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5
第六百六十一章 離開九州族


金羽所化的金色遁光,漸漸消失在趙地眼中,很快也消失在趙地的神識檢測範圍之內。

趙地心中泛起一些愧疚之感,金羽算是以誠待他,他卻有不得已的苦衷,不得不使用一些手段。

“此子為何會出現在升元大陸,為何又會牽扯到跨界商盟之中?兩年後”此子發現我等消失不見”不知會做如何感想!”

趙地念及此處,微微搖頭。他自然不會等著金羽和跨界商盟之人來到此處”一年之後,他就會湊齊足夠的極品靈石,到時候就會激發逆轉乾坤大陣,帶著九州一族的眾人悄然離開。

接下來的一年,這片小靈界豐果然風平浪靜,不知金羽施展瞭如何手段,跨界商盟竟然不再派出人手進入此處。

趙地也如願的湊齊了七十塊極品靈石,宣佈出關,並將這些靈石交給老者”命令老者激發逆轉乾坤大陣。

這種大陣,乃是從仙家陣法中簡化而來”每隔千年才能激發一次。

此前老者一直在擔心,趙地是否有足薩的極品靈石,畢竟這不是一筆小數目,而且其中僅風屬性的極品靈石,就要二十塊!

趙地一直遲遲不將靈石拿出,更讓老者心中擔憂,但也不敢逼問,如今得到了這數十塊極品靈石後​​,頓時心中大松。

老者立刻組織人手,做足準備工作,三日之後,立刻就激發了逆轉乾坤大陣!

此陣激發之後,立刻產生了一片炫目之極的七彩霞光,霞光直衝雲霄,將方圓數万里內盡數籠罩,並且還在逐漸擴大。整個小靈界,都掩映在一片淡淡的七色彩虹之下,美輪美奐!

不多久”七彩霞光猛然一閃,趙地感覺到一股明顯的空間波動從法陣中心處向四周蔓延開來”將整個小靈界震得的為之一盪,彷彿整體抖動了一下,但眨眼間就恢復了正常!

同時,七彩霞光消失不見”法陣中鑲嵌的七十塊極品靈石的靈力”

也全部耗之一空,就連只是操縱法盤激發了一下法陣的九州族族長老者,也頓時萎靡起來,顯然是法力耗損嚴重。

就在這麼一瞬間,小靈界的位置因為法陣而發生了極大的變化”

飛到了一個連趙地都無法確定的位置。這麼一來,再次被跨界商盟修士尋覓到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

為了確保安全及其他各種原因”趙地也沒有急於離開此處小靈界,而是一邊繼續培育大量的極品靈石,一邊在小靈界繼續探查,凡是遇到的煉虛期妖獸,最終都被他千方百計的獵殺!

獵殺這些煉虛期級別的妖獸,一來可以為趙地的本體增加寶貴的高階妖丹”是本體繼續進階的保障:二來也能讓九州族人走出山谷,在這片廣袤的小靈界中歷練”獲得更豐富的修煉資源。

趙地在這小吳界中,一呆又是二十年!

二十年間”趙地不僅是得到了數目驚人的一筆極品靈石,而且高階妖丹也收穫了數十顆,可謂是豐厚之極!

趙地又拿出一筆極品靈石”交給九州一族,讓他們可以激發出百靈大陣,更保證幾分安全。

除了靈石之外”趙地還留給了老者一份玉簡和幾枚超遠距離的精緻傳音符。玉簡中記載的內容”正是無字天書中的《逍遙行》全部功法。這套身法典籍”原本就是儒門功法,對九州族人而言”十分適用,老者等人自然是驚喜之餘、稱謝不已。

“前輩真的不是九州仙人密語中預言的那一人?也許前輩修習九州仙人留給本族的儒門功法後,會更上一層樓,成為真仙、繼承九州仙人之志”也未可知! ”趙地臨走前,恭送其離去的老者不死心的再次勸道。

很顯然,九州一族顯然所處的小靈界環境,處處是危機四伏,如果能留下趙地這名實力強大之極的煉虛期修士,九州一族的平安就多了很多保障。

趙地十分乾脆的搖頭拒絕道:“不到萬不得已,本座不會改修儒門功法。我等九州界人,資質相對較差”也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等將大量的修煉時間,耗費在更換主修功法之上。更何況,九州仙人描述的那名少年的種種情形,與本座相差甚遠,本座雖然有飛劍法寶,但對劍道浸淫的時間不長,算不上一名真正的劍修! ”

說到此處”趙地心念一動”對老者說道:“如果日後族中真有一名天才少年誕生,在他達到化神期修為後,可以通過傳音符聯繫本座”

本座另有一道儒門劍修功法,或者對他有所幫助!不過這一套劍訣”最起碼也要煉虛期的儒門修士,才能修習!”

