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8
第六百六十四章 聖級任務



趙地一路朝西南方向疾飛,穿過廣袤的甘藍湖後,來到了以一片俊秀挺拔的山峰之中。

  這片山峰,綿延數十萬里,名為賀蘭山,是個捕獵聖地,趙地也不明白,為何跨界商盟會在此處發佈最頂級的聖級任務。

  而且一路以來,趙地連一名低階修士的身影都沒有看見,看來那些化神期以下的低階修士,都提前得知了風聲,不敢來此處捕獵妖獸,一旦在這種蠻荒地段,遇到一個不懷好意的煉虛期高人,那下場就十分可悲!

  趙地在賀蘭山中飛出了數萬里,突然眼前一亮,來到了一片十分開闊的山谷之中。

  此處山谷之中,有一個足有千丈之大的奇形法陣,法陣旁,只有兩名修士。

  趙地卻心中一凜,這兩名修士,散發的魔壓均是十分驚人,竟然都是合體期修為的魔修!

  趙地遁光一斂的停在法陣旁數百丈外,朝二人躬身一禮,說道:「晚輩來參加跨界商盟的聖級任務,不知是否來得及!」

  「現在才來!哼,最早進入那賀蘭山秘境的修士,都已經在其中待了三日!說不定連寶物都已經找到!」其中一名花白鬍子的老者,見到趙地只是一名煉虛初期修士,微微搖頭的說道,同時也袖袍一抖,一道烏光從中飛出,卻是一枚禁制的烏黑令牌,刻著跨界商盟的徽章。

  「快進去吧!這枚令牌上交代了任務信息!」老者竟然連趙地的名號都不詢問,催促著趙地進入法陣之中。

  趙地微微一愣,掃了一眼手中令牌後,按照老者的示意,站在巨大法陣的正中央,等待老者激發法陣。

  忽然,趙地感覺到一股透心涼的寒意不知不覺的從心底發出頓時全身一個寒顫,霎時間脊背、手心等處冷汗直冒,心口也是狂跳不已!

  這種感覺,似乎是有修為高出自己太多的修士用神念將自己看透一樣,若不是他自己的神識不弱只怕甚至沒有任何感覺。

  趙地下意識的抬頭向上一看,卻什麼也看不到。

  正在此時,老者取出了一枚小巧的巴掌大陣盤,朝上連點法訣,不一會兒,巨大的法陣陡然間發出一陣耀眼的百餘丈高烏色霞光,不僅覆蓋籠罩了整個法陣,而且將方圓數百里內映照的一片烏光閃閃。

  烏霞一閃即逝法陣中的趙地也隨即消失在原處。

  這片山谷斜上方的某處高空,三名修為已經達到傳說中的存在,正在隱匿身形,密語交談。

  一名容貌極為俊美的少年,嘴角微翹的含笑說道:「怎麼,金兄居然對領取本盟任務的這名煉虛初期晚輩頗有興趣的樣子!難道是覺得此子在神識上頗為不凡、遠超同階修士?」

  「這倒不是!金某隻是覺得,此子的煉體術頗為熟悉,與金某自己倒有幾分相似!」渾身肌膚金光閃閃的中年人,微微一笑的說道。

  老者點點頭拈鬚笑道:「這就不足為奇了!金兄一族的煉體術,原本就是最頂階的金屬性煉體魔功這青年多半就是修習了金兄一族的煉體術,而且膚色已經呈淡淡暗金光芒,在煉虛期修士中還算是成就極高!若不是此子主動說是要參加跨界商盟的任務,老夫還以為是金兄一族派來的晚輩!」

  「這一次我等雖然打開了賀蘭山的秘境但受到本源至寶自成空間的限制,反而不能親自入內,只有煉虛期及以下的修士,才能勉強用法陣之力傳送進入其中。

  因此,我等不得不派出大量的煉虛期晚輩進入其中,盡快將本源至寶所幻化的寶物實體尋到,並帶出賀蘭山秘境。若是時間拖得長了,更多的同階道友知道了此事,只怕本源至寶,也不是我等三人就能夠做主平分!」少年眉頭微皺的說道。他雖然身為跨界商盟的太上長老。在此處盡可以說是呼風喚雨、地位極高,但跨界商盟,可不是僅僅只有他這一名太上長老!

