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8
第六百七十四章 金羽奪寶




那通天魔寶撼天棍,被金羽舍力一擲而出,馬上如金色流星般向青蝠【jī】射而去,速度奇快,蘊含的神力也極為驚人,所過之處,虛空都是一陣震顫模糊!

撼天棍後發先至,攔在青蝠身前,青蝠竟然也不敢無視這撼天棍的一擊,不克不及不身形陡然一滯、停在了半空中,同時雙翅猛扇,一股強年夜的罡風從其雙翅中湧出,造成肉眼可見的空間b動,將撼天棍震開了丈許,幾乎是擦著青蝠的身體而過。

但這片刻間的擔擱,金羽和趙地紛繁先後趕至,金羽向撼天棍一招手,將其重新召回手中後,竟然二話不說的直接向烏光光柱中竄去,似乎是要搶先一步奪寶!

「傘羽兄小心!零丁取寶,可是十分危險!」趙地一邊通過神識提醒金羽,一邊足下踏著丈許年夜小的金色光圈、雙手緊握著滅日魔槍,年夜喝一聲,全力向青蝠一刺!

這一刺,趙地不單是用出了金罡神力神通,並且將體冉的嗜血蜂后之毒也盡數jī發出來,滅日魔槍馬上金光年夜放,如同一條金色游龍,向青蝠直撲,所過之處,虛空中留下了無數一閃而逝金色裂縫,氣勢十分驚人!

「多謝金煞兄提醒,金煞兄儘量纏住這只青蝠,金羽自有籌算!」

趙地的神識中,傳來金羽的聲音,語氣十分堅決,根本勸無可勸!

而緊隨其後,青蝠竟然也年夜怒到向趙地用神識說道:「臭小子,混沌谷中饒你一命,竟然敢來壞本聖好事!」

顯然,青蝠也早已認出了趙地,這雖然是青蝠與趙地的第二次見面,但卻是青蝠對趙地說的第一句話!在混沌谷中,還是化神後期修為的趙地,根本不被青蝠放在眼中,青蝠由始至終都在用趙地聽不懂的語言自言自語」沒有對他說上一句話。

然而,竟然在這爭奪根源至寶的關鍵時刻,正是這個被自己無視的青年,居然出手干預阻撓,並且實力強勁,無法置之不睬!青蝠的心中,因此年夜為鬱悶,更何況,他還十分清楚,這青年還有一具靈體兼顧,並且那一團連他都不敢輕視的、被抹去了神智的混沌之氣,還不知與這人有何關係!

趙地根本不睬會青蝠,對方雖然來歷不凡」但在混沌谷內就差點要了他的性命,此時哪裡還是攀談交情的時候!

眼見滅日魔槍如此威猛的向自己刺來,青蝠無法置之不睬,只能停下身形,伸出一對寒鉤利爪,迎向金槍!

「砰!」

一聲悶響,青蝠和趙地的身形都是一震,一股巨力四下迸發濺射而出」將四周虛空jīdng的一陣晃動,讓人一見之下,恍如有種天旋地轉的感覺。青蝠隨即雙翅一震,一股肉眼可見的有形罡風夾著滔天巨力,撲面向趙地襲來,意yù將趙地逼退!

趙地暗喝一聲,一股精粹的法力從手中傳入滅日魔槍之內」魔槍槍身上某處,忽然浮現出一個寸許年夜小的黑色圖印,正是一隻黑猿的面容。

這層黑色圖印,在被趙地jī發的一瞬間,就脫離槍身」並且迎風便漲,眨眼睛化作了十餘丈年夜小的黑色巨猿!

巨猿張口狂吸周圍的天地魔氣,眼神中精光一閃」lù出一幅兇殘而又倨傲的神色!

「咦,這是」青蝠見到這黑色巨猿馬上一驚」但心念一轉之下立刻就猜到了這巨猿的來歷:「黑穹聖兄的殘hún,居然被這人煉成了器hún!」

曾經是神勇無比、一身神力傲視仙域的神猿真聖,如今已經淪落到如此下場,連僅有的一縷殘hún都神智全無,被「低階修士」煉製為一具器hún,這其中的巨年夜不同,讓青蝠禁不住心中一凜!

修行之路,原本就是這麼步步坎坷,若是一個不小心,就可能修為年夜降甚至是形神俱滅,將千萬年的努力,化為泡影。

可是此時此刻,根本不是青蝠感嘆的時機,那神猿真聖器hún,在年夜口吸納了年夜量的天地魔氣後,年夜吼一聲,雙掌用力的拍了一下xing脯,隨即猛然揮出兩掌、迎向青蝠雙翅捲起的罡風巨力!

「轟轟!」

兩股巨力相撞,爆發出巨年夜響聲的同時,迸發出無數風刃,向四周【jī】射,這些風刃蘊涵的威能不小且鋒利無比,竟然將虛空劃出一道道細微的裂縫,剎那之間,恍如巨猿和青蝠將空間擊碎了一般!

