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八十八章 天象與魔獸


“見過趙大尊者!”其餘幾人,雖然有的並未見討趙地,但趙地的名頭卻早已知曉,這些時日又聽到月天尊者將其吹噓的簡直是天上有、地下無的傳聞,紛紛也是心中一凜的向趙地施禮問候。

“原來他就是趙地​​,果然真的只有煉虛初期修為,卻原來是個好色之徒!”更有人心中暗道,甚至還有人盤算著怎麼利用趙地的這個特點,投其所好,進一步結交此人。

核心尊者的地位,在跨界商盟算是極高,除了那些合體期長老們發號施令外,就是這些核心尊者實際掌控著商盟。

更何況,趙地才煉虛初期就成為核心尊者,以他的實力,日後在跨界商盟,肯定是響噹噹的一號人物!這些人身為跨界商盟尊者,又豈會不願結交趙地。

趙地也一一行禮見過這幾人,卻沒有將沫函仙子介紹給這些,人,只是淡淡的提到一句,她是一名故交好友。

而沫函仙子,則一直含笑不語,遠遠的跟在趙地身後,以免露出端倪。

從這幾名煉虛期尊者口中得知,他們只是在此處擔當看守的任務,不遠處的高山中,甚至還有一名合體期長老親自坐鎮,顯然,對於此城的建設,跨界商盟可謂是下了很多功夫,十分在意。百度貼吧首發趙地與這幾人客氣幾句後,就辭別而去,沫函仙子的隱匿氣息手段固然高明,但在煉虛後期修士面前,若是時間久了,也難免會lù出一些破綻。

不過這幾人,礙於趙地的面子,當然不會肆無忌憚、放肆的用神識仔細查探沫函仙子,只是眼光一掃就不再多看。

“趙尊者,此處的事情還請趙地不要對外宣傳出去,本盟有令,盡量低調行事,在城建好之前減少影響,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耽誤了建城的進度。”趙地臨走之際,負責看守任務的那名核心尊者,悄悄的向趙地傳音說道。

趙地微微一笑的點了點頭,便與沫函仙子二人,飛越此城,向蠻荒區域飛去。

那幾名尊者不知是護送還是監視,總之是一路向南護送一直到二人深入蠻荒地段千餘里,才辭別趙地​​等二人,返回城中。

“沫函仙子,你怎麼看,商盟為何要在短時間內建造一座新城,而且位置還選在此處!”,飛出一段距離後,趙地眉頭一皺的問道。

沫函仙子神色頗為嚴肅的說道:“的確!那新城的建築十分奇特並沒有huā費太多精力在城中的建築上,反而是大量的人手,都集中在南面的巨大城牆之上;另外,有好幾處地方佈置有十分高明的陣法,其中顯然還隱藏著什麼!新城的位置都恰好處於蠻荒區域的交接處,這些因素湊在一起,很顯然,商盟的意圖,肯定不是另起一座新城那麼簡單!反而倒像是在做防御准備!難道會有敵對勢力從南面大舉進攻飛聖城?”

少女的分析,與趙地心中的想法不謀而合,商盟顯然是在做防禦工事那面城牆就是最好的例證,他一下子讓趙地想起了人界時,外星辰海域一號島上千里城牆和妖獸之潮那一次轟轟烈烈的獸潮之戰,難道會在此處再次上演?

趙地忽然想起了一事於是便細細說給少女知曉:“傳聞中,魔界四個紅月與魔獸的脾**息相關,紅月最明亮的深夜,就是魔獸最狂暴的時候。而血日亮起之後,魔獸往往就會陷入低谷,不太願意主動尋事,這也是為什麼在魔界的蠻荒區域,修士們都選擇在血日亮起的白天趕路,而在血日黯淡、四個紅月逐漸明亮之時,選擇躲避起來,不敢隨意走動!”

“而還有一種傳聞,即所謂的紅月之蝕!四個紅月,一旦有一個因為月蝕的罕見天象而暫時消失在天空中,就會引起魔獸的極大不安和暴躁,往往會有魔獸集體暴亂、滋擾人族修士的事情發生。”

“跨界商盟如此大的動作,明顯是針對南面而來的威脅,要么是抵禦獸族修士大軍,要么是針對蠻荒異獸的潮亂,後者的可能性,還要更大。因為若是獸族決心與人族正式開戰,靈智已開的他們,肯定會施展各種手段,一旦不選擇從南面進攻,那這里費勁心思、專門修仙一座城池的傷御手段,就會顯得毫無意義! ”本文字由啟航更新組歹匕亓申提供“所以在下猜測,也許是月蝕之類的天災就要發生,所以跨界商盟才會有如此安排!”少女顯然十分同意趙地的看法,連連點頭道:“天異像地妖魔出!靈界一直也有這種說法,就像在靈、魔兩界重合之前,也會有天地異象發生。如果真的要發生諸如月蝕之類的異象,恐怕的確是一場災難!在靈界之中,雖然只有一個銀月和一個金日,但卻有二十八顆特別閃亮的星辰,稱為二十八星宿。這二十八星宿的變化,同樣會引來不少天災**!甚至許多修士的功法,都與二十八星宿的變化息息相關!”

