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6
第六百八十二章 速戰速決


獸族的兩名煉虛期修十,其中一人是個闊嘴糠牙、頭頂尺許長雙角的兇惡大漢,身後還施著一條丈許長短、閃動著森寒烏光的薑尾,渾身肌膚彷彿是一塊塊的鐵片,散發著淡淡的黑光,一雙血紅的雙目,正惡狠狠的看著趙地等人,正是此地願蠍獸族的首頓、有煉虛初期修為的魔蠍王!

而他身邊的另一人,則是一頭銀髮的老者,身材清瘦,兩耳尖尖,甘上一對銀光閃閃的雙撾,配會其一龔向袍,顯得格外的引人注目,老者的形家與許多帶撾的人族願修,並沒有太大區別,若不是渾身散發出的強烈獸族氣息,只怕也難以憑外貌區分出來。

另外,老者的修為,明顯比魔蠍王更高出一些,已經有煉虛中期頂峰的修為!

“這是銀翼魔豹一族的化形獸修!”,黃海大師認出了老者的來歷,並向趙地等二人傳音說道,語氣之中,竟然有幾分擔憂之意。

“銀翼魔豹!那可是傳聞中以速度見長的願獸,同階修士絕不可能追上其電閃雷鳴般的身形變化,這下子有點棘手!”月天尊者心中又是哨咕一聲,至少以他的實力,絕對無法火殺一名煉虛中期頂峰的銀翼龐豹!

至於趙地,畢竟是煉虛初期修為,雖然月天尊者對趙地的實力極為看重,但也沒有太大的把握。

“趙兄、黃海大師,對方竟然請來了幫手,難怪敢於與我等正面對抗!不過有兩位道友在此,應該不成問題吧?不如這樣,月天修為實力最低,就負責半頓一眾修士和三艇戰船,對方這些獸族修士,而兩名煉虛期的獸修,就交給兩位道友!不知二位道友意下如何?”月天尊者向趙地等二人傳音說道,他先給自己找了一個台階,雖然化神期的獸族修士數量也不算少,但畢竟高階修士在低階修士面前,優勢巨大,就算他不能將其滅殺,也至少能自保,比面對同階的煉虛期獸修要安全的多!

胖僧人黃海卻滿口答應下來“微微一笑的傳音回道:“貧僧沒有意見。我等三人之中,論身份地位和實力,都是趙尊者居首,那看起來十分難纏的銀翼庵豹,就交給趙尊者!至於那魔蠍王,貧僧自覺可以應付一二,不知趙尊者是否同意? ”

二人一路上不斷吹抹趙地,如會總算是有了用處,可以借機將最危險的敵人,留給趙地應付。

趙地也有自己的打算,他如果不表現一番,恐怕那向來只有最強尊者才能擔當的願使一職,也輪不到他來申開!

“本尊也同樣沒有意見,不過這些低階的獸族庵修,並非窮凶極惡之輩,我等不必趕盡殺絕,只需要將他們趕出這片範圍之外,也算是完成了任務!”趙地索性礴起身份,痛快的答應下來。

“是,一切都接照趙尊者的意思去辦!”,二人朝趙地微微一拱手,隨即下意識的對視一眼,均從對方眼中看出了暗暗得意之色。

二人只是說幾句恭詐話話,就將最危險的敵人交裕了趙地軸自對竹,同時還能親眼見證一下,這傳聞中實力極為強勁的“趙大尊者”,究竟神通如何驚人!

“你們人族究竟意欲何為!肆意清剿我等獸族部落,難道是想桃起人、獸兩大族類之間的大戰?須知這升元大陸之上,獸族部隊的數量,可不在人族種群之下!真要挑起大戰,只怕你們人族也要死傷慘重!”龐蠍王大聲喝問,一對鐐牙上下張合,雙目中凶光畢lù,長長的奏尾更是在半空中微微擺動,彷彿隨時都要撲上前去廁殺一番!

不知是自知理虧,還是不屑多言,起地等三人都沒有做出回答。龐僧董誨卻化作一道灰霞,從戰船上飛了下來,指著魔蠍王喝道:“廈蠍王,修仙界一向以實力說話,你可敢與本尊一戰!”,“求之不得!” ,雖然修為差了魔僧一階,但魔蠍王卻毫無懼色的答應下來,從陣中飛出,迎向了胖僧人。

隨即,那銀撾老者,也雙撾一閃,化作一道銀光,飛出陣卑,不知是打算上前夾擊魔僧,還是只是在一旁掠戰。

此時金色遁光一閃而至,並一斂的化為了一名膚色暗金的青年,正是同樣主動出戰的趙地。

“你的對手是本尊!”,趙地指著銀楚老者,冷冷的說道。

……哼,自尋死路! ”銀撾老者微微一愣,隨即鼻中一哼的恥笑一句,他原以為剩奈的兩名煉虛初期人族修士,會聯手對付他一人,但卻沒有想到,居然是這名青年狂自叫戰!