在真聖器hún的幫忙下,趙地並沒有被青蝠逼退,反而是tǐng槍疾風暴雨般的狂攻,不給青蝠絲毫的喘氣機會!

青蝠年夜怒,他現在只是寄附分hún在一具煉虛後期的修士身體中,能闡揚出的實力十分有限,趙地的攻擊雖然不足以對其產生救命的威脅,但也無法置之不睬,只能應付一二。偏偏趙地的一身神力和神通手段也十分不俗,一時之間,竟然將青蝠纏住,使青蝠無法解脫、進入光柱中取寶!

受寄附身體的限制,青蝠能施展出來的神通極為有限,他雖然是雙翅和利爪都不竭擊出,但無法在瞬間年夜敗或逼退趙地!

趙地與青蝠,在光柱旁展開了一場極為jī烈的年夜戰,因為是近身作戰,並且兩人都是一身神力,所以交手動作極快,往往一眨眼間,就產生了數次打鬥,兩人神力正面匹敵而迸發出的強烈罡風,也是呼嘯著向四周飛濺,將虛空震dng的一陣陣扭曲模糊,此時附近的其他修士,都已經自覺的退到了離這二人數裡之外的距離!

這場驚心動魄的年夜戰,吸引了很多修士、尤其是以煉體為主修士的關注,很多人心中極為jī動,不由感嘆,原來煉體到了極高境界後,一拳一腳之間,竟然能蘊含如此年夜的威能!

但更多的庫士,還是將目光放在了金羽身上!

此時此刻,金羽在趙地的掩護下,正握著憾天棍,向烏光光柱中衝去!

一進入光柱規模後,金羽立刻感到了一股極年夜的歷力從烏光中傳出,他的身上,恍如瞬間有萬斤巨力壓頂,但金羽煉體有成,這萬斤巨力對他而言,也只是一片鴻毛!

但他身上的金罡甲護體神通,也在極快的消耗著威能,暗金色的魔玟,不竭在金罡甲概況忽閃忽現,並以肉眼可辨的速度,逐漸的昏暗下來!

金羽根本不睬會這些,毫不猶豫的繼續向光柱中心懸浮的、模糊不清的、拳頭年夜小的根源至寶衝去!

金羽的速度極快,烏光光柱之中,恍如劃過了一顆金色流星,很短的片刻之間,金羽就已經飛過了一半的距離!

這已經是最為接近根源至寶的一次測驗考試!先前的幾名年夜膽妄為修士,都沒有飛到此處就被迫返回或者是已經隕落在光柱之中!

跨界商盟和聖魔宮的修士,原本正熱熱鬧鬧的打鬥一團,此時也被趙地、青蝠之間的年夜戰或者是金羽奪寶的舉動所吸引,不知不覺間,各自施展寶貝的心思,少了許多,年夜半的心神,卻用來關注這三人!

此時,金羽感受到的壓力,更為巨年夜,幾乎讓他步履維艱,而他身上的金罡甲護體神光,也已經不支而破碎,金羽沒有法力和時間再jī發一個金罡甲神通,只能憑藉肉身的強悍硬扛!

一道道烏光,照在金羽散發著暗金色光芒的肌膚概況,馬上騰起一片片黑煙,恍如被灼傷一般,金羽的肌膚,在不多久後就色澤逐漸昏暗下來,變的焦黑起來,而更有一股讓普通修士根本不成能忍受的劇痛,從肌膚概況傳遞到傘羽的機只之中!

「金羽兄,小心!不要亂來!」趙地年夜急,雙手施展滅日魔槍與青蝠年夜戰的同時,通過神識喝止金羽,同為金罡魔體的他最為清楚,此時金羽的身軀,肯定已經到了極限,隨時都有可能不支解體、就此消融於光柱之中,然後形神俱滅!

「只要有一線希望,能夠戰勝金煞兄,金羽就不會放過!」金羽緊咬牙關、通過神識傳回了一句後,忽然將手中憾天棍一舉,似乎要有所動作!

「金羽兄這話是什麼意思,不要胡來,根源至寶,根本不是我等煉虛期修士可以承受的寶貝!」趙地年夜驚,他分明聽出來,金羽失落臂一切爭奪根源至寶,似乎不但僅是為了完成聖祖年夜人的交代那麼簡單!

兩人通過神識的交流,在一念之間完成,金羽沒有多做解釋,突然年夜喝一聲,將手中的憾天棍猛然向上一拋。

憾天棍,先是陡然間光芒年夜放,發出刺目之極的金光,讓關注此景的修士,下意識的雙目一閉。

緊接著,「轟」的一聲震天巨響傳出,烏光光柱之中,竟然騰起了一個直徑足有數丈之巨的金色光球!

原來,金羽竟然在最後關頭,自爆了身為通天魔寶的本命寶貝憾天棍,借助著自爆的巨年夜威能,抵消了部分烏光光柱的壓力,隨即金羽身形急晃、已經衝到了根源至寶近處!

「啊!」人群中馬上爆發出一陣驚呼,佈滿了各種複雜的意味!。

[BOOK: 006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0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