“二十八星宿!卻不知有何講究,這些修士的功法強弱,難道與天象也有關係?”趙地自然也聽說過這種說法,但知之甚少,既然少女提及了此事,他便順水推舟,追問幾句。

“不錯,這些修士的功法修煉和天象密切相關,在某種天象下,實力往往會大幅度的提升,即為靈界修士口中的天時,掌握天時,勝算就大了一半!不僅是人族修士,妖族修士中,更是有以二十八星宿命名的二十八個妖族,他們的功法,更是詭異……”少女也不推脫,向趙地大致介紹起相關的基本信息,趙地自然是聽的津津有味。

二人一路向南緩緩飛去,很快就深入了蠻荒區域之中。

理論上來說,這種區域,還是有可能出現合體期的高階魔獸,但是概率極低,幾乎可以忽略不濟,但化神期和煉虛期魔獸出現的機會,就要大上很多。

二人的飛行速度,放緩了不少,在少女向趙地介紹靈界趣事秘聞的同時,趙地也會偶爾講解一下二人身下的地形風貌。

“這片沼澤被稱為埋骨地,是一片魔獸十分密集的巨大區域,離飛聖城的距離也很近,所以經常有很多修士來此獵殺魔獸。另外,此處的沼氣蘊含劇毒,對修士而言十分危險,但同樣的催生了不少奇異的毒花毒蟲,對煉體士而言卻是極為難得的煉體至寶。每年都有很多煉體士來此處尋寶或獵殺妖獸,但其中不少人最終都葬身此處,據說每年都不下百名修士在這片沼澤之中喪命,其中埋藏的修士骸骨不計其數,埋骨地之名也由此而來。”飛到一片暗綠色霧氣濛濛的濕地上空之後,趙地向少女介紹道。

少女順著趙地的目光向下望去,只見出處都是深暗的墨綠之色,千坑萬窪,還不時的有拳頭大小的水泡,咕咕嚕嚕的從水坑中冒出,破碎之後,冒出一股股暗綠色霧氣,更有一股惡臭傳來,讓少女頓時眉頭一皺!這些毒氣對少女的修為而言,自然是不屑一顧,但少女依然對其十分厭惡,祭出一片青光,將霧氣遠遠的擋在外面,同時還飛高了一些,遠離沼澤。

“趙道友正是高階煉體士,也曾經來過這種地方麼?”少女捂著鼻子向趙地問道,彷彿趙地的身上,也散發著這股惡臭!

趙地心中無語,但卻微微一笑的說道:“呵呵,在下雖然沒有來過這埋骨地,但當年為了淬煉肉身,更可怕的奇毒、惡毒都曾經忍受過,其中有幾鋒劇毒的氣味,仙子若是聞了,只怕是終身不忘!”

“不過,也有一些奇毒,氣味芬芳、沁人心脾,但毒性之強,淬煉時之痛苦,更是讓人難以忘卻!”趙地說起之時,嘴角微微**,彷彿心有餘悸!

“所以說,煉體士不但要有極豐厚的身家、極好的天賦,更要有極為堅定的意志,追求肉身極限,不可半途而廢!如果給妾身再選擇一次,即便是也能獲得趙道友這樣強悍的肉身實力,妾身也絕不會選擇煉體這條路!”少女眉頭一皺,緩緩搖頭說道,雙眸不停的打量著趙地,神色複雜。

趙地苦笑一聲,對於他而言,走上哪一條道路,似乎自己選擇的餘地並不大,都是情勢所迫,必須全力而為,若是他稍有鬆懈,也不可能走到今日這番境界!

而此女的出身,顯然並不尋常,擁有的修煉條件優越,選擇的餘地較大,所以她才會有這種說辭。

“其實家兄,也是一名煉體士,而且修煉有成,已經是一名合體期修士!家兄乃是一名極為堅毅的苦修之士,終日只知修行,為了報障煉體最強效果,甚至至今保持元陽之身,沒有尋覓雙一修伴侶。不知趙道友是否也是這樣?”少女目中閃過一絲狡黠的微笑,忽然話題一轉的問起趙地一個極為私隱的問題。

[BOOK: 006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50:33 2024