  「賈道友說得不錯。牛竟修為到了我等境界,已經極少有寶物能夠對我等有所助益。這難得的本源至寶,只怕任何道友都不會放過!」老者也是神色頗為凝重的說道,並輕嘆一口:「如果這些晚輩,無法在七日之內將本源寶物帶出賀蘭山秘境,讓我等三人將其瓜分,只怕其他那些老怪物,也會聞風趕來,到時候勢必也要分一杯羹!」

「這片秘境不算太大,有陳道友門下的數十名煉虛期弟子,加上賈道友利用商盟招募的大量煉虛期散修和商盟的煉虛期尊者,七日之內找到那件寶物,應該問題不大,只是最後是哪一名煉虛期修士將此寶帶出,就很難說了!反正不會是金某的族人。這次金某實在是匆匆,而且此處與本族相隔甚遠,金某隻來得及將一名煉虛期族人派入其中,肯定無法與兩位道友爭奪長短!」中年人淡淡一笑,目光不經意的掃過身下的法陣,似乎在等待著有人從秘境中走出,回到法陣之中。

  少年連連搖頭,不以為然的說道:「這可不一定!代表本盟的修士雖然人數佔優勢,但都是一批烏合之眾,金兄派出的那名族人,雖然只有煉虛初期頂峰修為,但既然金兄會選擇在外出遊歷史時,將此子帶在身邊,那此子的實力又豈是尋常修士可比!而且陳兄的門人之中,也不乏一些極為厲害的高手,最後誰能將本源至寶帶出賀蘭山秘境,還真不好說!」

  「不管最終是哪一方的後輩、門人、還是招募的散修,將本源至寶帶出秘境,都由我三人將其均分。只不過其餘二人,要向帶出寶物的這一方,交出一筆具有一定價值的寶物!金兄,聽說兄台不久前得到了半瓶神猿真聖的本體之血,呵呵,不知可有此事?」老者笑呵呵的向中年人問道,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樣。

  「看來陳兄已經是成竹在胸,竟然已經打起了金某寶物的注意!不錯,陳兄的消息靈通,金某的確得到了一些真聖本體之血,不過那些真聖之血,金某已經用去了不少,如今也沒有刺下幾滴。」中年人雙目微縮,眉頭微動,最後大大方方的承認道。

  「不用太多,一滴就夠,呵呵,實不相瞞,老夫正要煉製一件寶物,若是加入一滴真聖本體之血共同煉製,成功率就足以增加兩成!,,老者面色一喜的笑嘻嘻說道,彷彿他的門人,已經將本源至寶帶出了賀蘭山秘境!

  「煉製寶物!竟然需要用到真聖本體之血,難道陳兄要煉製的,是傳聞中的玄天魔寶!」少年心中一動的說道,目光中不禁流露出一絲熱切之意。

  老者直搖頭的嘆道:「玄天魔寶,向來是可遇而不可求,恐怕整個魔界,也不會超過十件真正的玄天魔寶!老夫要煉製的,只不過是一件玄天魔寶的仿製品而已!希望本門的後輩弟子不負老夫所望,將寶物帶出,否則老夫兩袖清風,還真不知道用什麼寶物向金兄交換一滴真聖本體之血!」

  「不管是誰將寶物帶出,只要不出現什麼意外就好!」中年人卻眉頭一皺的說道,目中閃過一絲擔憂之色。

  少年輕聲一笑,說道:「金兄莫不是還在擔心那名來歷不明的青蝠修士,此人雖然逃出升天,但肯定是深受重傷,千年之內只怕都無法與同階修士動手,何況我等三人一直親自守在此處,又豈會出什麼亂子!」

  「但願是金某多慮了,不知為何,金某始終感覺到,會有莫名的意外發生!」中年人輕嘆一聲,不再多說什麼。

  正在此時,法陣中烏光一閃,有兩道身影浮現在法陣之中,氣息紊亂,神情異常狼狽。

  「這二人不過是逃避追殺而離開秘境的修士,身上並沒有本源氣息!以本源至寶的強大氣息,這些煉虛期修士,即使有空間寶物在手,也絕對無法掩蓋的絲毫不漏!而且憑藉著煉虛期的法力修為,若是強行煉化這等本源至寶,只會是爆體身亡,而本源至寶則絲毫無恙!」少年掃了這兩人一眼,就不再理睬。

  趙地只覺得烏光猛然一閃,下意識的雙目一閉,同時腦中一空,再睜開雙目時,卻發覺眼前一暗,竟然已經來到了一片陰沉灰暗的山谷之中。

  此處麾氣異常濃郁,趙地的魔體大吸一口後,立刻感到一股強勁的力量充盈體內。

  「尋找本源至寶,通過秘境四周的傳送光幕,將寶物帶出秘境,即可獲得跨界商盟的巨額獎勵!這聖級任務未免也太不清楚,那所謂的本源至寶,究竟是什麼模樣?」趙地眉頭緊皺的看著手中的烏黑令牌,一臉鬱悶的喃喃說道。

  同時,趙地還將神識緩緩的向遠處探去,查探自己的大致位置和周圍的地形。

  不一會兒,趙地眉頭緊皺,他發現,就在方圓數千里內,居然就有兩三名煉虛中、後期的修士,而且其中一人,他還十分熟悉!

[BOOK: 006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