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第六百八十章 掃蕩獸族




說話的白面青年,乃是跨界商盟探荒閣分部的一名普通尊者,通常被人稱為月天尊者,是與趙地最談得來的數名修士之一。
  
  「趙兄加入本盟後,竟然被分配到了探荒閣,成為月天的共事,足見趙兄與月天緣分不淺吶!」白面青年微微一笑的說道。
  
  趙地含笑點頭,心中卻不以為然,這跨界商盟中,探荒閣是最大的分部,修士數量佔了一大半,他被分配到此處,實在是沒有什麼好奇怪的,緣分之談,顯然也極為牽強。
  
  「趙某初來乍到,關於本盟的一些規矩,還請月天道友經常提點一二!」趙地拱手說道。
  
  「這是自然,不過本盟的規矩倒是很少,只要完成任務,必有豐厚獎勵,各人根據表現晉陞,就是長老們的親傳弟子們也不例外!以趙兄的修為實力,恐怕不出百年,必將成為本盟響噹噹的一名人物!」月天尊者一邊從一名普通尊者的角度,向趙地介紹著跨界商盟的大致情形,一邊時不時的奉承趙地幾句,畢竟從身份地位而言,二人同屬探荒閣,月天是普通尊者,趙地是核心尊者,算是月天的半個「頂頭上司」。
  
  從月天的口中得知,核心尊者不但待遇優厚,而且職責甚少,平日里根本無需做任何事情,只要呆在飛聖城附近候命即可。偶爾會有任務交代下來,但完成任務之後,不但可以獲得極高的獎勵,更可以根據任務的不同,額外獲得較長一段時間的休整,這段期間內,核心尊者可以自由行動,根本不受限制。
  
  除此之外,跨界商盟還為這些核心尊者,都準備了一座免費的上佳洞府,每一座洞府都擁有品質極佳的魔淵。
  
  趙地也沒有客氣,選擇了其中一處離坊市較近的洞府住下除了打坐修行之外偶爾也會來到坊市之中,但大多數時間,卻在和其他同道暢談交流。
  
  原本趙地就不是難於相處之人,加上他有意廣泛結交、以增進耳目,而且還名聲在外,所以短短數月來,就認識了好一批修為相當的同道,其中大部分是跨界商盟的尊者,也有不少人則是散修。他們當中,煉體為主的修士佔的比例不少正是因為趙地在煉體上成就顯著,不少人都帶著一絲討教之心口以趙地在煉體上的豐富經驗,略微指點兩句就讓這些修士大感獲蠱良多。
  
  但對於煉體而言,手段是否高明並不是最主要的條件,最重要的是擁有數量足夠多、品質足夠好的煉體寶物,如果不是在金羞族做聖子期間,由七聖王、大聖王花費了極高的代價助金數魔體在煉體上打下了極為堅實的基礎,縱然他身具金罡魔體,也不可能達到今時今日的煉體成就。
  
  要栽培出他這樣一名煉體士,即使是一名成名多年的合體後期修士,也會大感肉痛,而且煉體上的天賦,極為重要,即使下足了本錢,煉體士肉身能否承受住,或者是能淬煉達到何等層次也都是難以確定!
  
  除了與這些修士結交之外,趙地還特別留意魔界的高階煉器術。畢竟他已經得到了一塊千鈞魔金而且輔助材料也已經在坊市中購買齊全,隨時都可以重煉本命法寶——滅日魔槍!
  
  雖然這重煉的過程只是將千鈞魔金儘量融入滅日魔槍之中,難度並不大,對於趙地而言,不太容易出錯,但事關重大,趙地自然是要百般確認,任何細節和可能出現的差錯、情況都要掌握清楚,如果萬一失敗,他可沒有辦法再弄到第二塊千鈞魔金!
  
  像千鈞魔金這種至寶,正是煉製通天魔寶的極佳輔助材料,就是合體期的修士,也會為之心動不已,甚至大動干戈!
  
  數月後的某一日,趙地正在自己的洞府之中,接見一名熟人——精通陣法,還是化神後期頂峰、未能突破至煉虛期的鄭林,忽然臉色微變,並手中烏霞一閃,飛出了一面銀光閃閃的三角形令牌,上面正有一顆豆大的紅點不停閃爍。
  
  「是本盟的核心尊者令牌!紅色信號,代表是緊急任務!怎麼,難道趙前輩才加盟本盟半年,就有任務下達?」鄭林雙眉一抬,微微一愣的驚訝說道。
  
  「不錯,正是這樣!本尊也十分奇怪!」趙地眉頭一皺的說道,他也沒有料到,這麼快就要替跨界商盟效力!
  
