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第六百七十五章 金羽的抉擇




此時此刻,金羽雖然意境是肉身被灼傷、法力空虛、氣血翻湧,情況十分糟糕,但離那本源至寶已經很近,幾乎是伸乎可得!

  青蝠大急,他也沒有料到,這實力深不可測、大有修煉前途的金羽,竟然為了拿到本源至寶,不惜自爆自己已達到通天魔寶級別的本命法寶,而且冒著形神俱滅的巨大威脅,來到了本源至寶旁!

  「金羽兄!」趙地也是心中一驚,手中滅日魔槍一緩,已經顧不得繼續糾纏、阻攔青蝠!

  青蝠也趁機雙爪一揮抓出兩道森寒綠芒,逼開趙地,同時試圖向烏光光柱中飛去。

  在所有人的關注下,金羽一把將那團模糊不清的本源至寶抓入手中!而在本源弄寶被金羽獲取的瞬間,巨大的烏光光柱瞬間消失不見!

  青蝠雙翅一振,疾速向金羽撲去,人還未至,一股巨大的魔壓已經襲來!

  彷彿醒悟過來了一般,頓時有數十名修士,不顧一切的向金羽撲來,此時此刻,正是爭奪本源至寶的最佳時機!

  「金煞兄,金羽此生能遇見你這樣的對手,死而無憾!但如果金羽就此隕落,唯一的遺憾,就是未能真真正正的戰勝金煞兄!」金羽遠遠的向趙地微微一笑,用神識說道。

  趙地一驚,他隱隱覺得,金羽的話語中,竟然有幾分辭別遺言的意味!

  「金羽兄,不要亂來!連聖祖大人都極為賞識金羽兄,金羽兄又何必急於一時!」趙地急忙用神識回道同時也身形急晃,緊隨青蝠之後,飛向金羽,準備接應!

  金羽卻深深的看了一眼趙地,隨後將目光鎖定在手中兀自散發著奇異烏光、心態模糊不定的寶物上雙目中漸漸流露出痴迷的神色。

  但眨眼間,金羽就神色一凝,雙目透出一股毅然決然之意二話不說的一抬手,就要將本源至寶吞入腹中!

  「金羽兄,不可!」趙地通過神識大聲驚呼!

  「蠢貨!住手!這是天地本源魔氣之寶,豈是你這個煉虛期修士能夠吞服煉化!」青蝠也大急的驚呼一句,意欲喝止金羽!

  「金羽說過,只要有一線希望可以變得更強、戰勝金煞兄,就絕不會放過!」金羽向趙地傳出最後一道神識隨即一口將本源至寶吞入了體堊內!

  剎那之間,金羽的雙目精光一閃,同時身體表面生出一片淡淡的暗金色光芒,將被灼傷成焦黑一片的膚色煥然一新,重新煥發出高深煉體士特有的淡金色肌膚。

  「呵!」金羽大吼一聲,彷彿一股甘集流過奇經八脈,全身都充滿了極大的神力、肉身的每一寸地方,都得到了脫胎換骨的變化!

  這種感覺既極為舒暢又極為痛苦,血脈深處湧現出來的巨力瘋狂的翻湧澎湃,讓金羽的體表,逐漸散發出一片刺目之極的金茫。

  此時,青蝠已經飛至此處,正大怒的雙翅狂扇,將一股股蘊含著極大威力的罡風掃向金羽。

  金羽奮力兩拳擊出,頓時「轟轟」兩聲破空巨響傳出,拳端出兩道金色季影飛出,在半空之中引起一層層肉眼可見的空間波動,形成無數層層疊疊的波瀾狀震盪,向四周蔓延而去。

  青蝠施展的攻擊,在這兩道拳影面前不堪一擊的被這波瀾狀空間波動一卷,就毫無下文並且就連青蝠自己,也被拳影的餘威一震昏退出數十丈外!

  「蠢貨,哼,自尋死路!」青蝠穩住身形後,沒有繼續攻擊金羽,他此時反而一點也不著急,鼻中冷哼一聲啐道。

  「這不是碎金拳,這難道是金罡魔體修士達到了合體期修為後,才能施展出的、號稱一拳就能震碎虛空的碎空拳?」趙地心中一凜,驚駭的無以復加,下意識的止住了身形。

  不僅是趙地,其餘的修士,見到金羽如此神威,兩拳蘊含著不可思議的威能,隔著百餘丈距離就能震退實力極為強勁的青蝠,紛紛也是立刻停下遁光,不敢去找金羽的麻煩!

  金羽吞服本源至寶、實力大漲並擊退青蝠,這一切都發生在呼吸之間,此時此刻,金羽的身體還在發生著巨大的變化。

  他的身體不但散發的金光越來越刺目耀眼,而且也在不斷的增大,眨眼間就暴漲了數倍,成為數丈之高的巨大金人,金羽的神色卻愈來愈痛苦,似乎難以承受這巨大的能量!

