔氣在瞬間調動起來,盡數化為一縷縷黑氣、聚於魔葫之內!

趁著帝機老魔祭煉魔葫虛形的機會,靈童天天操縱著黑雲一般的無數食夢蟲,配合冰風蛟,眨眼間將剩餘的數只雙翼魔虎,盡數滅殺,有的被冰風蛟直接撕碎,有的則被大量的食夢蟲將神識吞噬,淪為了一具身體完好的行屍走肉。

這幾具行屍走肉,在食夢蟲的控制下,反而攻向了帝機老魔。

老魔眉頭一皺,心念一動,也不見其有任何施法動作,這幾隻魔虎就紛紛自爆開來。

馴服的魔獸和自己認主培養的寵獸完全不一樣,隨時有可能暴躁不安而失去控制,因此這些魔虎的身上,都被帝機老魔設下了禁制,如今見到魔虎已經被對方控制,所以乾脆就引爆了禁制,讓魔虎的肉身和其體內的食夢蟲,一起在爆炸中化為了一片飛灰。

那魔葫仍在瘋狂的吸納著天地魔氣,天天試圖操縱著一些食夢蟲向那魔葫虛形靠近,結果帝機老魔將葫口略一掉轉,頓時一股巨大的吸力產生,數十隻食夢蟲當場失去控制,被直接吸入魔葫之中。

天天小臉上一陣驚慌失措,急忙小手連點,一片片青光閃爍,將那些食夢蟲盡數籠罩青光之中,並儘數收回。

天失的靈童之體,也在趙地的命令下,化作一道青光,飛回了趙地衣柚之中。

這一番出戰,天天利用食夢蟲,不但破去了對方十分強大的萬千飛針魔寶,而且還重創了對方的神識,但也損失了數以千計的食夢蟲。

好在這些數量,對天天困住的食夢蟲總量而言,還不算太多。

趙地也是張口一噴,一道五色靈光飛出,自行在半空中化為了一條丈許長的閃爍著絢麗五色光芒的五爪真龍虛形。

真龍虛形,也同樣的五爪朝周圍虛空虛抓,同時龍口大張的狂吸,方圓十餘里內,天地靈氣紛紛化為了米粒大小的各色光點,並如萬江入海一般,盡數湧入五色真龍虛形體內,頓時真龍虛形表面的五色靈光更加的殉爛奪目!

此時,趙地也已經速度極快的將九柄飛劍祭煉完畢,只需要控制其飛到合適的位置,就能立刻佈置出九宮混元劍陣!

進入煉虛期境界後,這套九宮混元劍陣的兩種強大神通,趙地終於可以施展出來!相信這必將成為他對付高階修士的殺手銅!

趙地十指連彈,一道道法訣打出,朝眾飛劍點去。

頓時便有四五柄飛劍,向帝機老魔身後激冇射而去,夢璃劍則走向上而飛,一旦落成位置,就能形成劍陣,將帝機老魔包圍在內!

帝機老魔雖然對劍陣並不熟悉,但他能修煉到如今境界,見聞自然也是十分廣博,眼前數柄飛劍從前後左右向自己圍來,便知道趙地是要佈置出劍陣、困住自己。

“動作好快!只不過才交手一兩個呼吸之間,竟然就能將劍陣準備完畢,傳聞中,這種複雜劍陣,不是通常都需要很長時間祭煉麼?”老魔心中驚奇,但身形動作卻十分敏捷,他只是看似隨意的抬腿邁出了幾步,就身形一晃的飛出了百餘丈,躲過了幾柄飛劍的包圍。

雖然老魔不相信僅憑一名煉虛初期修士,能佈置下多麼強大的劍陣,但處於謹慎性格,他還是不願被困在其中。

與此同時,老魔袖袍一抖,幾道顏色各異的魔光閃過,落在其身前,竟然是三名有化神後期修為的煉屍!

三具煉屍,手中都握著一件品質不俗的魔寶級寶物,或是一對閃爍著寒光的雙鉤,或者是一根金光閃閃的極粗長棍,或者是一條暗紅色的數丈長鎖鏈,表面還密佈著一狠狠寸許長短的倒刺,令人一見之下不寒而栗!

三具煉屍,身體都是強硬無比,紛紛操縱著手中的魔寶,從三個不同的方位,向趙地撲來!

這三具煉體分身,都是帝機老魔的得意之作,早年曾經闖下赫赫威名,在帝機老魔進階煉虛後期後,種種手段更加強悍,所以甚少動用這三具分身。

但如今帝機老魔顯然是要讓魔葫虛形,吞入大量的天地魔氣,並且施展出一招極為強大的神通、達到一招制敵的效果,故而需要利用這三具分身,為他爭取更多的祭煉施法時間。

趙地鼻中冷哼一聲,袖袍中突然金光一閃,一道暗金色的人影浮現而出,容貌十分僵硬,正是趙地的金煞魔體。

只是為了以防萬一,此時金煞魔體,易容改貌,同時面容上罩著一層刺目金光,讓人無法看清。

“煉虛期魔體分身!”帝機老魔驚駭的脫口而出,臉色瞬間變得極為難看。

他此前已經被趙地連續施展出的數種強大手段,震驚的都有一種不真實的虛幻之感,如今再見到這名不過才煉虛初期的靈修,竟然祭出了一具修為不在他本人之下的魔體分身,頓時腦子嗡的一下混亂之極,實在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BOOK: 006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