面對低了自己一個小境界的人族修士,老者沒有絲毫擾豫,雙翅一展,銀光一閃,在半空中華為一隻足有十餘丈大小的銀翼願豹,雙翅銀光閃亮,身上的金銀兩色豹紋也閃爍不定,看起來十分的絢麗。

願的狠狠的瞪了一眼遠處的趙地,終身一躍,只見銀光一閃,竟然就騰空飛出了數百丈的巨力,眨眼間就要攻至趙地身前百餘丈內!

“果然速度驚人之極!””戰船上的月天尊者,頓時倒吸一口涼氣,心中更是暗暗慶幸,幸虧面對這銀撾廉豹的是趙地,而不是他自己!

魔僧黃海也是大驚,下意識的向古飛出了一段巨力,離那魔豹保持較遠的距漓,以免在他與魔蠍王大戰之際,這魔豹依仗著驚人的速度,突然偷龔,今他措手不及、難以防備!

因為銀翼願豹速度過於驚人,而且說戰就戰,所以反而在魔蠍王之前就撞先動手,雙翅一扇、四爪一拍、大口一張的撲向了趙地身前!

這一對銀撾煽動之下,頓時天地間閃現出無數密密麻麻的銀色光點,並隨即幻化為無數尺許大小的銀色小本,紛紛帶著犀利的風聲,速度極快的刺向趙地;而他的大口一張一合之間,吸納了大量的天地龐氣,並張口碰融一道黑光,陡然間變化成一隻數丈大小的豹頭虛形,正張開了清黑的大口和數尺長、閃著烏果亮光的舟牙利齒,向趙地撕咬而去。

至於願豹的四爪,也是帶出極為強勁的風勢,直接拍向趙地本人!

這幾種攻擊,感力都著實驚人,那鋒利的銀色小夕,足以將化神期修士直接斬成肉泥;而豹頭虛形和四爪拍擊,蘊合的力量都極大,即使是高明的煉虛期煉體修士,也難以正面承受下來!

畢竟獸族修士”天生在身體上就比人族修士要強橫許多,即使是煉體修士,遇到了同階的獸族魔修“肉身上的實力和強橫程度,都要遜色幾分!

而趙地似乎被對方驚人的速度所震械,一直呆呆的楓在原處,體表那一層自然而然散發出的護體願光,已經被老者強大攻擊波及,正狂閃不已,隨砷都要破牟!

“糟狂!””月天尊者心中一沉,他因為對趙地信心不小,加上自己膽小不願冒險,所以沒有選釋與趙地一起上前夾擊那銀翼魔豹,但卻沒有料到,這魔豹的速度比想家之中的還要快上許多”而且在眨眼之間,就展開了極為可帕的攻勢!更不妙的是,這“趙大尊者”,似乎徒有虛名,此時此刻,竟然還沒豐反應過來,尚沒有做出任何閃避或防綁的手段!

如果趙地在這一擊中受了重到,那他們人族修士,就一點優勢也沒有,恐怕任務便無法完成!

魔僧黃海與魔蠍王,卻還沒有叫上手,各自身形一愣,也都將不少的注意力,放在銀翼龐豹驚人的突然襲擊上口忽然,一聲斷喝從趙地口中傳出”隨即耀眼的金光一閃,今關注此景的月天尊者,都是下意識的雙目一閉,等他立刻睜開雙目時,卻聽到轟的一聲巨響,並伴隨著無數金光四灘和強烈的、肉眼可見的波清狀空間波動向四周盪漾開來。

此時,趙地腳下踏著一個丈許大小的金色光圈,身上裹著一層流動著淡淡金光的庵光護甲,雙拳向前伸出,顯然是剛剛擊出兩拳,身形不動;而銀翼願豹的雙爪與趙地雙拳對接,身形也彷彿凝固一般一動不動。

但就在下一刻,銀翼魔的陡然間全身血氣上湧,變得通紅似學血並“砰”的一聲清響,爆裂成一片血霧!

趙地在一瞬之間,發動周身神力,兩記碎金拳,一括直接滅殺銀翼廉豹,這一幕出現的過於突然,眾人還沒有適應過來,頓時一片寂靜無聲。

願僧黃海和魔蠍王,也是不由自主的微微一愣,停在了原處,兩人甚至還沒有將各自寶物或獸體形態祭出,而趙地那一邊,竟然已經生死已定!

月天尊者,手中舉起一面會旗,正欲發布命今,指接這些化神期、願嬰期的人族修士展開攻擊,此時卻也當場愣住!

縱然他下達了命今,恐怕這些人族修士也無法立刻執行,因為此時此刻,大半的修士,都是一副驚駭莫名、卻狠本不知發生何事的困惑神色!

“帶著你的族類,遠離此處,否則下場就是如此!”趙地急然轉過身來,對著遠處驚駭之極的魔蠍王,冷冷的說道。

[BOOK: 006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5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