  「糟糕!」趙地心中一涼、頓感不妙,但就在下一刻,忽然「砰」的一聲巨響,金羽的身軀竟然當場爆裂開來,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金色光球,金光刺目,所有人都不得不閉上雙眼、不敢直視!爆炸的巨大威勢,直接將數百丈外的趙地和青蝠二人,不由自主的逼退了百餘丈。

  若不是這兩人的肉身實力都極為可觀,只怕已經深受重傷!

  「金羽兄!」趙地心中一聲驚呼,兩眼已經是虎目含淚。

  這等蘊含著極大威能的爆炸,造成的損傷必定極大,金羽想要保住性命,實在機會渺茫!

  果然,在金光持續了一個呼吸的閃耀後,終於陡然間消失不見,半空中除了殘留的空間波動和混亂不堪的魔氣外,空無一物,金羽的肉身和魔嬰,都蕩然無存!

  趙地心中沉到了谷底,但仍不死s的用神識急探,依然檢測不到任何金羽的氣息。

  趙地自從踏入修仙界以來,遇到的修士,幾乎都是爾虞我詐之徒,偶爾有幾人交情不錯,多半也是處於相互利用、或者是擁有共同利益,而像金羽這樣,由難分勝負的對手漸漸變為知己知彼的知己,卻是絕無僅有!

  趙地與金羽,沒有任何的利益牽掛,卻能夠彼此間互相敬重,互相信任,趙地也敢於將自己靈體的秘密暴露在金羽面前,而不擔心金羽會將其宣揚出去或者是對自己不利,兩人這種關係,在修仙界中極為罕見和難得,趙地恐怕也沒有機會,再得到一名金羽這樣的知己好友!

  一時間,趙地呆呆的愣在原處,兩行清淚自然而然的流出,心中剎那間悲涼之極。

  此時此刻若是有人偷襲趙地,只怕成功的機會最大!但眾人關注的目標,顯然也不在趙地身上。

  「不可能!不可能!」青蝠氣急敗壞的連聲驚呼,向金羽爆炸的地方衝去,在四周不停的竄來竄去,似乎在尋找什麼!

  「啊,本源至寶呢,本源至寶怎麼不見了!」跨界商盟的一名煉虛後期老者,大急的喊道,經他這麼一說,心中極為悲痛的趙地,這才意識到,那本源至寶,也在這自爆中消失不見。

  「不可能!太堊上長老有交代,若是實力不夠的修士強行煉化這等本源寶物,只會導致自己身體自爆,本源至寶只會稍稍損失些許微不足道的威能而已,怎麼也會銷毀?」幾名跨界商盟的修士,一臉驚駭困惑,毫不避諱的大聲商談,甚至還向聖魔宮的修士,投去了疑惑的目光。

  但聖魔宮的一眾修士,也是一臉的茫然,顯然,他們也不明白,這本源至寶究竟在那一次詭異而強大無比的自爆中,發生了怎樣的變化!

  「怎麼回事!賀蘭山秘境的空間封印自行消除,難道是那本源至寶,出了意外?」一個少年的聲音突然在半空中響起,這聲音不大,卻彷彿近在咫尺一般,清晰的傳入每個人的耳中。

  「是太堊上長老,他老人家也進入了秘境之中!」那名跨界商盟的老者又是一聲驚呼。

  青蝠在聽到這少年聲音後,身形猛然一震,同時轉身恨恨的看了一眼趙地。

  「下次讓本聖見到你,必將你形神俱滅!」青蝠向趙地冷冷的傳音一句後,隨即化作一道墨綠遁光,向遠處狂遁而去。此時的趙地,雖然眼淚已止,但仍然沉浸於哀痛之中,哪有心思去糾纏青蝠。

  本源至寶消失不見,此處秘境的天地法則發生了巨大的安化,不再對高階修士有著更為巨大的空間隔絕之力,此時,高階修士也能進入這秘境之中!

  不多久,趙地忽然感應到心口不由自主的狂跳,脊背上等處剎那間冒出一層冷汗,很顯然,是有修為極高的存在,用強大的神識掃過自己。

  趙地心中一凜,強行收拾起心緒,將滅日魔槍也收回體內。

  又過了片刻,一金一黑一灰三道驚虹隱隱出現在天際,趙地尚未看個清楚,驚虹已經出現在十餘里外,並一斂的顯露出三名修士的身形。

  一名肌膚金光閃閃的中年人,一名容貌極為俊秀的少年,一名仙風道骨的老者,三人的神情俱是頗為凝重,目光冷冷的掃過身下的一眾煉虛期修士。

  這些煉虛期修士,早已經低頭恭恭敬敬的一動不動,哪敢與這三位高人的目光對視。

  「你就是金煞吧!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本源至寶為何消失不見,金羽的氣息也似乎已經消失!」趙地的神識中,忽然傳出了一個洪厚的中年人聲音,讓趙地不由得微微一顫!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