  一般說來,像他這種核心尊者,每隔數年才會有任務降臨,若是剛剛完成了一個重大任務,甚至可以有長達數十年甚至百年的休整時間,如今才不過半年,跨界商盟就急吼吼的下達任務,的確有些不太尋常。
  
  「最近本盟的舉動的確有些大張其事!不但是幾乎瘋狂的廣納各階修士,讓本盟修士的數量,在短短數月間就增加了倍許,並且有越來越壯大的趨勢,而且各個使者、尊者,都異常忙碌,幾乎不斷有任務下達。雖然獎勵豐厚,但不得不讓人覺得驚奇。聽說,本盟正在準備一件大事,不是趙前輩是否聽聞到一些風聲?」鄭林忽然眉頭一抬,帶著一絲神秘的笑意。
  
  趙地搖頭苦笑一聲,說道:「本尊雖然是核心尊者,但畢竟加入本盟的時間尚短,許多機密之事,根本不可能接觸,反而是鄭道友,雖然尚沒有進階煉虛,但卻是極為難得的陣法奇才,在本盟中深受器重,恐怕知道的比本尊要多得多!」
  
  「以趙前輩遠超同階修士的實力,遲早有一天能成為本盟舉足輕重的大人物,到時候,晚輩前來投靠,還請趙前輩不要嫌棄!既然晚輩來得不湊巧,等前輩完成任務之後,晚輩再來向前輩求教!」鄭林趁機恭維幾句,並識趣的拜別而去。
  
  趙地也沒有挽留,親自送鄭林離去,隨即根據令牌的指示,來到了跨界商盟的探荒閣某處大殿之中。
  
  趙地剛一進入這間大殿,就見到了面帶喜色的月天尊者,後者看到找地後,立刻拱手一禮,笑呵呵的說道:「趙兄,想不到吧!趙兄的第一個任務這麼快就下達!不過趙兄放心,這個任務對趙兄而言簡單之極,根本不會耽誤多少時間!呵呵,實不相瞞,這次的任務,是由月天負責跑腿統籌,趙兄負責坐鎮指揮即可!有趙兄在,月天這一次的任務,肯定是輕鬆如意!趙兄,月天早就說過,你我緣分不淺!」
  
  趙地等對方連珠炮似的將話說完後,才微微一笑的點頭說道:「月天尊者說了這麼久,究竟具體任務如何,趙某卻還是一頭霧水!」
  
  「啊,失禮失禮!趙兄莫怪!都怪月天知道要和趙兄一起行動,心中過於興奮!」月天自嘲的笑了幾聲,同時將一枚精緻的玉簡交給趙地。
  
  這枚玉簡,乃是跨界商盟特製的任務玉簡,難以仿製,而且設下了特殊的禁制,只有用跨界商盟的尊者令牌,尊能開啟,得到裡面們信息;強行使用玉簡,只能將玉簡及其信息破壞,難以得到其記載的內容。
  
  趙地取出三角銀色令牌,將這枚只有寸許大小的方形玉簡,放在令牌中央一個方形嵌槽中,大小厚度,都正好吻合。
  
  令牌中旋即發出一道銀光,旋即玉簡表面一道淡淡的烏光一閃即逝,這是禁制解除的跡象。
  
  趙地分出一縷神識,探入玉簡之中,閱讀其中信息。
  
  而月天尊者則口中不停的興奮說道:「長老會做出決定,要將飛聖城附近的獸族聚集點全部清除,因此派出了不少人手,月天與趙兄負責率領其中一隻隊伍,掃蕩本城西北方向的幾個獸族部落!這些獸族部落,修為最高的不過才煉虛期,以趙兄的修為手段,肯定是輕而易舉!說不定屆時無需趙兄出手,就能輕易完成任務,並且此事任務的獎勵,著實豐厚,除了極品墨晶之外,還有幾顆虛實丹!這對於我等煉虛期修士而言,實在是極為有益的寶丹!」
  
  「那些獸族聚集點,並不很多,而且對於飛聖城而言,這些勢力根本就可以忽略不計!況且人族與獸族,關係雖然談不上很好,但也不至於生死不容,為何要將周圍的獸族徹底剷除?」趙地眉頭一皺的問道,他已經將玉簡中的信息全部側覽完畢,並且確認了就是跨界商盟打理探荒閣的陰陽真人所留。
  
  所謂的獸族,是區別於靈智未開的蠻荒魔獸和人類魔族的一種說法。這些獸族,本質上也是魔獸,但修煉到一定境界後,就能夠開啟靈智並幻化成人形修行,類似於妖獸的化形。
  
  在人界中,化形妖獸率領的種族,被稱為妖族,與人族基本上是對立關係,越是修為低下的妖獸和人類修士,越是水火不容!但到了化神期的境界,人類修士和妖修隔閡已少,往往會為了共同的利益,攜手作戰,定下了不少協議。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8: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