趙地說的,正是無字天書最後兩頁記載的內容《逍遙劍訣》!

這套功法,不僅要求煉虛期的儒門修士才能修行,而且還要將《逍遙行》身法修煉完畢,融會貫通,才能領悟劍訣中的虛無縹緲、變幻莫測之道。

如果九州界真的有一名天才儒門少年劍修出現,趙地也不介意將這套功法傳授給他,也算是結下一個機緣。二十多年前,趙地隨著跨界商明進入這小靈界中,那時還是一名化神後期的修士。如今二十多年過去了”趙地不但跨越了對他而言倍加艱難的煉虛瓶頸,而且還意外的找到了九州族人。

而趙地自己的身世,也在這九州族中終於是水落石出!他也是一名普通的九州界人,只因九州界靈氣被九州仙人採集斬斷,不但他身懷靈根而無法修行”甚至如今的九州界,已經沒有修仙界的存在!

然而,他卻幸運而又不牽的被仙人布下的法陣傳送,來到了另一處人界”並被金焰國簡家收養,從此開始了自己的修仙之旅!

無論是仙人的存在和留下的種種玄妙遺跡,還是自己身世的迷霧破開,都讓趙地倍加覺得修仙之路,愈發的真實起來沒有像之前的那樣,始終是虛無縹緲彷彿一條根本看不到盡頭的迷茫之路。

趙地離開九州一族後,踏著千羽鶴,一路向某個方向疾飛,一段時間之後”終於是來到了小靈界的邊緣。

這裡有一層灰濛濛的空間屏障將整個小靈界包裹在內,並將靈氣與魔氣隔絕開來。

只要在這層空間屏障上破開一道小口,趙地就能離開小靈界、重返魔界!

趙地袖袍一抖,一個暗金色的人影一閃而出,正是他的金煞魔體。

趙地的本體和魔體,同時張口一噴,而且都是噴出了一道金光”只是分別是麒麟形態和金夔形態各自化為了一柄金光燦燦的飛劍和一桿金色魔槍。

金色魔槍,自然就是滅日魔槍,在含煞魔體的驅使下,槍身中竟然冒出了一片灰黑之氣,化為了一隻數丈大小的神猿真聖形態,正是那神猿真聖的一縷殘混,如今卻成為了滅日魔槍的器混!

而金燦燦的金麟劍,,表面散發出一層靈動之極的金光這些金光自行的幻化成形,彷彿一隻渾身金光閃閃的麒麟,匍匐在金麟劍劍身之上!

寶光成形!這金麟劍,,已經是通天靈寶級別!

數年前,在趙地得到大量的金屬性極品靈石後​​,選擇將此劍重煉,在礪金石和大量頂階輔助材料的幫助​​下此劍果然毫無懸念的成為了一件通天靈寶!

趙地的本體和魔體,又是同時大喝一聲!

本體的身體,被一層寒氣籠罩,隨即在肉身表面凝結出一片片細密的透明龍麟,法力也隨即大增本體朝金麟劍一點,將後者攝入手中,朝空間屏障激射面去。

魔體的體型也是瞬間暴漲,並頭生金角、顯lù金夔形態足下更是散安出一層丈許大小的絢麗金色光圈,正是金罡神力神通,魔體雙手將滅日魔槍緊握,同樣的朝空間屏障飛去。

在空間屏障前丈許處,兩具身體同時停下。

片刻後,本體手持金麟劍”對著空間屏障一劍劈出!頓時一道刺目之極的弧形金光,從劍身上發出,直接是“嚓”的一聲輕響,將空間屏障劃出了一道丈許長短的數寸寬裂縫,一股強大之極的罡風、夾雜著幾道纖細的銀色電弧,從裂縫中湧出,同時裂縫處也是灰白頻閃,似乎隨時都要自行將裂縫修復縫合!

正在此時,暗金色光芒一閃,滅日魔槍也已經刺入裂縫之中”並猛然一掃,一股巨力在裂縫中dàng漾開來,阻止裂縫的修復,並且有將裂縫擴大的趨勢。

滅日魔槍上的神猿器混,也是怒吼一聲”雙掌抓住裂縫兩邊,用力一扯”頓時將裂縫扯又開了尺許寬窄!

隨即,兩道人影一晃,幾乎同時閃入了裂縫之中,金麟劍、滅日魔槍、神猿器混,也都紛紛消失不見。

裂縫處灰白閃爍,眨眼間”就恢復了原樣,除了殘留的罡風波動外,誰也看不出此處,竟然剛剛被破開了一道缺。

趙地也就此離開小靈界,這一次,他的目標十分明確混入跨界商盟,力爭魔使名額,伺機重返靈界!

[BOOK: 006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12: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